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68)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这头熊妖大概是生前听多了戏,唱起来一套一套的。
  方远只能反过来安慰他几句,什么看人要看内在啦、心灵美才是真的美、我命由我不由天,把熊妖哄得乐了,和他称兄道弟起来。
  至于关卡,方远丝毫不慌。
  他特意换了地阶的隐息阵盘,再被识破他就是狗。
  然而方远不知道的是,他身上的炉鼎气息已经越来越浓,再无人疏导,很快就连阵盘都要关不住了。
  不过现在阈值未满,他成功躲过了鬼将的眼睛,到达了酆都地界。
  酆都不愧为第一鬼城,规模比中土承办五洲盛会的天澜城还要大,纸醉金迷、熙熙攘攘,倒是挺有颓废凄美的调调。
  貌美鬼姬数不胜数,站在高楼之上,冲着他们妩媚的笑。
  有些鬼姬还会抛手帕,谁捡到她们的手帕,便可以和她们春风一度。酆都月月都会评定美人榜,能在上面占据一席之地的,无不是才情俱佳、姿容绝艳的鬼。
  方远告别了熊妖,称自己去投奔祖宗。
  熊妖果然心灵美好,咬咬牙就放他走了,搬砖大队从此就少了一个“吊死鬼”。
  他还不知道,他抓的野鬼,其实是顷刻间就能要他小命的修士。
  方远保持着伪装住进客栈,打算剩下两月闭门不出,免得又出意外。
  客栈服务很好,床头还放了本美人谱,封面之香艳,让方远面红耳赤。
  但夜半三更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悄咪咪打开品读了一下……里面的内容倒是意外的正经,一个个鬼姬衣着整齐,千姿百态。
  不过在方远眼里,还是小师妹最好看了。
  木栖吾就是最好看的。
  默默思念了会儿,方远熄灭灯烛,上床打坐。这段日子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树芽似乎格外喜欢鬼界的阴气,每天吸入一点,叶芽脉络都更清楚一些。
  于是方远打坐时,都是阴气、灵气混着吸收,以求平衡。
  但今日,他才打坐不久,身体深处忽然升起一股燥热,直冲脑门,让他很轻的喘了一声。
  ……又来了。
  这是最近才有的异样,方远探查自己的身体,却查不出任何问题。他觉得可能是酆都空气不对,这里的鬼魅放纵声色,到哪里都能闻到一股催.情的甜香,闻的久了,自然会起反应。
  方远默念清心诀,可是收效甚微。
  他全身都有些红了,唇瓣丰腴,微微泛着水色。
  “唔。”他最终还是钻进了被子,把阵盘开到最大,生怕自己的生气泄露。
  ……
  过了很久,这股燥热终于被释放。
  方远眉眼都出了一层薄薄的汗,身体温热,小腿放出丝被,眼睛一闭,就睡死了过去。
  ……
  ……
  *
  转眼一月过去,酆都临近六月,雨水越来越多。
  夜幕中下着漆黑暴雨,乌云密布,猩红灯笼摇摇摆摆,滴着红色的血。
  在一声惊雷划过酆都夜空时,整个鬼域都被惊动了——
  “启禀王上,城内上空出现劫云!观那形状,是有道修在此处渡劫!”
  “杀千刀的!”殿上的酆都王恨恨打翻了葡萄,“给我找,找到他后直接剥了!”
  在鬼域渡雷劫,是谁如此胆大包天,丝毫没有将他看在眼里!万一有道雷劈歪了,岂非是它们的灭顶之灾?!
  群鬼骚动,城内顿时人人自危,一股若有若无的威压一直从上头压下,那片迅速膨胀又不挪地的雷云,仿佛天罚一般盯准了它们。
  酆都王下令全城搜捕,却一无所获,泄恨的杀了不少属下。
  方远也察觉到了不妙的氛围,问客栈老板:“鬼界也打雷啊?”
