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主归我了(17)

作者:棺木 时间:2021-08-15 09:30 标签:穿越 小甜饼 田园 乡村

  周远俯下身舔舐他的唇瓣,迫使他张开嘴。
  “宝宝,叫出来,我喜欢听。”
  一声沙哑又低沉的“宝宝”让邱白瞬间达到高潮,眼睛睁大,脚背绷直。没经过任何触碰,他就那样射了出来。
  “呵。”周远被青年可爱的反应逗得开怀,“喜欢这个称呼?”
  邱白瞳孔涣散,高潮的余韵让他止不住颤抖,在听到男人的调笑之后,又不自觉地蜷起双腿。
  “嗯…”周远闷哼一声,青年的骤然缩紧差点把他夹射了。
  用力拍了一下青年的臀肉,粗声训斥:“老实一点。”
  他举起邱白的双腿架在肩膀上,发现在大腿内侧还有一颗深色的小痣。于是他一边操干,一边啃咬他大腿内侧的嫩肉。
  邱白又爽又疼,攥住被子的指尖发白,他眉头紧蹙,嘴里不断发出细碎的呻吟,“哥…呜呜…疼…好爽…”
  他拍拍青年的脸,“睁开眼,看看我是谁。”
  邱白眯起眼睛看,眼前的男人眉宇深邃英俊,额头和鼻梁都布满汗珠。平日里的冷硬和淡漠都被浓重的情欲所替代,狭长的双眸里写满了欲望和占有。
  邱白被他这副截然不同的样子帅得心脏砰跳,他强忍着快要崩溃的快感,搂住男人的脖子,抬头亲了亲他的薄唇,带着哭腔呜呜咽咽地说:“是周远…周远…呜啊…喜欢…”
  男人被他突如其来的表白僵住一瞬,随之而来就是更加猛烈的占有。
  他架起青年的双腿,用力向下压去,几乎要将邱白对折起来,同时下身狠狠地顶撞。
  邱白被他狂风暴雨一般的操弄颠得起起伏伏,一边啜泣一边哀求,“太深了…轻点…”
  “轻不了宝贝儿,我恨不得死在你身上。“男人喘着粗气,哑声说。
  邱白哭泣着,呻吟着,漂亮的脸蛋上露出似痛苦似欢愉的神情,全身上下都泛起了动情的粉色。
  周远看得愈加眼热,粗长的阴茎凶狠地一下下捣进紧窄的小洞里,那朵小花被他捣得发红、烂熟,肠内喷出汩汩淫液,洒在他的龟头上。
  阴茎仿佛浸泡在温水里,又热又滑,不可抑制地又胀大一圈,带着急需发泄的汹涌欲望。
  男人不顾青年的呜咽,狠狠贯穿他的身体,将柔嫩的小穴操成鸡巴的形状,可怜兮兮地承受来自男人凶猛的撞击。
  在大开大合干了几十下后,随着男人一声粗喘,一股股滚烫的浓精射进了邱白的穴里,烫得他脚趾都蜷缩起来。
  他身体痉挛似的抽搐了几下,身前的阴茎颤抖着射出一点稀薄的液体,灭顶的快感在身体里肆虐。
  高潮过后,邱白睁着无神的双眼喘息,心里松了口气,结束了,可以睡觉了。虽然他也很爽,但是周远的动作太激烈了,他这初次承欢的身体有点承受不住。
  他动了动身子,想要抱抱周远。然后震惊地发现…
  周远又他妈硬了!
  邱白可怜巴巴地看向男人,渴望他能放过他,他还是第一次啊!
  周远怜惜地亲了亲青年的眼睛,然后眉眼带笑地将他翻了过来,拍拍他的屁股低声说:“宝贝儿,夜还很长呢。”
  我真的不会写肉,这一章修修改改好几遍,勉强写成这个样,我下次争取写好点


