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穿成万人嫌(154)

作者:三无是萌点 时间:2022-05-27 09:22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逆袭

  他们迟早要接受对方的四十岁,五十岁,六十岁。
  青春流逝以后,拿什么维持这段感情。
  思考过程中,寒霜霁经常会反反复复怀疑自己:我真的喜欢蔺渊吗?
  当初,他难得遇见个合眼缘的英俊男人,手欠摸了人家两把。结果,碰巧招惹了一个不能惹的恋爱脑。
  寒霜霁摸他腹肌时,压根没想过要负责。
  后来被蔺渊追求,相处很舒服,他享受蔺渊的温柔和包容,选择成为他的男朋友。
  蔺渊曾经说过,家里人认为他不会喜欢人类。
  实际上,寒霜霁才是真正不会喜欢人类的一方。
  他见过太多太多人,各种长相,各种类型。经历过太多悲欢离合,世态炎凉,感情在一次次辗转中逐渐迟钝。
  他一直认为,选择在一起,主要因为自己贪恋蔺渊的好。
  假如蔺渊不能提供情绪价值,寒霜霁应该会毫不留情抛弃他。
  直到刚刚,他才意识到:原来我也愿意包容蔺渊,愿意消化他给我的负面情绪。
  “你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所以我会等你。”寒霜霁踮起脚,吧唧亲了他一大口,“不要让我等太久哦,渊渊~”
  “好。”蔺渊点点头表示同意,随后又觉得哪里不太对,“你叫我什么?”
  “渊渊啊,你不喜欢吗?”寒霜霁眨了下眼睛,发挥自己身为编剧的文学素养,继续创造新称呼,“渊宝儿,小渊,君君……你喜欢哪个?”
  “随你高兴。”蔺渊接受他给的所有称呼,却依旧心存疑惑,“为什么……?”
  从认识到现在,交往也有将近一年时间,寒霜霁怎么才想起来,要个特别称呼。
  “带渊的称呼,你家粉丝肯定喊了个遍,我以后就叫你君君吧。”寒霜霁做出决定,愉快地说,“叫叫你啊。你想让我一直做渣男吗?”
  “什么意思?”蔺渊不太懂渣男的世界。
  渣男本渣贴心给出解释,“我以前叫你亲爱的,叫你宝贝,因为这样不用费脑子呀。我们分手以后,不需要浪费太多精力move on。以后有了下一任,我可以继续叫他亲爱的,叫他宝贝,继续和乖乖宝贝谈恋爱。”
  “寒霜霁!”蔺渊咬牙切齿。
  最开始被叫宝贝,蔺渊其实有些不习惯。
  他强行说服自己:这是男朋友表达喜欢的习惯,因为他很粘人。
  哪知道,某渣男只是为了分手后,不在新目标面前叫出对前任的爱称。
  过分!
  “错了嘛~”寒霜霁抱着他的腰,讨饶地说,“君君原谅我嘛~”
  蔺渊听他说两句软话,压根没办法好好生气。他捏了下寒霜霁的脸,恼怒又无奈地说,“以后不要再想下一任,你没有那个机会。”
  “你的话……”不要说太满。
  寒霜霁张张嘴,人生道理才讲到一半。
  对上蔺渊那双‘还没被哄好’的眼睛,难得怂了。
  “嗯嗯,以后不想啦~”寒霜霁恶心巴拉的说,“要君君爱我一辈子~”
  蔺渊本来憋着气,却被他黏到没办法发火。
  看吧。
  寒霜霁哄人的段位,比他高八百个等级。
  后来,蔺渊经过漫长的自我和解,终于消化被叫了一年宝贝这件事。
  他不太放心,生怕寒霜霁旧态复萌,冒死把枕边熟睡的男朋友摇醒。
  “寒霜霁,你这次真的想好了?”
  “好困。”寒霜霁踹了他一脚,“累死了,让我睡觉。”
  “你……”
  “哼!”寒霜霁见他要继续说下去,骨碌骨碌爬起来,愤怒地抱起枕头往外走,“你有什么了不起?不过是仗着我爱你,越来越嚣张了,大半夜吵我睡觉。”
  “哎,别走。”蔺渊连忙把人抓回来,按到床上,再三对他保证,“你睡吧,我不吵你了。”
  寒霜霁气愤地转过身,重新酝酿睡意。
