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家的四岁小萌娃(179)

作者:苏流云 时间:2020-12-03 10:17 标签:双性 生子 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梁司寒知道他不会说得很直接,心疼地揉着他的脸颊:“是疼得很厉害,对吗?”
  “还好。”周文安回避他的眼神,“医生说我那里……那里比较……比较窄,疼痛是正常的反应。”
  他都不想继续往下说,闭上眼声音低低地央求,“我们不说了好不好么?”
  梁司寒那天喝了不该喝的东西,对有些细节很模糊,他捧住他的脸颊问:“流血了是吗?”
  周文安点点头,快受不了他用这种神情的眸光注视自己,不是很想提那天的事情,只伸手去扯他的裤子,想帮他:“我……我用手可以吗?”他知道梁爸爸一直忍着,之前有好几次他都有反应了。
  “不用。”梁司寒吻他,“不需要这么做。”
  周文安心里觉得怪怪的,为什么突然又中断?
  他没有搞明白,有些难受地问:“你……你不想要我了吗?”
  梁司寒听他这么委屈的语调越发心疼:“不是的,只是宝宝还没做好准备,我们可以下次在做。”
  周文安无辜地瞪瞪眼,强忍着害羞,小声解释道:“我……做好准备了的。”
  还要做什么准备?
  梁司寒安抚道:“我知道,你心里做好准备了,可是身体还没有。”
  仅仅只是这样说,他就已经对怀里的人深怀爱意,他的小周爸爸至少在内心已经为接纳他做好了全部的准备。
  “嗯?”周文安不懂,“之前……之前也没有什么准备。”
  他越说越小声,搞得好像自己在祈求什么一样,难为情地恨不得消失。
  梁司寒闭了闭眼,有些艰涩地道:“所以流血了。”
  “是因为这样才流血的吗?”周文安反问,但他的确记得有流血,忍不住就一直在哭。
  后来他问医生,医生还说第一次是正常的,以后多做几次就好了。
  可是他也没有多做几次的机会,也就不知道原来做之前是要做准备的。
  周文安想起自己很少在剧本里写这种桥段,毕竟他没什么经验,现在想想还好没写,不然一定很失真。
  梁司寒吻他的额头,眼神充满柔情蜜意地凝视怀里人:“宝宝,过两天再试试,今天不急。”
  “你不难受么?”周文安低眸,看了看他的裤子,又害羞地收回眼神,有些纠结。
  梁司寒打横抱起他,戏谑一句:“我都习惯了。”
  周文安:……
  这几天周文安都特别忙碌,剧组家里两头跑,照顾吨吨的事情全部落在梁司寒的身上。
  他都有些过意不去,但他现在也没有能力和精力可以完全平衡好工作和生活,只能暂时躲在梁爸爸的羽翼下蒙受他的照应。
  那天晚上的事情过去约莫一周后,周文安休息,还睡了一个异常舒服的懒觉。
  之前吨吨和梁爸爸起床,他也短暂的清醒过,吨吨还叫他继续在睡一会儿,他就立刻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周文安洗漱过后,从洗手间慢悠悠地出来,站在起居室里环顾四周,隐约觉得什么地方跟之前有些不一样,皱皱眉头仔细研究。
  他发现起居室的沙发居然从真皮混绒材质换成了全部的短绒材质,还是一模一样的深黑色,摆在那里稍不注意根本看不出来。
  他有些疑惑,难不成是这两天沙发弄脏了?可是并没有听见吨吨或者梁爸爸提及。
  正巧李阿姨敲门来提醒他该下去吃东西。
  周文安请李阿姨进来,指着沙发问:“阿姨,这沙发是什么时候换的?”
  李阿姨道:“前几天就换上了。”
  她笑了笑,“你可能最近有些忙,没注意到,是白天中午换的。听先生的意思是,天冷了,真皮的不舒服。我估计应该是吨吨老喜欢光脚蹦跶,踩着凉了。”
  周文安脑海里回忆起某件事,尴尬地“哦”一声,跟着附和:“嗯,吨吨是挺喜欢光脚跑来跑去的。”
  他揉了下鼻尖,再扭头看向那沙发,平白觉得有些暧昧。
  沙发不仅换上手感柔和的短绒,而且长度和宽度都调整过,比之前的更大更舒适。
  李阿姨又指指起居室和卧室之间的玻璃门两侧:“这个你注意到了?”
