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游之大神求放过(21)

作者:皓月不羁 时间:2018-05-21 16:00 标签: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虞姬是御姐类型的,长得很高,腿也长,染着一头外国妞类型的金发波浪卷发。
  屌爷像公司领袖,有一种很成熟的气质,相片里的他一手揽在顾锦肩头上,细长的眼睛斜笑着,活生生的兄弟氛围。

  ☆、第四十六章

羽苏和婕拉果然是亲兄弟,两人五官有一点很像,但婕拉要比羽苏高出不少,看起来不爱笑,唇微闭着。倒是羽苏,痞气的脸上笑的那叫一个灿烂。
  这七人身上穿着君临天下专制定的服装,手臂上有一个飞龙标志,帅得一逼。
  梓黎的注意点放在顾锦身上,顾锦是这几人当中最高的,额前稍长的碎发束起来,露出一张邪气又冷峻的脸庞,他脖子上挂着一副耳机,双手揣在裤包里。
  身上的制服是银黑色的,背后有着君临天下四个金色的玄体大字,男性为长裤,女性是包臀裙,性感得不能比拟。
  相片右下角,是黑压压的观众席,人山人海,每个人都激动昂扬,有人脸上写着君临天下四个大字,那些喜爱锦水离殇的,喜爱君临天下到痴迷程度的粉直接在身上贴了君临天下的飞龙标志。
  在没有这次职业联赛前,所有人对锦水离殇颜值的幻想都建立在他的声音上,他开了几次直播,直播中那低沉冷锐的声音已经吸了一大批女粉丝,这次职业联赛他和家族里的其他成员都露了面,史上最高颜值家族这样的字眼在不轻易间火爆游戏圈。
  一时间锦水离殇成了各大游戏网站必定报导的存在,与此同时君临天下的专用微博更是涨了几百万粉。
  锦水离殇这人在众星捧月下成了电竞圈巅峰之模,被一众粉丝呼应为电竞一神。
  的确,男的帅,女的美,完美到不能挑剔。
  看着看着梓黎都有点花痴,要知道之前的梓黎也是锦水离殇的忠实粉丝啊!
  然而......然而他都被锦水离殇这尊大神绑成老婆了,再想当个远远的围观粉丝怕是不可能了。
  存在于游戏顶端的大神,一下子成了游戏里对象......
  揉了揉眼睛,梓黎正转身,正对客厅的大门就被打开了。
  顾锦全身是汗,汗水染湿鬓角、下颚,头发捋到脑后,上身赤裸,腹间有着线条犀利紧致的八块腹肌,汗珠顺着腹肌线条滑下,性感得像只迅猛的豹子。
  短袖被他随意的搭在肩膀,他现在一手拿着钥匙,一手提着一袋冒着热气的快餐。
  梓黎看着顾锦的嘴角挂着喜怒难辨的弧度,微微歪着头,用肩膀支撑着正在通话中的手机。
  两人的视线刚一对视,梓黎徒然一抖,顿时打了个哆嗦。
  顾锦视线一紧,没什么表情的脸上似乎瞬间出现了邪气,“等会再说,我现在有事。”挂掉电话,顾锦关上门,开始打量这只看起来恢复得不错的狐狸精。
  见对方的视线滑到自己腿上了,梓黎立马脸红,“顾顾...顾....锦!你混蛋!再....再看我就挖掉你的眼睛!”浑身炸毛的骂了一句,顾锦不但没有收回目光,反而走了过来,平和的将东西放到茶几上后,挑眉指了指梓黎那两条腿,“都大中午了,你这样是要去勾.引谁?”
  “我勾.引谁?!我踏马勾.引你信不信!”又羞又怒的梓黎闪到卧室,看着旁边的椅子上搭着一条短裤,赶紧扯起来穿上了。
  “顾锦!你就是个色狼!你给我穿成这样,还好意思说我勾.引人!”梓黎脸红成火,把散落一地的女装捡起来,看着东一只西一只的高跟鞋,梓黎突然想起昨天在TYUN里自己还吻了这个混蛋,啊啊啊!梓黎现在超想死!
  “我明明给你穿了裤子的,你自己脱了还怪我。”客厅里的顾锦无奈耸肩。
  “你给我穿了?我靠......昨天晚上你干嘛了,为什么我会在你家!”梓黎说这话时,顾锦咬着一根烟出现在卧室门口,斜倚着,邪气的笑着,“我干嘛了?我对一个醉鬼能干嘛?”
  梓黎反射性的就捂住胸口。
  “我可没那么饥不择食。”
  梓黎见顾锦把嘴角的烟夹下来,去到床边的衣柜前,推开抽拉式的衣柜门,AKL牌子的衣物全用钢衣架挂在一个约两米距离里,其他牌子的衣服都有条不紊的放在其他位置,帽子墨镜手表之类的都专门收入各自的区域。
  AKL出产至德国,每一件单品都不下于四五百,所以当梓黎看到这满满的一个大衣柜里放了不下于百件吊着AKL牌子衣物时,心头突然抽痛了一下。
  梓黎这几年过的混混噩噩,要说之前他妈和那该死的后爸还在时,他家也是妥妥的有钱户,梓黎的日子倒也过得舒坦,该上学的时候上学,叛逆的时候混网吧通宵个三四天,电话也不给家里打一个,拿着后爸给的钱肆意挥霍。跟当时几个要好的兄弟一起看AV,最后还干脆花钱买女人陪玩,那时候年少,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当然,对女人这个事物来说更加好奇。

