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弓虽暴以后(被弓虽X以后)(8)

作者:洛玥浅 时间:2018-11-15 16:21 标签:娱乐圈 治愈

  他几乎是颤抖着问出这句话来的:“……如果我拒绝的话,你会赶我走吗?”
  莫聪愣了一下,本能地想回答不会,但却又发现这个问题非常的不对劲。他是多没有安全感,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但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是不是想岔了,林晟并不是无法接受这样的关系,而是因为自己本身的问题而无法接受吗?
  莫聪看着等待自己回答的林晟,说出了违心之论,“会。”
  林晟瞪大了眼睛望着他,像是比任何时候都更感到心灰意冷。
  在这一瞬间,莫聪确定了,比起任何事,林晟似乎更害怕离开这里,跟当初的咪咪像极了。莫聪无心让他误会,很快就接下一句话道:“所以你不能拒绝。”
  他知道这样做或许很卑劣,但他无计可施了。林晟只顾着沉溺在自己的心病中,完全没察觉到自己的心意。
  “林晟,你为什么要回来找我?你为什么能单独跟我处在同一个屋檐下?你有想过为什么吗?”他每提出一个疑问,就留下足以让对方思考的时间,“这是不是表示,你对我也有一点动心?”
  在迎向林晟几乎算是震惊的目光下,他终于说出自己的祈望,“你能试着接受我吗?”


第12章 心动
  林晟仍然愣愣地看着他,像是还没从莫聪的话中回过神来。
  两人安静地对视一会。直至水花溅到身上时,莫聪才意识到林晟一直在淋冷水。他脸色一变,冲上去关了水后,拿起架上的两条浴巾,一条盖在林晟湿透的衣服上,一条从后头包裹住他,在避免直接肌肤接触的情况下,将他抱了起来。
  林晟只感觉到身体一轻,连害怕与挣扎都忘了。
  莫聪将他抱到床上,想要去找干净的衣物让他换下来,这才发现林晟一直在看着自己。
  下午四点的阳光还很明亮,是让人觉得温暖的颜色。暖黄色的光线透过玻璃映在莫聪的脸上、身上,像是渡了一层光。房间内明明也不暗,林晟却觉得自己的眼里只能看得到他。他知道莫聪长的很好看,却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样,好看到让他完全移不开眼。
  莫聪好像说了什么话,林晟没有注意听,所以没有响应。直到那人走了过来,突然说了一句:“林晟,我能吻你吗?”
  林晟吓了一跳,身体往床里头缩去。
  莫聪这次没有退缩,反而更加逼近过来。
  林晟感觉到那人的气息越来越近,脑子很乱。他慌乱地想,自己刚刚是做了什么让莫聪误会的反应吗?他想到对方刚才好像说了一句话,是什么话呢?对了,莫聪是说:“你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会让我误会的。”
  林晟已经退到了墙边,背脊直直地贴在墙壁上,再也没有任何退路了。他为自己没有及时澄清而感到心乱不已,心跳的鼓动声大到让他听不见周围的声音。
  莫聪的双手撑在林晟背后的墙上,贴在他的耳旁,没有碰触到他,但就是用自己的气息把林晟包围起来。
