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120)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东陆的各个寺庙都派出了长老,方远记得他们当年护持的善意,所以一一走了过去。
  满饮灵酒。
  东林主持十分欣慰:“我没什么好东西可送,便赠你们一块蓝氏玉,传闻将二人血液滴入,两情相悦,受情意感召,可育出蓝田锁。”
  蓝田锁只有一种功效,便是“牵连”。
  无论相隔多远,只要拥有蓝田锁,就能感应到孵化玉石的两人。
  曾经的蓝氏眷侣,便是取用这一种极为珍惜的灵玉打造出蓝田锁,给了两人唯一的孩儿,此玉才因此得名。
  莫小凡吸收了蓝田锁,便命理意义上和两人成了亲缘关系,心灵相通,共担风险。
  不管他们将来去哪里,都不至于彻底分散。
  这是在这广袤的三千世界里,最珍贵的缘分。
  莫小凡眼睛盯准了那块玉石。
  方远双手接过:“多谢主持。”
  “无妨,”东林主持呵呵笑道,“去罢,去罢。”
  到了上清仙宗这一边,谢卿书先淡淡祝贺他新婚快乐,而后给了方远一块朴实无华的黑石头。
  但这块石头,却让方远目光一动。
  “这是何物?”
  谢卿书懒洋洋的:“寻仙石,我在宝库中找到的东西,有了此物,便可穿过时空乱流,去往别界。”
  “分你一块。”
  方远心里有些惆怅:“你要走了。”
  “我不愿困于仙界,总想出去闯一闯。”谢卿书抱着剑,嘴角含着轻佻笑意,“谢氏已经稳固下来,没了我这个家主,他们有穹乾章,也不至于混得太差。”
  方远:“那你何时动身。”
  谢卿书注视着他:“时候到了,就走了,或许在几年后,也或许就是明天。你也不必找我,此去一别,若有缘分,我们还能再见。”
  剑修畅行天地间,谢卿书自小便不知安于现状为何物,哪怕要时时搏斗在生死海浪之间,也是他心甘情愿。
  白衣青年眉目清俊,神态间尽是傲然野心。
  他与其他修士不一样,权势不过是他追求自由与更高的垫脚石,到了时候舍弃,就不会有一点犹豫。
  方远清晰的知道这一点。
  萧情提起唇角:“你怎知我无此意,日后且看你我,谁先攀得高峰。”
  此世之外必有大世,他和谢卿书不同的是,他有爱侣,谢某人没有。
  方远为三人满上酒杯:“谢道友,一路顺风。”
  酒杯倾倒,一滴不剩。
  而后便是擦肩而过,就此相错。
  ……
  ……
  *
  宴客之后是洞房。
  萧情一直握着方远的手,未曾松开。宴会持续两月都未必结束,但主人却不必再停留了,时辰刚到,他便面色含笑的告辞,带着方远往寝宫走去。
  方远领会到了他的意思,亦步亦趋的跟着,手心里全是汗。
  他紧张。
  萧情自然觉察到了,慢声陪他说话,选择的寝宫,也不在威严肃穆的神宫里,而是塔顶上的小树屋。
  “可要坐灵雕。”
  “好。”方远点点头。
  灵雕乖巧的俯下脑袋,任他们坐在背上,萧情从后拥着人,轻笑道:“放松些。”
  方远不说话,手指却紧紧抓着他的。
  灵雕起飞,乘风破云去了禁地,但受到指示,它没有马上落在塔顶,而是慢悠悠绕着树海飞了一圈。
  月光如潮,塔下树海起伏,隔绝了尘嚣,只余寂静。
  晚风也有些冷,稍微让已经紧张到极点的方远放松了些,面上也不全是无措了。
  “还想飞。”
  萧情有求必应,吻了吻他的耳畔:“好。”
  灵雕就再飞了一圈、又一圈,直到第三圈的时候,终于慢吞吞的停在了塔顶的平台上。
  树屋已经装饰一新,暖红色的绸缎挂满了窗沿,木地板上洒了花瓣,穹顶下的小花坛也种上了一棵盛放的矮桃树,香气怡人。
  十指相扣,萧情温声问:“可要沐浴。”
  过了半天,方远才说:“你先吧。”
  “嗯。”
  萧情便先去沐浴了,方远就站在小花坛边,看着桃树,双目放空。
