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家的四岁小萌娃(53)

作者:苏流云 时间:2020-12-03 10:17 标签:双性 生子 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吨吨穿着浅蓝色的小泳裤和同系列的小背心,套在明黄的游泳圈里, 惬意地蹬水, 双手划拉着水面, 跟小鸭子一样来来回回地扑腾。
  正扭头换个方向呢, 吨吨发现原本在泳池边的大青蛙不见人影。
  “爸爸?”
  吨吨的视线先往泳池边搜寻一圈, 没有看到大青蛙的身影, 而后他瞪大眼睛往水里看,扬声喊,“爸爸?!你去哪里了啊?”
  明明刚才还在的,怎么会突然消失了?
  水面上的浮动粼粼波光,像是撒一把水晶般璀璨耀眼,可就就是没有人影。
  吨吨紧张地扑着水面,只有水声, 没有别的声音,他又喊着:“爸爸?”
  泳池的另一头是深水区, 吨吨不敢过去。
  大青蛙不会是淹在水里了吧?
  他张张嘴,浑身呆愣, 傻乎乎地飘在水面上,吓得脸色都变了。
  正要扭头冲着家里喊人, 谁料,忽然面前哗啦一声巨响,庞然大物般的大青蛙从水里冒出来, 陡然站在他面前。
  可不就是浑身湿漉漉的大青蛙么!
  吨吨又惊又喜:“爸爸!爸爸你没事吧?爸爸!爸爸?”
  大眼睛里蓄满晶莹的泪花,手脚并用地疯狂往大青蛙扑去。
  梁司寒只是想逗孩子玩,谁知道把他吓哭了,一时懊恼,赶紧伸手将他抱住:“吨吨被吓到了?吨吨?爸爸没事,爸爸跟你闹着玩的。”他将孩子从游泳圈里抱出来,哄着亲吻他的额头,“吨吨不哭,爸爸没事的。”
  梁司寒摸到吨吨滚滚落下的热泪,后悔不跌,可真是失误。
  虽然吨吨平时胆子挺大的,也很少哭,可毕竟才四岁大,他怎么能开这种玩笑?
  吨吨泪眼模糊地仔细看看大青蛙,还好毫发无伤,他握着小拳头擦眼泪,瘪瘪嘴巴,大声控诉:“大青蛙太坏了!我不喜欢你了!”
  还以为大青蛙淹在水里了,怎么可以这样嘛?!
  他气得扭头不说话,但是手指还口是心非地扒在他湿漉漉的肩膀上,怕他又突然消失。
  梁司寒心疼地抱着儿子从浅水区上岸,扯过白色的浴巾包住他:“吨吨生气了吗?那惩罚爸爸好不好?不要不喜欢爸爸?”
  他低头,轻轻揉了下儿子的小脸蛋,见他嘴巴扁扁的,扭头避开自己,他哄着:“吨吨?跟爸爸说话好吗?爸爸跟你道歉。”
  吨吨“哼唧”一声,自己拽过浴巾擦身体,伸出手指去碰橙汁杯,可是手臂太短,够不到,他气鼓鼓地晃晃手:“我要喝甜甜的水。”
  梁司寒把果汁杯取过来,调整好吸管的位置,递到儿子嘴边,见他轻轻咬住,才道:“吨吨别生气。”
  他看着儿子一边喝橙汁,还眼泪汪汪,大眼睛里满是对自己的控诉。
  吨吨喝好饮料,吐出吸管,哼了两声,小屁股在躺椅上慢慢的往外挪,转开脸不给他看。
  梁司寒围着小宝贝转,低声下气地哄:“吨吨,爸爸带你出去吃好吃的?你想吃什么?吃豆腐还是想吃香喷喷的牛肉?”
  “哼!”吨吨继续转了一下,依旧不说话。
  梁司寒半跪在椅子边,把儿子的小小手掌按在自己的脸上,亲亲掌心软肉:“吨吨,原谅爸爸一次?”
  吨吨收回自己的小手,塞在咯吱窝里,皱着鼻梁说:“我要跟爸爸说,你欺负我。”
  正说完,周文安便从屋子里踏出来。
  吨吨伸出手,按住沙发扶手撅着屁股站起来,朝他直嚷:“爸爸!”
  梁司寒扭头看向周文安,只是看清他的穿着后,微微皱了皱眉。
  之前周文安几乎都穿着清一色的白T恤或者淡蓝的长牛仔裤,偶尔是浅米色的亚麻长裤,穿得简简单单,总显得很随意。今天竟难得换上一件浅卡其色的百慕大短裤,浅蓝宽松的T恤束在裤中,腰上系一根黑色的宽牛皮腰带,整个人焕然一新般又精神又年轻时尚。
  像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说是吨吨的哥哥都不为过。
  吨吨也注意到爸爸换了衣服,高兴地夸他:“爸爸好帅啊!去跟蒋叔叔约会哦?”
