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72)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随便你怎么想,”酆都王底气十足,“就算我将他献给了别人,那人也就在别宫,可你敢抢吗。”
  凤凰降临后,酆都一直把消息瞒得很死,可现在没必要了,他已经把凤凰拉到了自己的阵营,这就成了他炫耀的筹码!
  将广陵王赶走后,杨衡就昭告鬼域此事,一时之间风波涌动,所有人都在观望。
  当晚广陵便与酆都划死了界限,从此敌对。
  但杨衡不在乎,树敌再多又如何,如今他前途光明,吞并鬼域也并非痴人说梦了。就算十方阎罗一起打上门,凤凰真火一烧,就是压制性的力量。
  真是多谢了那个误入鬼界的小修,解决了他多年的烦恼。
  ……
  而被无数人打探惦记的方远,在昏睡两天后终于醒了过来。
  他第一时间还未反应过来,呆呆的躺在床上,看垂下来的丝绦和铃铛。
  他不由自主想伸手,碰铃铛玩。
  也就是这个时候,他看到了自己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青紫,混乱的记忆瞬间回笼,僵尸打挺般直直在床上坐了起来。
  **#&!
  方远心里飚出了一连串不和谐的国骂,掀开被子下床,但却双腿一软,一趔趄撞在了旁边的桌柜上。
  侍女被惊动,不过没有贸然接近,而是在帷幔后问道:“方道友?你醒了?需要传水吗?”
  “不用!”方远嗓音沙哑,“你……你们有衣服吗?”
  他身上穿的不是那件红纱了,而是一件素色里衣,这让他好歹自在了点。
  侍女:“有的,就在屏风处。”
  方远找到了早准备好的衣服,天青色的道袍,跟着他的身量做的,很合适。
  两个侍女也总算进来,帮方远整理衣服、送茶水。她们虽然是鬼姬,但身上有一股活气,方远躲了一会儿,就没有太抗拒了。
  经过这一次,他觉得自己可能不喜欢见鬼了。
  至少最近都不喜欢了。
  还有萧情。
  方远弯腰穿好了鞋,那晚的记忆虽然模糊,但他还记得萧情亲了他。
  甚至更亲密的事情,他们两个都做了,只差到最后一步。
  方远觉得自己的心裂成了两半,一半觉得迷茫,一半觉得恐惧。无论怎样,他都会和小师妹说,他不会骗小师妹。
  在大事上,方远不会骗人,也最讨厌别人骗他。
  侍女温柔道:“方道友,主上在书房等你。”
  方远点点头:“带路吧。”
  穿过重重回廊,他们到了书房。侍女等在门外,方远一个人走了进去,萧情就坐在案桌后,见他进来,放下了笔。
  两人隔着几层阶梯相对,最终还是萧情先开了口:“你身上的毒性已经祛除了,打坐半日,就能恢复如初。
  “嗯,”方远看着地上的一堆玉简,“谢谢萧前辈。”
  顿了顿,他补上一句:“但晚辈下次再中招,前辈可以不用管我,任我自生自灭就可以了。”吃了情药不纾解顶多毁一半根基,总比缠上奇奇怪怪的情债要好。
  萧情的因果,他沾不起。
  也不想沾。
  萧情唇角提起:“你是觉得,我只是一时兴起?”
