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游之大神求放过(31)

作者:皓月不羁 时间:2018-05-21 16:00 标签: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所以说你她.妈到底是谁。”顾锦有点血液往头上涌的感觉,火大。
  “老子是你老婆的上司。”钕姐那气势完全不输顾锦,两人就这么对制着。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啊......”一头雾水的羽苏看着这两人,还有顾锦怀里那个一直在挣扎的性感家伙,简直摸不着头脑。
  羽捷的手揽住羽苏的脖子,“不关我们的事,让他们自己处理。”
  羽苏见实在帮不上什么忙,也只好作罢。

  ☆、第六十八章

本站全部作品(包括小说和书评)版权为原创作者所有。本网站仅为网友写作提供上传空间储存平台。
        本站所收录作品、互动话题、书库评论及本站所做之广告均属其个人行为,与本站立场无关。
        重要声明:请所有作者发布作品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管理办法规定。我们拒绝违反国家法规的小说。发现色情暴力反动内容的小说请联系本站的[黄暴抄投诉],有奖举报。

  ☆、第六十九章

 他的嘴边始终挂着一抹似有若无的笑,看似温柔低润,却以能足够性感妖娆的吸引了台下所有男人的心魄,就是这样一个众星捧月的男人,将尤物一词驾驭得那么完美干练。
  可惜,他并不能完全驾驭住那个名为顾锦的男人。
  抵制或是抗拒,傻傻分不清。
  顾锦就这么看着台上那人,心却在钕姐说的话上。
  “梓黎家庭不好,我几年前就认识了他,他那时候也是无意碰到我,我见他长得好看就挖掘他了,他因为走投无路才选择干这一行,结果这一干就是几年。我一直以为他是直的,他也说自己不接客,所以我这几年没让他去碰那些。那天苏何说他被男人抱走时,我第一反应就是他是被强迫的,慌了好久,还去他家找他,家里人都没有。”她从裤包里拿出一把钥匙,抛给了顾锦,“这几年他也就跟我和苏何关系好点,这是他家的备用钥匙,别给他说我把钥匙给你了,以后有事你多担待点,好好照顾他。”
  顾锦接过钥匙,手心捏住,听她语重心长,他知道这些话不假。
  “你别看梓黎平时脾气不太好,其实他这人心超软,很好哄,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钕姐指间托着红酒杯,与顾锦在吧台前相碰,她静静看着面前的这个男人,不动声的观察着。
  丹凤眼是一种很考验颜值的眼型,但看看顾锦的丹凤眼......拿捏得非常完美。
  这一聊就是半个小时,羽苏和羽捷不知道跑哪去了,早早消失没影。
  等到台上那人百般不情愿的过来了,顾锦这就跟钕姐打声招呼带梓黎离开了。
  出去时很冷,梓黎穿上自己的风衣,手不自然的揉了揉胸口。
  “还疼?”顾锦问。
  “不疼才怪!”梓黎叫了一声,“我现在最讨厌你,超级讨厌,哥们你要是再碰我,咱们就绝交!”
  “绝交?不应该是分手吗?”顾锦笑。
  “我又没和你在一起,干嘛要分手?!”梓黎触电似的拉开那只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那现在在一起试试?”顾锦百折不挠的揽住梓黎的腰,开了旁边的车门就把梓黎推倒在后座,梓黎还没叫出来就被顾锦咬住嘴巴。
  被吻得急了,梓黎鼓足劲去咬对方的唇舌,却被闪开,还踏马恰好咬到自己的舌头,梓黎疼得两眼发白,只好唔唔唔的发声抗拒。
  跨压在梓黎身上的顾锦没忍住笑,拉起梓黎揉进怀里,“傻子,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要不要......
  感觉,发展得好快。
  梓黎嘴巴一抿,舌尖疼得眼圈又红,“老子才不想跟你在一起,只会欺负人。”
  “谁说只会欺负?走,我今天带你去玩一圈。”顾锦起身去了驾驶座,梓黎还没拒绝,车子就发动了。
  “不想去。”过了几分钟梓黎才说出口。
  “你确定?”在内视镜里,顾锦看到梓黎那双手环胸,赌气的模样。
  “确定。”梓黎非常严肃的说着。
  “确定?”顾锦继续追问。
  梓黎:“......你还说你不欺负人,根本不给我拒绝的机会......”
  顾锦:“那你想我怎么做?”
  梓黎:“依着我、不许摸我腰、不许在我不同意的时候碰我、不要在人多的地方亲我、不要在游戏里让我叫你老公、改改你那喜欢动手动脚坏习惯、不许叫我人妻、不许舌.吻......”
  顾锦:“可以,那你也答应我一个要求。”
  顾锦居然这么轻易就同意了?梓黎感觉会有不妥当的事发生。
  梓黎:“什么要求?”
  顾锦:“跟我在一起。”
  噗!老子就知道!
  梓黎:“我拒绝的话会怎么样?”
  顾锦式冷笑,“你猜?”
  “顾锦你就是个混.蛋!”梓黎炸毛。
  “彼此彼此。”顾锦暖笑。
  车外灯火通明,一派繁荣景色。
  梓黎靠着车窗,看顾锦把车停在商业街的停车区,他下了车,戴上漆黑墨镜,“等我。”
  “你去干嘛?”摁下车窗,顾锦伸手进来勾住梓黎的脖子,凑下来好好亲上一口,“等着就知道了。”
  梓黎没说话了,扒着车窗看那抹高挑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在人群之间,他可真显眼,那般出类拔萃,背影也是那么挺拔俊邪,光是身高就显眼。
  不自觉的摸了一下脸,梓黎吐出一口热气,瘫在柔软的坐垫上望旁边高楼大厦上投射的口红广告。
  钕姐买给他的化妆品也是这个牌子的,画面上穿着豹纹比基尼的外国美女贴在赤着上身的男人身上,手陷入男人的发,凑上去吻男人的唇。
  那男人也是出乎意料的好看,手臂上还有机械纹身,不过梓黎觉得要拿顾锦跟他比起来,还是顾锦好。
  画面上那男人全身都是肌肉,抹了油,看起来亮闪闪的,明明有八块腹肌就挺好了,梓黎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男人愿意把全身都练成金刚那样,果然外国女人还是喜欢这种实力男友,床上猛,床下辣,带出门还可以充当保镖。
  这么说起来,其实也挺不错的。
  顾锦呢?
  床上猛不猛可不知道,梓黎又没体验过。
  床下辣不辣可不知道,梓黎只知道他的手够狠够辣。
  带出门充当保镖这个完全不可能,这人就是一朵盛开得正娇艳的花,走到哪都能招了一大片花痴蜜蜂。
  说实在的,梓黎和他其实挺像。
  只不过是一个招女人,一个招男人罢了。

