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主归我了(11)

作者:棺木 时间:2021-08-15 09:30 标签:穿越 小甜饼 田园 乡村

  邱白上前解释,“没事,周奶奶,就是我们宿舍塌了,我过来借宿一晚。”
  “哎哟,真是造孽哟,你们人没事吧?”周奶奶直拍大腿。
  邱白:“没事,我们跑得快,都好好的呢。”
  “人没事就好,快点进屋,我去给你们烧点水洗洗。”
  邱白赶紧拦住,“千万别,您去休息吧,我和周远去弄就行了,您别担心啊。”
  老人家年纪大了,确实撑不住,只好答应。
  她看了看沉默不语的孙子,没有错过他鲜血淋漓的手。眉头微蹙,走进屋里颤颤巍巍地拿出一个匣子,“涂点药。”
  然后回屋去了。
  老人走后,邱白用手肘捅了捅周远,“远哥儿,你是不是吓傻了?”
  周远转头看他,瞳色漆黑,“你叫我什么?”
  “远哥儿啊。”邱白笑眯眯,“我听周奶奶这样叫你,这小名还挺好听的。”
  周远垂眸:“不许这样叫我!”
  “那我叫你什么?”邱白逗他,“远哥儿?”
  “远哥儿?”
  “还是…远哥。”青年的嗓音清越温润,却好像带着一个小钩子,勾得他心痒难耐。


