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家的四岁小萌娃(51)

作者:苏流云 时间:2020-12-03 10:17 标签:双性 生子 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他叽里咕噜地一边刷牙一边口齿不清,“可是蒋叔叔好像忘记了。”
  梁司寒在另一个台盆洗过手,想起另一件事,低眸看着宝贝儿子问:“吨吨,蒋叔叔是不是叫爸爸安安?”
  吨吨点头:“是哦。”
  他学着叫了一声“安安”,裂开嘴露出牙齿,开心地笑起来。
  这个名字,听起来好乖哦。
  梁司寒听后,并未言语,也没再继续问。
  他帮吨吨简单地洗过澡,用香香软软的大浴巾裹着光屁股的儿子,送上了大床。
  床上,周文安正难耐地哼哼,在被子里扭来扭去。
  吨吨凑过去靠着爸爸发烫的脸颊轻轻地问:“爸爸?爸爸怎么了?”
  梁司寒弯腰抱起周文安一些:“哪里不舒服了?”
  周文安迷迷糊糊地睁眼,看到了熟悉的脸孔,醉眼惺忪地不住低喃:“上厕所……我想上厕所……”
  吨吨还以为爸爸难受了。
  梁司寒把光溜溜香喷喷的儿子塞进被子里:“吨吨,我抱爸爸过去上厕所,你躺着别动。有事情就喊爸爸。”
  他不放心,按了室内通话系统,让李阿姨上来顾着吨吨,顺便再去他的房间拿一件干净衣服过来。
  “嗯!”吨吨笑着把脖子以下藏进被子里,露出一张圆圆嫩嫩的小脸蛋,“我等阿姨过来哦。”
  此时,周文安不安分地在梁司寒怀里扭了一下,嘀咕着说:“要尿出来了……”
  眉头紧紧皱着,声音又轻又细,跟小奶猫撒娇似的,在人的心头软肉上挠痒痒。
  梁司寒眼眸暗了暗,抱着他快步走进洗手间。
  全自动的马桶盖等人靠近就自动打开,梁司寒单手搂着单薄纤细的男孩儿,鼻息间是他清冽甘甜的软香气息,眼底满是克制的欲.色。
  他有些难以压制起伏的情绪,手劲微有些重地扯开了周文安牛仔裤的扣子拽下拉链,惹得周文安摇晃着身体,轻声哼哼:“轻点……”
  眉头又皱了起来,看得人心疼。
  梁司寒在他耳边哄着:“嗯,我轻点。”
  随后,周文安后背紧紧依着高大可靠的男人伸手摸索了下,毫无知觉地在男人的眼皮底子下解决了。
  若是搁在平日里,他估计已经羞得晕死过去,可这会儿生理需求大过一切,人又醉晕晕的,根本忘记自己身在何处,又是和谁在一起。
  梁司寒秉着非礼勿视的柳下惠原则,并没有故意去窥伺怀里的男孩儿,可眼尾余光仍旧不小心地看到那印象中的东西,出奇的白嫩,隐约泛着青,就像是他的主人一样羞答答又软绵绵。
  放完水后,周文安舒坦了,柔嫩的嘴角含着笑,靠在梁司寒怀里就又睡过去。
  洗手间外面有李阿姨和吨吨说话的声音,应该没什么问题。
  梁司寒把周文安抱到浴缸边的沙发椅上,让他靠坐在沙发上。
  他拧了一块湿毛巾,脱掉周文安身上的体恤上。
  周文安不太舒服地哼哼两声,自己寻摸个舒服的姿势,趴在了沙发上。
  当他浑身白皙、修长纤细伏趴在黑色皮面沙发上时,柔白与冷黑的对比,显得如此强烈而刺目。
  四肢纤长秀巧,后脊的骨节微突,仿佛一把脆弱的弓,安静地卧着,脆弱又无辜,似乎可以令人为所欲为。
  梁司寒的喉结不自觉地上下滚动,眼神如一双手抚过每一寸光滑的肌肤,最后停留在了后脊梁靠右后肩的部位。
  在如丝缎般幼嫩的肌肤上,有一串字符纹身,哥特字体的阿拉伯数字,约莫一指长。
  这就像是一个印记刻在周文安的身体上。
  梁司寒的手指禁不住诱惑,慢慢地碾了上去,重重摩挲。
  是吨吨的出生年月日。
  他没想到周文安竟然会把儿子的出生日期纹在身上,一时间心中有所感触,不自觉地弯腰,柔软的薄唇贴在那一串代表了父爱的纹身上。
  他深深地明白,吨吨之于周文安,是山倾海覆都不足以撼动的重要。
  “唔……”
  周文安被他压到几分,扭着腰动了动。
  梁司寒靠近他的耳边低声说:“乖,我给你擦擦,一会儿就睡觉。”
  他说的很慢,指尖拢过他落在眉梢的碎发,露出光洁的额头,在那上面用力印了一个吻。
  自言自语般地说:“安安?以后只有我可以这么叫你好不好?安安?”
