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家的四岁小萌娃(245)

作者:苏流云 时间:2020-12-03 10:17 标签:双性 生子 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这都等多久了?吨宝好惨啊,这么冷的天”
  “节目组提醒让他回去吧”
  直播屏幕上,二号位的小果子和钱越舫要到了一些南瓜,蔬菜,还有一口村民的旧铁锅;三号位的科科和林俪瑗则在梁司寒的帮助下,把所有柴火都搬回了院子里。
  评论区都在着急喊话:“梁哥快去接你宝贝儿子啊”
  “哎哟急死我了!梁司寒快去找吨宝!”
  还好梁司寒放下柴火后,第一时间用林俪瑗的对讲机找到吨吨:“宝贝,在哪里?爸爸来找你。”
  “在……”吨吨迟疑了一下,仰头到处看,“在一个小路,门上也有小星星。就是老奶奶那边往里走哦爸爸。你认识吗?”
  梁司寒道:“爸爸知道了,现在就过来,不要走开,乖。”
  他先让林俪瑗帮忙把灶里的火顾上,现在柴火足够多,就算没有主食,也可以先烧着热水。
  屏幕里的梁司寒简直是跑着去找吨吨,一路进了小路,看到他就垂头丧气地坐在一户人家的台阶上。
  吨吨听见脚步声,抬头看过去,立刻起身朝着大青蛙扑过去:“爸爸你来啦!”
  梁司寒抱住亲了亲他的脸,皮肤都凉飕飕的,他用力抱紧想暖暖他的小身体。
  问清楚情况后,梁司寒觉得对方可能是不会再出来了,便道:“吨吨,要不然我们先回去?家里暖和。我们已经有锅子和很多柴火了。”
  吨吨瘪瘪嘴,有些不甘心地看看那扇门:“可是姐姐说她一会儿出来的。”
  梁司寒抱住他,用力扭扭他的身体:“这样吨吨,爸爸去前面看看,能不能借到别的东西。你在这里继续等五分钟,五分钟后,爸爸回来,不管姐姐有没有出来,爸爸都带你回家。好吗?”
  吨吨盯着门上的小星星,小声说:“我要等到姐姐。”
  评论区有人表示可以再敲敲门。
  “可是不开门不就是默认吗?万一人家父母就是不愿意呢?别为难小姐姐吧”
  “哎,看吨宝的模样,我都舍不得了”
  “梁司寒说的没错,他先去找别的,回来路上带走吨宝,吨宝也能等五分钟,不然吨宝应该很不甘心”
  梁司寒先把吨宝放下,往前跑着去问人要主食。
  镜头里的吨吨托着下巴继续等。
  因为梁司寒问到有人愿意给地瓜和土豆,一号屏幕暂时切给了梁司寒。
  大家都在问:“吨吨呢?吨吨一个人在等啊!”
  “节目组!快点让我们看守吨宝啊!”
  “估计是吨吨没等到,所以把镜头给梁司寒了”
  “我已经要哭了,别这样!”
  等镜头跟着梁司寒一起回到吨吨这里,就见那扇紧闭的大门打开了,而吨吨怀里抱着一个小电饭煲正在激动地朝着镜头挥手:“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我们有电饭煲啦!还有菜菜!爸爸你快来啊!”
  屏幕里所有人都跟梁司寒一样,先是愣了一下,而后才反应过来。
  “我去!大收获啊!真的搞到电饭煲!”
  “真有你的,开糖果铺的小吨宝”
  “好喜欢吨宝,要不是他坚持要等,跟着爸爸走了的话,就不会有电饭煲了”
  “我在等上天给我发一个吨宝,信女愿意吃素一辈子”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砸地雷的小天使:
  今天做个果儿 1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6章
  厨房, 铁锅刷干净已经搁在灶上煮开水,大小勉强合适。
  林俪瑗看到梁司寒架着吨吨从外面进来,手里拿着电饭煲和一袋子东西, 惊喜道:“你们还真的借到电饭煲了啊?”