  林晟既因为莫聪的动作而感到害怕,却也因为这个人是莫聪而感到安心。他明显慌了,却还是只能呆呆地盯着他看。
  “别怕,我只是想吻你而已。”
  随着这句话落下的,是个有如羽毛轻抚一般轻柔的吻。
  林晟甚至只有感觉到唇上被什么柔软的东西碰了一下,那触感很快就消失不见了,像是一次温柔的试探。
  莫聪的脸并没有离开太远,他仔细观察林晟的反应,随后问道:“讨厌吗?”
  林晟愣住了而没有回答。他还在回忆刚才的触感,他在想接吻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他演戏这么多年,并不是没有与别人接过吻,即便因剧本要求,要配合演出深情或者浪荡的样子,他的内心也没有起过任何波澜。反而是这个明显不像吻的轻吻,让他有了不一样的触动。
  莫聪见他没有任何反应,也看不出来到底是接受还是排斥,便又低头再亲了一下。
  又是个短暂到仅仅不到一秒的亲吻。
  林晟还没有品过味来,就听见莫聪又问了一次:“讨厌吗?”
  莫聪像是今天得不到答案,就不肯罢休一样。他这个人从以前就是这样,外表看似温和好相处,内心却比旁人更加执着。他能为了得到一个答案,不厌其烦的做着同一件事情。这是林晟最佩服他,却又最感到无可奈何的部分。
  无论接受或者拒绝,他知道只要自己一直保持沉默下去,莫聪是不会让他走出这个房门的。
  为了这样的自己,真的值得吗?
  他被莫聪的深情温暖到心口发烫,却又深深地为他感到不值。只是这样想着,他又忍不住开始流泪。他明明不是这么爱哭的人,但是在这个人的面前,所有的坚强与伪装,好像都会溃不成军。大概他这辈子最脆弱的时候,全都被莫聪给看见了。
  “别哭……”莫聪心疼的只想叹息。他以为是自己让林晟感到为难了,想温柔地安抚他,却连触摸都不敢,“是我的错。我不逼你了。”
  他稍微退开一些距离,想去床头拿纸巾。
  林晟却误以为他要离开了,连忙捉住他的衣角,急着道:“……不讨厌。”
  这一刻林晟算是明白了,也觉得自己虚伪透了。他分明不想要莫聪离开,却一直在做推开他的事。说到底,他可能只是不敢相信,他早就动心了。
  莫聪愣了好一会都没有反应过来,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样的答复。
  林晟却说道:“你……真的能接受这样的我吗?……我可能没办法给你什么太美好的……体验。”
  一直到听见这样的话,莫聪才意识到不是自己听错了。他会感到不安,林晟自然比他更加不安,但即便这样,他还是响应自己的感情了。
  莫聪说:“我只要有你在身边,就够了。”
  林晟看了他一眼,突然问道:“……那可以再一次吗?”
  “什么?”
  “吻。”林晟避开他的目光,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刚才太短了,我还没有……”
  林晟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又再一次被莫聪吻住。那是轻柔的、疼惜的,几乎不带任何情欲的一个吻。
  他开始接受莫聪的触碰,就是从这样温柔的亲吻开始。


