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是时候整顿娱乐圈了(13)

作者:区欠欠 时间:2021-11-18 11:13 标签:娱乐圈 系统 豪门世家 无CP 穿越时空

  “你这一勺才舀上来几粒米,按你这速度得吃到猴年马月。”
  俞九如一脸正色,“我这叫餐桌礼仪。”
  挺直的身板再配上他那张脸,还真挺像那么回事儿。奈何他话刚说完,俞孟芪便舀起满满一大勺粥,趁他不备直接堵进了嘴里。
  “你还想不想长个了,照你那喂鸡似的饭量,我看你这辈子都别想往一米八五以上窜。”
  “姐,不兴人身攻击的啊。”
  俞孟芪一句话就说到了俞九如的痛处。前世在人均身高不过一米七的时代里,他算是难得一见的身材高挑,却也没能超过一米八五。
  一米八五可是他的执念。
  “姐看你今年也没咋长啊。”俞孟芪很坏心眼地逗起了自家小弟。
  “长了!”
  “长了多少?”
  俞九如顿时沉默了下来,不等他编好数字,就听一旁安静如鸡的大哥不早不晚地插了个嘴。
  “零点二五厘米。”
  “噗嗤——”
  俞孟芪并非真的想笑,只能说实在是没忍住。
  见弟弟整个人都蔫了下来,她又有些不忍心地安慰道:“没事没事,按这个速度再长长,长个四年就到一米八五了,咱们不求快但求稳。”
  俞九方走了过去,也加入安慰弟弟的大军。兄妹俩十分默契地你一言我一语,成功哄骗俞九如灌下了大半碗的十全大补粥。
  不久前还冷冰冰的病房,在三人的谈笑声中逐渐升温。
  亲情就像是一粒树种,有时熠熠向阳,蓬勃生长;有时岁暮天寒,久蛰思启。即便偶尔会被遗忘,却永远扎根在人心底。
  待有一日,枝繁叶茂,
  为你遮风挡雨。