  周文安睡得迷糊,完全没听到这些话,他在做一个很美的梦,梦里有他的吨吨,他从来没见过的大哥,还有他的离世的父母……
  他短暂一生中重要的人,都在他的梦里齐齐出现了。
  他面上染着的笑意,嘴角也一直弯着。
  梁司寒取了热毛巾,仔细地擦过周文安的皮肤,当他每次有意无意掠过樱粉的两点时,似乎有些难以控制地要对其施加压力。
  他希望周文安此刻醒来,睁开眼看清楚他是谁。
  他甚至渴望在他清醒的时候,这么对他。
  欺负他,弄疼他,在他白嫩的肌肤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但终究,梁司寒什么都没有做,他不愿意在周文安不清醒的时候做任何逾矩越轨的事,他甚至不希望周文安因为自己而皱一皱眉头。
  帮周文安简单地擦了一下身体,梁司寒先出去让李阿姨离开,再转身进洗手间把周文安抱出来。
  他不希望让除了吨吨和自己以外的人看到周文安的身体。
  吨吨已经在李阿姨的帮助下,换上白色的麋鹿印花小背心,见爸爸又安静地睡着,他悄悄问大青蛙:“爸爸像不像睡美人?”
  他凑上去,想学王子去亲爸爸红嘟嘟的嘴唇,却不料被大青蛙从身后抱远了,没亲到。
  梁司寒弯腰对着吨吨认真教导:“乖吨吨,不可以亲爸爸的嘴巴,你可以亲小芝麻。”
  吨吨不理解:“不一样吗?”
  他总是和爸爸亲来亲去的,好像没有什么区别?
  梁司寒抱着他坐进被子里,严肃地说:“不一样,嘴巴只有爱人可以亲。等以后吨吨你有了自己的爱人,就可以亲嘴巴了。”
  吨吨似懂非懂:“那爸爸你可以亲爸爸吗?”
  “嗯,只有我可以。”梁司寒柔情满怀地欺骗这个小不点。
  吨吨趴在大青蛙的胸膛上,小脑袋枕上去,打着哈欠说:“那我可以亲嘴巴的爱人是谁呢?”
  梁司寒抱着儿子,手臂揽住一旁熟睡的周文安,灭了灯,声音低沉温柔:“爸爸也不知道,也许他就在你身边,也许他需要你慢慢地寻找。就像是王子寻找公主,骑着白马,一路披荆斩棘。但是只要你想要找到他,一定不会太难。”
  吨吨还没听明白,就已经在大青蛙沉沉的语调中睡了过去。
  今天他实在是太高兴也太累了。
  梁司寒抱着宝贝儿子,止不住地捏捏小腿小胳膊,由衷地欢喜。
  过了好一会儿,等吨吨熟睡,他才慢慢将他放在大床的另一侧,伸开另一条手臂揽住周文安。
  梁司寒感受着两侧一大一小的呼吸声,竟觉得幸福如斯。
  他几乎舍不得立刻睡去,生怕这一夜太过短暂,等明天清醒,身侧的小周爸爸又要害羞地抱着孩子离开他。
  他想,就让这一夜再漫长一些,就让他多享受一会儿这难能可贵的幸福。
  =
  翌日清晨,周文安从沉睡中醒来,在坚如磐石的滚热胸怀间,枕着有力的臂膀,脑袋埋在男人的颈窝,他错愕不已地石化,连手指头都不敢动。
  大脑在空白了数十秒后,他闭着眼轻轻嗅了一下男人的气息,暖热的、清爽的,带一点沉香的气味,但味道又这样的淡而薄,似乎在勾着人去深深地感受。
  周文安加深呼吸,将这股带热度的味道嗅进了自己的肺腑之间。
  随后紧张地想,怎么办?我要怎么推开他而不吵醒他?
  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真是后悔碰了那份酒味冰淇淋,现在虽然没有宿醉感,可是记忆断片,依旧难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