  当他快要睡着时,耳边突然想起蔺渊如梦初醒的质问。
  “寒霜霁,你刚才说了什么?”蔺渊后知后觉意识到重点,整个人史无前例的激动,“你说爱我,真的吗?”
  “蔺、渊!”第二次被吵醒的寒霜霁,恶狠狠磨了下牙,“你出去,今晚睡沙发。”
  “……”
  于是,终于等到男朋友表白的蔺渊,还没来得及高兴呢,就被迫睡了三天沙发。
  **
  蔺渊主演的科幻大片上映二十天,全球票房累积票房超过百亿,成为世界影坛最快超过百亿的作品。先前不看好启用黄种人的外网媒体,纷纷发通稿称赞他是亚洲之光,东方奇迹。
  换作其它艺人,荣获如此殊荣,早就飘飘欲仙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
  蔺渊依然保持宠辱不惊的高尚品德,当媒体询问‘下一部戏有什么安排’时,冷静且谦虚地回答,“听公司安排。”
  众所周知,娱乐圈内稍微有点粉丝的艺人,只要有经纪公司就是原罪。
  无论哪家粉丝,必定对哥哥/姐姐的经纪公司有诸多不满,指责他们不好好运营。即使艺人自己经营工作室,粉丝仍然觉得扯后腿,抱怨经纪人或者团队员工不够尽职,耽误艺人的锦绣前途。
  唯独寒霜霁的公司除外。
  其他上升期艺人说下一部戏,要听公司安排。粉丝会以为,公司pua自家哥哥,限制他选剧本自由,逼迫让他拍烂剧带新人。
  同样的话从蔺渊嘴里出来,粉丝群内一片安心和感谢。
  -:新剧有阿霁把关,放心了~
  -:要是让渊哥自己选剧本,他能挑一年!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么歇。
  -:初晴影视那么多S级项目,挑哪个呢~
  -:姐妹,格局小了。霁总能弄到国际大IP的续作男主,咱们眼界不能只局限在初晴影视。
  -:确实,霁总起点给的太高,导致我做梦都觉得没意思。
  -:梦个柏莱国际电影节的影帝奖杯吧,全球分量最重的电影奖,国内还没有人拿过呢。
  -:靠,你真敢!
  柏莱国际电影节,每三年举办一次。评选区间内,全世界上映的电影和参演的演员,都会被拉到同一个标准内公平竞争。
  由于柏莱奖周期长,范围大,而且评审委员会来自各个国家,因此公信力和权威性非常高。
  蔺渊上次凭借出道作,参加柏莱电影节,却只得到新人奖提名,没有拿奖。评委会给出的理由是:国际影响力不够。
  今年,蔺渊再次受到柏莱电影节的邀请函,情况依然不容乐观。
  他的新电影全球上映,海外票房十分可观,国际影响力应该过关。
  问题在于,每届柏莱奖收录期为三年。三年前,正好是前作上映的时间。
  业内有个不成文的规矩,珠玉在前,除非续作的口碑和票房碾压,否则评委肯定优先考虑前作。
  更何况,与他竞争的不止是前作,还有许多国际影坛举足轻重的大人物。
  “参加电影节,还要特意出国一趟。”寒霜霁拿过邀请函,前后看看,随口问,“你要去吗?”
  “得奖概率不高,有可能白跑一趟。”
  寒霜霁撩起眼皮,“我问,你要去吗?”
  蔺渊想了想,回答,“去。”
  即使得奖概率比较低,但蔺渊身为近六届柏莱奖,唯一的国内提名者,总不能先灭了己方士气。
  “好吧,”寒霜霁把邀请函还给他,小声嘟囔,“那我要跟学校请假了。”
  “咦,你要陪我去吗?”
  “谁陪你呀?”寒霜霁变魔法似的,拿出另一张邀请函,“我也有哦~新人奖。”
  “我记得,你不喜欢领奖吧?”
  跑那么远领奖,还有可能领不到。
  “确实。但是我喜欢走红毯呀~!”


第82章 有人会跟钱过不去吗?
  国内时间凌晨三点, 寒霜霁发布两张和蔺渊的机场合照,背景在V国国际机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