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求求你别对我这么上头!

作者:三三娘 时间:2022-01-28 09:41 标签: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打脸 阴差阳错
年上差10岁,追妻火葬场已开始
  圈内人都知道,骆明翰渣得道貌岸然,
  明明只谈半年,却会营造出深情款款的模样,
  而对方一旦真的爱上他,他就会立刻弃之如敝履。
  骆明翰第一次在宴会外见到缪存时,就被他勾了魂,
  对方清冷漂亮,看着脆弱又乖。
  他千方百计对他好,为他介绍画商,为他策展,为他收拾极品亲戚。
  在这种攻势下,没人能不沦陷。
  圈内人冷眼旁观,都知道过不了半年,就又会多一个发疯吃醋毫无尊严的舔狗贱受——
  但他们没想到,这个发了疯的舔狗竟然会是骆明翰。
  “你不是喜欢我穿这件衣服吗,为什么不愿意再看我一眼?”
  他领带松垮嗓音艰涩,犹如一条丧家之犬。
  “别傻了,”缪存淡淡掀起眼眸,微微冷笑,”这件衣服是骆远鹤喜欢穿的,你穿起来,比不上他万分之一。”
  骆远鹤,是他的双胞胎弟弟。
  ·
  缪存十七岁破格录取到顶级美院,是炙手可热的艺术天才,
  老天爷偏心他,就连长相也给他最好的。
  他对自己的导师爱而不得,阴错阳差认识了他的双胞胎哥哥骆明翰。
  找个替身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然而……被他当作替身的男人,却红着眼用领带捆住他手腕,温热指腹将他唇瓣捻出一抹艳色绯红,
  用疯到极致的冷静一字一句说:不是喜欢把我当替身吗?可以,那就当一辈子。
  缪存:他疯了。
  在线等,渣攻玩着玩着当了真对我强取豪夺怎么办?
  #这修罗场我受不了了!#
  替身竟是我自己·真香疯批攻 x 天然钓系白切黑绿茶受
  排雷:
  1.攻有情史,要求处男攻的慎入
  2.攻又渣又舔狗又疯批,自割腿肉放飞自我只有狗血
  3.交互偏受视角,HE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阴差阳错 打脸
  搜索关键字:主角:缪存,骆明翰 ┃ 配角:骆远鹤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把渣攻哥哥当替身后我翻车了
  立意:历经逆境仍不放弃,百折不挠终能战胜命运的捉弄,迎来属于自己的广阔人生


第1章
  骆明翰没在酒会待多大会儿就出来了,闷得慌,还烦。这是他双胞胎弟弟的庆功宴和送别宴,他年纪轻轻还没死呢,作品就在苏富比拍出了天价,又要去法国进行为期一年的客座游学,可谓是春风得意风头无俩。
  两兄弟身量相当,又是从娘胎里就刻在一个模子里的,骆明翰受够了被人逮着说“恭喜恭喜”,居高临下冷淡烦躁的眼神常常把举杯恭贺r的对方吓得噎住。
  他推开厚重的宴会厅大门,手腕一翻塞了根烟在嘴里,叼着还没点燃,耳边听到一声“骆哥哥”。
  稀奇了,在这儿也能遇到旧情人。
  骆明翰回过头去,眉眼压着不耐烦,却在下一秒怔愣住,含着烟的嘴都松了。
  穿白T的少年背着画筒,长身玉立,一片干净。
  对方显然被他吓了一跳,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接着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刚刚那种清朗好听又带着怯的语气连同表情都不见了,他一秒钟就变成了面无表情的模样。
  骆明翰从嘴角取下烟,流露出玩世不恭的意味,“你认识我?”
  对方不说话。
  骆明翰换了个方式,仍是饶有兴致地盯着他过分好看的脸:“我认识你?”
  纵然是似笑非笑的,但他的眼神也带有压迫性,让人感觉到危险。
  缪存却无动于衷,只觉得同样的脸,眼前之人却让他亲近不起来,反而看着有些烦躁。过了两秒,缪存终于开口,没什么语气:“认错人了。”
  骆明翰一下子觉得倒胃口:“你找骆远鹤?”
  缪存攥紧了从胸前勒过的画筒带子:“不认识。”
  骆明翰打量他。看着就是个学画的,别是骆远鹤的学生。但他学生里没这么小的,瞅着也就高二高三。他勾了勾唇:“那你叫谁骆哥哥?”
