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迷穿成万人嫌(77)

作者:三无是萌点 时间:2022-05-27 09:22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逆袭

  团队不敢随便冒险,唯有将目标再次瞄准明星,企图有人愿意加入。
  通告邀请发出去几百份,只有寒霜霁给出回应。连带他代言的服装品牌和防晒品牌,愿意提供赞助。
  主创团队差点感动哭了,网友们却不买账。
  【健身教练蔡峥嵘,退役冠军耿威,拳王詹姆特瑞,极限运动之神黑弑君……谁告诉我,寒霜霁怎么混进去的?】
  【本来挺期待的,还以为国内终于有一档没剧本,不捧明星的求生综艺。结果,呵呵哒。】
  【我用脚指头都能猜到,肯定是四位大佬征服,最终护送寒霜霁躺赢。】
  【就算要请明星,好歹请个强点的吧?】
  【睁开眼睛看看评论区吧。所有人都在讨论寒霜霁,你猜节目组为什么请他?】
  【这档综艺的赞助商,都是为了阿霁才投资的,望周知。】
  【粉丝好意思替赞助?谁不知道你家哥哥最擅长取悦金主了,呕!】
  【金主喜欢阿霁,我们为什么不提?为什么你家哥哥没代言?为什么金主不捧你家哥哥?因为不喜欢吧。】
  【歪个楼,你们好像默认寒霜霁很弱,没看过《绝命追击》吗?】
  不仅网友默认寒霜霁弱,连其他几位常驻嘉宾,也觉得寒霜霁弱。
  《征服奇迹》属于直播性质的真人秀。每期录制过程中,节目组会开启实时直播,以增加节目的真实性和未知感。
  直播结束,再对影像进行剪辑和后期处理,制作成正片。
  今天是《征服奇迹》第一次直播,暨五位常驻嘉宾碰头会。
  节目组开通直播间,却没有太多观众。
  准时守候在直播间的观众,99%都是寒霜霁的粉丝,弹幕池刷满给寒霜霁加油鼓励的话。
  时间回溯到几个月前,《华夏千年纪》第一次直播,全场没有寒霜霁粉丝。
  才过去短短几个月,情况发生翻天覆地改变。
  现在的寒霜霁粉丝,俨然变成饭圈清流。
  永远保持热情,永远听老婆话,沉迷舔颜无法自拔。
  而且《华夏千年纪》录制时,寒霜霁是全场名气最小的艺人,连职业教授褚玦都比不过。
  到《征服奇迹》,他摇身变成咖位最大的明星,被安排压轴出场。
  寒霜霁来到集合地点,其他四位嘉宾已经到齐了。
  “你们好,我是寒霜霁。”寒霜霁把赞助商的防晒霜发给大家,“给你们带了礼物。”
  “谢谢你了,快进来吧。”耿威接过防晒霜,配合他做广告。
  “你就是寒霜霁呀。”黑弑君闪现到他面前,饶有兴致观察他,“我刷B站经常看到你。”
  黑弑君挑战极限运动时,会开通全平台直播,B站就是其中一个。
  寒霜霁问,“看到我什么?”
  黑弑君回答,“看到你的CP视频,很火哦。”
  “果然。”寒霜霁把防晒霜塞到他手里,转而走向另外两个人。
  注意到寒霜霁进来,他们俩依旧稳稳坐在位置上,摆明瞧不起他。
  寒霜霁把防晒霜递给蔡峥嵘,对方看两眼才接过去,随手放到桌边。
  剩下詹姆特瑞,连看都懒得看,硬邦邦抛出一个,“No。”
  “詹姆特瑞。”摄影机后面,广告部经理小声提醒,“那是赞助商的产品,快收下。”
  詹姆特瑞的母亲跟随拍摄,来到他身边小声说几句。詹姆特瑞才骂骂咧咧,把产品接过去。
  寒霜霁瞧瞧她的母亲,发现她跟黑皮肤的詹姆特瑞不同,是黄种人。
  原来詹姆特瑞是混血。
  那他为什么不肯承认?
