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穿成万人嫌(22)

作者:三无是萌点 时间:2022-05-27 09:22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逆袭

  “好。”寒霜霁点点头,直接了当提出要求,“我确实有点事。”
  寒肃闻言,情绪顿时激动,连声追问他有什么事情。
  要知道,宝贝乖孙长这么大,这还是第一次跟家里提要求。
  “阿霁,你尽管说!只要不是让爷爷摘星星摘月亮,爷爷都答应你!”
  奶奶听见他的话,不悦地用胳膊肘怼了一下,“瞎说什么呢!”
  “我……”寒霜霁张张嘴,正打算解释‘我已经成年了,不会提那么无理的要求’。
  下一秒,却听见奶奶数落,“阿霁还小呢,孩子想摘个月亮怎么了?”
  姥爷托着下巴,认真思考摘月亮的可行性,头头是道分析,“我听说咱们国家已经有空间站呢,能在宇宙中呆好几天呢。回头我托人问问宇航员,看看能不能从月亮上带点东西回来。”
  如此荒谬的想法,却得到奶奶大力支持,“这个主意好!如果以后能去月球旅游,一定让阿霁第一个去!”
  “不了,我对月亮没有太大兴趣。”寒霜霁连忙拒绝。
  他算是感受到,隔辈亲能有多恐怖了,简直毫无底线的纵容。
  为什么自己以前会故意疏远家人?
  脑袋果然被僵尸啃了吧。
  “其实,我只是想要一个经纪公司。”寒霜霁说。
  最近这段时间,寒霜霁渐渐有了热度,业内大大小小的经纪公司向他抛出橄榄枝。
  甚至之前单方面解约的公司,也流露出破镜重圆的意向。
  寒霜霁通通拒绝了。因为他知道,无论哪家经纪公司,本质都是压榨艺人获取最大收益。
  寒霜霁讨厌受制于人的感觉,他要掌握自己的人生。
  听完宝贝乖孙的要求,四位老人集体露出‘就这’的表情。
  “既然你要开经纪公司,爷爷顺便把几个子公司转到你名下,你拿去玩玩。”
  “不要。”
  “你的经纪公司什么时候上市?姥爷帮你把股价抬高。”
  “不打算上市。”寒霜霁再次强调,“我只要一个能帮我接通告的,普通的经纪公司。”
  “哦。”寒肃失望的拿出手机,拨通大孙子寒行舟的电话,“你弟弟要开经纪公司,按照总公司的规模给他盘一栋办公楼。”
  姥爷不甘示弱,联系大孙女容灿灿,“阿霁要开经纪公司。娱乐圈的事情你比较懂,给他安排最厉害的团队。”
  傍晚,停在马路边的闵野摇下车窗,看寒霜霁踏着夕阳走来。
  “祖宗,我滴祖宗!你刚有点红的苗头,不趁这个机会多接点通告,休什么假?”闵野恨铁不成钢的埋怨,“浪费一整天时间回家吃饭,能给你带来什么?”
  寒霜霁坐进后排,轻飘飘回答,“带来一家经纪公司。”
  “经纪公司有啥用?比通告重要……等等,你说什么?!”闵野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重复,“经纪公司?”
  “对。”寒霜霁烦恼地说,“我劝了整整十秒钟,他们才同意把注册资金从两百亿降到两百万,剩下的直接打我卡上。”
  寒霜霁十分发愁。
  卡要爆了。
  闵野缓缓打出三个问号。
  妈妈呀,他说的话我怎么听不懂?