  老板阴阳怪气:“雨倒是下,雷却不打,不知哪个天杀的修士要在鬼界渡劫,也不怕闪了腰。”
  方远:“原来如此。”
  老板:“你刚做了鬼还不了解,这段时间好好躲着,外面还有的磨呢。”
  方远自然道谢。
  而等他上去之后,客栈老板却忽然露出了一抹古怪的笑意,轻轻舔了舔獠牙。
  ……
  方远把这件事情放在了心上。
  历来鬼修渡劫的成功率是最低的,因为法则会把他们打出寄居的肉身,魂体本就脆弱,又多杀孽,就算是最简单的天雷,于他们而言也是往死里劈。
  所以根本不需多厉害的雷云。
  现在这片雷海的架势,明显不是鬼修能招惹的,必定是人族——从出现到成熟,它已快酝酿四十九天了。
  酆都王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恼恨变成了惊恐。
  区区入圣渡的蜕凡雷劫,他还不看在眼里。但这一大片雷云却不像平常的乌云那样浓重,反而从里到外泛起了华彩,发育到现在,已经成了极为瑰丽震撼的顶级雷云!
  五彩雷劫,既是大凶,也是大祥。
  古往今来非巨擘无以召出这样的雷劫,天道也是看菜下碟的,只有将来有资格撼动道则天禁的修士,才会让它真正出手——扼杀与摇篮之中。
  酆都王战战兢兢,这个金色的雷劫,他要是挨到边角,妥妥的灰飞烟灭。
  不少鬼臣妄图逃之夭夭,他费心竭力好不容易才镇压了下来。其他人能跑,酆都王却不能跑,他要是失去了地盘,很快就会被别的鬼王吞噬。
  尤其是广陵王,面上装得文雅,天天着墨丹青,心底却是最黑,此时必然已经盯紧了他!
  鬼侍声音瑟缩:“王上,会不会是死生之门出了问题?”
  酆都王咬牙道:“派人去看看,立刻去!”
  酆都的宫殿地下一直有一扇门,那是凤凰的埋骨之地。雷劫一直停在他们王都上头,如果不是城内有修士混过搜捕渡劫,就只能是死生之门里出了东西。
  传闻在远古洪荒,诸神为躲过封神大劫,飞升仙界,摇身一变成了仙。唯有凤凰留了下来,成了镇守人界的守护神。
  它栖息在扶桑之上,往返阴阳两界之间。
  那时的魑魅魍魉可不像如今这般没落,天地初开的浊气尽汇极北,若没有凤凰,北洲早已沦为废土。
  所以北洲无论妖、鬼、人、兽,皆信奉它。
  就连燕朝也是凤凰之后,身上流淌着神血,和妖族渊源极深。
  凤凰骄傲至极,最终战死,它的骨头依托约定由酆都埋在了扶桑的“死生之处”,出口也被封死,成了酆都的死生之门。
  只有十方阎罗才能通过禁地,去往里阴界。
  在鬼侍回报死生之门里溢出生气之后,酆都王神色惊疑不定。难道凤凰真的要涅槃重生,再临鬼界了吗?
  酆都王不得不做好最坏的打算,要是门里真渡劫飞出了个神凰,他只能讨好。
  否则凤凰真火一烧,不比天雷差多少。
  “派人速去搜罗貌美鬼姬,有活人更好!凤凰好美色,我若能献上让他满意的美人,必得他青睐!”
  鬼侍连忙道:“属下这就去!”
  “等等,”酆都王补充,“男女不忌,凡是长得好看的,统统抓来王都!”
  “是!”
  *
  三日后.
  在酆都抓美人之时,五彩雷劫也酝酿成熟,一声巨响,千丈雷霆直直劈向了酆都——
  正落在死生之门。
  作者有话要说:  那么接下来……╮(╯▽╰)╭
  ***
  揉搓小天使,并绑起翅膀,rua,rua~=v=
  感谢在2021-06-25 02:54:08~2021-06-26 01:51: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心悦君兮、耽耽幸福、嗷鹅鹅鹅、闻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你家白在哪 40瓶;无邪、既墨镜瑜 10瓶;芥敦什么时候结婚! 9瓶;田 5瓶;50196750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4章 凤凰
  这是方远第一次见到天雷之威, 风起云动,千里禁地,整个鬼都都笼罩在迷乱的“黄昏”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