第9章
  第二日一早,检查结果刚拿到手还没捂热,俞九如就听到自家大哥已经联系好飞机准备回港都了。
  小系统在他脑袋里急得团团转,险些又要开始放哀乐。
  【系统】:老大,五天!就剩下不到五天了!
  【俞九如】:我知道,你怎么跟个报时器成精似的。
  俞九如心中并非不着急,但俞父这两天来消息不间断地发,再搞一次离家出走他还真怕把爸爸气出个好歹。
  【系统】:啊啊啊,五天内进入娱乐圈!砸钱都来不及吧!
  【俞九如】:别啊啊啊了,快帮你老大我想想办法。
  【系统】:……
  【俞九如】:想好了没?
  【系统】:死机中,勿扰。
  “车一会儿就到,准备走了。”
  俞九方敲敲自家弟弟的脑袋瓜,把神游中的俞九如成功召唤了回来。
  “好,我去跟二姐说声。”
  俞孟芪虽然昨日就知道他们今天要走,但真等临别在即,心中还是难免生出许许多多的不舍。
  她这儿正酝酿情绪准备抒发呢,怀里抱着的小奶团子先吱吱呀呀地叫了起来。
  小家伙被俞海抱上抱下晃悠了一整天,却毫不在意这位男保姆,反倒是对自家小舅舅提起了十足的兴趣。昨晚被俞九如抱过一次后,就跟块奶白奶白的橡皮糖一样粘上了他。
  “咿呀——”
  小奶团子伸着肉乎乎的手,两颗黑珍珠似的眸子眼巴巴地盯着舅舅。俞九如刚一抱起他,咿咿呀呀的小家伙立马不闹腾了。
  “姐!看我外甥多喜欢我。”
  他戳了戳小团子的圆脸蛋,指下触感极佳,糯唧唧的还会回弹,戳起来简直上瘾。不怎么爱搭理人的小家伙,这会儿却抻着脖子由着小舅舅揉捏,还一副十分享受的样子。
  “都说外甥亲舅,感情我千辛万苦生个孩子就是拿来给你玩的。”俞孟芪故作难过道。
  “什么玩不玩的,我这明明是亲子互动。”俞九如嘴上说得义正言辞,手上却小动作不断。
  “你把手拿开再说话……”
  为了方便抱孩子,俞九如把衣袖卷到了手肘,冷白的肤色衬得两块淤青如同溅到了宣纸上的墨汁,格外扎眼。
  俞孟芪撑着床沿坐起身,抬手小心翼翼地揉了揉他肘弯处的淤青,堆在眼底的心疼藏都藏不住。
  “以后不许这么胡闹,知道吗?”
  俞九如腾出只手放下衣袖,笑着应下,“知道知道。”
  “小九,走吧,车到了。”
  俞九方站在门口也没往里走,同俞孟芪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姐,那我走啦。”
  俞孟芪接回小团子,点点头,又帮他把衣领整了整。
  “去吧,到机场了给我电话。”
  “好。”
  小家伙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朝着俞九如伸长胳膊,见他不理睬自己后眼泡含泪,“呜哇”一声哭了起来。
  那穿透力十足的哭声把三人吓了一大跳,就连俞海都悄悄从门外探了颗头进来,想要确定噪音来源。
  “哇啊——!”
  小奶团子安安静静的模样太深入人心,几人愣愣地看着他,似乎不太敢相信这是一个不足十斤重的人类能搞出来的动静。
  俞孟芪哭笑不得地把小家伙往俞九如的方向举了举,小团子顿时哭声一停,还顺带打了个奶气十足的嗝,乖乖巧巧的样子反差感极强。
  小奶团子收放自如的模样让她起了玩心,转而又把他抱远了些。
  “呜哇——!”
  果不其然,小家伙再一次开始了魔音灌耳。奈何自家亲妈像是没长心,来来回回玩了好几次。
  俞九如竟还十分配合,现场发明了个名叫猜猜舅舅在哪里的小游戏。
  “哥,你快看!好神奇!”
  忽高忽低、时有时无的哭声像是卡了壳的音箱,听得俞九方脑门上青筋直跳。他忍无可忍地一把拉起弟弟快步往外走,连话都不想多说上一句。
  “姐,我走啦!”
  俞孟芪强忍着笑同他摆摆手,随后赶忙安慰起打算水漫金山的小团子。
  电梯间里。
  俞九如回头看了眼走廊的方向。
  “哥。”
  “怎么了?”
  俞九如摇摇头,“没事。”
  “叮——”
  “走吧。”
  走廊拐角处,穿着一袭长裙的俞孟茗默默地看着二人离开。
  开往机场的路上,小系统在脑袋里叽里呱啦的一刻都安静不下来,活像是个尖叫中的水獭。
  【俞九如】:别叫了,快想办法。
  【系统】:我想了!使劲儿想了!
  【俞九如】:然后呢?
  【系统】:想不到哇!
  【俞九如】:……
  【俞九如】:初始任务让我进入娱乐圈,评判标准是什么?怎么样才算是进入了娱乐圈?
  【系统】:这是一个价值百万的好问题。
  【俞九如】:……
  【俞九如】:那我发条微博,就说我进入娱乐圈了,算吗?
  【系统】:应该不算吧……
  一人一统顿时陷入了沉默。
  【系统】:要不咱先发条试试?
  俞九如突然觉得自己此前从不做系统任务的决定,不仅正确而且英明。
  两个臭皮匠凑在一块绞尽脑汁了半天,等回过神时已经到了机场。
  【系统】:老大,发微博吧,要不朋友圈也行,你赶紧做点啥!
  【系统】:啥都行!
  【俞九如】:……
  它自暴自弃的口吻让俞九如瞬间丧失了对它本就不多的信心。
  俞九方和俞九如两兄弟本身就足够引人注意,更不用说围在周边的几位彪形大汉,就连提着行李箱跟在后头的保镖都长得十分周正。
  几人穿过机场往特殊通道走去,一路上拍照的咔嚓声不断。直到进入贵宾候机室,周围才安静了下来。
  “俞先生,早上好。”
  航司的工作人员长相可人,笑容也十分甜美,只可惜无人欣赏。
  “今天航空管制控制流量,飞机目前正在排队,预计半小时内起飞,十五分钟后开始登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