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小情人(17)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7-30 11:09 标签:种田文 甜文 爽文 美攻

  这位带着点试探的意思,毕竟韩家也是树大根深,即便韩乔野上面还有两位哥哥,韩三少本身也是一块金字招牌,不少人想要贴上去,韩三联姻对象的事自然也是大家想要打探的消息。
  他这话说完,谢春开还没说什么,旁边拿着酒瓶的姑娘先恍惚了下,差点转身碰倒了小桌上的酒杯,慌忙稳住了,又撒了不少酒在裙子上,当下低声轻叫了一声“哎呀”。
  谢春开伸手扶了她一把,他还记得这是一个朋友带来的妹妹,关照道:“没事吧?”
  姑娘摇了摇头,咬着唇道:“没事。”
  她眉宇间带着挣扎,但还是很快就做了决定,抱着那瓶酒就去了餐桌那边。
  旁边的那个男人碰了碰谢春开的胳膊,一副看热闹的模样,谢春开倒是神态温和自若,他也在瞧着餐桌那边一边吵架一边啃面包的小朋友,光这么看着,眼里就忍不住带了点儿喜欢。他觉得这个小孩真的挺有趣的,特别有活力,如果韩乔野不要的话,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收过来。
  谢春开端起小桌上放着的一杯酒,边喝边觉得好笑,刚才在树林里韩三跟他说的那些他可真是要原封不动地还给他了。
  泡学弟的不要脸,泡小学弟的才更不要脸呢。
  那个穿着碎花长裙的姑娘抱着酒瓶走过来,她努力露出一个笑容来看着韩乔野,坐在他身边道:“韩大哥,我叫顾苗,我哥哥叫顾峤,你还记得我吗?”
  卓一凡斜眼看着他们,怎么听怎么耳熟。
  好像韩乔野第一回带他去相亲,对方姑娘开头也是说的这一句。
  韩乔野剥着烤虾,用叉子利落地剥出来放在一旁的小碟子上,一边给卓一凡递过去一边笑道:“有事吗?”
  “以前你和我哥哥一起游泳来着,你还教过我。”姑娘咬了咬唇,原本惹人怜爱的唇瓣上顿时殷红了一下,她脸上也有点微微发红透着健康少女的粉嫩好气色。“我现在已经学会啦,游的特别好呢!”
  卓一凡看着韩乔野的眼神里都带着鄙视了。
  韩乔野咳了一声,道:“是吗,挺好的啊,多运动好……一凡别挑食,别说你不吃海鲜,刚才还吃鱿鱼圈了!”
  卓一凡道:“我不爱吃虾。”
  韩乔野道:“烤的不一样,你尝尝。”
  卓一凡心不甘情不愿地叉起来放嘴里嚼着,竖起耳朵来继续听他们说话。
  姑娘似乎做过功课,知道韩乔野喜欢酒,在那边一边跟韩乔野聊酒的事,一边亲自动手调了两杯,递过来笑着道:“我也学了一段时间,韩大哥你们也尝尝,看我做的好不好?”
  卓一凡一抬眼的功夫,韩乔野就全都自己喝了,两杯下去的特别快,一点沾酒的机会都不给他。
  卓一凡嚼着满口的虾仁,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是只仓鼠。
  韩乔野不等他开口,就知道他要说什么,把自己胳膊往卓一凡跟前一放,挑眉道:“你忘了?还想再来一回?”
