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家的四岁小萌娃(238)

作者:苏流云 时间:2020-12-03 10:17 标签:双性 生子 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梁司寒认真道:“吨吨,汽车在开的时候我们都不能解开安全带,很不安全,知道吗?”
  “哦。”吨吨有些难过地低头,手指头绞着小青蛙玩偶,“可是……可是……”
  直播弹幕都在刷哭哭的小表情:“让他看一眼吧!求求你了!”
  “让他看!让他看!”
  “好委屈无辜的表情啊,我都要哭了,惨兮兮的吨宝。”
  “节目组应该安排一辆大一点的车,至少可以让小周先生坐在后排,这样吨宝就不用这么委屈了”
  好在梁司寒有主意,他拿出手机对宝贝儿子说:“吨吨,我们跟爸爸视频,好吗?”
  吨吨在安全座椅里蹦跶:“好哦!”瞬间笑逐颜开,腻腻歪歪地凑到大青蛙臂弯里,“爸爸真好,喜欢爸爸。”说着还噘噘嘴做出亲亲的动作。他被安全带扣住碰不到大青蛙,不然就要扑进大青蛙怀里亲亲了。
  梁司寒一边点开微信视频电话,一边把脸颊凑过去让小宝贝亲亲。
  评论区挂过一阵疯狂的弹幕,都在喊:“让我来亲吨宝!”
  周文安其实是在用平板电脑看直播,他接通视频后,朝着小宝贝笑笑:“吨吨?”
  “爸爸!你在后面的小汽车吗?看到吨吨了吗?”吨吨一边对着手机说话,一边努力地挥手,笑嘻嘻地凑到镜头前,“亲亲爸爸哦。”
  “亲亲吨吨。”周文安说得很轻,他怕那边的声音录进去。
  他坐的车里还有小何、小黎、陈师傅,而开车的是节目组的人,包括前后两台车也是节目组的人提供,属于广告赞助。
  吨吨拿着小青蛙跟爸爸说话,一会儿扮小青蛙咕呱咕呱地叫,一会儿跟爸爸说幼儿园的事情。
  梁司寒则一直毫无怨言地帮宝贝儿子举着手机,时不时关注他的小动作。
  相比起他们父子俩得亲密无间,另一台车里的钱越舫和小果子则显得有些冷漠。
  钱越舫在询问小果子最近的功课,以及练习大提琴的进度。
  小果子坐在安全座椅里一动都不动,异常拘谨。
  小果子留一头齐耳短发,脑袋也是圆乎乎的,虽然只有五岁,但看上去远比同龄人成熟,跟另外两个四岁多的萌娃看上去像是差了三五岁。
  评论区的人都在议论钱越舫和小果子的相处模式:
  “这个爸爸好冷漠,什么反差?隔壁梁司寒这种冰山男人都这么温柔好不好。”
  “是啊,我看小果子都很紧张,为什么要问这些啊?她都不怎么笑哎。”
  “钱越舫就是这个风格,对选秀选手都这样”
  “前面的,这又不是选手,这是他女儿啊。他不会重男轻女吧?”
  “别瞎说了,老钱只有一个女儿。老钱很喜欢这个女儿的,从小培养她学大提琴,以后是想往专业音乐人的路子上发展”
  “小果子好惨啊,出来参加个节目还要被逼问成绩,我都想哭”
  “我有个不太好的问题:是小果子要学大提琴的吗?不会是钱越舫……”
  而林俪瑗和科科那边则属于温馨的哄宝贝环节。
  林俪瑗一开始是抱着科科的,没让他坐在安全座椅里,后面工作人员提醒,才放进安全座椅里。
  科科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就一直让妈妈哄着。
  他的眼睛也有些红,大家都猜测他刚才是不是被摄制组吓到了。
  “不会是刚哭过吧?好惨。”
  “明白了,这一家明显是宝宝奴,林俪瑗比较偏爱儿子”
  “科科跟吨吨一个年纪吧?像是比吨吨还小一岁的感觉”
  “还是担心科科怎么完成任务,哎,娃娃都不容易”
  等到小朋友们都在车上情绪稳定下来,节目组开始分配任务卡,正式进入节目。
  这个小环节的家长任务告诉小朋友接下去的节目流程,以及告宣布直播镜头的存在,让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跟观众打招呼。
  按照先后顺序,依旧是从梁司寒和吨吨开始。
  吨吨看到副驾驶的陌生叔叔微笑着递过来一个白色的小方盒子,是递给自己的,疑惑得瞪大眼,有一秒种的意外:“是给吨吨的吗?”
