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是时候整顿娱乐圈了(32)

作者:区欠欠 时间:2021-11-18 11:13 标签:娱乐圈 系统 豪门世家 无CP 穿越时空

  【噗嗤——】
  【仿佛看到一只河豚。】
  【气成河豚.JPG】
  【警告!今日份可爱超标了!】
  蒋云心下一松,鼓起脸颊跟着他一起气呼呼。
  “我也好气。”
  那么多毛毛,一根都没撸上。
  两只河豚一前一后,兀自生了会儿气后开始认命。想到爬行动物,蒋云小小一颗胆子颤了颤。
  “你怕蛇不?我超怕。”
  俞九如默默把任务卡递给了他,翻开一看,蒋云圆乎乎的脸立马白成了刚出炉的包子。
  1. 清理蛇房。
  2. 喂蛇。
  蒋云,“……”
  只能说没毛病,这综艺节目大概率跟他八字不合。
  阴森森的爬行动物馆里,穿着工服的饲养员跨着八字步站在玻璃前,冲他们招手的样子仿佛都不怀好意。
  俞九如递上任务卡,饲养员看都不看就收进了兜里。
  毕竟卡片是他写的。
  他简单自我介绍道:“我姓周,你们俩叫我老周就行。来,先跟我认识认识咱们馆内数一数二的大美女。”
  玻璃那头,足有成年男子胳膊粗细的蟒蛇盘踞在树杈上。蟒蛇通体灿黄,身上布有不规则的白色纹路,体长在四米开外,赫然是条成年了的黄金蟒。
  “咻——”
  饲养员吹了声口哨。
  “妞妞,醒醒!来客了!”
  俞九如,蒋云,“……”
  妞妞?真是个起名的小天才。
  蟒蛇抬起三角形的头,蛇信一吐一收,好像在同他们打招呼。
  在蒋云抗拒的目光里,饲养员无情地说出了他最不想听到的话,“妞妞就是你们俩今天负责的对象,先从清理蛇舍开始,最后再准备顿饭就行。”
  蒋云,“……”
  还请不要说得那么轻松,会让我产生一种这不是什么难事的错觉。
  “任务不重,动作麻利点儿的话赶午饭前就能完成,之后你们可以自行去其他馆里活动。”
  俞九如黯淡无光的双眼仿佛被摁下了照明开关,大脑飞速运转,构建着只有他自己能懂的思维导图。
  动作快等于早点弄完;
  早点弄完等于自由活动;
  自由活动等于去其他场馆;
  去其他场馆等于能撸大猫猫。
  这波稳了。
  在蒋云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他那位看似消极怠工的队友已经激活了不为人知的隐藏模式。
  虽说黄金蟒性情温顺,但毕竟嘉宾不具备专业知识,难保不会作出带有刺激性的行为,引起蟒蛇的攻击欲。
  安全起见,饲养员很负责任地全程坐在一旁,随时准备施以援手。只不过他那蹲坐在小板凳上,双手捧脸、目光炯炯有神的模样,同等待看戏的吃瓜群众不能说完全相似,但也如出一辙。
  世另我。
  他不嫌事大地指挥道:“你们俩先分分工。一个人负责把妞妞抱起来,另一个人清扫蛇房。”
  “抱……”
  蒋云神色恍惚,“抱起来?”
  “对啊,不然咋清扫?”
  不是应该它睡它的觉,我扫我的地吗?互不打扰、各自相安的那种?
  就在蒋云思考人生之际,突然发现自家队友居然主动且积极地营业了。
  震了个大惊.JPG
  俞九如接过钥匙,打开蛇房后认真端详了会儿。一人一蛇面面相窥,弱小且无助的妞妞往后退了退。
  爸爸,救命!
  这个男人在打量我。
  饲养员老周的直觉告诉他,他必须赶在俞九如动手前做些什么。
  他赶忙起身过去搭了把手,成功在俞九如把蛇提溜起来前,将四米多长的蟒蛇架到了他脖子上。
  蟒蛇刚想挪挪身体,好找个舒服点的位置,就感觉自己脆弱的七寸上好像多了点儿什么东西。
  俞九如抚了抚妞妞滑顺的鳞片,有些意外地发现触感竟然不错。
  “乖,别乱动。”
  俞九如弯起眉眼,“你还怪重的。”
  妞妞:不敢动.JPG
  可惜饲养员没能感应到自家镇馆美蛇的无助,甚至错把无助当乖巧,还觉得是自己养育有方。
  俞九如像是发现了新大陆,摸着冰冰凉凉的蛇脊有些上瘾。毛毛控的内心世界稍稍动摇了那么一下下。
  嗯,好像没毛也不是不可以。
  此时此刻的直播间里,网友们的聊天内容正在朝着一个不可言说的方向狂奔而去,撒都撒不住脚。