  过了会儿,萧情就沐浴完了,方远目光移开,慢慢进了浴室,慢慢泡了一个热水澡。
  但他再慢,终究也要出来的。
  方远扣好衣服,还是披上了外袍,才穿着新袜出去了。
  但一推开门,便略微顿住。
  木屋的门已经被好好的关上,穹顶蒙上了一层月光纱,星光投入,顿时变得昏暗、朦胧了起来。
  像流沙一样弥散。
  案桌、座椅、床头信女灯上点满了红色蜡烛,萧情坐在床沿,一身黑色里衣,长发疏散,眼眸微垂,在执卷默读。
  慵懒而危险。
  方远走到了床边,瞳光衬着烛火,安静的看着他。
  萧情轻笑道:“沐浴好了。”
  方远点点头。
  萧情便颔首:“按凡俗嫁娶,此时该饮一杯交杯之酒。”他起身,慢条斯理的拿起床边小桌上的酒壶,倒了两杯。
  递了一杯给方远。
  帘幔垂下,烛光晕开一片昏黄,方远慢慢动了,和他手臂交绕,喝完了一杯酒。
  贴近的时候,他闻到了冷冽的檀香,萧情眸光深邃,饮酒的时候,也直直的看着他。
  方远瞳光微颤,因为紧张,脚步有些顿,下意识抓住了他的手臂。
  这就像一个信号,陌生而熟悉的气息缠住了他,铁箍一样的手臂搂住了他的腰,另一手拆散了他束了很久的发带。
  少年的脸颊和脖颈全都泛红了,因为热气,他眼角有一点生理性的湿润。
  很快被吻去。
  萧情声音温雅:“怕吗。”
  方远喘着气,声音带了一丝滞涩,却说:“不怕。”
  萧情便低低的笑了,目光是这样的氛围里,独有的温柔和怜爱。他一手捂住了少年的眼睛,一手一抽,便抽散了他的腰带。
  ……
  纤长的影子落在地上,雪白的脚踝离地。
  他抄起他的膝弯,把他打横抱起,走到了床榻边。
  帷幔落下,洞.房花烛。
  作者有话要说:  撒花撒花撒花,欧耶耶完满啦~=v=
  可以关注一下同名围脖哦
  还有几章就完结辣,小天使们想看什么番外呢?目前暂定的有木栖吾的一天,老萧和方方恋爱的那几年,小谢同学出海漂流记,还有小凡的一个qwq
  感谢在2021-08-06 04:18:02~2021-08-07 03:34: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冰糖雪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3040176 20瓶;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15瓶;36676603、小能、阴风飒飒 10瓶;下雨打伞、zjc、时间的夹缝、澄. 5瓶;棉花糖升华了 3瓶;肩上梅枝、华巩月歌、windlin、赤楚我身下受、我该怎么补作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甜蜜
  凤凰戏水, 柔情蜜意,萧情温柔得快要把方远化掉,细细呵护, 不断地说着情话。
  红烛爆出灯花, 灯影落在地上。
  床帐边角挂着一串银色素铃,随风撞击响动着,直到曦光渐起, 动静才慢慢小了。
  方远已经睡着了,缩在萧情怀里, 额发散乱, 面庞都是眼泪, 很轻的呼吸着。萧情紧抱着他,任他抓着,静静温存。
  他没有也不愿在新婚之夜按着功法那样做,两人就像凡间的爱侣一样,交付彼此,气息互染。
  旁人哪能体会, 那刻萧情心里是何等激烈。
  他不是良善之人,弄权逐利, 执掌杀伐, 但怀里抱了一人时, 只觉得什么都可以给他。
  舍不下, 爱不够。
  “方远。”萧情撩开他耳边的乱发,又吻住了他的双唇。少年唇齿间的滋味极好, 微微带着些甜。
  方远攀着他的肩,安安静静的挨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