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不会真有人觉得替身难当吧?(148)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1-19 10:31 标签:爽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打脸

  “季眠。领带不会打。”傅沉俞的衬衫领口是开的,季眠反应过来,连忙接过领带,替傅沉俞系上。
  售货员小姐姐的眼神忽然变得微妙起来,然后用一种奇怪的“我懂了”的恍然大悟的表情,看着他俩。
  季眠打完领带,才后知后觉开口:“你什么时候不会打领带了啊?”
  “刚才。”傅沉俞厚颜无耻道。
  看到傅沉俞穿西装,季眠心跳的飞快,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你再换一套。”他兴奋地开口。
  傅沉俞挑眉。
  季眠双手合十:“看看那套白色的行不行,求你啦!”
  傅沉俞耐着性子陪他换了好几套,导致的结果就是,这个家店里的女生越来越多,都是在外面看到傅沉俞的买家秀,然后带男朋友来买衣服的。
  傅沉俞换一件,就有小姐姐问售货员:“那个帅哥穿得是哪一套啊,能不能给我也拿一件,我让我男朋友试试!”
  季眠耳朵竖着,听得仔仔细细,又骄傲又得意。
  一想到傅沉俞是自己的人,那嘚瑟劲儿简直没边了。
  换到后面,季眠陷入了选择困难症。
  哪一套都好看,哪一套都舍不得,这难道就是帅哥的烦恼吗?
  售货员道:“先生,喜欢的话干脆都买了好啦。”
  季眠脸皮薄,不好意思说自己钱不够,只好支吾道:“嗯,再看看,我再看看。”
  这家店面挺大,是价格很亲民的连锁店。
  除了男装,女装和童装也卖,季眠正纠结到底给傅沉俞买白色的那套好,还是黑色的那套好。
  结果看到傅沉俞站在女装选购区那边,正在若有所思研究什么。
  季眠:“你要给小芸买衣服吗?”
  他首先想到这个,然后看到傅沉俞手上拿着的一件吊带衫,道:“这个尺码也太大了。小芸穿不行。”
  季眠又挑了一件较小的,而且风格是比较甜美的,跟傅沉俞调的那件性感蕾丝风的不一样。
  他还在疑惑,傅沉俞干嘛给小芸挑那么成熟的?不像是给妹妹买的,倒像是挑给女朋友的。
  季眠想,傅沉俞哪里来的女朋友啊?
  结果灵光一现,突然之间晴天霹雳,转头看着傅沉俞。
  傅沉俞已经把那件衣服拿下来,神色自然的放在了手腕上挂着。
  因为他做这一切的动作都非常的自然,以至于季眠有一瞬间被他误导,好像傅沉俞买一件女式吊带背心是没问题的,合乎道理的。
  个鬼啊。
  “傅沉俞。”季眠深吸一口气,指了指他手里的吊带背心,用一种,商量的语气开口:“我觉得,你应该是一个对妻子忠诚的男人。不至于在我们结婚短短的几年时间后,就准备给我戴一顶绿帽子。”
  傅沉俞无辜地看着他。
  季眠说:“你,该不会是买给我的吧。”
  傅沉俞说:“原本想给你一个惊喜。”
  季眠感觉自己肾上腺激素在狂飙,挤出一句话:“惊喜?你确定不是惊吓。”
  “应该不会。”傅沉俞谦虚又温柔的说:“这件衣服不贵,我可以自己付钱。”
  这是你自己付钱的问题吗!
  傅沉俞没等季眠发飙,就一本正经说:“你给我买衣服,我也给你买衣服,这很合理。”
  “这合理什么啊……”季眠抓着他的小吊带就要放回去。
  傅沉俞不肯松手,季眠也不愿意退步。
  两相僵持,傅沉俞忽然叹了口气,松手了:“你是因为他吧。”
  季眠刚松一口气,就听到傅沉俞这个小可怜的语气,头顶缓缓冒出一个问号。
  傅沉俞说:“我不喜欢穿西装,只有Fox喜欢。”
  季眠:……
  傅沉俞好像终于找到了发泄口,幽怨的看着他:“你是不是把我当成他的替身?”
  季眠:……这都过去多久了!
  傅沉俞不算完,继而想起之前:“难怪你不让我摧毁深海之星。”
  季眠:……
  那是因为眠眠的不确定因素啊!什么叫我不让你摧毁深海之星,好家伙,那三十亿的戒指你说砸就砸,怎么能这么败家?!
