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主归我了(66)

作者:棺木 时间:2021-08-15 09:30 标签:穿越 小甜饼 田园 乡村

  “远。”清风端着酒杯迎上去,目光扫到落在周远身后两步的邱白,凝在他脖颈处的红项圈上,笑道:“看来有了好结果。”
  周远勾了勾唇,接过清风手上的红酒抿了一口,“是个乖孩子。”
  清风惊讶地挑了下眉,他从周远的语气里听出了满意的情绪,这是很少见的。
  毕竟那个少年看起来很明显是个纯的不能再纯的新手,而整个“淮月”都知道,远,是从来不收新手sub的,如今不仅收了,还对他很满意,实在令人诧异。
  周远看了眼乖乖站在身后的邱白,“过来。”
  “这是清风…”
  “哎,不用介绍了,我们见过的。”清风堵住周远的话,冲邱白眨了下眼,“我和远是好朋友,以后会经常见面的。”
  周远嗤了一声,倒是很给面子的没有反驳他的话。
  清风不在意地笑笑,随即扭头对身后说了句,“奴隶,站起来打个招呼。”
  一直安静跪立在清风身后的男人站了起来,对邱白露出浅笑,“你好,我是十月。”
  邱白认出这是之前给他道歉的那个奴隶,此刻他已经穿上了裤子。
  之前光线太暗没有注意,男人比清风矮了半头,体型瘦削,长得清隽斯文,戴一副金丝眼镜,笑起来有种温文尔雅的气质,让他无端想到学校里的老师。
  邱白下意识就带上了几分拘束地回应,“你好,我叫邱白。”
  “之前吓到你了,很抱歉。”
  邱白忙摆了摆手,“没关系,不要紧的。”
  周远向他投出询问的目光。
  “就是我刚才来的时候,看到他…呃…”邱白不知道怎么说。
  “我来解释吧。”清风笑着拍了拍十月的头,“我的狗犯了个小错误,所以我惩罚他不许穿衣服,结果把你的小sub吓到了。”
  周远心头无奈,不得不说他让邱白自己上来找他,的确是抱着一些希望下面的场景能把少年吓退的想法,谁知这孩子越挫越勇,他最后也没能忍得住。
  几人闲聊了一会儿,周远带着邱白离开了“淮月”。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周远启动车子,对邱白问道。
  邱白犹豫了两秒,小声说:“主人,我可以去您家吗?今天是跨年夜,狗狗想和您一起过。”
  周远偏头瞥了他一眼,“你家里人没教过你,不要随便去陌生人家过夜吗?”
  “可您不是陌生人,而且狗狗家里也没有人。”邱白抠了抠手边的坐垫,漂亮的眼睛眨着,“主人,求您了。”
  周远没说话,踩了油门,车子径直驶向马路尽头。
  周远住在市中心的高级公寓,这里离他公司近,方便上下班。
  二十七楼,180平米的大平层,宽敞舒适到极点,书房、健身室、家庭影院,应有尽有。周远不是个喜好豪奢的人,但他愿意在能力范围内给自己最好的生活体验。
  推开门,黑暗中一个影子朝二人奔来。邱白吓得往后躲了躲,周远说:“没事,是我养的狗。”
  狗?邱白心里咯噔一下,周远还有别的狗吗?