第13章 放弃原则
  咪咪打了个哈欠,趴在地上伸了一个懒腰,牠像是无聊又像是好奇似的,双眼盯着在客厅里身影交迭的两人。
  交谈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完全消失不见了。
  莫聪按着林晟的肩膀,轻柔的吻着他的唇,小心翼翼地、仔细地观察他可能会出现的不适反应,直至林晟完全放松下来之后,他才会让这个吻变得更绵长缠绵一些。自莫聪告白之后,他们尝试了很多次亲吻,几次都只是浅尝即止而已,没有深入。
  这种接吻方式对大部分的人来说大概是相当痛苦的,但莫聪很有耐心。他一点一点地去试探林晟能接受的程度,慢慢地卸下他的防备。肩膀大概是林晟最能接受的地方,被触碰到了反应也不会太过激烈。一开始林晟还是会紧张到颤抖,但可能真的是碰久了就成为习惯,到现在他也不怎么排斥了。
  林晟的进步开始让莫聪觉得要完全治愈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这一切就要从林晟又与自己的心理医生联系开始。心理医生得知他最近的状况后,便建议他,可以与自己最亲近的人练习,先从最简单的碰触开始,再慢慢深入到更亲密的行为。
  林晟听见这样的话后,不由得愣了愣。他实在是没有想到医生会说出这么不含蓄的建言。
  但那是因为以前林晟并没有这样的对象,无论是家人,男女朋友,或者交情好的朋友,所以心理医生始终无法给出实际的治疗对策。而现在有了这个对象之后,便可以对症下药。心病虽然是自己的,然而周遭的人影响更大。
  当时林晟沉默了很久,才问出最在意的那个问题:“那么我现在喜欢上男人,是不是也是因为……我有病?”
  不能否认,人在脆弱的时候,确实更容易依赖他人,也更容易否定自己的所作所为。
  林晟不只一次问过自己,这到底是不是爱情?否则他不会在面对莫聪的时候,仍然感到迷茫;否则他不会明知道自己喜欢女人的情况下,还会对他动心。
  医生听后只是笑了笑,反问他:“你认为喜欢男人是一种病?还是你认为自己不应该喜欢上男人?”
  林晟愣了一会,没有立刻回答,想了许久才道:“……我没有其它的意思,毕竟我以前不喜欢男人。”
  喜欢无关性别,这个道理明明人人都懂,却不是人人都接受的了。要承认自己的转变,确实需要莫大的勇气。更何况林晟又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会产生自我怀疑或者感到茫然,都是相当正常的事。
  医生又问:“既然你自己都清楚,为什么还会接受他?”
  这就是林晟感到非常矛盾的地方。
  他害怕他对莫聪的感情只是依赖,他害怕这不是爱情,他也害怕莫聪会因此受伤害,他还害怕他总有一天会后悔。但是就算有这么多的害怕,他依然会有期待……
  医生说:“无论促使爱情发生的起因是什么,是同情、依赖、执着、占有也好,这都是一个人的心思。但谈恋爱却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一定得是两人都有相同的感觉,才会产生相应的变化。身为医生,虽然不该这么说病人,但你却是我见过最固执与最棘手的人,能够打开你封闭内心的那个人,一定很爱你,爱到让你甘愿放弃自己的原则。虽然听起来很肉麻,但这是我客观评估过后的事实。”
  “林晟,其实你早就不需要我的答案了。”
  莫聪注意到林晟有些走神,便停止这个吻,他稍微退开了一步,有些担心的看着他,“怎么了?不舒服?”
  林晟想说没有,却注意到对方有些隐忍的模样。即便是在两人接吻的时候,莫聪仍然全心全意的照顾他的感受,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每一次都是如此。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到放弃原则这么伟大,但只要看见这样的莫聪,他就心疼心软的不行。
  他何尝不想来一次激烈痛快的热吻,但身体的反应却不是他自己能控制的。尽管莫聪认为他进步很大了,但他仍然觉得还是太慢了。
  林晟突然就有些气恼自己,像是赌气似的,他凑上前去吻住那人,并伸出舌尖轻轻舔拭对方的唇缝。尽管身体因为害怕而有些发颤,但他仍希望有一些实质性的突破。
  莫聪只愣了一下,随后很快地吮住他想要缩回去的舌头。
  林晟只感觉到舌头表面被什么柔软湿热的东西舔了一下,痒得他不受控制的轻哼出声。
  这一出声,气氛似乎就彻底变了调。
  莫聪搭在他肩膀上的力道蓦然加重,将他整个人推到墙面上。林晟还来不及反应,对方的舌头已经伸了进来,滑过齿列,舔过他敏感的上颚,缠着他的舌头与自己共舞。
  莫聪虽然没什么接吻经验,动作有些急促而笨拙,尽管如此,他依然捕捉到林晟敏感的反应,唇舌并用的吻得更深。
  这个吻有些过于激烈了,林晟开始低低的喘着气,呜咽着想要说话,却又被莫聪的唇给堵了回去。
  两人越吻越投入,这几乎是始料未及的状况。
  林晟被对方的力道压制的动弹不得,恐惧的感觉一瞬间全涌了上来,但因为对象是莫聪,好像又不是那么难以忍受。就算他真的这样想,身体还是本能性的颤抖起来,控制不住地开始流泪。
  莫聪在接触到他的眼泪时蓦然清醒过来,他着急地退了一步,满脸都是心疼与愧疚。
 

上一篇:心魔难抑

下一篇:谎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