  ☆、第四十七章

可自从那次过后,梓黎就发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他看A,v的时候根本硬不起来,听女人在男人身下yin叫,他不但不像他那几个兄弟那样激动得起了生理反应,还觉得这样恶心。
  之后叫的陪酒女也是,在梓黎身上乱摸一通,梓黎没起反应,反倒是那女人自己起了反应,恶心得梓黎当时就离开了。
  自己到底是不是直的?
  这样的感觉在脑海里油然而生,但没人能让梓黎去证明这个。他试着去看同志电影,事实表明梓黎看这个并没有感觉。
  当他得到的一切都如同当初轰轰烈烈的降临般轰轰烈烈的消失,现在这高档小区里的房子,就是他那恶心人的妈最后留下的遗产,是现在梓黎仅仅存在的避风港,现在是,以后也是。
  现在提起钱都是痛,虽然在TYUN工作钕姐一点也不亏待梓黎,一个月万多算是非常高的了,可惜每个月除开花销等等,梓黎根本剩不了多少。
  这个顾锦,远比梓黎想象的有钱.....
  顾锦取了一身衣物,回头看到梓黎双手捂胸,魂不守体的样子让人好笑,“我给你买了午餐,自己吃去。”
  “干嘛这么照顾我?”看到顾锦准备出去,梓黎叫住了他。
  顾锦吐出一口烟气,在缭绕的白烟当中,他侧眸过来盯着梓黎,“我的老婆,不该照顾吗?”
  “那只是游戏......顾锦,现实点行不行。”梓黎抬眸望着他。
  顾锦的眼神有点冷,“你觉得我不现实?”
  “也不是......我只是觉得你对我太好了,太突然,很奇怪......明明我们没认识多久对吧?”梓黎自己都有点说不下去。
  怎么感觉别人对自己好,还是别人的错?
  “我对你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你只需要认清这个就够了。”转身离去,顾锦去了浴室。
  “......”
  直到缓缓的流水声传了出来,梓黎才慢慢的缩了出去,之前是梓黎没有注意,茶几上放着的那几种药,治的都是梓黎常犯那几种病。
  梓黎坐到沙发上,拿起自己的手机,看到了昨晚钕姐发来的消息,其中有一条,回了一句少管闲事。
  梓黎给钕姐发了一句我没事,语音发的。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有胃病的梓黎从来都不吃辣,刚好顾锦买的还都是比较清淡的,梓黎这人生活习惯很不错,因为要在TYUN跳舞的原因,他对自己的身材都有一定要求,不胖不瘦刚刚好。为了穿女装,不能练出腹肌,顶多有马甲线,所以一直以来吃得都比较清淡。
  颇有些感动的吃了午餐,草草解决完后收拾了桌子,顾锦从浴室出来时看到的就是梓黎提着高跟鞋开门的一幕。
  “你今天不上班吧?等会过来玩游戏。”
  “额......好。”本来梓黎是想拒绝的,可是一想到散落在茶几上的那些药,梓黎就不由自主的同意了。
  其实,顾锦这人挺不错的哈?
  回家把身上的酒味洗干净,随手换下来的衣物给洗了,看到衣服后领的标签,又是AKL的,唉,有钱人的世界梓黎不懂啊~