  周远按了墙壁上的开关,灯光顿时溢满室内。
  邱白眯着眼睛去找人,却感觉到有东西在腿间蹭,他低头,一条胖乎乎的小黄狗正围着他的脚嗅来嗅去,似在辨别他的身份。
  “小黄。”周远唤了一声,打开储物柜抓了两把狗粮放到小黄的食盆里,又给它添了水。
  小黄吃得喷香,尾巴摇得像个小风扇。
  “它叫小黄,是条没人要的小土狗。”周远边撸狗头边对邱白解释,“保安要把它抓走,被我撞见了就正好带上来养。”
  邱白松了口气,原来是真的狗,不是人就好。
  他蹲在周远身边,看着那只骨节分明的大手一下一下抚摸着小黄,有点羡慕,他也想被周远摸摸头。
  他侧头去偷瞄周远,发现男人看向小黄的表情很复杂,像是解脱、愉悦,可眼神深处又藏着点晦涩的恨。
  邱白怔住,不懂这么极端的两种情绪怎么会同时出现。
  下一秒头顶传来轻柔的触感,男人揉了揉他头发,“带你去客房。”
  邱白觉得自己真的像只小狗,不然被主人摸头怎么会这么兴奋。他努力压制住上翘的嘴角,美滋滋地跟在周远后面。
  客房很干净整洁,看得出来是定期清理过的。
  “你就睡这吧,我在你隔壁。”周远说完准备离开。
  空气中忽然响起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周远转过头,邱白捂着肚子尴尬地笑。
  “主人,你炒的蛋炒饭好好吃。”
  金黄色泽的米粒入口咸香,滋味丰富。邱白的胃吃的暖呼呼的,心中更是开心。虽然他不了解别的主奴关系是怎样的,但他猜能给奴隶做饭吃的主人一定少之又少。
  周远坐在椅子上,毛衣袖子挽到了手肘处,露出结实有力的小臂,修长手指间夹着一根燃烧着的烟。
  他斜着扫了一眼伏在地上吃饭的少年,见他偷偷把豌豆挑到一边去。吸了口烟,漫不经心道:“挑食?”
  正在挑豌豆的邱白手臂僵住,顿了顿,老老实实点头,“我不喜欢吃豌豆,很硬。”但他很快又补充道:“狗狗可以吃的,主人。”
  “不喜欢吃就不吃,我不会勉强你的喜好。”
  邱白弯起眼睛,“谢谢主人。”
  一盘炒饭很快就被吃光,邱白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仰头看向餐桌边的男人,“主人,狗狗吃完了。”
  一张餐巾纸落在他脸上,头顶是男人低沉的命令,“擦擦嘴,然后去睡觉。”
  “是,主人晚安。”
  挺拔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只留下一个淡淡的“嗯”。
  直到看不见主人的背影,邱白才站起来,他把碗筷刷了放进消毒柜里,回到客房洗澡。
  床上放了换洗的干净衣物,穿着有点大,他猜应该是主人的。抬起袖子轻轻嗅了嗅,只有清爽的洗衣液味道。
  邱白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想到周远在隔壁就兴奋,今天让主人同意收自己做sub,还吃了他做的饭,还睡在了他家。
  四舍五入就是婚后生活了!
  邱白抱着被子嘴角咧得老大,自顾自笑了一会儿,打开手机前置摄像头,对着脖子上的项圈左右打量。
  刚才洗澡的时候他没摘,因为主人没让他取下来他便不能动。可又怕水把皮子泡坏了,就把毛巾围在脖子上小心快速地洗了个澡,也不知道泡到没有。
  手指在项圈上仔细摸索,好像没有沾湿的地方。邱白放下心来,越看越喜欢,咔嚓咔嚓拍了许多张自拍照,然后挑出一张最好看的,调了滤镜和亮度。
  打开微信,将置顶框的备注由“老男人”改成了“主人”,后面依旧是一颗紫色的爱心。
  他犹豫一下,将照片发给了主人,然后提心吊胆地等回复。
  主人可能是睡了,一直没有回消息,邱白便也放下手机休息。
  第二天一早,邱白感觉有什么东西压着他胸口,沉甸甸的喘不上气。
  他费劲地睁开眼睛看,小黄两只前爪搭在他身上,吐着舌头的狗脸正对着他。
  邱白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坐起身子揉了两把狗头,迷迷糊糊地喃喃道:“你也算我哥了,以后别这么吓弟弟。”
  门口传来一声轻笑,周远站在门口,神情玩味,“角色进入的挺快。”
  邱白眼睛一亮,霎时清醒了,“主人,早上好!”
  “嗯,出来吃早饭。”
  “是,主人。”邱白扒拉扒拉头发,整了整衣服就跟了出去。
  周远应该是刚晨跑回来,穿着连帽卫衣,束脚运动裤。头发也没有打理,随意搭在额前,有几分汗湿,看上去没那么成熟稳重,倒是多了些年轻人的活力。
  真帅!邱白心中感叹。
  来到餐桌前,邱白照旧要像昨晚那样跪在地上,却听周远说:“坐着吃。”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男主归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