  ☆、第七十章

 看得有些愣神,这个时候,梓黎这边的车窗被人敲了一下,梓黎左看右看都没看到人,直到那躲在车门外的小家伙把一只白色的宠物兔子举起来,梓黎这才发现有一个小女孩,那是一个看起来才七八岁的小姑娘,扎着两条长长辫子,身上穿着海军服,很萌也很漂亮。
  “漂亮的大姐姐,这是你男朋友让我送来的啦~要亲亲才可以给你!”那小姑娘扭捏了一下,先把藏在背后的很大一把玫瑰花递给了梓黎,由于小手太短,举不到梓黎面前。
  这时左右两边有人侧目过来看,梓黎超级尴尬的把车门开了,把花抱过来,这些玫瑰花都是包装好了的,梓黎大概扫了一眼,很大一把,九十九朵肯定有。
  然后那个小姑娘从裙包包里拿出一颗香糖,一手抱着大白兔,一手拿着糖要凑近梓黎。
  “要亲亲要抱抱。”
  这傲娇的姑娘。
  梓黎伸手去抱她,她小手指点了一下自己的脸蛋,“大姐姐,你家男朋友好好的,人家就喜欢那种。人家看在你这么漂亮的份上,就不和你抢男朋友啦,快点亲亲啦,你男朋友给的糖都要化掉了!”
  人群中有谈论声传来。
  “嗨谁家男朋友这么贴心。”
  “诶你也不看看那女人多好看,能跟她在一起的男人肯定很完美啊。”
  梓黎越听越尴尬,咬过那颗香糖后在小姑娘脸颊上亲了一口,“他人呢?”
  小姑娘在车窗上照了照自己面颊上的口红印子,这才把怀里的大白兔给了梓黎,然后做个鬼脸,“你家男朋友去买手机啦,他让我陪陪你。”
  嘴里的香糖和游戏里一样,甜得要掉牙,怀里这只软绵绵的白色兔子也和游戏里一样,甚至大小也一样,梓黎看着就有些心酸,鼻子酸溜溜的。那只兔子一动,梓黎就看到了它脖子上项圈中刻着的字。
  “您已增加200点现实活跃度”
  前天晚上游戏里那只兔子也是增加的200活跃度,结果在神魔庙被顾锦丢掉了。
  小姑娘一抬头就看到了眼圈红红的梓黎,惊慌失措的牵牵梓黎的手,“哎哎,人家没有抢你男朋友啦,大姐姐不要这样。”
  “没事。”梓黎抬手去摸摸她的脑袋,她很乖的低着头让梓黎摸个够。
  “很感动吗?”上方突然打下的阴影使梓黎把拿着项圈的手放下了,抬眼,看到顾锦痞笑着单手撑在车门上。
  “我才没感动。”梓黎转过脑袋。
  “大哥哥你来啦!那我走啦~”小姑娘作势的跳下了车,嘿嘿笑的接过顾锦手里的糖。
  走之前还超级大声的嚷嚷道,“大哥哥要和姐姐好好的啦,她好漂亮的!”她这一声叫把这条街的人都吸引了,全朝顾锦这边看过来,隐隐就有人看到车里狐狸精样的梓黎,脚下也不走了,就盯着这边看。
  他家宝贝儿就是这么勾人。
  “走,逛逛。”顾锦去牵梓黎的手,梓黎不想理他,顾锦干脆把人从车里拦腰抱了出来,看得外面那些女人也是一阵尖叫。
  裙子太短,这么抱要露出底裤,顾锦可没打算让外面那一群荡货看到自家老婆的大长腿和内裤,被顾锦放下后,梓黎就伸手扯了扯裙角。
  既然都被弄下车了,梓黎也不指望能回车上躲着了,那些女人的叫声让梓黎难堪,可顾锦还很享受,锁了车就带梓黎去到人形街道上,牵着梓黎那只有些发凉的手,丝毫不畏他人露骨的目光。
  这样的人果然走到哪都如同艺人般吸引眼球.......
  2018年,中国的大城市都已经相当的国际化,像这个城市,已经采取了国外的时尚潮流,在建筑和装修上都非常讲究,多有中欧风的既视感,大街上有很多都是外国人,长得高也穿得潮。
  夜晚,是大多年轻人出来娱乐的最佳时机,硕大的商业街一片潮辣氛围,各种语言的歌轰炸交响,一些时尚门面还有模特在门外招揽顾客,穿得花枝招展,露出饱满的躯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