  ☆、第四十八章

换了一身清爽的衣服,梓黎把头发吹了个半干,正准备拿着游戏眼镜去顾锦家,这时钕姐的电话打来了。
  “喂,钕姐,什么事?”
  “梓黎,你说实话,你是不是跟一个男的在一起了?”
  听了钕姐的质问,梓黎无语三秒,“你听谁说的?我没跟男的在一起。”
  “那苏何为什么要说你跟一个男的亲了?梓黎,有些事你不愿意跟我说,我也不会去强迫你说,不过这个世道好人不多,有钱的好人更不多,记得多留心,做事之前,想想你那张脸,很多男人就喜欢你这种,别被别人玩了才反应过来。”钕姐小心叮嘱道。
  梓黎听到电话里钕姐的声音夹杂着其他女人的声线,好像是什么带我去逛街啦......钕哥哥~人家想出去玩啦~
  “我知道了,会小心的。”匆匆答应下来,梓黎汗颜。早知道钕姐是同性恋,可没想到她动作这么快就把到了一个妹子?
  “放你两天假,自己在家里好好休息,挂了。”
  钕姐给员工放假都是不定时的,大多时候都是看她心情,这会儿挂了电话,梓黎回眸就看到顾锦家的门半掩着,没关,按照梓黎现在的位置刚好能看到顾锦带着一幅金框眼镜坐在沙发上,戴着耳机,大腿上放着平板电脑,不知道他在玩什么,手速很快的操作着。
  他高挺的鼻梁抵着眼镜框,显得五官非常深邃,客厅的窗帘全关着,一片昏暗,就在这种凉爽的昏暗当中,他目光聚焦在电脑屏幕上,屏幕上透出来的光线直射在他的脸庞,抹出一丝神秘的感觉。
  梓黎没有敲门就进去了,脱了鞋,光脚走过去,或许是耳机声音开得很大,顾锦并没有察觉有人进来了,直到梓黎玩心大起,怪叫一声扑过去拔掉了顾锦的耳机,顾锦这才注意到这只作恶的狐狸精,装做被吓到的挑了一下眉。
  梓黎知道他敷衍自己,自讨没趣的把耳机给顾锦戴上了。
  “先等等。”顾锦说了一句后继续操作电脑上的游戏。
  男人之间的话题很多,只要聊得来,所以当梓黎看到平板电脑上显示着英雄联盟的游戏界面,顾锦玩的英雄疾风剑豪以24─0─18的战绩一直超神,梓黎马上激动了。
  “天呐,大神你不仅玩堕魔那么6,英雄联盟也这么厉害!”凑过去挨着顾锦坐,梓黎看着顾锦轻松一套技能秒杀对面中单,继续超神,对面那几个人都不敢过来杀顾锦了,只要一过来就会被顾锦弄死,毫不留情。
  “嘿,这是什么段位的对局?”梓黎好奇得不得了。
  顾锦沉默了一下,量到梓黎之后会被震惊得大叫,所以他多强调了一句,“最强王者......乖,闭上你的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