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15)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鬼王给木栖吾喂的春.药不是一般的药物,回春丹只能暂时压制,如果找不到解毒办法,一会儿发作起来就麻烦了。方远发热的耳根慢慢冷下来,眉头紧皱,还是得先出去再说。
  他笨拙的帮木栖吾把所有的衣领拢好,还从储物袋拿了一件自己的外套把她包了个严严实实,最后抄着她的膝弯,想把她抱起来——
  然后猛地摔在了床上。
  “我艹!”方远没想到小师妹这么重,差点把他带趴下了,忍不住爆了句粗,一路从面皮红到了脖颈。啊啊啊丢脸!方远咬牙,再次尝试,这次他忍着腿肚子打抖,终于奋力把木栖吾公主抱了起来,憋着一口气快步离开了石室。
  小师妹从小一定吃的很实在!她是实心的!
  努力搬人的方远并没有发现,他心心念念的“小师妹”头靠在他肩膀上,眼眸却睁开一瞬,幽深晦暗。
  指尖很轻的在他脖颈边点了点,最终还是缓缓放松了。
  *
  方远从假山密道出去的时候,正巧迎上外面搜查的弟子,黎逍见他抱着木栖吾,大喜过望:“大师兄!你们怎么从那边出来的?”
  方远:“假山底下有密道,里面连着一个密室,那里才是阵法中心,小师妹也是被抓到了密室里。”
  “师姐!”白依依立马扑了过去,含着泪花看着沉睡的人,“你有没有……你……”
  方远安慰道:“放心,我去的及时,小师妹没有大碍。”
  白依依这才放下心来,注意到方远抱着木栖吾,顿时横眉冷对:“多谢师兄救出木师姐,不过男女授受不亲,师兄还是把师姐交给我吧!”说罢就想强行把人夺过来,方远也没有反抗,顺从的把人交过去了。
  然后看着白依依骤然开始打抖的腿肚子,和有些幻灭的表情,嘴巴弯成了胜利V字。
  偏偏黎逍不知发生了什么,看白依依咬牙切齿到腮帮子打抖,还以为她对方远不满,不由呵斥道:“依依,不可对大师兄无礼。”
  白依依神情更扭曲了。
  黎逍:“大师兄可有看到那城主儿子?他早已被鬼修占据躯体,修为起码在入师境以上。我们快些离开吧,免得被他发现。”
  她以为方远没有和鬼王正面碰上,只是中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侥幸救出木栖吾。所以才听到方远把鬼王杀了之后,不禁悚然。
  方远摇摇头:“此事以后再说,你先看看小师妹,她好像中了毒。”
  “什么?!”
  一行人收拾出一间房,大部分人在外警戒,只有白依依和方远看着黎逍为木栖吾诊治。过了半晌,黎逍睁开眼睛:“小师妹体内鬼气冲撞,情况十分危急,需要有人帮她梳理。”
  白依依:“我可以黎师姐!让我来!”
  黎逍却摇了摇头:“她体内鬼气十分难缠,你属水,压制不住。最好的选择是木灵根修士,且修为要在小师妹之上,不然易遭反噬。”
  方远从善如流:“我可以帮忙。”
  黎逍却有些支支吾吾的:“这个自然是大师兄最合适,可还有一事……小师妹体内还有那药的药性,此药非同小可,平常丹药解不了,要是被梳理鬼气的修为化开,药性反而会更加剧烈,到时就……就……”
  白依依一头雾水:“那药,什么药?”见黎逍尴尬的神情,她无师自通明白了,恼羞成怒,大骂起那鬼修来:“那怎么办?黎师姐,我们总不能、总不能——”
  作为一个男生夹在三个女生中间,听她们讨论这种事,方远已经想退出去了。
  然而黎逍却看了过来:“事到如今,只有一个办法了。”
  方远有不好的预感,却还是硬着头皮:“师妹你说。”
  黎逍似是难以启齿,吞吐了许久,才一鼓作气道:“事到如今,只能拜托师兄在帮小师妹梳理鬼气的同时,将那股药性吸到自己体内。毕竟要是□□发作,男子自己解决起来,总比女子方便——”


第13章 美人苏醒
  听到黎逍说的话,方远整个人都裂开了。
  然而黎逍还在喋喋不休:“师兄,不能再等了,小师妹现在形势危急,要是放着不管,恐怕会伤及根基。我们这里修为最高的就是大师兄,只有你能做到。”
  方远脸都红透了,结结巴巴:“啊这……”他刚想说什么,就被黎逍和白依依同时用火辣辣的眼神盯住了,被迫止住了话头。
  白依依也干巴巴道:“大师兄不会是不会自己……那个吧,城主儿子生性好色,他肯定有书,我们可以找。”
  方远:“……”
  黎逍:“大师兄你放心,我们都会在门外守着,等大师兄把药性吸出来,我们就会把小师妹搬走,把这里留给大师兄。”她又补了一句:“这是同门互帮互助,合乎礼节,我们修士没有凡人那么多顾虑,况且我们绝不会说出去的,不会对小师妹和大师兄的清誉有影响。”
  “大师兄,难道你就忍心看着小师妹根基受损吗?”
