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不会真有人觉得替身难当吧?(132)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1-19 10:31 标签:爽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打脸

  卧槽?!
  卧槽?!
  饶是活了两辈子的厉决,都没见过这么玄幻的事情。
  萨里因为傅沉俞的出现,死得非常痛快。
  他死前,眼神中还是惊惧,大概是到死都不明白,为什么眼前会凭空出现一个活人。
  而傅沉俞正是抓住这一点,对萨里进行了坚决果断的反击。
  这是他第一次正面杀人,意外的,似乎并没有感到特别陌生。
  傅沉俞迅速冷静下来,带着季眠到了安全的地方。
  失而复得,他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将季眠的牢牢攥在自己手心中。
  萨里虽然死了,但是他的手下,那位亚裔年轻人却还活着。
  经历了这样玄幻的时间,他只是愣神了几秒,就直接拿着枪朝厉决攻击。
  也是这一阵枪声,把愣住的《陌路柔情》原装厉决,原装fox以及原装苏珞瑜给唤醒。
  他们跟其他人不一样,其他人只是觉得大变活人非常神奇,但他们眼前大变活人的两位,长得跟自己一模一样,这不是生气,这是非常惊悚的场面了!
  哪怕是fox,此刻都有点不淡定。
  刚才人群中的枪声是他安排的,在自己的地盘上,还轮不到萨里来撒野。
  其实,季眠的死活对于他来说都无所谓,或许就是自己一时兴起找到的玩具,可当他看到玩具真的要被人毁灭时,一向冷静的fox也做出了不冷静的决定。
  开枪,就证明他输了。
  他对季眠的在意程度,早就超过了自己预估的底线。
  亚裔年轻人眼看到了最后一步,老大却死了,于是开始疯狂的反扑。
  几十个保镖手中都有枪,瞬间对准了突然出现的傅沉俞等人。
  而fox的人就埋伏在人群中,刚才开枪已经暴露了行踪。
  在他的漠视下,那些持枪的人慢慢走了出来,跟亚裔年轻人的队伍对峙着。
  场面一下就陷入僵持。
  逃跑的人质们也不敢乱动,生怕谁一不小心先开枪,扫射的子弹会落在自己身上。
  亚裔年轻人目眦欲裂,满眼血丝,他用力地深呼吸几下,尽量平静地说:“厉老板,我们只是想要一些钱而已,你这又是何必。”
  看来,亚裔年轻人把下面持枪的人都算成厉决的了。
  厉决自己都不知道这支帮助他们,似友非敌的队伍是谁的,从震惊中回过神:“你……”
  “你要你妈的钱啊?”他刚说了一个字,另一个厉决忽然开口,就是那个刚才从天花板突然出现的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这是你要钱的态度?你别在我面前耍什么花招,老子已经提前看过剧透了,钱一到手我们还有的活吗?”
  亚裔年轻人爆粗青筋,说:“我没跟你说话!”
  “操!”厉决2.0说:“你他妈刚才不是叫得我?”
  亚裔年轻人:……
  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会出现两个厉决啊!!!
  双方都有持枪人马,现场反而冷静下来,谁也不敢开枪。
  比起刚才紧张,气氛缓和不少,亚裔年轻人崩溃道:“厉老板——我是说,随便你们哪一个厉老板,现在能不能跟我说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是什么。我并不想跟你们拼得你死我活。想要苏先生的是我的老大萨里,他现在已经死了。而我只想要钱,我想我们可以重新坐下来谈谈。”
  是的,是需要坐下来谈谈。
  不管是厉决1.0,还是厉决2.0,乃至于傅沉俞和fox,面对这一幕,都需要时间缓冲。
  厉决沉默片刻,尝试着跟自己这边持枪队伍沟通,他道:“先别动手。”
  fox轻轻地抚摸了一下无名指的戒指,那群人不约而同地放下了枪。
  厉决松了口气,看来这和队伍不管是谁的,现在看起来,应该是站在他这边的。
  亚裔年轻人那边为了展示友好,率先放下枪。
  厉决2.0看着眼前的一幕,然后终于把目光落到了二十多岁的自己身上。
  黑色的西装,梳得一丝不苟的发型,还有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霸道总裁气质,他:“操,我以前怎么这么装逼?”
