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方远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师兄,书中他和其他人都疯狂地爱慕小师妹,为小师妹痴为小师妹狂,为小师妹框框撞大墙。
  可惜最终是反派萧情得了手,不仅杀遍所有情敌,抱得佳人归,还在娶回人后将其冷落深阁,踩了正派一大脚。
  方远:呵,远离剧情保平安。
  然而在看过小师妹一眼后——
  真香。
  *
  方远暗戳戳的喜欢人家,具体表现为:
  帮中了药的小师妹盖上被子;
  帮受了情伤的小师妹盖上被子;
  帮投怀送抱的小师妹盖上被子;
  这过程中,方远觉得小师妹也喜欢上了自己,具体表现为:
  他不小心亲到了小师妹的脸,有点软;
  小师妹羞涩一笑。
  他不小心抱小师妹扑街了,有点重;
  小师妹羞涩一笑。
  他不小心撞到了小师妹的白肚肚,有点硬;
  小师妹意味深长。
  直至某日,方远和中了情药的小师妹一起滚到了洞穴中,发觉不对:“……”
  那人眼神幽深,有力的手臂紧紧搂住了他:“好师兄,怎么不说话了?”
  不敢、不敢动。
  *
  那天,小师妹变成了好兄弟,方远哭着离开了门派,决定去寻找天涯另外的芳草。
  然而刚出门派,他就遇见了等候已久的反派。
  反派脱下了面具。
  方远:……
  这赫然是他刚才负心抛弃的小师妹。
  ①1v1,结局HE,攻女装清冷美人,男装神经病挂,左右手互博,前期箭头看不出,但唯爱受,弯成蚊香
  ②剧情流×感情流,慢热,微修罗场。
  ③喵=v=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仙侠修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方远,萧情(木栖吾) ┃ 配角:好多好多 ┃ 其它:神兽
  一句话简介:师妹变师兄
  立意:打破性别藩篱,共建美好世界


第1章 穿越了
  乌木小洲
  清风剑派.
  乾元大陆自古以来修真盛行,光门派就有一到九品之分,从上到下,一二品能叫某某仙宗,三四品的尊称古教,五六品的则叫某某门,七□□品的就只能叫做“××派”了。
  清风剑派就是一个七品门派,据说万年前也是个名震修真界的古教,可惜后人不争气,打架输了地盘,被人从资源最丰厚的中土赶去了东南的边缘小岛上,沦为多如沙海的七品门派的一员。
  但俗话说得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清风剑派还是比不入流的门派好许多的,七品宗门中论底蕴也算是佼佼者了,是以在乌木小洲混的不错,成了岛上的土霸王。
  不少凡人渴望着能拜入清风剑派,出人头地,脱离凡尘。
  如果能在清风剑派里混到内门弟子,那就太了不得了。
  如果还是大师兄,那简直是乌木小洲上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出门不横着走都对不起自己的身份。
  可方远完全高兴不起来,他坐在蒲团上,看着“大道无为”的挂墙直叹气。
  他,方远,是个穿书者,前世是个普通且快乐的大学生,熬夜看小说猝死,再睁眼就到了这个世界。他花了三天时间整理信息,终于确定自己是活在了书里的世界,就是那本他熬夜看的小说——《逆袭之修仙》。
  书名简单粗暴,内容毫无营养:主角莫小凡父母不详,从小流浪,凄凄惨惨→拜入清风剑派后备受欺负,凄凄惨惨×2→遭受陷害离开宗门游历大陆,凄凄惨惨×3→喜欢的女人惨遭反派抢夺,凄凄惨惨×4……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方远看到一半就猝死了,但想必后续剧情就跟点家其他书一样的套路:主角遭受大变后终于黑化,脚踩反派拳打正道,最后一统修真界称王称霸。
  没劲。
  可如果早知道会有穿书这一遭,方远一定仔仔细细把这本书读个八百遍,而不是囫囵吞枣导致现在只记得个大概。最残酷的是,他穿越的这个身份,是前期与主角作对的最大boss——清风剑派大师兄,也叫方远。
  一个横行霸道、平平无奇的炮灰。
  现在,他已经把主角这样那样欺负了个惨了,还对主角暗恋的女人——清风剑派的小师妹垂涎不已,在主角面前耀武扬威:
  “就凭你这个杂种,也敢多看小师妹一眼?莫小凡,你也不去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滚滚滚,再让我看到你,我就一剑一剑切断你的手指头!”