  她走到玻璃移门的最右边,打开一个按钮,薄窗帘徐徐合拢。
  “你们晚上要工作,有个帘子就不会影响吨吨睡觉。”
  周文安还真没注意,居然是在玻璃门后面加装了窗帘。
  配合那张沙发,他都有点不好意思在李阿姨面前待下去了。
  他故作镇定地问道:“那个……阿姨,吨吨他们呢?”
  李阿姨道:“在花园里玩呢,早上起来还跑步了。”
  周文安点点头:“嗯,那我一会儿去吃早饭。”
  咳,可能算早午饭了。
  李阿姨先下楼去准备。
  周文安迎向秋末的暖阳,眯着眼走进卧室露台,正看到吨吨和梁爸爸坐在花园里荡秋千,草莓地已经很茂盛,之前还重新栽种过一次,定期除草除虫,长势良好。
  他趴在栏杆上,静静地欣赏父子俩的背影,幸福地只想微笑。
  可转身进卧室远远地看到全新的沙发,周文安就想,自从那次之后他就没有和梁爸爸再那么深入的交流过,也拥抱接吻,但都点到为止,当然也有他太忙的原因存在。
  是不是梁爸爸怕他难受所以没有继续呢?
  周文安皱皱眉,想着要么去一趟医院?
  不过今天他要陪吨吨和梁爸爸去拍摄服装。
  下楼时,周文安听见吨吨蹦蹦跳跳的响动,不一会儿晒得红扑扑的小脸就带着笑出现在眼前了,是他永远开心快乐笑呵呵的吨吨宝贝。
  他弯腰伸开手,吨吨就开心地扑过来。
  “爸爸睡好了啊?”吨吨蹭蹭爸爸的小芝麻,欢喜地亲了又亲,“爸爸软软的哦。”
  他从小就特别喜欢爸爸身上的气息,香香的暖暖的,令他安心。
  梁司寒慢悠悠地走上前,揉了揉两个小脑袋:“好了,让你爸爸去吃东西。”
  他抱起吨吨,“吨吨也去喝点水。”
  一家三口走进餐厅,吨吨看到桌上丰盛的早餐,对着大青蛙撒娇:“爸爸,吨吨的小肚肚也饿了哦。”说完撅着小嘴巴,可怜巴巴的眼睛望向大青蛙。
  梁司寒捏捏他撅起来小鸭子嘴:“少吃一点,中午还有别的好吃的。”
  他跟品牌方约好上午看衣服,下午才拍摄,品牌方很客气,中午请他们吃饭,定的是城中有名的意式餐厅。
  吨吨得到大青蛙的准许,快乐地坐进小椅子里,跟爸爸一起吃早饭。
  周文安早前还担心这小屁孩子备受宠爱之后会不会太顽皮,现在好像也还好,依旧这么懂事又这么可爱。
  他夹起自己碟子里的桂花糖藕喂进宝贝儿子的嘴里:“李阿姨做的糖藕好吃吧?”
  吨吨抿着小嘴咀嚼,好吃得弯起眉眼笑,咽下去后说:“我明天还想吃哦。”
  李阿姨走出来答应:“明天还给吨吨做。”
  吨吨笑眯眯地说:“谢谢阿姨!”一边说话,一边伸手去拿李阿姨递过来的牛奶杯。
  周文安想,这嘴甜到底是像呢?他悄悄看向一旁不做声的成熟男人,他吗?
  他忽的,极其不合时宜地想起,两人亲密的时候,他总是浓情蜜意地唤自己“宝宝”。
  周文安赶紧打住自己的胡思乱想,却被吨吨抓包:“爸爸,你为什么脸红红的?”
  周文安给他嘴里塞一个小面包:“吨吨,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第75章
  拍摄地点是在Cristobal&Julian品牌方指定的合作摄影棚, 今天主要是两方沟通彼此的意见,试选衣服以及定初步的拍摄基调。
  吨吨以为就像去片场一样,和爸爸们一起去就好了, 在看到罗远恩、小何哥哥还有好几个人后,才吃惊地意识到, 今天好像是很重要的事情, 他不由得也认真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