  【奇奇怪怪的CP出现了。】
  【悄咪咪地插一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幅画面莫名有些色气吗?】
  【我也想说来着……】
  【其实我也……】
  【我也……】
  时节已近深秋,俞九如穿着白色加绒的宽松款卫衣,下面配了条黑色的长裤外加一双不怎么起眼的白鞋。一身干净利落的装束少年感十足。
  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在进入爬行动物馆后,气氛在不知不觉间开始往奇奇怪怪的方向偏移。
  因为馆内开着暖风的关系,俞九如把衣袖捋到了肘弯,露出来的两截小臂线条清晰好看。他脖子上干干净净,没带什么项链一类的饰品,金灿灿的蟒蛇反倒成了点睛之笔。
  黄金蟒绕过他后颈,尾巴尖自然地垂落在地上,上半身则顺着他的大臂一路缠绕,三角形的蛇头搭在他掌心。俞九如十指修长,骨节分明,有一下没一下地抚着它的背脊。
  爬行动物馆内的布景和照明仿照了树木成荫的热带雨林,幽暗的灯光透过稠密的枝叶缝隙洒落下来,印出了星星点点的光斑。
  婆娑的光影像是一柄沾满高光粉末的笔刷,在那双肤色冷白的手和微微滚动的喉结上恰到好处地扫过。蟒蛇如同一条有生命力的金色缎带,在少年身上蜿蜒起伏,乖顺地臣服。
  如果说俞九如的白蛇仙大于妖,那面前这一幕便是妖大于仙。
  网友,“……”
  喉咙有点痒,喝口水先。
  【想想他之前演的白蛇,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江湖尊称明星人设粉碎机的妞妞到他手上会那么乖了。】
  【类似于萌新遇上大神。】
  【毕竟差着几千年的修为呢。】
  妞妞,“……”
  假如它会说话,它大概率会说你们直播间的网友都不长眼睛的吗?!他时不时就从老娘七寸上划过的那只手,感情只有我一条蛇能看见?!
  为了嘉宾们的身心健康考虑,爬行动物馆的任务虽然难度高,但任务量却不算大。
  在俞九如“降服”大蛇后,怂唧唧的蒋云拿出自己毕生最快的速度,在饲养员的指导下迅速打扫消毒了蛇房。喂蛇这一步倒比想象中简单得多,在观摩了会儿大蛇独有的囫囵吞枣天赋技后,两人成功收获了满分的任务卡。
  走出爬行动物馆的那一刻,蒋云仰望碧空,一副柳暗花明的模样,仿佛是重获了新生。
  “九如,你接下来去哪儿呀?”
  “狮虎山。”
  时间还早,俞九如决定抓住一切机会撸猫,顺带慰问一下自家保镖。
  作者有话要说:  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发现,这个作者有个大病。
  病名:强迫症晚期。
  T^T
  另外好奇奇,轮.盘为什么会被屏蔽捏。
  ***
  感谢在2021-06-10~2021-06-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呀!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不知何月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不知何月 6个;国服小姐姐 2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比心心!Biubiubiu!


第23章
  蒋云也没地儿可去,索性跟着俞九如往狮虎山走去。
  两人路上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还顺道跑去小卖铺里买了个冰棒,时不时吸溜上一口,悠悠哉哉的模样同其他直播间里的鸡飞狗跳形成鲜明对比。
  狮虎山说是山,实际却是一个下凹的地形,像是在地上挖了个直径一百多米的深坑,里头放有假山岩石,也种有花草树木做点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