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情人(14)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7-30 11:0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美攻

  教育完了两个恋爱新手,又逗弄了一回小傻子,韩乔野任务达成,心满意足。卓一凡从厨房端了水果来,放了一盘在他们面前,自己捧着脸一口也吃不下。韩乔野吃了几块,赏脸似的夸奖道:“你挑的就是比别人挑的甜一些,不错。”
  卓一凡往方景尧那边坐了坐,这次不但是自己警惕了,连带着都帮方景尧开始警戒起来。
  韩乔野看着他这样忍不住又要笑,他觉得眼前这小孩特别像放哨的土拨鼠,自己在那都安危不知呢,就想着照顾族群了。
  韩乔野手痒想拿相机,他已经挺久没拍动物以外的小东西了。
  临走的时候方景尧要起身送他,韩乔野给拦着了,道:“不用了。”他看着旁边的小白毛笑得眼睛弯起来:“让一凡送送我好了,正好上回他落在我家的东西我给带来了,在我车里呢。一凡你跟我下去取一趟?”
  方景尧道:“什么东西?”
  卓一凡含糊道:“就我那件牛仔外套,带签名的。”
  方景尧惊讶道:“那件不是你最宝贝的?”
  卓一凡捂着半边脸点了点头,他觉得牙更疼了。
  等一路跟着韩乔野下去,就看到他那件宝贝外套搁在副驾驶上,他过去自己拿了,也不管韩乔野在后面喊他,转身就走。
  韩乔野喊他不应,正准备开车走了,就瞧见小孩又绷着脸大步走了回来。
  韩乔野饶有兴趣地看着他,道:“这是怎么了?又忘下什么东西了啊?”
  卓一凡开了他车门,伸手去拽他衣领,拧着眉头道:“你别太过分了!”
  韩乔野道:“我怎么过分了?”
  卓一凡咬牙道:“你身边有那么多人,也不缺什么了吧,而且我师父和龙医生都是你朋友,你这么做好意思吗!我告诉你,别碰我师父……”他揪着韩乔野领子又拽了一把,两个人凑的极近,呼吸都恨不得交融在一起,韩乔野喉结下意识滚动一下,视线从他的鼻梁落到那双殷红的唇。
  卓一凡眼睛里像是带了火一样耀眼,磨牙警告他:“不然我就再打断你一只手,我说到做到!”
  韩乔野眯着眼睛看他,道:“别招我。”
  卓一凡道:“我乐意,怎么了!”
  韩乔野道:“这是你说的。”
  卓一凡只觉得唇上热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这是一个吻,就被捏着脖子按在那。
  卓一凡:“!!”