  卓一凡扭头继续吃虾仁去了,没跟他搭话,韩乔野给他剥了一盘子虾仁,烤过之后特别劲道,干嚼着吃确实跟水煮的不一样,还挺香的。
  那姑娘也没有走的意思,有一搭没一搭的跟韩乔野在那搭话,声音紧张的都有点发抖了,但就是不肯走,固执的想给他留下点印象。
  韩乔野最后留下的印象,估计也就那瓶酒了。
  酒不错,就是后劲儿有点大。
  那姑娘没能聊出一个什么结果,只能依依不舍的走了,其他人也酒足饭饱在附近溜达,谢春开的助理还搭了两个帐篷,给大家休息用。
  这么好的天气,大部分人都踏青去了,韩乔野中午基本没吃什么,两瓶酒下去略微有些醉意,自己去找了一顶帐篷进去休息。
  他挑了一顶小些的,放了帘子下来,躺在那慢慢有些睡意。
  他做了一个梦,又像是经历了一遍真实的选择,梦里他回到读书的时候,他站在马路这边,顶着一头白毛的卓一凡站在对面,身边围着好些同学和朋友,叽叽喳喳的在说着什么。
  小孩还是和现在一样带着点幼稚的高傲,笑起来的时候带着狡黠,眼睛一转就像是要出什么坏点子,淘气的很。就像是一个永无岛上居住的小王子,脚步所到之处,都是他的堡垒,一点都不担心会跌倒。
  韩乔野看着他身边的朋友来了又散,几次之后,终于有一个穿着长裙的女孩出现在了卓一凡身边。
  卓一凡自始至终只是站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还伸出手去让女孩挽住他胳膊。
  韩乔野心里火冒三丈,他觉得一切都不对。
  都太他妈不对劲儿了!
  原本不是这样的,他家小傻子和那女孩一点都不般配,两个人站在一起简直像是过家家,怎么就能在一起了呢?!
  他气地冲过去,抓住了卓一凡的胳膊把人拽过来大声质问他:“你不是亲我了吗?你亲了我,这他妈又算怎么回事儿?”
  卓一凡睁大了眼睛看着他,表情也特别无辜:“亲一下怎么啦?”
  韩乔野高声道:“你再说一遍!”
  卓一凡笑嘻嘻地拍了拍他胳膊,道:“别闹了,这么多人看着呢,再说了你也不可能跟我玩儿真的啊。我走了啊,明天就回京城去了,我师父还等着我呢。”
  韩乔野气个半死,心里的话冲口而出:“谁说我不是真的!”
  小孩就睁大了眼睛,特别吃惊的看着他:“原来你喜欢我啊?”
  韩乔野看着他,但没有避开视线。
  面前的小孩还在问他:“说说呗,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什么时候?大概是第一眼瞧见他,又或者小傻子喝多了毫无防备地躺在他床上的时候。闭着眼睛睡在那,衣服解开大半,简直被人占了便宜都不知道,傻极了,也好看极了。
  ……
  韩乔野半梦半醒的觉得有人在推着自己翻身,他拧着眉头顺着对方翻了一下,仰躺着的时候略微睁开了眼睛缝隙,大概还未醒酒,只觉得眼前都有些模糊。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那念叨他:“你怎么侧躺啊,你胳膊不想要了是不是?以前小心的都让我喂饭,我看你就是装的,我不在你都能趴着睡了。”
  韩乔野慢慢把视线对上那个给自己盖毯子的人,直到眼前和梦中所想的融为一人,哑声道:“一凡?”
  卓一凡在小帐篷里努力揪扯毯子,试着给他盖上点,听见也乐了:“醉成这样还认的我啊?哎,我还是第一次见你喝醉呢,你没什么不良癖好吧……”
  韩乔野伸手拽住他一个翻身把人按住了,亲了上去。
  卓一凡:“!!!”
  卓一凡挣扎了两下,却把自己也裹在那毯子里,两个人跟捆上了似的绑在一起,他动也动不了,结结实实地让韩乔野给亲了个痛快。
  韩乔野半闭着眼睛,呼吸也不比身下的人轻松到哪里去,喘息都重了,一只手握着对方手腕抬高了压在头顶,另一只手在亲吻的空档里,已经下意识地慢慢挪到毯子里,一点点揉下去。
  卓一凡被他手指上的微凉触感刺激了一下,忍不可忍,抬起膝盖给了他一下!
  韩乔野闷哼了一声,动作这才停下来。
  卓一凡趁他松劲儿的时候推开他一点,抬手擦了一下唇角,手背碰到自己脸上都觉得烫的厉害,他结结巴巴道:“你、你喝多了吧,现在清醒点了没有?!”
  韩乔野身上还带着淡淡的酒气,他态度却是沉默的,反问道:“你以为我刚才想的是谁?”
