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被弓虽暴以后(被弓虽X以后)(9)

作者:洛玥浅 时间:2018-11-15 16:21 标签:娱乐圈 治愈

  林晟终于知道他们的进展为什么会如此缓慢了。莫聪太过温柔了,他根本就舍不得让他受到一点伤害。
  他不想要莫聪感觉自责,毕竟本来就是自己先挑起的,便有些委屈的道:“你不要因为我哭了就停下来,我不讨厌,只是控制不住……”
  莫聪站在原地愣了两秒,尽量让自己不要曲解这句话的意思。他知道林晟是急于恢复正常,有些自我要求过高了,但这种解释了比没解释还糟糕的情况,还是不要告诉他了。


第14章 同床共枕
  最后当然是没有继续下去。
  莫聪把人亲哭了,当晚就帮林晟加菜作为弥补,连带的咪咪也被加了餐。
  林晟觉得这是个好的发展,犹豫了许久,还是提出要一起睡的意思。
  莫聪当时正在吃丸子,被林晟的惊人之语吓到连咬都没咬,就直接吞了下去,差点噎到。
  林晟觉得好笑,顺口调侃道:“看你激动的呢。”
  看到林晟笑出来的这一瞬间,莫聪突然就觉得,那个他熟悉的、活泼开朗的林晟好像已经回来了,一直待在他的身边未曾离开过。他突然就有一点后悔没有早点跟他告白,让他自己一个人苦恼这么久。但他也知道感情这种事不一定能跟时间成正比,缘分这种东西,早一步或者晚一步都是错过。他笑了笑,像以前一样跟林晟开玩笑,“你就这么相信我?”
  他知道他对袭击这类的字眼仍然相当敏感,所以换了一种说法。
  林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竟然回给他一个十分肯定的答案:“嗯。”
  “但我不信任我自己。你在我身边,我怕我会忍不住……”莫聪非常直白的叙述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他是真心这么想的,所以也不觉得有什么好隐瞒,他甚至担心自己的冲动会伤害到林晟。他没有谈过恋爱,没有说过任何情话的经验,但就是这种打直球的说话方式最让人招架不住。
  林晟觉得自己一定是脸红了,但又故作镇定的吃饭。他背过不少肉麻的台词,甚至现在回想起来还能够倒背如流,但没有一句话像莫聪说的那么动听。
  与旁人的正常碰触是他目前最需要克服的难关,更遑论是做更亲密的事,就算是为了回报莫聪的付出,他也不想让他等的太久。
  林晟没有退缩,吃了一口饭,又说:“……但我只是想跟你睡同一张床。”
  任何一个谈恋爱中的男人大概都无法拒绝这样的要求,即便需要忍得很辛苦。莫聪无奈地笑了笑,说道:“好吧。”
  “如果你想要继续下午的事,也不是不可以……”
  莫聪夹菜的筷子顿了一下,然后假装没听到这句话。他其实是多想给林晟一点时间的,毕竟没有人比他更清楚林晟的状况,让他接受男人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疗伤更是。他更希望他们在相处的过程中,是因对方而产生的喜悦与快乐,而不全是欲望。
  两人各怀心思的吃完了这顿晚饭,一起收拾碗盘。
  林晟想要回房去洗澡的时候,才想到一个问题,“那我们要……睡哪一间?”
  “都可以,你决定就好,楼上的床大概更宽敞一点。”
  无论是哪间房,都有两人的回忆。林晟记得自己第一次偷摸到莫聪的房间,是在一楼的房间,但他们之间的第一次亲吻,却是在楼上的房间。
  “那就楼上吧。”林晟想了一会后,才说:“毕竟那是你的房间。”
  虽然莫聪做的不着痕迹,但其实他早就发现了,莫聪是把自己住的那一间房让给他,而一楼才是真正的客房。这就是为什么早就习惯主人陪伴的咪咪会愿意跟他回房,习惯与味道是最难抹灭的痕迹。莫聪当初会这样安排或许有自己的私心在,但更大的原因是,一楼是最常走动的地方,他担心自己会害怕。
  莫聪知道自己被揭穿了,也没有说什么。既然已经坦白了,他所有为林晟着想的理由都变成理所当然。
  林晟像是读懂了莫聪的心思,脸又有点红,“那你……洗好再上来。”
  “嗯。”