  他还分不清楚什么是约会,什么是普通朋友聚餐,只是觉得爸爸这样穿很好看。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梁司寒眼神暗了暗,站直身体。
  周文安走上前蹲在吨吨面前,动作轻柔地用宽大的毛巾给吨吨擦湿头发,解释说:“那不叫约会哦。就是跟朋友见面吃饭而已。”
  他都不知道自己是解释给谁听的。
  梁司寒拿起另一边的毛巾简单擦了擦,从周文安身后看他的腰线,细细窄窄的一抹,蹲在那儿时,臀后的曲线分明,加上皮肤白,浑身上下浑然一体玉一般的玲珑通透。
  他轻咳一声,收回逾越的视线:“小周爸爸,我一会儿带吨吨出去,不如顺道送你去餐厅。”
  周文安不解,揉揉吨吨的小耳朵:“怎么突然要出去?”
  吨吨扑进他怀中,靠在他耳边,小小声地把刚才大青蛙吓唬自己的事情说了一遍,说到难过处,还哭哭唧唧起来:“爸爸说,大青蛙是不是很坏很坏的?骗吨吨哦。”
  周文安看他一脸委屈小模样,捏了捏瘪在一起的两片唇:“嘴巴好像小鸭哦,吨吨真可爱。”
  “爸爸!”吨吨嘴巴撅得更厉害了。
  周文安舍不得真让儿子委屈,抬眸对梁司寒道:“那梁爸爸以后不可以吓吨吨了,吨吨还小,会害怕的。”
  他已经快速习惯了梁爸爸这个称呼,非但不觉得奇怪,甚至觉得很亲密很顺口。
  吨吨听到爸爸给自己撑腰,仰头朝大青蛙道:“嗯!吨吨还小哦!不可以吓我哦!”
  梁司寒看着两张面孔,认真地点点头:“好的,以后不会吓吨吨了。”
  闹着玩也得有个度,这下他知道度在哪里了。
  周文安揉了揉吨吨嫩呼呼的脸蛋:“那就出去玩吧。想玩什么就让梁爸爸带你去,好不好?不要生梁爸爸的气。”
  “好啊!我想玩碰碰车。”吨吨站起来,看向大青蛙,“爸爸,我们三个人一起玩碰碰车好吗?然后,我和大青蛙坐摩天轮,爸爸呢就去坐木马。”
  一提到碰碰车,他就忘记刚才的事情,眨巴眨巴星星眼满脸渴望,话里话外,安排得明明白白。
  周文安提醒他说:“不行哦,你忘了吗?爸爸要跟蒋叔叔吃饭。你跟梁爸爸玩。”
  吨吨理所当然地说:“让蒋叔叔也跟我们一起玩碰碰车啊。”
  他很久没见蒋叔叔了,有点想他了。
  周文安坐在椅子上捏他的小耳朵:“蒋叔叔好像有事要跟爸爸说,今天不陪你玩。吨吨乖好不好?”
  蒋明盛在电话里都不说清楚,总是说见面聊,周文安想他可能有什么要紧事。
  梁司寒把儿子抱起来,对周文安说:“就这样定吧,我带吨吨去冲澡,很快过来。你回客厅等半小时,来得及?”
  周文安点头,见他沉默中抱着儿子去淋浴,背影极其魁梧,腰上包着浴巾,但浑身线条仍清晰可见,每一寸肌肤都在彰显着致命的成熟与性感。而抱着吨吨的右手臂显现出明显的肌肉硬块,显得如此充满力量与安全感。
  他一直看着,直到男人抱着孩子彻底消失在视线中。
  他默默地拿起吨吨喝过的橙汁,抿一口,消消心头难掩的暑气。
  =
  三人坐上轿车,吨吨玩着安全座椅的搭扣,一会儿要喝水一会儿问晚饭去哪里吃,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刚抿一口矿泉水,吨吨使劲儿往爸爸那边凑:“爸爸,你跟蒋叔叔吃什么呀?”
  “还没想好,可能随便吃点吧。”周文安看儿子一股腻腻歪歪的劲儿,“怎么了?爸爸不陪着你,你不高兴了?”他亲了下儿子的小脸蛋,“跟梁爸爸去游乐园玩也不高兴吗?”
  “嗯……”吨吨拖长调子,“我想我们一起玩嘛。”小手指揪着爸爸的体恤衫袖子不放。
  周文安想,也不知道儿子这么腻歪是好是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