第8章
  周远的心脏不受控制地跳动,只觉得这一声“远哥”好像叫进了他心里。
  耳尖滚烫,他慌张地推开邱白,匆匆进了灶屋。
  周远烧水的时候,邱白就坐在他旁边撑着下巴看他。
  美滋滋地想,周远喜欢我吧,他肯定喜欢我,他不喜欢我怎么这么紧张我?他一定是喜欢我。
  周远浑身僵硬,身旁人的目光炽烈滚烫,快把他烧穿了。添柴的手都要拿不稳。
  邱白注意到了,以为他是手疼,便抢过柴,“我来,你去歇着。”
  周远拖着小板凳坐到门边,只要邱白不再那样看他,他干什么都行。
  邱白把水提出来放到木桶里,“水烧好了,你先洗还是我先洗?”还是一起洗。当然后半句是邱白自己的想法,他完全不敢说出来。
  周远:“你先洗吧。”
  周远家有一个简陋的冲凉房,邱白便把水提到里面, 脱下衣服洗澡。
  周远如坐针毡,眼睛控制不住地往冲凉房那边瞄,一边瞄一边骂自己,觉得自己哪哪都不对劲。
  这边邱白洗完后,才发现自己包袱里的衣服全都打湿了,只找到一条还算干爽的小裤衩。
  他冲门外喊:“周远!”
  周远“腾”地一下站起来,怎么了?我偷看被发现了?可我什么都没看见啊!
  他慌里慌张地原地转圈,不知道如何是好,是该认错还是该狡辩?
  “帮我拿一件你的衣服呗,我的衣服都湿了,没法穿。”
  听到这话,周远愣了一下,松了口气。
  他找出自己的短袖和裤子走到冲凉房门口,“咳,给你衣服。”
  话音刚落,门打开了一道缝,里面伸出一个白皙细瘦的手臂,带着水汽的手指接过衣服的同时轻轻在周远的手背上划了一下,又迅速收回去。
  周远的心跳募地漏了一拍。
  直到邱白穿好衣服出来的时候,他还傻呆呆地站在门外。
  “去洗啊,在这站岗呐。”邱白笑着看他。
  周远的目光移到青年身上,青年比周远矮了半头,又比周远瘦许多,所以穿着周远的衣服有些大。领口歪歪斜斜地挎在肩膀上,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
  周远只看了一眼,就逃也似地进了冲凉房。
  邱白看看自己,又看看落荒而逃的周远,露出不怀好意的笑。
  冲凉房里雾气缭绕,还带着香皂的淡淡香气,周远吸了一口气,觉得口干舌燥。
  他看着自己下身逐渐抬头的“小远”,痛苦地捂住脸。
  这他妈都是什么事儿啊!
  周远往自己身上浇了一桶凉水才勉强把那股莫名的躁动压下去,他回到房间,青年已经铺好被子并且躺进了被窝。
  邱白看着只穿着一条短裤的男人,轻挑了一下眉,心里大呼过瘾。
  瞧瞧这英俊硬朗的脸,这鼓胀的胸肌,这排列整齐的腹肌,这漂亮的人鱼线,这修长有力的双腿。
  当然还有那蛰伏在双腿之间,隐约能看见轮廓的巨物…
  哇哦,目测能有22。(这里指的是战斗状态)
  男主不愧是男主,看这雄厚的本钱。
  除了性感,邱白找不到别的词来形容这个男人。
  邱白欣赏了一会,就移开了视线,因为再看下去,他怕自己会忍不住扑上去。
  周远见他移开视线,紧绷的身体才渐渐放松下来,他刚才又感觉到那种犹如实质般灼烫的目光了,让他浑身都不自在。
  邱白拍拍身边的被褥,十分豪放,“上来。”
  周远:“……”
  默默滚到炕的另一头去睡。
  “你离我那么远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周远不吭声,他觉得自己很怂,但是他现在真的很奇怪,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毛病。
  邱白只好自己挪过去,“我给你擦药。”他说着晃了晃周奶奶给的小匣子。
  里面有一支精致的小瓷罐,打开能闻到淡淡的药香。
  周远的大手骨节分明,手掌布满干活留下的老茧,现在又添了许多细小的伤口。
  邱白轻轻捧着,眉宇轻蹙,很是心疼。他用手指沾取一点药膏,细细涂抹在那些伤口上,又慢慢地揉搓。
  热度从手掌顺着胳膊一路窜到心里,让周远的呼吸有些粗重。
  他后仰靠在墙上,青年离他只有一尺远,微微颔首就能看到他脆弱细嫩的颈子。
  昏黄的灯光洒在青年白皙的脸上,黑发搭在耳后,露出一个小巧可爱的耳朵,显得格外乖顺。
  周远的喉结滚了滚,牙痒,想咬。
  意识到自己这个匪夷所思的念头后,他连忙抬起头看着棚上吊着的钨丝灯泡,不敢再低头。
  “涂好了。”邱白把小药罐盖好放回去,“可以睡觉了。”
  他躺回自己的被窝,外面刮着风让他有点冷,于是把被子拉到脸上,只露出一双眼睛,朝周远眨巴眨巴,“关灯。”
  周远关了灯,屋里一片漆黑。窗外的雨声淅淅沥沥,身旁人的呼吸声渐渐平稳,可他怎么也睡不着。
  他觉得自己真的生病了,他好像对邱白起了一些不该有的心思,可是邱白是个男人,他也是个男人,男人和男人怎么能…怎么能……
  周远第一次露出迷茫的神色,心乱如麻。
  第二天上午,大队长趁着雨停,把村民们都叫到大队的晒谷场,告诉他们知青宿舍塌了,需要把这几个知青分配到各家去住,村民自愿,队上会给每家一百斤的粮食作为补贴。
  村民们一听到有补贴,立刻举手表示自己愿意接收。
  苏锦对苏母说:“妈,咱们把邱知青接过来吧,有一百斤粮食呢。”
  苏母也有些心动,于是问苏父苏建国:“老苏,你看呢,一百斤粮食确实不少了。”
  苏建国抽着烟袋锅,脸上满是长年做农活留下的沧桑沟壑,“不行,苏锦都十七了,叫一个大小伙子来家里住,不方便。”
  “也对。”苏母想了想,是挺不方便的,她家就这么一个闺女,那邱知青又长成那样,万一和自家闺女闹出点什么事儿,可不好收场。
  苏锦听到父亲的拒绝有些闷闷不乐,她还想趁这个机会多和邱白接触一下呢,也不知道邱白怎么了,之前明明表现的对她有好感,这阵子却不理她了。
  苏母看着闺女的神情,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闺女该不会是看上那个邱知青了吧。
  这可不行!那些知青迟早是要回城的,到时候不要她闺女了咋办?其他村子都有知青为了回城抛妻弃子的事发生了,她可不能让自己闺女也落得这个下场。
  在苏母心思变幻间,她旁边的李旺举起了手,“大队长,我们家愿意接收邱知青!”他家里房间多,有一个儿子一个闺女,小女儿年纪又小,所以李旺没那么多顾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男主归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