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影帝家的四岁小萌娃(343)

作者:苏流云 时间:2020-12-03 10:17 标签:双性 生子 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他蹭了蹭他温暖的胸怀:“老公,你要慢点变老。”顿了顿,他道,“要不然先把我送走你再走?”
  他才不要一个人留在这世界上,太恐怖了。
  明明他以前也是踽踽独行的人,如今享受过家庭的温馨幸福,瞬间变得如此胆小怕事。
  人真是一种难以捉摸的动物。
  梁司寒皱皱眉:“什么话?越说越远了。好好睡觉,明天早上不还有课?”
  周文安呜咽一声:“不想上课。大学校园里没有一门课程是真正在教育学生照顾自己的情绪,学会那么多东西有什么用,最后连自己如何治愈自己都不知道。还不如一个小孩子。”
  一想到吨吨和珠珠会因为一块蛋糕、一份零食、一个新奇的小玩偶而高兴起来,他越发极端地说一句:“人的进化真是可悲,幼儿时期的自我满足、自得其乐,以及自我安抚能力,居然会随着成长而丧失。”
  梁司寒了解他今晚是因为吨吨的事情,而变得敏感而脆弱。他温柔地揉揉他的头发:“换个角度,也许这种自我安慰的能力,并没有丧失,只是潜藏在某个地方,需要一个触发而已。”
  周文安疑惑:“那你发现了吗?什么能让你随时随地就开心起来?”
  梁司寒淡笑,亲吻他的额头:“发现了,能让我一想到就随时随地高兴起来的,是你和吨吨。”
  周文安:“……诡辩。”他装个身,背对着他。
  梁司寒抱紧了他:“所以我还没有成为那个能让你一想到就随时高兴起来的人,是么宝宝?”
  周文安心里酸啾啾的,反驳:“当然不是。”
  他还是转回去抱住他,轻声告白:“不仅仅是高兴。你和吨吨,都是我一想起来,就很感激上天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