第12章
  翌日中午,邱白是被亲醒的,有人在他眼睛,鼻子,嘴唇不停地啄吻,让他在睡梦中都难以安稳。
  他烦躁地睁开眼,周远那张放大的俊脸就落入眼中。
  “你干什么?”邱白生气地瞪他。声音带着鼻音还有点沙哑。
  “宝贝儿你醒了。”周远又亲了他一口,眉眼带笑,浑身充满慵懒而餍足的气息。
  邱白看他这样子就气不打一出来,谁能想到平日看着那么冷淡的一个人,在床上竟然能那么浪!
  简直就是一个色批头子!
  满嘴骚话也就算了,还把他翻来覆去的酱酱酿酿,任他如何哭泣求饶也不肯停下来,直到把他做到承受不住昏了过去!
  邱白越想越气,伸出一脚就踹周远。
  结果稍一用力,身下传来的痛感就如潮水般袭来。不只是下身,他浑身上下就没有一个地方不痛,尤其是屁股,像是裂开了一样!
  他五官都皱在一起,露出痛苦的表情。
  周远见状急忙把他搂进怀里,拍拍背安抚道:“别乱动,你需要休息。”
  邱白咬牙切齿地骂:“你还知道我需要休息?昨晚我嗓子都哭哑了也没见你放过我啊!你他妈还是个人?”
  周远露出一丝心虚的神色,“我没把持住……”
  邱白简直要被这个厚颜无耻的人气死。他脸色涨红,深吸一口气就要骂人。
  “不气,不气!我给你踢,给你打。”周远赶紧讨好,握着邱白的脚往自己身上踩,踩完还怜惜地亲亲白嫩的脚丫。
  邱白:“……”他被周远这不要脸皮的举动惊呆了。
  回过神来,邱白又气又恼,“你赶紧给我滚!”
  “我给你涂药吧。”周远一脸无辜。
  “涂个屁,老子自己涂!”
  “好好好,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今天就在床上躺着吧,我跟奶奶说你生病了,你别出去了。”
  见邱白一脸气愤,周远一边嘱咐一边起来穿衣服。被子从他身上滑下来,露出精壮的上半身……和一道道抓痕…还有泛紫的牙印。
  那都是邱白的战绩。
  邱白看着男人那一片狼藉的后背,没忍住笑了出来,让他不知节制!
  然而等他看到自己身上的痕迹时,笑容顿时消失,因为他更惨不忍睹。
  邱白恨恨地磨着后槽牙,骂道,周远就是只狼!大色狼!
  突然想到什么,他摸了摸自己身上,一片干爽。心里松了口气,这只狼还不是那么蠢,知道帮他清理干净。
  不一会儿,周远端着粥进来了。
  “你不用动,我喂你。”
  邱白摊在炕上,翻了个白眼,有气无力地说:“你想让我动我也动不了,身上酸软得不行。”
  他这样说,周远更心疼了,他昨天确实把人折腾狠了,但是…
  他下次还敢。
  周远舀起一勺粥,细细吹凉了送到青年嘴边。
  邱白看了一眼,皱着眉问:“怎么是白米粥,你把家里的米都煮了?”
  “家里就那么一点米了,你给我煮了奶奶吃什么?老人家牙口不好吃不下那些粗粮…”
  周远目露笑意地看着不停碎碎念的青年,心里一股暖流划过。
  “别担心,家里的事我会想办法。”
  正巧这时,院子外面传来呼喊,“邱白!邱白在吗?有你的包裹!”
  周远看向邱白。
  邱白也疑惑,突然灵光一闪,“应该是原…是我爸妈寄来的,你去帮我拿。”
  周远拿回了一个包裹,邱白一打开,一封信掉落下来。
  看了看署名,果然是原主的爸妈寄来的。
  信上说,天气冷了,叫儿子多加衣。家里一切都好,弟弟也上初中了。另外还寄了钱票,让他吃点好的,不要亏待自己。
  邱白一抖落信封,里面掉出来十元钱和两张一市斤的肉票。
  除此之外,包裹里还有一件毛衣,一条秋裤,还有一幅原主的弟弟画的图画。上面画了两个人,一个高一点的男孩儿牵着一个胖墩墩的小男孩儿在放鞭炮。
  画的下方有一行小字:哥,你今年过年回来吧,我和爸妈都很想你。
  看着这一幅画,邱白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画面:
  一个十四五岁的男生朝屋里招手,“阳阳过来,哥哥带你放鞭炮!”
  胖乎乎的小男孩儿奶声奶气地说,“哥哥我怕。”
  “不怕,哥保护你!”  。……
  这是…原主的记忆吗?
  邱白的心里涌上一股说不清的滋味,酸酸胀胀的,也许是原主的情绪在作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男主归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