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家的四岁小萌娃(98)

作者:苏流云 时间:2020-12-03 10:17 标签:双性 生子 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温修泽百思不得其解:“你说为什么梁司寒纡尊降贵来演这么个小角色?他去别的电影剧组客串就算了,跑我们这儿来客串?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洛雯琪耸肩:“听说是跟时影的老板廖总是好朋友。谁知道呢,这些大佬很可能是酒桌上喝多了,随口就答应的。”
  反正到时候等拍摄起来,多抓紧时间跟他熟悉才是真的。
  她继续说:“万一在片场,他看你演技不错,给你提点提点,或者给你介绍个导演认识?那就是天大的馅饼。你加把劲啊,笑一笑。”
  温修泽想想也是,反正风头已经被抢了,赶紧想想怎么跟影帝套近乎才是真的。
  此时,梁司寒正在答记者问。
  记者们原本也没想到梁司寒客串这类偶像剧,再加上平时能抓到他采访的机会实在是太少,趁着今天都纷纷发问:
  “梁先生,这两年会转重心到电视剧领域吗?为什么第一部 电视剧选择的是青春偶像剧?现在大家削尖脑袋要去电影圈,你是想换换风格吗?”
  梁司寒望了一眼不远处戴着口罩的周文安,嘴角露出玩味的笑意:“谁说我零片酬?我的片酬,是你们想象不到的大。”
  他的眼神如火,周文安看了,藏在口罩底下的双颊,蓦地发红发热。
  “梁先生,接下去金河奖的颁奖仪式你应该会去吧?今年颁奖礼的评委会主席是陈建云陈导,陈导是您的恩师,那你对拿最佳男演员奖项有信心吗?”
  “梁先生,你关注这次的金河奖的热门电影《第十一把刀》了吗?有传言说,主演林广炆对你的演技大加赞赏,你怎么看林广炆的演技?他会不会成为你拿奖的最大竞争者?”
  周文安想,相比较刚才自己被问到的问题,现在记者采访梁爸爸的问题更尖锐了些。
  梁司寒看向提问的两个记者,淡然道:“陈导是我的恩师,但跟我会不会拿奖是两件事,请不要混为一谈。”
  梁司寒转向另一位记者,回答他的问题:“林老师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能成为他的竞争对手,是我的荣幸。”
  这话的评价很高,显然已经远远超出欣赏二字。
  周文安还是第一次见他对记者如此说话,昂然独立在那儿就算一语不发,也有一种浑然天成的张扬与自信,说出来的话掷地有声,更是滴水不漏。
  记者还要追问,梁司寒把话头挪到主演洛雯琪和温修泽身上,黄导也顺势提出合影。
  洛雯琪和温修泽客气地请梁司寒站在C位,而梁司寒则往后避了避,笑着反而请黄导和年轻演员们站在一起。
  周文安和众多主创人员一起上去合影时,见梁司寒往后退,正到了自己面前。
  前排是演员、制片、导演等人挡住了周文安的身体,他都不敢看自己身侧的梁司寒,却被人勾了勾手,吓得他缩回手。
  周文安惴惴不安,怕被人看到,但左右稍微一注意,发现大家都望着前面记者的镜头,应该没人注意到刚才那么碰了一下。
  梁司寒个子高,站在右后侧的位置,身旁就是周文安,大合影时好多工作人员上来凑热闹,两人就越凑越近,最后周文安的手背就紧紧贴在他的手上,被他握住。
  指腹沿着纤细的手背缓缓揉过,梁司寒望向媒体镜头的眼神变得格外和颜悦色。
  只是不过几秒钟,掌心的柔手宛若鱼儿一般滑走了。
  周文安虽然害羞,可是第一次不那么害怕镜头,只要一想到身边站着梁爸爸,他好像能变得勇敢一些。
  开机仪式结束后,下午是第一场戏,周文安得呆在剧组,而梁司寒下午还有戏,又得前往电影剧组。
  周文安目送梁爸爸上车后,立刻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
  梁司寒:「记得戴口罩,如果有人找合影,就拒绝。」
  周文安乖乖地回复:「知道了,谢谢梁爸爸。」
  感觉自己变成了令大人操心的小朋友。
  当天第一场戏是在商务楼的办公室取景,比较简单,加上演员们都很熟悉,拍摄整体顺利。
  周文安趁着黄瀚宙有空,拿着一瓶矿泉水上前递给他:“黄导,我想请提问你,今天梁先生到开机仪式,是之前就定好的吗?还是临时的?”