  “你心里还有他吧。”傅沉俞逼近他:“只是相处了几天就移情别恋了吗?因为他穿西装好看所以逼我也穿西装吗?我们在一起几十年难道比不过他和你见得第一面吗?”
  “停停停停!!!”季眠崩溃了。
  这什么,什么和什么呀!
  他瞬间把那件吊带衫抓回来:“穿穿穿,我穿还不行吗!”
  傅沉俞露出一个胜利者的微笑,继而叹息道:“你别勉强。”
  “我不勉强。”季眠气势汹汹把吊带往纸袋里一塞,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我非常喜欢这件衣服。”
  季眠最后还是买了白色的那件西装,要八千块。
  这样一来,给妈妈和哥哥的预算就只剩下两千了,季眠惆怅的在按摩仪面前赚了两圈,看了好几眼价格为五千的按摩仪,咬咬牙,心想,要不用信用卡吧!
  季眠是不打算问林敏芝拿钱的,本来就是买给林敏芝的新年礼物,肯定要自己出。
  结果就在季眠要刷信用卡的时候,售货员告诉他,这件商品已经帮他打包好了。
  季眠愣了一下,去看傅沉俞,发现傅沉俞拿着银行卡晃了晃:“有没有人告诉你,没钱的时候可以跟老公撒个娇?”
  “傅沉俞……”季眠感动的眼泪汪汪:“你不是说你们公司今年没赚钱嘛。”
  “那也不至于养不起你。”傅沉俞把购物袋一提,里面还有季眠肖想了大半年的无人机。
  “傅沉俞!你人太好了!”季眠抱着无人机,瞬间倒戈向了资本家。
  “那是我好还是Fox好。”傅沉俞冷酷地问道。
  “你好你好!”季眠挂在他身上:“嘿嘿。你干嘛连自己的醋都吃啊,我是真的不喜欢他。”
  “怎么,不是你的朱砂痣,你的意难平吗?”傅沉俞阴阳怪气道。
  “我都说了让你少看点小芸给你推荐的小说!”季眠高呼。“你的脑子里每天都在想什么东西啊……”
  过年的时候,季尧跟萧淮来了。
  哦,萧淮就是季尧那个老板的大名,也是跟季尧在国外领证之后,季眠才知道,原来这个萧淮还是个鼎鼎有名的富二代。
  当初跟他哥认识的时候,他哥穷困潦倒,在海市举目无亲,沦落到去餐厅刷盘子,萧淮就在餐厅里端盘子。两人狭路相逢,只是他哥是真的穷,萧淮是假的穷。
  那时候,萧淮因为不肯答应家里的商业联姻,所以订婚宴上甩了未婚妻,直接从建京跑海市来,这事儿当年还上过建京的报纸,他那位未婚妻是个了不起的将军的孙女,气得将军差点儿当场发作心梗。
  不过人家孙女也瞧不上他,订婚宴没多久就跟一个小白脸跑了,他俩多年之后跟世界和解,现在跟他未婚妻成了铁哥们,还跟季尧也见过面。未婚妻分外怜惜季尧,觉得他年纪小小嫁给一个傻逼,过日子也过的不容易,封面过节还给季尧包大红包,要求季尧喊他姐姐,从而占一点萧淮的便宜。
  季尧当年就觉得萧淮也是个端盘子的,不懂人情世故,工资还比他低,还三天两头得罪老板,以及跟隔壁修车行的精神小夥约架——起因是梦幻发廊的洗头阿妹小芳看上了萧淮,而小芳是修车行小夥阿强的女神(后来萧淮跟阿强一笑泯恩仇,变成了一起拍土味视频的兄弟伙关系,至今为止季尧还有他早年出道时候的土味影流之主,在某视频网站上坐拥3万粉丝)。
  萧淮在外面打架,十次有九次都是季尧给他捡回去的,简直是个24K纯傻逼。
  和萧淮当同事的那几年,他那点不可多得的恻隐之心动了,对萧淮展现出一丝恰到好处的友谊,后来不知道怎么被萧淮倒打一耙,说他俩刷盘子的时候,季尧就对他心怀不轨,暗送秋波,要不然能让他这颗少男心沦陷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