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穿成万人嫌(159)

作者:三无是萌点 时间:2022-05-27 09:22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逆袭

  路过游客拍下屏幕画面,去互联网搜索他的名字,顺便为寒霜霁带去一波外网热度。
  经过十几个小时发酵,话题度越来越高。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对寒霜霁充满好奇。
  主要因为:他们不相信人类可以长成那样。
  “天呐,他是真实存在的,和屏幕里没有区别。”
  “像个精致的洋娃娃。”
  “我认为,他比屏幕中更好好看,绝美。”
  “让我看一眼,就看一眼!”
  寒霜霁听见来自四面八方,汹涌热情的呼唤。连带摄影师们,也突然揭棺而起,拿出工作积极性,变化角度为寒霜霁拍照。
  眼前闪光灯晃个不停,寒霜霁原本想要快点跑过去,可红毯总共有几百米长,总不能穿礼服来个百米冲刺。
  无奈,寒霜霁唯有贴在男朋友身边,扯出几分营业式微笑,内心骂骂咧咧让他们拍个够。
  柏莱电影节正式开场前,#寒霜霁红毯照#登顶热搜榜,同时顺便屠了外网热议榜单。
  此时此刻,同一个世界,所有人都为寒霜霁的美貌倾倒。
  寒霜霁家粉丝得意洋洋,尾巴快翘上天了,打字时充满‘你们怎么才发现美人呀’的浓浓优越感。
  【冷知识:美貌不分性别,不分国界。】
  【寒霜霁yyds,就算没有拿奖,他也是今天的颜值top,漂亮老婆真争气!】
  【天天有黑子酸我家阿霁,说他靠脸算什么本事,现在知道了吧~】
  【寒霜霁,靠脸打江山。我们今天必须把阿霁的应援词打出去,颜倾天下,艳绝无双。】
  【u1s1,阿霁为了美貌付出很多努力,他从十九岁开始每天保养,不漂亮没天理啊!】
  【羡慕渊哥,把你老婆让给我吧。】
  【哈哈哈哈哈!蔺渊:情敌达咩!】
  寒霜霁的美貌,不仅对于外场摄影师和路人有效。
  进入会馆内,其他明星都会有意无意多看他两眼,主动跟寒霜霁打招呼。
  其中不乏影响力深远的巨星,对他流露欣赏和赞美。
  还有获得最佳导演和编剧奖提名的大佬,抛出橄榄枝,询问寒霜霁有没有兴趣合作。
  “抱歉。”寒霜霁委婉拒绝,“我目前还在读书,暂时没有时间出国拍摄。”
  “你还在读书?”大佬眼里露出诧异。
  即使江山代有才人出,读书期间拿到柏莱奖提名的演员,也算屈指可数。
  “嗯,学编剧。”寒霜霁看向提名最佳编剧奖的大佬,话里有话,“希望下次见面,我们可以同台竞争。”
  大佬欣赏他的志气,竖起大拇指说,“祝福你。”
  柏莱电影节会馆很大,不像传统颁奖典礼那样,安排明星入座等待开场。
  颁奖现场没有固定座位,角落设有休息处和空房间。会馆四周贴满电影海报,还有各种影片相关资料。
  只有往届电影节的获奖作品,才有资格进入会馆内的资料库。
  寒霜霁打发掉众人,跟蔺渊随便转转,对于其他人的荣耀不是特别感兴趣。
  “没有你吗?”寒霜霁问。
  蔺渊回答,“我上次只拿到提名,没有得奖。”
  “好吧。”寒霜霁懒得继续往下看,偷偷拉住蔺渊的手,带他溜到角落,躲进无人的空房间。
  “累吗?”蔺渊伸手过去,替他揉揉脖子,“颁奖还有几个小时,你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寒霜霁摇摇头,“不累。”
  他勾勾手指,示意蔺渊把腰弯下来,摸摸他的头发。
  “别难过,以后会有的。”
  蔺渊愣了会儿,才反应男朋友在安慰自己。
  “没关系。”蔺渊朝他笑笑。
  对演员来说,提名没拿奖,心里多少会觉得失落。即使蔺渊对奖项并不重视,千里迢迢赶来,两手空空回去,很难没有落差感。
  “有你陪我,所以没关系。”蔺渊回握他的手,语带笑意。
  他原本有些芥蒂,认为拿到影帝提名却没有得奖,不如别来参加。
  现在,已经无所谓了。
  “谁跟你说这次呀。”寒霜霁手下稍微用力,揪住他的头发,“你身边还有一位伟大的编剧,你乖乖听他的话,肯定能拿奖。”
  闻言,蔺渊笑笑,“嗯。伟大的编剧,新剧本什么时候写好。”
  “快了快了。”寒霜霁发出鸽子的声音,“反正今年没戏了,明年努努力。”
  “明年?”蔺渊颇为意外。
  要知道,《原点》剧本从动笔到完稿,顶多只用半年时间。
  “你懂什么?好剧本需要敲打,磨练。”寒霜霁感受到微妙嫌弃,振振有词辩解,“我前期已经准备了二十年,再准备两年,过分吗?”
