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不会真有人觉得替身难当吧?(51)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1-19 10:31 标签:爽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打脸

  可是如今,厉决穿着桐外的队服, 还混在桐外的篮球队里成了5号队员。
  毫无疑问,他在桐城读书, 而且读了有一段时间了,才能加入篮球队。
  不过,他安抚自己, 不用太担心。
  或许是因为他穿书改变了原来季眠的命运, 从而产生了蝴蝶效应,导致厉决的命运轨迹发生了变化。
  有林敏芝和傅沉俞在前, 季眠对自己的猜测肯定了几分。
  既然如此, 自己就更要平常心去面对厉决。
  毕竟现在他们只是陌生人, 又就读于两个学校, 如果自己表现得对厉决过于恐慌, 反而会引起厉决的注意。
  厉决就是那种变态的性格,越是怕他的,他越要得手。
  季眠压着不收控制颤抖的双腿,打消了转身就跑的念头。
  而且,傅沉俞还在这里,他和厉决在原著中不死不休,玩儿命一样想弄死对方。
  他要是没义气的跑了,谁来保护傅沉俞。
  季眠悄悄握着拳头,心想,他这么多年的散打不是白练的!不就为了这一刻吗!
  他已经不是那个没背景、没钱、没智力的小可怜。
  如今林敏芝生意越做越大,和桐城的官太太们关系很要好,厉决这辈子想要再玩儿强取豪夺的那一套,也要掂量一下林敏芝的身份。
  家室和背景,让季眠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厉决。
  他想得太投入,没注意到篮球场上打得热血沸腾,十六七岁的男孩子一旦动起真格来,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道。
  桐外跟镇南去年结了仇,今年打起来一点儿也不手下留情,越打越冒火,篮球从两支队伍中飞了出来,直接砸向了观众席!
  季眠就是这个被砸中的倒霉蛋。
  他原先是想避开的,想到后面是啦啦队的女生,自己避开,球就砸人女生脸上了,就这么一个犹豫,季眠察觉眼前一黑,篮球携带着巨大的力量,砸的他头晕眼花,瞬间捂住了脸。
  额角和眼球火辣辣的痛。
  傅沉俞瞳孔骤然收紧,比赛都不打了,直接翻到了观众席。
  观众席一哄而散,神色各异地看着傅沉俞,他不在乎周围人的眼光,在季眠身前蹲下,少年的膝盖扣在地上。
  这么多天,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声音急切:“季眠,眼睛睁开。”
  季眠捂着脸死活不放下手,好像一放下手,眼球就会掉下来。
  他怀疑自己的眼球都被砸爆了,听到傅沉俞的声音,鼻尖一酸,没由来的想哭。
  傅沉俞以前也让他把眼睛睁开过。
  那是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季眠桂花过敏,班里同学说他得了红眼病,怕他。
  只有傅沉俞不怕他,留在教室,冷冰冰地命令他睁开眼。
  季眠想起傅沉俞的好来,骤然反应过来,他们已经认识这么久了。
  这么深的感情,却这样吵了一架,谁也不理谁,难道要冷战到天荒地老吗?
  多难受。
  傅沉俞紧张地心跳都快停了,他不敢硬掰,只好压低声音,哄他:“季眠,你手拿下来,我看一眼。”
  季眠想着还跟他生气呢,这事儿不能忘:“你还没跟我道歉,我不原谅你。”
  傅沉俞说:“好。对不起,我先首付,到时候再写八百字道歉书给你,行吗。”
  首付只有三个字,季眠撇嘴。
  但实在疼得厉害,他放开手,傅沉俞的脸瞬间黑成了锅底。
  季眠皮肤白皙,又养得娇贵,平时磕磕碰碰都会留下一大片淤青,个把月都没法儿消除。
  篮球正好砸在他额角,红肿了一片,左眼也受伤了,吃力地半睁着,睫毛剧烈的颤动,傅沉俞看得心绞在一起。
  他足足花了五秒时间,让没让自己转头去把桐城那个失手的男生锤在地上。
  傅沉俞眼里的暴虐欲望都快成为实质了。
  季眠看傅沉俞的脸色怪可怕,他有点吓着了,心想是不是自己表演得太过分了。
  好吧,他刚才是有故意夸张的成分装可怜,并且生出一种奇怪的心思,想要用伤害自己的方式惩罚傅沉俞。
  谁让他背叛他,先找女朋友。
  谁让他疏远他,不理他,难道等他死了,他都不准备跟自己道歉吗?