  事实上,林晟的心里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样轻松,跟莫聪单独待在一个封闭的地方,他还是会感到紧张。虽然不完全是害怕,可能也有些期待,但他既然决心跨出这一步,就不允许自己反悔。
  莫聪很快地洗好澡上来。
  林晟看了一眼尾随莫聪进房的咪咪,突然问道:“可以让牠睡在外头吗?”
  莫聪瞥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把咪咪抱出房间,关上房门后,能听见牠委屈地在外头喵喵地叫着。
  莫聪问:“开着灯吗?”
  林晟说:“不,关灯。”
  莫聪皱了皱眉,还是说:“那我留着一盏小灯吧。”
  林晟没有拒绝。
  莫聪又问:“你睡里头可以吗?我怕你掉下床。”
  “好。”
  准备就绪后,两人一起躺进被窝里。昏暗的灯光与骤然拉近的距离,让林晟下意识做了几个深呼吸。
  莫聪听见身旁人的呼吸声,不免担心道:“如果觉得不舒服,就立刻告诉我。”
  “没事。”林晟传过来的声音像是真的不在意,“我准备好了。”
  “准备什么?”
  林晟没有回答,只是侧躺过来看向莫聪,突然道:“你可不可以抱抱我?”
  莫聪转过头来看着从棉被里露出一颗头的人,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林晟,你不需要这样逼自己。”
  “我不觉得勉强。”这是林晟第二次说出这样的话,映着灯光的漂亮双眼浮上一层坚定的光芒,“我也想要多碰触你。”
  莫聪的心软了下来,挪着身子慢慢地移动过去,一只手臂垫在林晟的后颈下,一只手环住他的腰,动作轻柔小心,“这样可以吗?”
  “……可以。”林晟闭着眼适应了一会,主动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他像是想起过去的事,突然道:“你记得我们以前也常一起睡吗?”
  “嗯。”莫聪怎么可能不记得。那时他为了想跟林晟待在一起,还特地把其它的房间都塞满东西。现在回想起来是有点幼稚可笑,但年少时期谁没有经历过这样的阶段呢。
  “那时你就喜欢我了吗?”
  莫聪沉默了两秒,还是嗯了一声。
  “老实说,如果你那时候跟我告白,我一定不会答应你。”
  “我知道。”
  “我既感叹自己不幸的同时,又庆幸遇到的是你。很矛盾吧……”大概是因为这样的气氛与环境,大概是因为这个姿势看不到对方的脸,林晟才能对莫聪如此坦白地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我有时候都不知道发生这样的事,到底算不算好……如果什么事都没发生,或许我到现在还沉醉在娱乐圈的纸醉金迷里,过得浑浑噩噩的,找不到人生方向……只是就再也遇不到你,不知道有一个人信守承诺在等我回来,我……其实我早就忘记了……”
  莫聪听他这样说,倒是没有任何犹豫,“等不到也无所谓,不能在一起也没关系,我更宁愿你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虽然早就猜到莫聪很可能会说这样的话,但听耳听见时,还是让人感到温暖。
  林晟笑了笑,说道:“但这些假设都没用……”他说这句话时没有任何哀怨的语气,只是单纯的感叹,“我也不想让你被别人抢走。”
  莫聪有些意外林晟会说这样的话,但心里头还是甜滋滋的。
  暗恋成真大概是他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了吧。
  两人都安静了一段时间没有说话,像这样互相拥抱的感觉确实非常美好。
  静谧的环境下,林晟可以听见莫聪的心跳声,强健有力的心脏一下一下跳动着,这声音让他莫名安心。
  莫聪以为今晚就这样了,想要摸摸他的头哄他睡觉。没想到这时候林晟突然动了一下,而后一个翻身直接跨坐在莫聪身上。
  莫聪能看到他的指尖有些颤抖,但仍然坚定地解开睡衣的第一颗扣子。
  林晟深吸了一口气,像是下了什么重大决心似的道:“莫聪,你抱我吧。”


