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是时候整顿娱乐圈了(11)

作者:区欠欠 时间:2021-11-18 11:13 标签:娱乐圈 系统 豪门世家 无CP 穿越时空

  在低于警戒值的血糖刺激下,下丘脑不断分泌激素,制造出并不真实的饥饿感。他近乎机械地吃着饼干,人造可可的味道又甜又腻,味蕾却像被麻痹了一样,尝不出一丝味道。
  直到包装袋里空空如也,俞九如才勉强从近乎虚脱的状态里挣扎出来。
  【系统】:老大,你没事吧?
  【俞九如】:没事。
  看他这副险些升天的模样,小系统发现果然男人的嘴就是骗人的鬼,这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也是没谁了。
  【系统】:刚刚不是已经抽过血了吗,老大你怎么还跑下来。
  【俞九如】:来都来了。
  【系统】:……
  小系统顿时无语,它觉得无偿献血站可以请他来代言,什么都不用讲,笑着说上一句“来都来了”就够了。
  其实俞九如也并不确定他在这里献的血就一定会用到姐姐身上,但哪怕只是有一丝可能性,他都不能放过。
  他不想等到以后再去谈如果。
  “叮铃铃——”
  俞九如刚一接起电话,就听到自家保镖可怜兮兮的声音,“少爷,您是掉到马桶里被冲走了吗?”
  “……没。”
  “那您人呢?”
  俞海听上去委屈坏了,天知道他一个一米九几的壮汉抱着个小宝宝,在妇产科的男厕所里一个门挨着一个门敲过去的行为,引来了多少诡异中惨杂着些许同情的目光。
  “我在一楼大厅,你过来一趟,下来的时候不要让大哥看到。”
  他隐约察觉到俞九如的声音有些不对劲,也顾不上问自家少爷是怎么从厕所穿越到大厅的,挂掉电话后动作灵活地绕过保镖进了楼梯间。
  刚下到一楼,俞海就眼尖地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俞九如。
  “少爷!”
  俞海脑门上沁着薄薄一层热汗,活像是百米冲刺过来的。也难为他这么上下颠簸,怀里的小宝宝还能睡得踏踏实实。
  “带糖了吗?”俞九如声音有些发虚。
  俞海赶忙从兜里掏出巧克力,撕开包装后递了过去。见俞九如脸色白得不像话,他顿时着了急,“少爷,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献了点血。”
  俞九如话说得漫不经心,但微微发抖的手却很不给他面子。
  “您不能献血的!”
  俞海眉头皱得可以夹死苍蝇。
  “声音小点,震得我脑袋疼。”
  他咬下块巧克力,抬头问道:“手术准备得怎么样了?”
  “差不多了,九爷正找您呢。”
  俞九如把剩下的半块巧克力含在嘴里,简单整理了下衣服,确定袖子都放好后缓缓站起身。
  “我脸色看起来怎么样。”
  俞海回答得很直白,“异常难看。”
  俞九如闻言凝滞了一下,语气非常诚挚地说道:“阿海,我送你本书吧。”
  “啊?”俞海眨了眨眼。
  “书名就叫《说话的艺术》。”
  “……”
  俞九如又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对着镜子把脸拍得微红后才回到了重症监护室门口。
  “哥!”
  见他这副“出水芙蓉”的模样,俞九方表情奇怪地回了句:“气色不错。”
  等俞孟芪被推出重症观察室时,人已是半昏半睡。俞九如抬手拂开挡在她额前的几缕碎发。
  “姐,一会儿见。”
  手术室门口,兄弟二人紧挨着坐在一块。俞孟茗虽也跟了过来,却一言不发地坐在对面。陆明辉则站在不远处的走廊拐角探头探脑。
  四人间像是堵了一道无形的墙。
  见俞九如靠在椅背上阖眼假寐,脸色不是十分好看,俞九方皱起眉,低声问道:“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俞九如摇摇头,“有点瞌睡。”
  医院的椅子又冷又硬,他伸手把弟弟揽了过来靠在肩上。
  “先睡会儿吧。”
  【系统】:老大,能量传过去了!
  俞九如高悬的心终于放了下去,紧绷着的情绪也随之一松。他突然觉得眼皮又沉又重,意识好像被一双无形的手拉扯着,一点点拽入脑海。
  半小时后。
  手术室的灯由红转绿,走出来的老人和跟在后头的主任都面带喜色。
  老人笑着说道:“俞总,手术很成功,人已经没事了。”
  对于两个妹妹,俞九方本以为自己不会再像过去那般在乎了,但在听到这一消息时,心中涌上来的喜悦却做不了假。
  “小九,手术成功了!”
  他轻轻摇了摇靠在肩上的少年,见他没反应后又低低唤了两声。
  “小九?小九!”
  俞九方这才感觉到不对劲,一旁的俞海脸也瞬间白了起来。
  “少爷?!”
  作者有话要说:  蟹蟹给我投营养液的小天使!笔芯!
  备注注它又来啦:
  小天使们!近亲之间是不能输血哒T^T
  除非迫不得已中的迫不得已,我们就姑且把他理解成超级迫不得已吧!另外通过辐照技术处理过的可以,但还是不建议呀。