第19章

  卓一凡下意识想挣脱,却被对方单手掐着脖子动都动不了,后退不了,被惹急了就张嘴咬下去!
  韩乔野动作娴熟,在他刚一分开唇瓣的时候就觉察出来了,他也没想到卓一凡这么热情,冷不丁就被咬破了唇,“嘶”了一声,捏他下巴让他分开道:“你会不会亲嘴?!”
  卓一凡唇角带血,骂他:“你这个变态!”
  韩乔野揉了他唇瓣一下,把那点血用大拇指擦干:“不如你,你现在满意了没有?”
  卓一凡还想再扑过去咬他一口:“不满意!”
  韩乔野推着他脑门让他离自己远一点,这份生猛往他身上扑的力度很久没有经历过了,有点像是他当初在草原上救过的一只半大猎豹,也是这么没轻没重的,亲昵起来顶多也就是没有生命危险,爪子可真是够利的。
  韩乔野摸了摸他的脸,笑道:“行了,不闹了,我改天再来看你,给你放两天假,你留在这陪你师父吧。”
  他说完就走了,只留下抱着外套气的炸毛的卓一凡。
  卓一凡看着他车屁股好半天没挪开眼睛,大脑这才开始转动,有一肚子话恨不得骂出去。
  韩乔野也从后视镜瞧了一眼,见小孩一直站在那不走,心里更是确定了几分。
  还小呢,真是不会隐瞒,这是得多喜欢啊一直看着他呢。
  韩乔野碰了下自己嘴角,刚才那一下确实挺带劲儿的,就是有点疼,舌尖舔上去的时候都能尝到一点还未停止冒出的血珠。
  卓一凡愤怒的五官都要扭曲了,但到了门口还得硬调整回来,生怕他师父看出来。
  他觉得韩乔野这人太不要脸了,一边替人家龙医生来送花,一边又跟他师父说那种不要脸的话,现在好了,竟然还亲他啊!
  再加上手机里面时不时聊天的那几个女孩,这得多花?
  简直是个人渣!
  卓一凡回去之后有心想跟他师父聊聊,但是方景尧一心都扑在龙医生送来的那些花上,甚至还为了多保留一段时间,把那些花挪到了花盆里栽上了。
  卓一凡道:“师父,这样活不了吧?”
  方景尧也拿不准,但还是喜滋滋地在那移植:“试试看,万一能多养几天呢。”
  卓一凡就蹲在那给他搭了把手,琢磨了一会,道:“师父,那个韩乔野……是不是读书时跟您一个文学社?”
  方景尧道:“对啊,龙宇是社长,他和谢春开都是副社,哦谢副社你也见过呀,上回你酒店失火的时候,你来度假村找我咱们还一起打牌来着。就是跟你一队,输的特别惨的那个。”
  卓一凡认真想了下:“我当时还跟人组队了啊?”
  方景尧笑道:“你喝多了不记得了?你和谢副社一队,输的太惨了,你俩都贴了一脸白条。”
  卓一凡这才模糊记起是有这么一个人,当时牌局上人多,谢春开模样没有韩乔野出挑但是胜在气质温和,第一印象还不错。
  方景尧看了他一眼,又道:“你是不是也忘了谢副社摸你大腿了?”
  卓一凡嘴上还带着未退下去的热度,这会儿冷不丁听见人都傻了:“啊?”
  方景尧道:“我瞧见他偷着碰你好几下,后来咱俩换了位置,也可能是我想多了吧,反正那人你离着远点,他可是荤素不忌的主儿。”
  卓一凡挖了一会土,忽然道:“那韩乔野呢?”
  方景尧道:“韩副社怎么了?”
  卓一凡闷声道:“他是不是也挺花的啊?”
  方景尧道:“瞎说!他哪儿有谢副社花心,而且我就没听过韩副社喜欢男的,他身边都是漂亮姑娘。”
  卓一凡想了下,他师父说的也对,前段时间吃饭的时候他还瞧见一个呢!
  种完了花,卓一凡借口回房间休息了一会,躺在那也睡不着,画也不想画了,他手机响了两声,是韩乔野发来的信息,不用打开瞧也知道说的不是什么好话。可静下来满脑子想的都是刚才接吻时候两个人喘在一起的触感,鼻尖里都是韩乔野的味道,原本已经冷下来的唇又变得火热……
  卓一凡忍不住自己咬了一下,闭着眼睛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第二天一起来,卓一凡就被他师父抓着去医院拔牙。
  拍片之后才发现牙齿长得不正,需要切一刀才成,被按在那打了麻药之后,医生把方景尧赶了出去,道:“他这牙还要缝针了,你出去等吧,拔两颗得一个小时。”
  卓一凡看着他师父出去,嘴里的麻药劲儿也上来了,口齿不清的也说不出什么话来,只能眼巴巴地看他出去。
  医生笑道:“怎么,这么大了还怕拔牙啊?要不要我去把你家人喊回来陪着?”
  卓一凡摇了摇头,视死如归地闭上了眼睛。
  三甲医院的医生说话算话,一个小时分秒不差地全用上了,终于把卓一凡那两颗智齿给捣鼓下来。
  卓一凡嘴里咬着棉球走出来的时候,跟送去宠物医院强行剪指甲的小狗也没什么区别,知道实情不可违背,但依旧满脸委屈。他自己去拿了药,嘴里咬着棉花努力地讲清晰一些:“两盒……对,要两壳(盒),谢谢!”
  方景尧跟他前后脚到了药房,帮他买好了药,端详了一下道:“都弄好了?”
  卓一凡点了点头,道:“好了,师父你去见龙医生了?”
  方景尧弹了他脑门一下,自己先笑起来:“就你机灵,脸肿成这样了还挡不住你说话。”
  “我这是棉发(花)。”卓一凡也跟着咧嘴笑,他师父和师公和好了,他也高兴。
  拔牙后24小时不能吃东西,卓一凡晚上就喝了一盒冰镇牛奶,叼着吸管吃的也不怎么开心,躺在沙发上完全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方景尧给了他一个冰袋,让他隔着毛巾敷在脸上,自己站在沙发旁边看了一会,他小徒弟嘴里咬着棉花,脸大了一边,活像是一只白毛小仓鼠。方景尧有点手痒,没忍住还是掏出手机拍了两张。
  卓一凡:“……”
  方景尧把手机收回去,咳了一声道:“我再去给你拿个冰袋备用啊。”
  卓一凡蔫蔫儿地躺在那,闭着眼睛休息了一会,很快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做了一个梦,梦里全是那个讨人厌的韩乔野,一边摸他牙一边告诉他还有一颗要拔,他想咬他手指,但是嘴里有什么似的怎么也咬不下去。韩乔野就凑近了一点,抱着他笑道:“心疼了吧?我就知道你舍不得,老实说,你是不是早就喜欢我了?”
  卓一凡又气又怒,但心里那股怒火转到身上,就变成了面红耳赤的热度,浑身都热起来。
  他一着急,就醒了。
  冰袋已经掉到沙发下的地毯上去了,只剩下他一个人躺在沙发上,身上还有个小毯子,应该是他师父给他盖的,这会儿睡出了一身薄汗。
  卓一凡把那化了大半的冰袋捡起来,放在脸颊上降温,心跳还在砰砰不停,低声骂了韩乔野两句。