  “对。”工作人员道,“吨吨,你打开。”
  “嗯!”吨吨兴冲冲地双手接过来,双手捧住轻轻摇一摇,对大青蛙笑笑,“爸爸,是吨吨打开哦?”
  梁司寒颔首。
  吨吨打开卡扣,先掀开盖子一条缝,他眯起眼睛,像是看什么小秘密般,哇的一声。
  里面是一张卡纸和一个橙色的胡萝卜玩具。
  吨吨快速打开,取出卡纸,卡纸上的字他看不懂,递到大青蛙面前:“爸爸,爸爸你快念给我听。”他的小手拎着小胡萝卜上面的绿色叶子。
  胡萝卜是软软的,大概就吨吨两个手指头那么大,他拿在手里晃晃毛茸茸的叶子,觉得很可爱。
  梁司寒凑过去一些,跟小宝贝靠在一起,他快速浏览文字,立刻给吨吨说明节目流程。
  今天的安排是先抵达节目组选定的古村落,三个家庭都会住在同一个大院子里的不同房间。
  一会儿抵达后,第一件事是小朋友进行自我介绍,认识新朋友。
  吨吨耐心地听完大青蛙说的话,好奇地问:“爸爸,新朋友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啊?”
  梁司寒合上卡:“是爸爸之前跟你说过的,有跟爸爸差不多年纪的大朋友也有跟吨吨一个年纪的小朋友。”
  吨吨一边认真地听,一边从大青蛙手里拿过卡,自己玩起来:“我们要一起玩是吗?爸爸?”
  梁司寒道:“是的。到了那边会有其他的小任务,就像是你在幼儿园参加的感恩节活动,你还记得吗?”
  他现在已经学会小周爸爸的方式,就是用心记住吨吨做过的事情,在以后遇到类似事件时可以第一时间拿出来类比,这样吨吨理解的速度就异常迅速。
  果然,吨吨拿着胡萝卜开心地摇一摇:“记得!保护小鸡蛋!”
  梁司寒揉揉他的小耳朵:“对。我们这一次到达目的地后,就需要我们一起发现胡萝卜。”他托住吨吨的小手,“胡萝卜长这样。”
  吨吨喜欢这个胡萝卜的颜色,黄澄澄的,鲜艳极了。
  “小胡萝卜,好可爱。”他张大嘴巴,“啊呜!”作势要咬胡萝卜,又自得其乐地笑起来,特别开心。
  等了几秒,他才反应过来:“那找不到胡萝卜呢?爸爸?”
  梁司寒道:“在整个过程中会有好多胡萝卜,谁先发现就属于谁,等到这一期节目结束,大家就要在一起分享,看谁的胡萝卜最多。”
  吨吨问:“爸爸和我一起找吗?”
  梁司寒解释:“不是的,是吨吨自己找。胡萝卜只有小朋友找到才有效,如果是爸爸找到,就没有用。而且爸爸不可以提醒吨吨,如果被发现提醒了吨吨,就要在最后算总数的时候扣掉一个胡萝卜。吨吨能明白吗?”
  吨吨翘翘腿:“可是……可是我想跟爸爸一起找小胡萝卜啊。”
  梁司寒道:“胡萝卜应该不会很难找,肯定是放在小朋友们可以看到和可以拿到的位置,所以吨吨不用担心,好吗?爸爸也一直在你旁边,如果你发现胡萝卜,爸爸应该是可以帮你拿到的。”
  副驾驶的工作人员回头补充:“对的,只要是孩子发现的就可以,拿取的过程是可以由家长来完成。”
  吨吨竖着小耳朵听得特别认真,然后把小胡萝卜抵在自己的脸颊上,用力点点小脑袋。
  梁司寒又道::“吨吨,爸爸现在要告诉你另一件事。”
  “什么哦?”吨吨疑惑,大青蛙好像变得比刚才严肃,他不自觉地跟着正经起来,“爸爸,怎么啦?”
  梁司寒柔声道:“吨吨,车里有镜头在拍我们,爸爸一直没有告诉你。”他一边指着隐藏的摄像头,一边道,“在这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