  糊弄不下去了,缪存说:“刚才有个人让我找你,说他有话跟你说,让我叫你骆哥哥。”
  “谁?”
  缪存胡乱指了个方向:“一米七几的个子,男生,戴耳钉。”
  骆明翰欠了一屁股风流债,很怀疑是哪个人找他要复合,心里琢磨哪个旧情人是戴耳钉的,走了两步下意识回头看,却发现对方早跑了。
  等下回再见到时,是在大学城的巷子口。
  骆远鹤是拍拍屁股去法国当他的高知去了,落一堆有的没的在学校宿舍,非让骆明翰亲自来取。他这弟弟看着温润儒雅,实际上丢三落四,拥有所有天才的通病,骆明翰好好一路虎,被他的破烂堆了一后座。
  投胎给投了一样的脸,怎么没给一样的天赋?
  骆明翰扶着方向盘,百无聊赖地冷哼了一声。他白手起家打拼,累死累活把公司做到了现如今国贸办公的规模,在别人眼里也比不上骆远鹤的一幅画。
  车子转过巷口,看到几个男生欺负人。书撒了一地,旁边就是小吃街,窨井盖附近常年积着脏水,书都给浸黑了。穿T恤的男生蹲在地上默默捡书,捡一本,对方从他怀里抽走又丢掉,一边推搡他,一边不知道在笑些什么东西。
  美院的对面就是职校,围观的多,帮忙的少。
  骆明翰没这兴趣见义勇为,路虎轮胎滑过,刷一声,又给倒回来了。
  是他?
  上次酒店宴会厅外那个小骗子。
  说什么有人找,等摸过去时却是一家人在切蛋糕。彼此大眼瞪小眼半天,骆明翰甩下一句“寿比南山”,殊不知人家他妈的是在庆祝二婚。
  小骗子被欺负得够呛,脏了的书被他抱在怀里,白T恤变黑,他一声不吭。几个黄毛还在围着他嬉笑嚷嚷,骆明翰降下车窗,几声“同性恋”、“脏gay”、“插屁股的”传入耳朵。
  这年头同性恋还受歧视呢?骆明翰搭窗支腮,嘴里咬烟看戏。
  ·
  十二本书都捡完了,缪存一言不发地起身,小腿刚直起便被人冷不丁从后猛推了一把,整个人瞬时又扑跪了下去。
  他抱着书,只是右手本能地在地上撑了一下。再抬起时,火辣辣地疼,掌心在泡着黑水的水泥路上擦出两道血痕。
  看不下去了,车门咔哒一声开锁,骆明翰扔下烟下车——
  然而老天没给他英雄救美的机会。
  缪存默默站起身,垂着头一时没有动作。小混混还在叫嚣,就在在所有人都以为他疼哭了吓蒙了的时候,他转身的瞬间抡着两本硬壳大书猛地就是一扇——砰!人群一阵惊呼,职高的小黄毛嗷地横跌了两步——
  “你他妈找死啊!”
  “你他妈才找死。”缪存骂着的同时当胸又是一脚,混混捂着胃退了两步,脸还没抬起来就又被书快准狠砰啪铿抡了三下——好家伙那都是几百页的硬壳书,跟他妈凶器似的,小黄毛给抡得下巴一甩,脖子差点断了。
  骆明翰搭着车门,惨不忍睹地“嘶”一声,烟都快掉了。好惨……他是说黄毛。
  或许是缪存的气势太吓人,其他同伙一时间竟然都没敢轻举妄动,甚至咽了咽口水。现场静得吓人,缪存没搭理这些杂碎,一把薅着黄毛的乱发冷冰冰地问:“道歉吗?”
  “道你妈——啊!!!”缪存拽着他头发像拽一只鸡,鸡脖子被迫仰起,发出咯咯咯的干咳声。
  “道谁妈的歉?”
  “道道道道我妈的歉,我道歉我道歉——”
  “谁是同性恋?”
  “我我我我我是我是我是!”
  缪存皱了下眉,有点被他痛哭流涕的样子恶心到,在那人膝弯处踹了一脚:“滚。”
  混混们扶着黄毛屁滚尿流地跑了,骆明翰观察着缪存的一举一动,看见他脊背笔挺地从地上再度捡起书,脸上一丝神情也无,淡漠得好像无事发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