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是时候整顿娱乐圈了(31)

作者:区欠欠 时间:2021-11-18 11:13 标签:娱乐圈 系统 豪门世家 无CP 穿越时空

  【老母亲感觉我家崽要被黑了,先哭为敬,节目组根本不长心。】
  【创梦这是要捧杀我崽吗?】
  【不要吧,别啊。】
  【我枯了。】
  直播间里风起云涌,俞九如这位当事人却还沉浸在违约金里不能自已。他心如止水地走上前,身后跟着串儿原班人马:俞海、王耀、李皓轩。
  王耀挑挑眉,“哎,我说你不会又要讲什么我其实不擅长演戏,只是看到你们这儿缺人才过来帮忙的吧?”
  李皓轩,“……”
  话都让你说了,我还能说什么。
  直播间里,成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飘了过去,网友们疯狂刷屏:
  【再次喜提四世同堂。】
  【四世同堂成就达成。】
  【一家四口齐齐整整。】
  俞九如拍拍小太阳的肩膀,口气里满是老父亲的语重心长,“乖,你还是先担心担心自己吧。”
  小太阳眨眨眼,一脸无辜。
  【王耀】
  【表演:1.11】
  【俞海】
  【表演:2.15】
  【李皓轩】
  【表演:5.78】
  三个一什么的,简直就离谱。
  【系统】:老大,带得动不?
  【俞九如】:带不动,带不动。
  【俞九如】:哪怕给我双隐形的翅膀,我也带他们飞不过绝望。
  【系统】:……
  影帝周宇上前一步,亲手把剧本递给了他,笑容十分温柔,“加油,我很期待你们的演出。”
  俞九如,“……”
  只能说大可不必。
  二次公演分完组后,主持人易卿紧接着公布了个对绝大多数选手来说都称得上是喜讯的消息。
  “距离第二次公演舞台还有两周的时间。在此期间,节目组将与《它们来啦!》栏目梦幻联动,推出创梦之路特别篇!”
  《它们来啦!》是档老牌综艺,播出已有近六年。每期都会邀请十名嘉宾前往位于京华市郊的野生动物园,在饲养员的指导下照顾小动物们。
  易卿继续道:“特别篇为期一周,也就是说所有人都有参加的机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选手们上蹿下跳表示兴奋,就连小太阳王耀都是一脸的灿烂。
  “如啊!综艺哎!”
  “哦。”
  俞九如心如死水。
  内景完了还得出外景,等到临走前一结账,收入负七位数,血亏二字已经不足以形容他惨不忍睹的心情了。
  “还是个老牌综艺!”
  “哦。”
  “而且能接触到好多动物!”
  “嗯?”
  俞九如稍稍坐直了身。
  “有狮子、老虎、考拉、金钱豹、小猴子,还有熊猫!给它们喂饭,陪它们玩,运气好的话还能见到刚出生不久的幼崽!”
  “嗯?!”
  俞海默默别开头,他家少爷闪闪发光,看上去好刺眼。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6-07至2021-06-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噫噫噫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7272638 2个;蜂蜜与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沉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哒!