  季眠心虚了,岔开话题,忧心忡忡:“是不是大小眼儿了……”
  他自己有感觉一只眼睁不开。
  傅沉俞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没有。也很好看,疼吗?”
  季眠乖乖地点头:“疼。你有冰块儿吗,给我敷一下。”
  傅沉俞说:“有。我带你去医院。”
  -
  “卧槽?!”手滑的是桐外的男生,伸了个脑袋看:“砸到男的女的啊?”
  “好像是个男的。”有人回答。
  砸人的说:“男的怎么在那儿搞那么久,还以为砸到妹子了。”
  “反正不是砸我们学校的,无所谓咯。”
  砸了人家,还出气呢。
  刚才他们可在镇南的攻势下丢了好多分,正憋着气呢。
  厉决没理,他踹了脚队友:“嗳,去镇南那边问句,打不打啊?”
  砸了谁都没关系,反正不关他的事,他只想打球。
  队友跑过去,又跑回来,说:“打,但是傅沉俞不打了。”
  厉决挑眉,他想揍得就是傅沉俞,傅沉俞不打还有什么意思?
  队友说:“篮球砸到的好像是他朋友,镇南那边看到他一下就翻到观众席了,急得跟什么似的,我还从没见过这个冰块脸失态呢。他妈的,还以为是他女朋友,一看是个男的。”
  厉决“嗤”了一声。
  队友说:“本来砸到人还有点愧疚呢,现在完全没了。傅沉俞阴我们还不够多啊,砸他朋友都活该!”
  “我愧疚——”砸人的笑嘻嘻地说:“我愧疚刚才那一下没砸狠一点!”
  “哈哈哈哈哈!”
  桐外的篮球队长黑了脸,他是桐外初中部直升的,以前跟傅沉俞在一个篮球队。
  傅沉俞没走,篮球队的队长还轮不到他当。
  几个别的初中考进桐外的就算了,那几个初中就跟他一起在篮球队的跟着笑,就膈应人。
  傅沉俞以前没跟他们一起训练过吗?一点昔日的同学情分都不顾。
  而且初中的时候一起训练,季眠每一次来都会带水过来,他们是没喝过吗?
  “你们也够了吧。”队长冷着脸:“任杰,初中的时候你没喝过季眠给你带的水是吗?”
  被点名的男生尴尬了一瞬。
  队长冷道:“砸到他还挺开心的啊。以后别说我认识你,丢人。”
  任杰摸摸鼻子:“又不是我砸的……”
  于此同时,厉决的笑意在脸上消失的一干二净。
  他喃喃道:“你说谁?篮球砸到了谁?”
  砸人的说:“季眠呗,你不认识,以前跟我们一个初中的。我可没喝过他的水……”
  话音刚落,他就被厉决揪着领子,迎面来了狠狠一拳。
  砸人的鼻血狂喷,重重地摔在地上,他震惊地捂着脸:“你有病吧!!”
  厉决眼眶瞬间就红了,猛地踹了他一脚:“你他妈砸的谁?!”
  桐外篮球队内部打了起来,乱成了一锅粥。
  镇南这边也顾不上,傅沉俞抱着季眠,带着他往体育馆外面走,去医院。
  季眠被他半搂着,有点儿不好意思:“我右眼看得见。”
  傅沉俞却抱得紧紧地,生怕松手了,季眠就跟个玻璃似的摔地上碎了。
  少年的胸膛宽阔滚烫,季眠枕着,听到他剧烈跳动的心。
  体育馆内,厉决揍完队友,二话不说就往镇南的观众席跑。
  他脑子里嗡嗡地,一会儿想傅沉俞怎么会认识季眠?一会儿又想他们是怎么在一起读书的?
  但这些都抵不过知道季眠在镇南读书的消息来得高兴,他激动地忘乎所以,气势汹汹地过来,镇南篮球队的见了他的脸色,觉得厉决这人凶狠,跟狼似的,怕不是来找麻烦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