  黄瀚宙拧开矿泉水瓶盖,道:“定好的,他也不能随便就来对吧?只是让我们别提前做宣传。反正人到了就行,现在宣传出去也不晚。”
  原来如此。
  周文安想,那梁爸爸为什么也不跟自己说呢?是想给自己一个惊喜吗?
  这会有人拉黄导去抽根烟,聊点别的事情,周文安坐在椅子上默默打开了手机微博,输入电视剧相关的关键词。
  果然,上午的开机仪式,现在就已经有了热度,还在热搜占据一个位置。
  周文安找到不少现场的照片,自己赫然在列。尤其是梁司寒,作为电影明星忽然客串小偶像剧被不少营销号特意圈出来。
  “电影行业不景气,影帝试水网络偶像剧”,这话叫周文安瞠目结舌,所以这个结论是怎么得出来的?
  他仔细翻了翻,好像这种论调还不少,更有那些以此为出发点,开始盘点今年试水电视剧行业的电影演员,似乎要盖章认定,现在的电影演员开始要抢电视剧演员的饭碗。
  周文安也翻到了梁司寒粉丝的留言:
  “客串三集电视剧而已,用得着唱衰整个电影行业?梁司寒现在在剧组拍电影,很好勿念!”
  “关注下金河电影节吧,电影行业哪儿这么容易倒?”
  “这是谁家发的通稿?是要踩着影帝上位吗?省省吧,你家正主再努力,也是个面瘫演技,千万别越级碰瓷。”
  “火气真大,我们正主尊老爱幼,能跟你们家影帝合作真是荣幸。”
  周文安看到“尊老爱幼”几个字,瞬间就不好了,是说梁爸爸年纪大么?可是他才三十出头!
  他被气到了,立刻退出微博,不能再继续看,容易导致心梗。
  这晚到家时,周文安趁着吨吨睡了,想跟梁爸爸聊聊这件事。
  他怕,梁爸爸这样帮自己,回头真的影响自己的声誉。
  梁司寒也看出来了,他的小周爸爸一脸欲言又止。他关上卧室的灯,拉着周文安去了露台:“在片场遇到什么事情了?”
  周文安摇摇头,握着栏杆,低眸看向黑魆魆的花园。
  夜色很冷,夜风也有些凉飕飕的。
  梁司寒耐心地等着,并没有催促。
  周文安小声问:“梁爸爸,客串偶像剧会不会……给你带来不好的影响?”
  “什么影响?”梁司寒捏住他的下巴,抬起他的脸,“看着我说。”
  月光中,周文安稍稍大胆了些,望着他棱角分明的面庞:“就是,粉丝有意见什么的?”
  他不清楚梁爸爸会不会在乎那些话,可是的确好多话都很伤人。
  他还在想措辞,就被梁爸爸抱住了。
  梁司寒俯头,手指揉上他的耳朵,低声问:“在关心我?”
  “……”周文安鼓鼓脸颊,“嗯。”
  “当你听到我要客串,心里是高兴的,还是反感?”
  周文安听他这么说,毫不犹疑地说:“当然是高兴。”
  说完,他就不敢再看他的双眸,那眼里有他陌生的情绪,他有些害怕地推了推他,“我……我不知道,我瞎说的。”
  梁司寒搂着人不容许他逃脱:“我听见了,是高兴。”
  周文安正要解释什么,就见他用力按住自己的后腰完全压进了他的怀里,“过阵子我有一个电影节的颁奖礼,你陪我去?”
  “我吗?”周文安意外,以什么名义?那不是很不方便吗?
  梁司寒道:“给你三天考虑时间,三天后回答我。”他揉了揉周文安的头发,随后用一种极为暧昧的语调,在他耳边道,“就我们两人,要住一晚。”
  说完,梁司寒潇洒离去,留着周文安一个人在夜风中凌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