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不会真有人觉得替身难当吧?(44)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1-19 10:31 标签:爽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打脸

  “朋友?”厉决的手松了下, 厉惟识“嘶”了一声, 肩膀都被抓红了。
  听到季眠是被朋友接走的,厉决稍微松了口气。
  当他回来看到空荡荡的客厅时, 差点儿两眼一黑, 以为今天见到的季眠是自己失心疯之后脑补出来的幻觉。
  还好……还好是真的。
  厉决坐在沙发上, 这才慢慢地静下心,回忆起许多与记忆中不同的地方。
  前世他是在建京遇见季眠的,重生回来之后, 他提前来到桐城, 也提前见到了季眠,可是季眠跟以前……好像有点微妙的不一样?
  记忆中的季眠,哪怕已经十八岁了, 依旧营养不良, 瘦巴巴。可今晚的季眠显然被娇养的很好,脸圆肉多, 衣服和鞋子都是一两千的名牌货,难道因为他的重生, 引起了什么蝴蝶效应吗?
  厉决大脑是一团乱麻,抓不住关键信息。
  他从他哥那里知道苏珞瑜是认识季眠的,于是厉决二话没说就打电话给苏珞瑜, 那边没接电话, 厉决一看时间, 已经凌晨一点。
  他不死心又打了几个,最后把自己砸在床上。
  算了……反正已经见到季眠了。
  只要季眠在桐城,他就有办法再把他找出来!
  高大英俊的少年把自己埋在柔软的棉被中,闻到了一丝甜香的椰奶沐浴露味道。
  季眠在这里躺过,这种失而复得的心情让他眼红鼻酸,先是情难自禁的笑,再是无法抑制的痛哭。
  -
  元旦小长假过去之后,距离镇南中学的期末考就只剩一个月了。
  季眠在两次小月考中进步明显,最后一次月考已经是班里第一,如果期末考试能考到年纪前十,他下个学期就能去实验一班读书。
  镇南中学学风严谨,下了课也很少看到有在教室外面乱晃打球的,基本都关起门来复习功课。
  老师通常在上课结束之后布置回家作业,本来大家都是在晚自习的时候写,结果这几天晚自习一直被各科老师占了讲课,季眠只好在下课时争分夺秒写作业。
  物理课一结束,季眠就迅速翻开作业本,找到相应的单元,咬着笔尖就开始做多选题。
  前桌是个物理考试多选题只有“ABC”然后选了“D”的神人,他伸了个懒腰,回头看着季眠,感慨道:“学霸,你也太拼了吧,老袁都还没布置作业呢。”
  老袁就是二班的物理老师。
  季眠:“反正作业本是肯定要写的,我先写好。”
  前桌:“晚自习写呗。”
  季眠:“晚自习我想去实验班旁听。”
  前桌比了个大拇指:“牛逼。我就不去自取其辱了。”
  镇南中学在学期末之前开放了一项新权限,每周三晚自习,各科老师将会在实验一班开设提优班,实验一班是强制学习,但其他班级想要旁听的学生可以自己去班主任那里申请,带上凳子到教室就行。
  因为有傅沉俞在实验一班的缘故,申请旁听的女生很多,女生一多,又带动男生来申请,每次周三的提优班,都人头济济,去晚了都占不到位置。
  不过,看校草的人多,诚心来听课的人却很少,季眠得算后者。
  实验班的课程跟普通班级不一样,季眠很少在学校里能跟傅沉俞一起吃饭。
  这个年纪的男孩都在长个,往往吃过晚饭之后,半小时就消化完了,能饿到胃痛。
  季眠吃过饭又去超市里刷了饭卡,买了几个小面包塞衣服里,以备不时之饿。
  他出超市的时候见到同班的赵心怡,蓝色的校服裤上,泅着一滩深色的血渍,季眠移开视线,心里明白过来那是什么。
  但赵心怡还在挑小零食,没注意到自己裤子脏了,从超市到宿舍路挺长,季眠不能放着小姑娘就这么走回去不管,于是用手指敲了敲赵心怡的肩膀。
  赵心怡惊讶道:“季眠,你也来买东西啊?”