  ……
  想起原主曾经说过的话,方远整个人都是麻木的,多么标准的无脑反派语录啊。
  他好想躺平做一条咸鱼,可仇恨已经拉满,他躺平的后果可能是成为一条死咸鱼,还是被挂在旗杆上鞭打的那种。
  “笃笃笃。”
  方远正郁闷,竹楼的门突然被敲响,一个男声在下面说道:“大师兄,小师妹已经回来了。按大师兄吩咐,其他人都已经准备好,就等着大师兄到场了。”
  准备?准备什么?
  方远这几天把人认了个遍,自然知道下面的人是原主的一号狗腿,炮灰天团的螺丝钉,常安。常安因为曾经被原主救过,就一根筋儿的认准了原主,原主杀人他递刀,原主踩人他擦鞋,堪称狗腿中的典范,三观不要到了失智的地步。
  可外表看起来却是清瘦斯文的,像个读书人,因为二十七八的年纪,气质还比较稳重,没有其他狗腿的油腻和轻浮。
  常安见方远一直看着自己,不由理了理衣袖:“大师兄,我身上有什么问题吗?”
  方远摇摇头:“没有。”
  两人一起前往山门,常安在前面引路,方远走在后面,一边看风景,一边漫无边际的想剧情。
  他一会儿要见的妹子是清风剑派的小师妹,叫木栖吾,主角莫小凡暗恋的对象,颜值top1,不是女主胜似女主,不但牢牢吸引着主角注意力,书里的几个大佬也为她框框撞大墙,包括反派萧情。一群人为了她斗得你死我活,可最后竟然是萧情得了手,只是萧boss在把人抢到手之后就火速变脸,婚宴上公然抛弃她导致木栖吾自杀,给当时还在凄凄惨惨游历大陆的主角造成了十万年伤害,不可谓不狠。
  这么一个女孩子,会长的什么样呢?
  方远生出了一点好奇。
  他虽然对主角/反派的女人不感兴趣,但总要见见,方便下次避开。
  两人很快到了山门,路两边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了,可见小师妹的人气高超。不少男弟子翘首盼望,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但见到方远出现,便如潮散的退了一大圈。
  方远轻哼一声,心安理得的靠在石柱边。
  莫说,原主长得还是人模狗样的,十八岁正是长开的年纪,褪去了过分的青涩,少年腰细腿长,挺拔劲瘦。面容说不上俊美,但五官组合让人舒服。尤其是方远灵魂洗去了原主眉眼间的燥郁和阴沉,整个人都清爽了许多。
  不禁让旁边人多看了两眼。
  忽然,人群一阵喧哗,是外出历练的弟子回来了。
  清风剑派被乌木小洲的人奉若神明,年年向他们上贡,相对的,清风剑派也需要庇佑他们不受侵害,时常派弟子下山除魔卫道。木栖吾虽然是清冷一款的美人,却并不高高在上,每年接取门派任务最多的就是她,还不耽误修炼,因此原主虽然心里不高兴她出去,却没有理由阻拦。
  黄昏苍茫如血,晕着暖橙色的暗影,在山路尽头出现那个身影后,方远就愣住了。
  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骤然的停止后,陡然灼热起来,烫得他四肢百骸都在发热,指尖发麻。
  脑海中忽然多出了很多记忆,是原主的,全是关于一个女子的:她或站或坐,或看书,或抚琴,喜怒嗔痴,神色一点点细微的变化,全映在他的眼里。
  最后凝成一张清冷如月光的脸。
  小师妹十六岁入门,原主十六岁时遇见她,他们一样高。
  那天师尊身后忽然就多了一个蒙纱的少女,静静立着,淡淡的眸光看过来,一下就撞进了他的心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