  吨吨骑在大青蛙的肩膀上,他笑嘻嘻地说:“是一个很漂亮很漂亮的姐姐借给我们的哦。”
  梁司寒把电饭煲放在厨房的桌上,打开后里面还有两斤面粉, 他另外要到的是地瓜和土豆,都放在一块说:“看看这些东西怎么利用起来。”
  林俪瑗把小果子他们带回来的冬瓜、西红柿搁在一起, 还拿出一把比较窄的菜刀放在旁边, 道:“要么这样, 现在没有米, 就用电饭煲煮甜的地瓜汤。另外我用这面粉、土豆和西红柿在铁锅里做一个面疙瘩汤?怎么样?最好是来几个鸡蛋之类的。”
  梁司寒道:“可以。先能填报肚子就行。那这样,我先处理地瓜,林老师你顾着灶头。”
  “我呢我呢!”吨吨蹦起来,“爸爸我做什么呀?”
  科科也跟着围过来喊:“还有我!”
  吨吨看着科科, 对大青蛙说:“爸爸, 我跟科科去找鸡蛋好不好啊?”
  科科也拽住吨吨的手喊起来:“我要去, 哥哥,带我去。”
  林俪瑗道:“科科, 你就在院子里,帮妈妈洗菜好不好?”
  她有些不放心孩子单独出去。
  梁司寒看了看外面的天色,估计也就让孩子跑动一会儿, 他道:“要不然就让他们去吧,有这么多摄影工作人员看着,应该没事。”
  他蹲下来,双手搭在吨吨肩膀上:“宝贝,要是别人不给你, 你不可以吵着要,好吗?可以换一家,然后要有礼貌。”
  吨吨像个小木鱼似的猛点头:“嗯!知道了!吨吨会做好的。”
  林俪瑗见状,还是很担心:“不行不行,我不能看不到科科。科科你要不就留在这里吧,让吨吨哥哥去。”
  科科摇摇头,有些倔地说:“我要去!我跟哥哥一起去。”
  评论区见到这情况,都觉得林俪瑗真是太顾着孩子了:
  “其实这么多摄影,而且科科已经四岁,不会有事的”
  “万一呢?万一出事也说不好,小心点总是好的”
  “不是啊,这是参加节目,总不能让他们母子始终绑定吧?”
  此时,吨吨握住科科的手对林俪瑗说:“阿姨,我很快带科科回来的。好不好啊阿姨?有好多叔叔看着我们的。”
  科科被吨吨握住手,笑嘻嘻地说:“嗯,妈妈,我要跟哥哥去玩。”
  林俪瑗想了想,就答应了:“那你要是遇到事情,就让吨吨哥哥用对讲机找妈妈,知道吗?”
  吨吨把对讲机放在小衣服口袋里,拍了拍:“好的哦,吨吨会跟阿姨说的。”
  吨吨牵着科科,两个小朋友哥俩好地往外走。
  厨房的林俪瑗翘首望去,很不放心,她见梁司寒看了两眼就去洗电饭煲,便道:“梁老师,你就真放心啊?”
  梁司寒瞥了眼已经走出院子大门的宝贝儿子,说了句心里话:“总不能因为我不放心就不让他出去玩。”
  林俪瑗点点头:“是,是这个道理。”
  话虽如此,但她还是一个劲地往外看。
  评论区好多人都在说林俪瑗稍微有点离不开孩子。
  “其实科科还可以,没有那么弱的”
  “林老师自己比较担忧,哎,想到我妈妈了”
  直播界面又开始调整,一号位置给吨吨和科科,二号位置依旧是小果子和钱越舫,三号位置是厨房里的梁司寒和林俪瑗。
  梁司寒洗过地瓜后开始削皮,动作还算是麻利,看得出是个会做家务的。
  林俪瑗正在添柴火,见状道:“我还以为梁老师不会做饭。”她又走到灶头边,用一个干净的塑料桶把大锅子的热水舀起来不少,“这些就用来洗东西吧,别全用冷水洗了,太冷。”
  “好。”
  梁司寒处理完四五个地瓜,改刀块搁进电饭煲,放水开始煮地瓜汤。
  他还是以前演戏的时候吃过这个,没想到今天跑这儿来吃了。
  林俪瑗轻叹:“要是有点糖就好了,地瓜汤还甜一点。”
  她弄了点水清洗土豆准备和西红柿一起切丁做面疙瘩汤,“糟了,连个盆都没有,大碗也还没有。”
  梁司寒道:“那你在这里顾着,我去弄点油盐酱醋和碗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