  方远终于点头了:“好吧。”
  黎逍吐出一口气,带着白依依出去了,最后嘱咐道:“那便交付给大师兄了……师兄,我们都会在门外守着。”这话也是隐秘的提醒方远,她们都在门外听着,不要做多余的事。
  方远闷闷道:“你们放心。”
  门嘎吱一声合上,屋内终于安静了,唯有一盏油灯跳动,显得昏暗又朦胧。
  方远之前杀走尸沾到的血和灰还没来得及洗去,身上到处都是伤,连手指都青紫一片,但他却来不及整理整理,只简单的用清尘诀抹了一把,就小心翼翼的扶起了木栖吾。他和她盘膝对坐,双掌也对着,将精纯的木灵气输送了进去。
  灵气入体的过程十分顺利,小师妹的经脉像是十分喜欢他的木灵一样,推进没有受到半分阻碍,很快就覆盖住了那一团团鬼气,柔和的将其疏导出去。
  侵入的深的,方远就一点点将它们净化。他不知道其他人能不能净化这些秽物,但他好像可以。
  丹田里的小树芽甚至欣喜的抖了抖叶子,将鬼气尽数吞了进去,再反馈给他数倍精纯的木灵。
  “!”方远有些吃惊,又把鬼气引导了过去,小树芽照单全收,两片叶子已经飘成了波浪状。但它吃不太多,再吞了一团鬼气后,就窝回了丹田幻化的土壤,把自己包成一团,再不理外面了。
  这玩意儿肯定有灵性。
  方远暂且移开了视线,继续帮小师妹疏导。时间不知过去多久,当他快把鬼气清理大半的时候,丹田灵气也要见底了。
  之前他经历一番苦战,本来就消耗很多,现在又持续输出,不仅小腹传来一阵一阵的抽痛,大脑也开始眩晕。
  但他不能停,因为他吸到那股药力了,粉红色的一大团,带着甜香味。
  方远脸色逐渐变得苍白,但从耳垂开始,却有大片大片的殷红蔓开,把他晕得像鲜艳的、熟透的苹果。过了会儿,甚至有丝丝缕缕的白色蒸汽从掌心冒出,少年的嘴唇干涩干渴,不自觉自己舔了舔。
  他好难受,身体好热。
  他快热熟了,呜呜。
  方远的脑子好像浓稠成了浆糊,转不过来,他艰涩的睁开一线眼睛,却发现视线都因为他的汗水变得模糊了。在这样的朦胧中,他忽然觉得小师妹好可口,哪怕她既不娇小,也不玲珑。
  不行!方远甩了甩头,默念清心诀,撑着一股意志把药性全吸了过来。
  不要慌,他还有五指姑娘,实在不行还有十指姑娘……什么垃圾剧情,为什么是个反派都喜欢下药?方远心里有点凄凉,他好累,好想睡觉,然而不仅澡都没得泡,一会儿还要自己努力纾解。
  方远很轻的喘息了一声。
  他对那档子事不是很喜欢,因为觉得不舒服,这样真的能解春.药吗?他不懂。
  不过方远高估了自己的承受力,还没等到那时候,他就已经受不住了,进入他身体的粉雾越来越浓,发作的那一刻,他整个人都失去了意识,蓦地朝后倒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