  季眠性格温柔,开朗且阳光,不爱说脏话,也不会跟女孩开黄色玩笑,所以他在女生中人缘很好,赵心怡就挺喜欢季眠的。
  季眠脱了校服外套递给赵心怡,赵心怡还没反应过来,季眠提醒道:“你裤子沾上东西了。”
  赵心怡愣了一下,紧接着从脖子到耳后全红了,她接过季眠的校服,连忙围在腰上。
  赵心怡穿的是小毛衣,没有外套能遮。
  就这么一耽误,季眠失去了抢占位置的先机。
  到实验班的时候,人都坐满了,自己带凳子来的也坐到了教室后门。
  季眠只能站在教室外面听课。
  找到位置的女生已经叽叽喳喳地开始讲小话:
  “你看见了没!在哪里啊?”
  “就最里面靠窗的那排,傅沉俞抬头了抬头了!”
  “晕,大帅比。”
  “羡慕实验班的女生,突然明白了好好学习的意义。”
  “我要在实验班我就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罗露不是跟他一个班的,追一学期了都,也没见她得手。”
  “傅沉俞加人吗,我想去问他要企鹅号……”
  季眠默默地听着,大佬不愧是大佬,真的好受女生欢迎。
  他其实也收到过几次女生的告白,只是比起傅沉俞遇到的那种狂蜂浪蝶,季眠的那点儿桃花根本就不够看。
  实验班几个打篮球的人也回来了,看到班里挤成这个浮夸的样子,瞬间酸了:“靠,不会都是来看傅沉俞的吧。”
  “不然来看你啊?”一个人回答。
  “看也没用,傅沉俞那张死人脸,你见他理过谁没有?”
  季眠有点护短,差点儿想开口争论。
  傅沉俞哪里死人脸了?那叫做冰山酷哥,是最受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我看他们就是酸大佬成绩好又长得帅,还会小提琴,好像还会骑马之类的,多才多艺!
  季眠知道傅沉俞双休都没空出来玩,林建一奉行精英教育那一套。到了双休,傅沉俞兄妹三人都会被送到专门的老师那里,学习礼仪、金融、管理和外语等,为以后出国做准备。
  像林芸,幼儿园读的就是双语,上小学就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了,比他跟傅沉俞那个年代好太多了。
  季眠根正苗红地想,这当然都要感谢党的领导,社会的进步!
  他瞎想了一通,站在走廊上被吹得快冻僵了。
  这天还挺冷,季眠抱着书想,要不算了吧,下周三再来占位置。
  他正想走,傅沉俞却忽然离开自己的位置,教室里一阵骚动,几乎所有妹子的视线都跟着傅沉俞移动。
  季眠看见傅沉俞离自己越来越近,然后他打开门,对自己说:“坐我那儿。”
  季眠愣了下:“可是你只有一个凳子啊。”
  我总不能坐大佬的腿上听课吧!
  傅沉俞指了指他手里的凳子:“你不是自带了吗。”
  季眠犹豫了一下,抱着凳子进教室,把位置放在傅沉俞边上,留下原地一众惊呆了的吃瓜群众。
  特别是实验一班的学生,心中有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草草草,傅沉俞居然会主动邀请别人??
  要知道,对待同班同学,傅沉俞都如同冬风一般凛冽!
  季眠怀着压力坐在傅沉俞身边,心想大佬真不愧是大佬,难道每天都顶着这么多人的视线学习吗。
  这也能考年纪第一?我佩服了。
  物理老师的到来制止了学生的讨论,季眠也终于能把注意力放到黑板上。
  傅沉俞听课的时候很专注,但跟季眠不一样的是,后者埋头苦写笔记,傅沉俞就在书上圈圈画画。
  一节课听下来,季眠没听懂的知识点还挺多,不过只要他问傅沉俞,傅沉俞就能帮他解答。
  堪称行走的参考答案。
  直到下课季眠都舍不得走,赖在傅沉俞桌上:“傅沉俞,想跟你一起上课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
  傅沉俞毒舌回击:“把我当工具人的欲望吗。”
  季眠“嘿嘿”笑:“谢谢你啊。你吃面包吗?”
  他忽然想起自己书包里还有面包,季眠打开一看,就只剩下一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