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网游之大神求放过(29)

作者:皓月不羁 时间:2018-05-21 16:00 标签:爽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乖你个鬼!”
  梓黎不想看他。
  玩到临晨,许一白终于抵不过倦意,吵着回家了,临走时还一脸哭丧的抓着梓黎的手臂,让梓黎照顾好顾锦,这一副慈母模样看得梓黎也是一愣一愣的,顾锦差点没把许一白这货摁在地上打死。
  等到人都走光了,顾锦流着汗把衣服脱了,光着上身来梓黎身边坐下,刚坐下就一头靠梓黎肩膀上,闭眸假寐,“老婆~帮我买瓶水去。”
  梓黎动了动肩膀,“干嘛不自己去?”
  “懒得动。”
  “......”梓黎只好推开有些疲倦的顾锦,起身去给他买水。
  拿了一瓶七喜回来时,顾锦整个人已经瘫在椅子上没一点动静了。
  莫名看得梓黎有点慌,走过去才发现他已经昏昏沉沉的睡着了,“喂,你要睡就回去睡啊......”试着叫醒顾锦,梓黎动手碰了碰顾锦的脸,还是没动静,就在梓黎打算收回手时,他的爪子被顾锦抓住了,然后梓黎整个人被按了下去,“让我抱会。”
  顾锦没打算等梓黎同意与否,抓着对方的手臂就刻不容缓的把梓黎抱怀里了,下颚不客气的枕在梓黎颈窝。
  梓黎拿着七喜的手僵了僵,水掉了下去。
  那两只手垂垂举举好多次,可就是一点没做出点什么,犹豫过后,梓黎还是把手放下了。
  明明很想推开顾锦,但是,手举了半天,就是没骨气去挣脱。
  “哥们,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莫名其妙的说出这句话,梓黎自己都愣了,然而顾锦的回答让梓黎更愣了。
  “不知道,也许有点吧。”这句话过后,顾锦就真的没了动静,可那双环住梓黎腰身的手,却没一丁点松懈。
  对待这件事,梓黎还意外的没有脸红,他只是呆呆的坐在那儿,任由顾锦的脑袋埋进颈窝,手垂得麻木了,他只好稍微动了动,抓住顾锦的手臂。
  风吹草动,硕大的一个小区已经没有几户亮着灯,风逐渐凉了起来,梓黎手指开始发凉。
  过了半个小时,浑身酸疼的梓黎忍不住动了动顾锦,“顾锦,你抱够了没,我肩膀好酸。”
  “好了。”等了十多秒,停留在梓黎腰间的手才依依不舍的收了回来,顾锦满脸倦意的起身捡起那瓶七喜,然后一步来到梓黎面前,伸手揉了揉梓黎酸疼无比的肩膀。
  梓黎催促着顾锦快回去,一路回到楼上时,顾锦突然叫住了正拿出钥匙开门的梓黎,“梓黎,我想吻你。”
  拿着钥匙的手木在那儿,梓黎没转身,他听到顾锦的脚步声在往自己这边过来,心跳出乎意料的快了起来,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激动还是惊恐,也许期待更多。
  果然,下一秒,就听顾锦扯着有些嘶哑的喉咙,凑到梓黎耳畔,呼出的湿热气体扑打在梓黎脸上,让人生悸。
  一条抬起的手臂抵在门前,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梓黎,我能......”话还没说完,就听梓黎鼻音嗯了一下。
  麻木的,且平静的.......
  那天晚上,顾锦抓着梓黎的肩头,把他压倒在门前吻了个够,梓黎从原本的唇齿相碰,到被撬开牙关,再被迫展开舌吻,一度气息混乱,比起这个,梓黎的脑袋,才是真的混乱。
  当顾锦的手开始往衣服里移去,梓黎终于忍不住推开了他,快速开了门,钻进去后用力摔上门,发出一声巨响。
  “唔......”
  “卧..槽......真他妈..的爽......”
  眼圈瞬间红得发疼,脸也红得更什么似的,梓黎靠在门后,手紧紧捂住嘴巴,大喘了几口气后,在客厅把自己剥了个精光,看着双腿内侧异样,他转身去到浴室,用冷水把自己冲了个彻底。
  当那硬着的地方逐渐软了下去,梓黎这才双腿打颤的跪了下去,双手蒙住脸,肩膀开始抽动。
  “妈..的......梓黎..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这才告诉我..你是个弯的......”
  欣喜,犹豫,僵硬且不敢相信,百念夹杂,心里乱成一锅粥。
  黑夜,没有开灯的客厅,那个裹着被子坐在沙发上的人,手里一动不动的拿着手机,目光死死盯着那条几分钟前发来的一句早点休息。
  发信人,混.蛋离殇。
  过了一会,他才把手机放下,头发没擦干就倒在沙发上头脑混乱的睡着了。

