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弓虽暴以后(被弓虽X以后)(14)

作者:洛玥浅 时间:2018-11-15 16:21 标签:娱乐圈 治愈

  他压抑又小心翼翼的动作,如同对待珍宝似的,内心的情感几乎要随着这样的动作爆发。
  林晟环过莫聪的脖子,给予响应的同时,也在试图摆动腰身。
  两人的身体非常的合拍,林晟很快又被弄出了反应,被顶得叫了出来。
  莫聪近距离看着他哭泣的模样,下身撞击的越加凶狠,想要弄哭他,也想要弄坏他。
  林晟射了第二次之后,软绵绵的趴在他的肩膀上,十分委屈道:“你快一点……太久了……我受不了……”
  明明是求饶的话,却听得莫聪更硬了。
  林晟又哭了,“不要再大了……呜,太深了……”
  “快到了。”
  “嗯……不要、不要拔出来……”
  莫聪安静了一下,没有说话。
  林晟把头埋进他的肩膀里,脸红得像是发烧一样,“……全部射给我。我想要……好好感受你。”
  莫聪了然道:“好。”
  情事结束的时候,林晟已经累得动弹不得了。
  莫聪把他抱进浴室里清洗,最后还是忍不住把他按在墙壁上,又要了一次。
  两人吃晚饭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咪咪挨饿太久了,闹了些小性子,扒着莫聪的裤脚又咬又抓的。
  林晟看得有些好笑,这只小可爱也终于被莫聪养的任性了些。
  他现在也不会胡思乱想了,虽然晚上还是有点怕黑,但总会慢慢好起来的。
  莫聪捏了捏他的耳朵,“在想什么?”
  林晟笑了笑,“在想跟你一起过日子的生活,一定很美好。”
  他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已经渡过了。而雨过天晴时,总会出现美丽的彩虹。
  全文完
 

上一篇:心魔难抑

下一篇:谎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