第15章 不要停下来
  莫聪是想要阻止他的,但他的目光移不开林晟的动作。那人解扣的动作就像是一种诱惑,吸引着他不断的往衣物底下一探究竟。
  如果说他的喜欢没有带上任何一点欲望的成分,那是骗人的。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多想拥抱这个人,就连做梦都是亵渎的程度。
  林晟的身材依旧维持得很好,即便因为退圈而缺乏运动,还是能看得出来锻炼过的痕迹,只不过现在肌肉变得柔软了点,看起来似乎很好摸。
  对上莫聪灼热的目光时,林晟既觉得紧张到不行,又隐约觉得松了一口气───幸好他对这样的自己还是有欲望的。
  这样暧昧的沉默没有持续多久,就率先被林晟给打破了。
  他按着莫聪的肩膀,低头吻了下去,舌尖敲开对方的牙关,模仿着下午莫聪吻他的方法,想要取悦这个人。
  莫聪伸手按住他的头发,轻轻的挠了挠他的后颈,在确认林晟没有任何异样之后,他温柔地含住他的唇,配合着轻咬或者舔吮。
  两人的呼吸都因为这个吻而变得粗重起来。
  情动的时候,莫聪总忍不住想要碰碰他,便在接吻的间隙中说道:“我可以摸你吗?”
  林晟沉默了一秒,低低的嗯了一声。
  莫聪先抚摸他的脸,再摸他光滑的肩膀,顺着手臂摸至他的胸口,最后摸他柔韧的腰身。这一系列动作莫聪做得非常缓慢,是为了让林晟有能够适应的时间,明明是很温情的气氛,却随着两人的低喘或者闷哼而变得色情起来。
  被触碰到腰部几乎已经是林晟的极限了,莫聪的双手越往下游移,就越能看得见他的眉头皱得更深。而背部是他的禁区,碰也碰不得。
  莫聪其实十分怀疑他这样的状态是不是能够做到最后,但既然林晟想试,他也没有理由不配合。
  但这个姿势他能给予的爱抚实在是很有限,便提议道:“换个姿势,好吗?”
  “……嗯。”
  林晟才刚应完声,立刻就被莫聪掀翻过来。他的背平躺在床上,而那人的双手撑在他的身体两侧,从上方俯视着他。
  这样的姿势实在是让他很有压迫感。稍微感觉到胁迫时,林晟就会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这源自于记忆中最深层的恐惧,不是他想无视就能够忽略掉。
  莫聪不可能没有发现,问了一句:“还继续吗?”
  “……当然。”
  莫聪在心中叹了一口气,轻声安抚道:“别怕。你觉得不舒服的话,我就会停下来。”
  林晟很快的打断他:“不要停下来……就算我哭了,也不要停下来。”
  莫聪看了他一会,才说:“我知道了。”
  温柔的亲吻再次落了下来,莫聪的气息极大的安抚了林晟的情绪。
  只不过这个温柔的吻很快就转移阵地。被吻到耳朵时,林晟敏感的颤了颤,他偏过头去,不自觉地抓住莫聪的衣角。他想缓解自己的紧张,开口说道:“……你,好像很熟练?”
  莫聪在他耳边呼出温热的气息,像是笑了,“看过一些片。”
  莫老师在高中时期就是个勤勉努力的好学生,不但学习力强,执行力也强。林晟被自己这样的想法弄得脸红不止。
  莫聪没发现,却盯着他弧度优美的颈项道:“林晟,我想吻你的脖子。”
 

上一篇:心魔难抑

下一篇:谎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