  卓一凡手脚并用想从他身下爬出来,红着耳朵凶他:“我管你!快滚开!”
  韩乔野不让他离开自己,和他贴紧了往前顶了一下,阴沉沉道:“你说我想的是谁。”
  卓一凡:“……!!”
  露营地那边发生了一件大事,足够这帮人回去说上一个月的那种,韩三少和谢总带来的那个小孩打了一架,战况激烈,当场把帐篷都弄散架了。
  韩三少脸上挂彩,青了一大块。



第24章

  谢春开过来拉架,卓一凡身上没什么事,就是帐篷倒下来的时候人缠在里面蹭了一下,卓一凡一点没在乎,从里面爬出来先擦了嘴角,愤愤地瞪着韩乔野。
  谢春开去扶他,韩乔野瞧见了又要动,那边的小白毛立刻就做出了防御姿势,双手握拳的样子很有几分专业架势,瞧着是练过的。
  韩乔野脸上青了一块,嘴角也破了,足以见证这位小朋友拳脚功夫练的还不错。
  谢春开只能先把韩乔野先架到一边去,让人给他上了药,那边卓一凡三两下扯掉了身上裹着的毯子,离着他们十米远,自己坐在那谁问也不搭理,跟锯嘴葫芦一样。
  旁边的帐篷彻底报废,支撑的铝合金支架都断了好几根,散成一团堆在那。
  谢春开把周围的人都疏散了,自己拿了医药箱给韩乔野上药,哭笑不得道:“你们两个干什么呢,你多大的人了,还跟人家一个小孩闹,什么事儿不能让着点啊?”
  韩乔野一脸的不痛快,对他道:“这事你别管。”
  谢春开又问:“你们俩这是谈崩了?”
  韩乔野道:“你也别问。”
  谢春开想了一会,还是忍不住问道:“你不会是还没追上吧?乔野,你要是不行,就换我来,我觉得我还可以……”
  韩乔野拍了桌子跟他瞪眼,咬牙道:“谢春开!”
  谢总拿着块药棉举手投降,笑盈盈道:“开个玩笑,只是开一个小玩笑。”
  韩乔野道:“别拿他开玩笑。”
  谢春开小心看了他,试探道:“你来真的?”
  韩乔野嗯了一声,又有点心烦地皱起眉头,抬头去看了卓一凡那边见小孩扭头背对着自己坐着,只能压低声音道:“你帮我去看看他,刚才帐篷倒了好像手背伤了一点,给他拿个擦伤的药。”
  谢春开答应了一声,过去了。
  卓一凡对除了韩乔野以外的人都还挺客气的,虽然话比刚来的时候少了一些,但谢春开给他药他也拿了,还抬起手甩了甩,表示没伤多少。
  卓一凡想回去,但是都出来半路了,也不方便再折返回去,山里离着市区太远没车还真走不了。
  卓一凡对谢春开道:“谢哥,你一会把我放酒店那,我让酒店帮我喊车。”
  谢春开摸了一下鼻尖,有点不好意思道:“这个,还真做不到。”
  卓一凡立刻就对他也保持了警惕,觉得这人可能和韩乔野是一伙的。
  谢春开跟他解释道:“其实那个酒店还没开业呢,是我刚今年打算开发的项目,现在就收拾出那么两三套,住宿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晚上还真没车回市里,你知道的,这边开车过去得两三个小时……”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腕表,想了一下道,“或者我跟大家说一声,我把其余的事情都推了,先送你回去?”
  这下轮到卓一凡有点过意不去了,这帮人都是冲谢春开来的,而且也不完全是游玩,他还听见谢春开跟这些人谈生意上的事儿来着,他怎么好麻烦谢春开单独送自己一趟。
  卓一凡不忍心搅局,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跟他们留在这过夜。
  傍晚的时候大家就到了住的地方,谢春开安排的地方是一处山中庭院,庭院本身就是一整套的园林,最高不过三层,前面更是保留了之前的一些古色古香的院子,修建的特别好,圆形拱门和回廊绕进去,如果没有人在前面带路很容易就在里面迷路。
  谢春开让人收拾出来的是一套小院子,住他们十几个人绰绰有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