  方远:“我和前辈萍水相逢,晚辈早就有了心上人了,我和她都是彼此的唯一,这一生都不会变的。”
  “你就这样喜欢木栖吾?”萧情眸光晦暗,“你与她相识不过一年,又怎知她真实面目。若她和你所见截然不同,你还会如此笃定吗。”
  方远被他这样看着,心里莫名一坠,像被针刺了一下。
  但这股感觉来得快,去得也快,方远站在厅中央,认真回答:
  “世上的事不是非黑即白的,我也从不敢说就看透了谁的面目,只是我心如明月,坦坦荡荡,和她一起走下去。”
  他说这话的时候,颈侧还带着吻痕,眼眸却清澈。
  就像一把最浓烈的毒.药,尽数浇进了萧情心里。
  作者有话要说:  方方的怒气条:87%
  等掉马那天……emm,拍拍老萧肩膀。
  ***
  今天收拾东西回家了辣,所以更新少了点,嘤嘤嘤QAQ
  感谢在2021-06-28 03:41:09~2021-06-29 03:40: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晨曦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柒柒柒柒耶 62瓶;听音 15瓶;子钰、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 10瓶;一杯浊茶、木翊 5瓶;遇雨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7章 绿葡萄
  香炉熏出的轻烟散了满室, 书卷透出好闻的墨香,整座书房都铺了沉香木,看上去古朴又安静。
  “过来。”
  方远慢慢走了上去, 雪白的袜子踩在竹席上,落地无声。
  他的衣袖边还绣着一只活灵活现的雀鸟, 萧情看见了, 抬手握住。
  “这只鸟绣得不错。”
  方远不相信他真对刺绣好奇, 唇角一抿:“这是侍女给晚辈准备的,前辈觉得不错, 可以去问她们。”然后稍一用力,把手抽了回来。
  如果说从前方远还会对萧情有几分尊重,现在就成了破罐子破摔,不怕了。
  所以在萧情伸手把他搂到怀里之后,方远只挣扎了一下,就直接道:“前辈是要强人所难吗。”
  萧情懒懒的笑了:“嗯。”
  无耻。
  方远修炼不到家, 憋了半天,阴阳怪气了一句:“那前辈随意,反正晚辈打不过你……原来萧前辈和其他人一样, 都玩物丧志、贪恋美色、鼠目寸光、无耻下流。”
  这种杀伤力对萧情来说, 几乎算得上是可爱了。他嗯了一声,摘了一颗绿葡萄,顺势塞到少年嘴里:“人间的东西,味道不错。”
  绿葡萄灵气旺盛,入口即化, 还未等方远吐出来,就变成果汁被抿掉了。
  “唔。”
  好甜。
  方远皱着眉吃掉了,他刚想说什么, 萧情却道:“你可知鬼域十方阎罗,迄今为止是何关系?”
  与此同时,他弹指一挥,将玉简触发,案桌上顿时浮现出一副巨大的地图。阴河鬼野尽在其中,十方阎罗和他们旗下的各个鬼将也被清楚标注,甚至连他们何时生、何时死、之间的曲折关系都一一列出了。
  方远愣了愣:“这是什么。”
  “舆图,”萧情搂紧少年的腰,“不过我画时添了些东西。”
  这就是亿点点细节——方远不由伸出手,碰了碰酆都在的地方。
  地图变化,文字浮现,里面的情报和标注越看,越让人心惊。
  “酆都地处中心,酆都王却实力不济,占在这里,就如小二抱金过市,必招群狼环伺,”萧情唇边仍是笑意,“他空有野心,然则优柔寡断,执迷权势,被楚江、广陵压制多年,怨气冲天。只需轻轻一挑,让他抓着救命稻草,就会彻底反弹。”
  “而当他下定决心要孤注一掷时,就是一头困兽,被人愚弄而不知,断臂脱身却不敢。直到穷途末路,大势尽去。”
  鬼界必乱。
  就在这时,外面的侍女忽然进来禀报:“主上,酆都王已经进了别宫大门。”
  萧情:“散下帘幔。”
  “是。”
  于是从书房大门到他们案桌的淡黄帘幔全被散下了,重重遮蔽着。当酆都王来的时候,只能隐约看到里面的人的轮廓。
  有凤凰,还有坐在他腿上的少年。
  酆都王心里一惊,才春风一度,就已经喜爱到这种地步了吗?
  帘幔虽然能挡住视线、神识,却挡不住鬼魅独有的敏锐感知。在他看来,那人修身上的炉鼎气息淡了很多,必然是刚被用过了。
  而方远盯着不远处的酆都王,也没有说话。
  萧情自然看在眼里。
  “何事?”
  杨衡是因为送上了美人,特地来讨报酬的,但左转右转,凤凰就是不接话。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