第8章
  若有若无的谈话声由远至近,俞九如缓缓睁开眼,只觉得自己像是睡了一个长长的觉,身上软绵绵的,提不起力气。
  “阿海……”
  站在一旁的俞海赶忙走了过来。
  “少爷,您醒了!”
  “二姐她怎么样?”他低声问道,嗓音有些沙哑。
  “手术很顺利,麻药的劲儿还没过去,这会儿应该正睡着。”
  俞九如听后缓缓吐出口气,眼中弥漫着的雾气彻底散开,整个人仿佛都透亮了几个度。
  他懒懒地问道:“你刚说什么?”
  俞海挠了挠脑袋,“手术很顺利?”
  “再上一句。”
  “少爷,您醒了?”
  “没。”
  俞九如闭上眼拉拉小被子,翻过身打算换个姿势继续。
  他远远刚瞧见周公的影子,招呼都还没来得及打,只觉脑门一痛,一睁眼就看到大哥那张放大版的俊脸。
  “小、兔、崽、子!”
  俞九如眨眨眼,整个人看上去迷迷糊糊的,“哥,你学爸说话干嘛。”
  “呵。”
  俞九方挑起嘴角冷笑一声,手里举着的平板一转,只见一张中年版的俊脸清清楚楚地印在屏幕上,还是实时动态的那种。
  两张十分神似的脸一上一下、一大一小,摆着同一副秋后算账的表情直勾勾地盯着自己,俞九如再大的瞌睡这会儿也清醒了大半。
  他赶紧赔笑,“爸,吃了吗?”
  屏幕那头,俞伯东高高挑起眉毛,嘴刚一张开,就见自家不安生的小儿子默默地往被子后头缩了缩,鹌鹑似的模样搞得他准备好的话都骂不出口。
  “你是没长大的小屁孩吗?!出门在外连饭都不知道好好吃!还说什么正值舞象之年,你舞个屁舞!”
  俞九如脸色还有些苍白,就连头发丝都软趴趴的没了朝气。俞伯东见状不舍得再骂,空有一腔怒气无处发泄,索性把炮火对准了大儿子和俞海。
  “他蠢你们俩也跟着犯蠢吗?!”
  俞九方,“……”
  俞九如,“……”
  爸爸您的波及面可真广。
  三个大男人在床上排排坐,双手往怀里一揣,十分乖巧地聆听来自家主大人的谆谆教诲。
  好在俞伯东气是真的气,但忙也是真的忙,没好气地教训了几句后就打算挂掉电话了。
  “检查完立马回来,听到了没!”
  话音落下,瞧着小儿子那偷偷松了口气的表情,俞伯东浓眉一挑,心中暗道:等你小子回来了,咱爷俩再好好算算这笔账。
  视频电话挂断后,就连俞九方心里都松快了些,更别提被当做靶子打的俞海了。
  承担了大部分火力的俞海默默站起身走到墙角,每日一次地怀疑人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