第22章
  第二天一早,排名前十的选手便背起小书包,坐上了开往京华市野生动物园的大巴车。好不容易放次风,气氛欢快得像是去郊游。
  刚进到车里坐下,王耀便开始捣鼓他那被撑成皮球的双肩包,跟某只蓝胖子似的往外挑挑拣拣。
  “如啊,吃布丁不?”
  王耀捧起个拳头大的双色布丁,眼神亮晶晶地献宝。
  “什么味道的?”
  “海盐榴莲焦糖玛琪朵咖啡味!”
  俞九如默默把手收了回来。
  “好吃的!骗你是狗!”
  不,丑拒。
  王耀放下布丁,继续把头埋进包包里翻翻找找,“曲奇呢?咸蛋黄桑葚肉松芝士味儿的!”
  俞九如,“……”
  “威化?椒盐小龙虾的!”
  俞九如撸撸他金灿灿的脑袋,十分关切地问道:“乖,告诉哥哥,你买这些东西妈妈知道吗?”
  被连拒三次后,王耀仍不死心,重整旗鼓继续推销。
  俞九如在口味还算正常,甚至听起来莫名有一丢丢好吃的蜂蜜柚子味薯片前折了腰。一片下去后,只能说,蜂蜜是蜂蜜,柚子是柚子,薯片是薯片,生产厂家完全忘了有机结合四个字。
  三者间的关系堪比死敌,每一口都如同在开盲盒,充满了未知的惊喜。
  王耀,“汪。”
  不过这一插曲并未破坏俞九如阳光灿烂的好心情,他迫切想要撸猫的手已经急不可耐,空虚的掌心就缺一颗毛绒绒的猫猫头来填补。
  可惜好景不长,没过多久他的好心情就以滚的速度驶入了下坡路,再也没能刹住车。
  按照节目规则,十名选手作为嘉宾将两两分组,在领取任务后被分别派往熊猫馆、狮虎山,猴山、爬行动物馆以及鹿苑五个大型场馆,其中最受欢迎的无疑是第一个。
  组队队员根据抽签决定,至于去往哪个场馆则通过转盘,可以说是非常拼手气了,欧与不欧就看这一转。
  作为当期排名首位,俞九如第一个上前抽选队友。主持人笑盈盈的,嘴角一左一右各有一个小梨涡,“那么谁会是你的今日份搭档呢?”
  在大家沥沥拉拉的起哄声中,俞九如摊开小纸条。
  “蒋云。”是哪位?
  站在一旁的俞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蔫了下去,低垂着的头就快要和地平线肩并肩,一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在线求助:
  现在去改名蒋云来得及吗?
  俞九如依旧灿灿烂烂,队友不队友的都是小事。他来撸猫的目标坚定且明确,其他干扰因素都可以忽略不计。
  然而这只是滑铁卢的前兆。
  在转盘指针缓缓指向狮虎山即将停下时,突如其来的一股妖风将它不偏不倚地往右吹动了零点二五厘米,最终停在了画有小蛇的一格上。
  俞九如,“……”
  狮子没了、老虎没了、熊猫崽崽没了、小猴子没了,连鹿都没了。
  五个中四个毛绒绒,唯独一个身上不长毛毛的,用统计学的话来说,能抽中都属于小概率事件。
  “咔嚓——”
  别问,问就是梦破碎的声音。
  跟俞九如同组的蒋云看着小蛇的图案眼睛都直了,脸刷白刷白的,活像是选错了粉底色号。
  别看蒋云名字起得攻气十足,长相却很幼齿,甜甜糯糯的模样再加上一张软乎乎的团子脸,成功收获了一大堆钱包鼓鼓的妈妈粉,硬是氪金把他氪进了前十,目前排在第六。
  蒋云蹲在转盘前,恨不能再吹上一口,反正也不差他这股妖风。
  主持人表示有被弟弟可爱到,她忍着笑继续道:“俞九如、蒋云,请收下任务卡,尽快前往爬行动物馆。”
  俞九如淡灰色的眸子里像是被浇进了一盆冷水,接过任务卡大跨步跟着工作人员往爬行动物馆走去。可谓步子迈得有多大,内心的创伤就有多深。
  跟在后头的蒋云两条小短腿忽闪忽闪的都快重了影,拿出竞走的架势才勉强没掉队。
  “那个,俞九如。”
  蒋云小口小口地喘着气,“我们的任务是什么呀?”
  “别跟我说话。”
  俞九如声音凉飕飕的,毫不客气的回话听得蒋云一愣,随行拍摄的摄像师也有些不明所以。
  这是要现场翻车的节奏吗?
  直播间里,愉快舔屏顺带幸灾乐祸的网友们顿时不安生了。
  【老公你咋咧?】
  【俞九如这是怎么了?】
  【耍大牌?】
  就在气氛变得有些僵硬时,俞九如继续道:“我现在好气,让我先缓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