  厉决:……
  然后,他终于意识到,厉决怀中还抱着一个人,正是处于茫然状态,脸色惨白的苏珞瑜。
  那霸道总裁呵护小娇妻的架势——
  让厉决2.0:……
  他面无表情地转过头,是另一边,傅沉俞抱着季眠,正在检查后者的伤口。
  厉决2.0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悲从心中来的感觉,双手捂着脸,崩溃道:“造孽啊……”
  都他妈已经穿越到平行时空了,怎么还他妈的被老畜生先得手了!
  紧接着,他猛地抬头,对厉决吼道:“你干什么呢?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他妈跟男人拉拉扯扯是什么意思?给我松手!”
  操,抱谁不好抱苏珞瑜,妈的,这比坏得很啊!!
  那架势,要是厉决再不松手,他就要咬上去了。
  不就是揍自己吗?下起手来还不用怜惜!
  苏珞瑜喉咙动了一下,嘶哑着嗓子,道:“厉决,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另外一个……一模一样的你。还有,傅沉俞。”
  厉决满脸疲惫:“……我不知道。”
  他停顿一下,后怕铺天盖地地涌上心头,厉决松开苏珞瑜,说了声抱歉,就急急忙忙往季眠的方向跑去。
  不管那个突然出现的男人是谁,自己在这一刻都是感谢他的。
  如果没有他,刚才季眠已经被萨里那枪爆头了。
  还好,还好他的小白痴还活着。
  而厉决的身后,fox的眼神说不出的晦暗不明,从刚才到现在,他都没有把目光从季眠身上挪开。
  另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凭空出现在他面前,救走了季眠。
  两人都是站着,姿势有着说不出的默契和亲密。
  更让他感到讨厌的,是季眠望向那个自己时的眼神。
  充满着依赖、信任以及,眷恋。
  fox的目光向下,落到傅沉俞的无名指上。
  果然,在那里,有一枚刺眼的银色素戒。


第85章 狐次方“你老婆没了!”
  季眠觉得自己算是一个比较坚强乐观的人,  但是经历过这几天和fox斗智斗勇的时间,而且还是全然陌生的环境,要说他不累肯定是骗人的。
  只是因为他的心理素质比较好,一直没有气馁,  并且总是安慰自己一定能找到回家的路。
  以至于最后,  都把深海之星这种不靠谱的传闻当做回家的希望。
  人只有绝望的时候,  才会相信神学。
  还好,  命运没有亏待他。
  深海之星的传闻居然是真的,一模一样的阿洛芙公主,现在就出现在他眼前。
  季眠猛地用手臂擦了一下眼泪,不想在傅沉俞面前哭。
  他在傅沉俞面前哭,不就证明了这段时间他过得不好吗,  只会让傅沉俞更担心。
  他已经给傅沉俞带来很多麻烦了,  不能再让傅沉俞伤心。
  一冷静下来,无数问题就涌入季眠的大脑。
  比如,  既然自己的灵魂在这边,那身体呢?是沉睡还是怎么样?
  傅沉俞又是怎么过来的,  他所在的世界压根就没有什么深海之星,  难道是什么虫洞吗?
  而且,傅沉俞看到了这一切,自己又该怎么跟他解释?
  这是《陌路柔情》书中的剧情,你只是一个书中的角色?
  季眠心脏跳得飞快,  紧紧地抓住傅沉俞,疯狂地开始寻找理由解释这一切。
  但是,  傅沉俞从始至终都没有问过他这些事。
  这也让季眠松了口气,但是更加提心吊胆,担心傅沉俞秋后算账。
  傅沉俞闷声道:“对不起。我来晚了。”
  “来的刚好呀。”季眠连忙回答:“要是你真的来晚了,  我可能就是一具尸体了。”
  他又怕惹傅沉俞伤心,改了个说法:“其实我也有想过,穿越这种事,只要这边死了,是不是就能穿回去之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