第17章 “门在那边。”
  堂哥和表姐接到任务,默默较上了劲儿,暗中比谁工作效率更快。
  前后也就两三天时间,经纪公司的办公楼和运营团队,全部安排妥当,只等相关手续审批下来,便可以投入使用。
  假期结束,寒霜霁正式进组拍戏。
  饰演琉国皇帝幼年期的小演员杀青了,寒霜霁需要代替他,在影视城拍摄皇宫日常。
  这边的影视城专门用于拍摄古装剧,沿街的群演和小摊贩都穿着戏服。
  跟蔺渊那边的外景拍摄片场不同,影视城这里的片场,并非《天子谋》剧组专用。
  影视城规模宏大,《天子谋》只租了需要的区域。整个影视城内,至少有七八个剧组同时拍摄。
  未出租的区域对外开放,经常有粉丝探班或者游客,来到影视城打卡。
  寒霜霁第一次来剧组上班,脸上蒙着半永久口罩。
  刚一露面,旁边响起一声大叫。
  “啊!是我老婆!”
  “真的是老婆!”
  “在哪呢在哪呢?”
  周围几个妹子听到起哄声,纷纷朝寒霜霁看过来。
  无数目光聚焦到寒霜霁身上,本人却浑然不觉,只顾着跟闵野确认接下来的工作。
  闵野感受到火辣辣的视线,内心百感交集。
  ——这就是带当红艺人的感受吗?
  太爽了!
  闵野打起一百万分精神,兢兢业业汇报工作安排,事无巨细长篇大论。
  寒霜霁听得有些烦了,食指勾了下口罩边,让自己透透气。
  “啊啊啊!”周围响起刺耳的尖叫,寒霜霁的‘老公团’兴奋地围过来,眼巴巴盯着自家老婆的脸,期待他把口罩再往下扯一点。
  寒霜霁这才注意到,周围不知何时围了好几圈人。
  他随意扫了一眼,被视线撩到的人捂住心脏,原地坠入爱河。
  “老婆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他为什么不摘口罩?”
  寒霜霁听到他们的议论,只觉得莫名其妙,不知道这帮人在呼唤谁。
  他单方面打断闵野的汇报,带他进入剧组承包的片场内。
  到了无人的区域,寒霜霁才问,“刚才那些是谁的粉丝?认错人了吧。”
  “没有啊。”闵野回答,“他们都叫你老婆啊。”
  “我?”寒霜霁指指自己,难以置信的重复,“老婆?”
  “对!”闵野肯定的点点头,“就是你!”
  “……”
  “宝啊,你这两天没有上网吗?《华夏千年纪》录完以后,现场观众的repo都说你漂亮。再加上鹿筱芙的聚餐照,吸粉效果超级加倍。”闵野竖起大拇指,赞叹地说,“你之前不发照片是对的!现在只凭一张合照,两天涨粉十八万!整整十八万呢,全是你的老公粉!”
  “老、公、粉?”寒霜霁面无表情。
  目前的情况,跟他想象中天差地别。
  虽然寒霜霁长得漂亮,擅于利用美貌优势。
  但他身为一个性别为男、取向为男的艺人,并不想要数以万计的,性别为女的老公粉。
  “宝啊,我滴祖宗啊。”闵野搓搓手,兴奋地问,“你现在热度起来了,咱们的公司也快成立了。在这个双喜临门的好日子,你不打算做点什么庆祝一下吗?”
  “打算。”
  “做什么?”闵野凑到跟前,“祖宗您尽管吩咐,我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寒霜霁斜了他一眼,“那你赴汤蹈火以后,别忘了帮我找个发型师。”
  闵野懵了。
  找发型师干啥?
  **
  蔺羡君昨晚熬了个通宵,直到中午才结束工作。拖着疲惫的身体进入电梯,才发现角落里有个人。
  那人戴着耳机,低头摆弄手机,侧脸线条流畅精致。
  毛茸茸的短发染成浅金色,好像某种可爱的小动物,可爱又帅气。
  蔺羡君下意识多看两眼,才意识到自己竟然盯着一个男人,大咧咧看了半晌,慌忙收起视线。
  同乘电梯的人始终没有出声,密闭空间悄无声息,上行过程变得格外漫长。
  蔺羡君用熬了夜、不太清醒的大脑想:我不太对劲。
  在此之前,他格外关注寒霜霁,主要因为那个人总是招惹他。
  而现在,蔺羡君竟然会关注一起坐电梯的年轻男性。
  要么是工作太辛苦,脑子糊涂了。
  要么,就是被寒霜霁传染了。
  ‘叮咚——’
  终于抵达六楼,蔺羡君匆匆走出电梯,来到自己家门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