  几位嘉宾全部到齐后,简单做了自我介绍,让其他嘉宾和广大观众认识自己。
  寒霜霁通过观察,发现几位嘉宾个性挺鲜明。
  耿威是退役速滑运动员,后期主要参加团体赛,有非常强的服从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待人随和可亲,有讨好型人格的倾向。
  蔡峥嵘经营高端健身会所,主要面向上流人士。他长期生活在纸醉金迷的氛围中,难免沾上自视清高的气息。
  詹姆特瑞以自己为中心,全程话很少。别人跟他交流,詹姆假装听不懂的样子,必须由翻译跟他沟通。
  寒霜霁趁着转场空档,不着痕迹试探,发现他对中文有反应。
  比如寒霜霁用温柔的语调骂他,詹姆特瑞明显露出‘你小子等着’的表情。
  肯定能听懂。
  最后是黑弑君,他属于社交牛逼症天花板,跟谁都能攀上关系。而且话又多又碎,熟知各种梗,绝对是节目组请来的气氛担当。
  “阿霁,我们到了!”短短坐个巴士的功夫,黑弑君已经改变对他的称呼。
  “这是哪里?”寒霜霁从巴士下来,发现面前是一片漫无边际的海岸。
  岸边停了两艘小破船,随着海浪飘摇。
  “这里是洋流入口的海岸。根据我的经验判断,节目组应该让我们划船去无人岛。”黑弑君把手卷成筒,假装望远镜,看向大洋彼岸,“去哪个无人岛呢?希望找个我没去过的岛。”
  策划:“黑弑君说的没错,但是在那之前,请你们自行分为两组。”
  “两组?”耿威左右瞧瞧,“我们有五个人,分成两组人数不均。”
  蔡峥嵘听到这话,用高高在上的轻蔑眼神,瞥向寒霜霁,“他也算吗?”
  收看直播的观众瞬间炸了,在弹幕里斥责蔡峥嵘不尊重人。
  很快,他们发现,自己炸得有点早。
  策划自信满满的说‘节目组早有准备’,然后工作人员分成两排,欢迎从海岸线那边开过来的车。
  车停稳,蔺渊推开驾驶座的门,长腿稳稳踩在沙滩上。
  【渊哥啊啊啊!!!你又来保护阿霁啦!】
  【别硬凑,只是碰巧接了通告。】
  【那可真巧哦~渊哥碰巧客串电影,是寒霜霁主演。碰巧参加真人秀,是寒霜霁常驻。】
  【而且无论客串还是真人秀,渊哥都是第一次哦~】
  【别挣扎了,他俩明知道是大热CP还不避嫌,能怪粉丝多想吗?】
  【woc渊哥竟然来了!快点通知我男朋友。】
  【通知男朋友+1,又能一起追星啦!】
  蔺渊来到寒霜霁身边,跟几位常驻嘉宾打招呼。
  大概因为他个子高,看起来身强体壮,嘉宾们对他的态度明显更友好。连心高气傲的詹姆特瑞,都用中文跟蔺渊问好。
  策划请出首位飞行嘉宾,然后对大家宣布,“分组的规则是,寒霜霁带领一组,蔺渊带领一组,其他嘉宾自由选择。”
  “我要跟蔺渊!”蔡峥嵘有慕强的习惯,立刻做出表态。
  詹姆特瑞不甘示弱,用两种语言表示要跟随蔺渊。
  “那我选这边吧。”耿威向来遵守规则,站到寒霜霁身后。
  “真幸运,我本来就想选阿霁。”黑弑君来到破船旁边,拿起船桨试了试,邀请寒霜霁,“队长,上来吧。”
  策划等他们都坐上船,才说出本期主题,“《征服奇迹》第一期,征服海岛。”
  节目组从众多无人岛中,挑选最荒凉,面积大,从来没有人去过的小岛,作为录制地。
  六位嘉宾分为两组,登陆无人岛。在岛上安营扎寨,生活三天两夜。
  过程中,必须尽可能占领岛上领土,想办法淘汰其他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嘉宾们上岛时分为两组,后期却会变成个人战。
  除了自己以外,都是敌人。必须通过淘汰对手的方式,占领更多地盘,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寒霜霁组有黑弑君。他常年玩极限运动,训练出野兽般的直觉和分辨能力。
  即使节目组给的地图特别模糊,黑弑君依旧顺利找到目的地,先另外一组找到无人岛。
  下船前,黑弑君提出,“我们三个先结盟,干掉另一组对手,然后再刮分领地。”
  “好啊。”耿威立刻同意。
  “结盟对我有什么好处呢?”寒霜霁柔柔弱弱,一副可怜样,“我帮你解决掉对手,你会立刻反杀我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