  “你是说……?”蔺渊隐隐猜到,他准备把那部珍藏的剧本拿出来。
  “对呀。”寒霜霁经过漫长的准备,终于下定决定。他拍拍蔺渊肩膀,鼓励道,“你要好好演哦~能不能拿到柏莱影帝,就靠它啦。”
  “好。”蔺渊郑重地说,“一定不负你所托。”
  寒霜霁的计划非常完美,经典的逆袭爽文剧本。
  蔺渊两次参加柏莱电影节,获得提名却没有拿奖。
  于是他痛定思痛,出演寒霜霁原创剧本《第五十春》,斩获无数国际大奖。
  可惜,现实走向往往不可操控。
  几个小时后,柏莱电影节落幕。
  蔺渊来到寒霜霁面前,表情略显尴尬。
  “怎么办。”他舔了下唇,低头看看手里的奖杯,“不小心,拿到了。”
  谁能想到,评委们经过周密严谨的投票,决定绕过前作,将影帝奖杯颁给续作男主。
  寒霜霁悠悠瞥了眼,冷声说,“卖掉吧。”
  “好。”蔺渊为了哄男朋友,已经不惜代价。
  寒霜霁却举起手里金灿灿的奖杯,“我说我的这个。”
  本届柏莱电影节,新人奖竞争格外激烈。
  与寒霜霁同时提名的艺人,有从小屏幕转战大屏幕的资深视帝,有巨作大片男主,还有初出茅庐的巨星之子。
  无论从哪个纬度比较,寒霜霁和作品《如爱》,都不算最出彩的那个。
  然而他拿到了最佳新人奖。
  播放片段时,寒霜霁看到台下一张张脸,露出深深的迷茫。
  有许多人坚定的认为,《如爱》等于翻版灰姑娘,寒霜霁饰演现代版辛德瑞拉。
  连主办方和颁奖嘉宾,都对这个结果感到意外,现场咨询评委会的想法。
  评委会给出的解释是:由于提名选项中,某两位不相伯仲难舍难分。于是他们另辟蹊径,选了本人最有魅力的那个。
  结果,抱有同样的想法不止一个。
  离谱中,竟然带着一丝丝合理。
  结果,寒霜霁凭借一部V国本土没有引进,现场90%的人没看过完整版的作品,得到最佳新人奖。
  “现在好了。”寒霜霁眯起漂亮的眼睛,“史上最没有含金量的最佳新人奖。”
  “不至于。”蔺渊连忙安慰男朋友,“主评委说了,是最有魅力新人奖。”
  消息传到国内,双倍惊喜掀起全网狂欢。
  蔺渊拿奖很好理解。他虽然是续作男主,但票房和口碑双双逆袭前作。而且拍摄难度大,条件艰苦。再加上前作铺垫剧情比较多,主演有好几个。续作里,所有剧情围绕新角色展开,影帝给他合情合理。
  至于寒霜霁……
  《如爱》好看归好看,可国际竞争度太弱。寒霜霁能拿到提名,已经是意外之喜。
  这波等于天下白白掉个奖杯,砸在寒霜霁头上。
  初晴影视和巴达的电话,快被打爆了。其它国家得知消息,纷纷要求引进《如爱》,争着抢着给寒霜霁送版权费。
  狂欢持续到深夜,直到寒霜霁本人突然出现,发出一张奖杯的特写。
  寒霜霁:出二手奖杯,九成新。镀金的,主办方太抠了,先卖个五分钱吧。[图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