第20章

  卓一凡把拔牙的事儿跟孙安说了一下,倒是有名正言顺的请假理由,偷懒了两天。
  期间韩乔野来给他送了一回口含止疼药,又看了他一回,当着方景尧的面好歹是没能打起来,但背后也少不了刀光剑影,韩乔野想碰碰他鼓起来的脸,被卓一凡反手就拍了一巴掌,清脆响亮。
  方景尧回头来看他们,韩乔野先打了圆场,笑着甩了甩手腕,道:“有蚊子。”
  卓一凡瞪了他一会,道:“对。”
  方景尧还想问什么,就被韩乔野借着龙宇的话题,给绕过去了。
  韩乔野来的时候还送了好些冰淇淋,特意带来给卓一凡吃的,他拿着去放到冰箱里的时候,才发现方景尧也给买了半盒子,疼爱的程度一点都不比自己少。
  哪怕是知道方景尧和龙宇是真爱,韩乔野心里忍不住又酸了一把,恨不得把小白毛带自己那边去住。
  养宠物的都知道,谁平时喂的勤快小东西才跟谁亲呢!
  韩乔野公司的事也忙,来送了点东西很快就走了。
  卓一凡这两天吃不了热饭,吃了不少的冰淇淋,愣是把一腔火气都消下去不少。
  方景尧也跟着吃了几盒,倒是只吃出了甜味,他和龙医生两个人互相喜欢对方,一点小摩擦之后,很快又和好了,日子跟之前一样过的蜜里调油。听着龙医生那边出差去海南,自己立刻也买了票追过去,打算夫唱夫随。
  方景尧一走,卓一凡也没有住下去的理由了。
  他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能看的出来他师父现在过的不错,刚开始那种誓死要把他师父带回京城的心思也淡了,加上孙安那边一天好几个电话地催他,准备收拾东西回去。
  他拿行李箱的时候,黄猫绕着圈看了一下,自发自觉地跳到箱子里,把衣服那踩出一个小窝自己舒舒服服地趴了上去,刚刚好卡在那。
  卓一凡蹲在那揉了它两把,笑着道:“宝儿乖啊,哥哥不能带你走,回头来看你啊。”
  黄猫被摸的舒服,小呼噜打个不停,仰着脖子去找卓一凡的手,顶着他手心蹭了蹭小小地“喵”了一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