  ☆、第六十四章

与此同时,顾锦那边,握着手机的手止不住收紧,“我很差你那点钱?”
  “我就是喜欢男人,怎么?”
  “还想把那个一脸激素的女人送我床上?呵,他公司里的钱的值我去娶她?”
  “你既然这么中意她,那你自己睡她啊。”
  手机另一半,恨铁不成钢的中年男子一拳打在办公桌上。
  “顾锦,等老子死了,我旗下的所有产业都是你的,不就结个婚吗,之后有的是机会离!”
  顾锦冷笑,“既然有机会离,那还结什么?”
  “你个孽子!”
  “夸奖了,老东西,你说完了吗?说完我就挂了,以后别来烦我休息。”一口怨气吐出,顾锦把手机猛的摔到沙发上。
  几秒后,沙发上的手机响了起来。
  正端着平板电脑的顾锦看到来电人是助理,这才接通了电话。
  “爷,睡了没?”
  “没,怎么?”
  “直播和先前的晋级赛综合的票子打下来了。”
  “有多少?”
  “八百二十五万,我是给您打卡上还是?”
  “转卡。”
  “好嘞,话说半个月后有一个全区制度的选美活动,这活动利益挺不错,现在还没对外公布,您可以让你家那位参加呢。”
  “到时候说。”
  “游戏公司那儿的签约条例打下来了,以后每个星期至少直播一次,您的跨服赛和竞技场视频我会处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您能多和您家那位美人出镜,更新后夫妻竞技场也出来了,这个可以考虑录制一下。”
  “还有事吗?”顾锦面无表情的问。
  “没事了爷,早些休息吧。”
  “嗯。”
  电话挂断,几秒后绑定了银行卡的手机号就出显示了,八百二十五万到账。
  冷呵一声,顾锦把手机放下,继续电脑上的操作。
  第二天,没一点意外的梓黎又发高烧了,翻了药出来吃,饥饿之下煮了点小米粥喝,然后就缩在沙发上看电影。
  一上午就这么混过去了,中午的时候梓黎抵不住无聊,登上了游戏,本来想找顾锦好好说一下的,但他一直没上线,是的,梓黎把这几天积累的所有任务都做完了,他还是没有上线。
  嫦娥和东风破途中来找了梓黎一次,刚过来就问为什么老大今天没上线?
  梓黎肯定说不知道,东风破也没有再问,梓黎只好自己去转风景,东风破和嫦娥两人一路打打闹闹跟着梓黎,充当保镖的身份。
  “为什么你俩要一直跟着我。”梓黎忍不住问了。
  “老大说他没在线的时候,让家族里的人帮他守着你,免得被别人欺负。”东风破挑眉,“这么好的男人去哪找啊。”
  嫦娥赞同的点头。
  这一晃直接晃到了晚上六点多,估计顾锦这天不会再玩游戏了。
  所以这他妈是什么情况啊?难道他是因为昨天那个吻,不想面对我了?
  梓黎抓着头发,蹲在沙发上,抿着嘴巴难受,抹了两下眼睛。
  梓黎拿起手机给顾锦打电话,连续打了三次,都显示关机。
  梓黎有一种自己被艹了后就被别人甩了的错觉。
  这一天直到临晨,那个电话都没给梓黎拨回来过。
  第二天,梓黎起得很早,这一晚他自己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一从床上爬起来,他就给钕姐拨了电话,电话另一边的钕姐显然还没睡醒。
  “钕姐,接客的利益怎么算?”
  钕姐被梓黎这句话给弄麻木了,“你要接客?”
  “我先问问。”
  “你在想什么呢?不是说不接吗?”
  “......”
  见梓黎沉默,钕姐从床上坐起来,蹙额,“接一个客,提成百分之八十二。你差钱?差钱跟我说。”
  “不。”
  “那是为什么?”
  “钕姐,我好像对那个男人有点意思......”
  “哈?”
  “就是..那天来接我回去的那个男人......”说到这里,梓黎脸上有点红。
  “所以这和你接客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
  钕姐:“......你别接客,跳舞不比接客差,搞这个容易得艾滋病,你就跳舞吧,我给你加成,一个星期可以多来几次。”
  “我可以以后只跳舞吗,每天晚上.......”
  “行啊,就等你这句话呢,我最近给你买了几身衣服,等会叫苏何给你送去,晚上你再来吧。”
  “好。”

  ☆、第六十五章

这通电话没过多久,大概二十来分钟的时间,梓黎的家门就被敲了,梓黎还以为是顾锦,兴奋的跑过去开门,看到来人是苏何,梓黎整个人都不好了,脸色大变。
  苏何看他这个样子,不爽的从门缝里挤进来,“你干嘛呢,看我就这个脸色?”
  “没。”梓黎拿着苏何递来的四个衣服袋,坐到沙发上去拆开看了。
  苏何看着梓黎一身随意的装扮,慵懒又诱人,两条笔直的长腿搭在沙发垫上,“梓黎,你是不是被人艹了?”
  梓黎白他一眼,“你才被人艹了呢。”
  “你先看看这些东西,里面有些化妆品,还差什么尽管给钕姐说。”苏何走过来,帮梓黎拆开了那个用来装化妆品的银盒子。
  这是AKALJ牌子的,是个很贵的洋货牌子,妆感挺不错。
  里面有两支口红、一支眼线笔、一支眉笔、一支眼线膏、一盒眼影盘、一盒气垫、一盒粉底液、一卷工具袋,平时梓黎化妆用不了这么多东西,他本身皮肤就白,不用抹粉底这些,顶多拉两条眼线,抹一把口红。
  跟银盒子装在一起的还有两顶假发,是梓黎喜欢的颜色。
  那四个衣服袋子里装的衣服大概看了一下,清一色的超短,主打露腿装,两套黑色蕾丝百褶短裙,一套走性感路线的抹胸紧身裙,一套制服装。
  梓黎非常平静的看完,然而苏何这货已经激动得要冒鼻血了,看这些和SM有啥区别,单是看衣服苏荷都能想象出梓黎穿上这些衣服的样子,该有多妖娆夺魄,晚上见分晓。
  “你脸这么红,我会误会的。”梓黎扬起眉毛,逗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