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40)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时辰已到,长老拿出秘境钥匙,法诀打出,磅礴灵力顿时引爆了云海,天池逆流着涌进湖底,所有弟子化作一道道流光,消失在了打开的入口中。
  团队赛,开始!
  ——
  云台仙宫.
  此处自然也有镜壁,供贵客消遣。
  谢卿书晃了晃酒杯,捕捉到了画面中一闪而逝的方远,只是微一挑眉,便将心思收回,自顾自的饮酒。
  旁边的女子却柔弱无骨的攀了上来,娇笑道:“大师兄,你是看到了谁?”
  谢卿书捏了捏她的下巴:“我告诉你,你再去杀了他吗?”
  女子眼光一闪,仍然笑着。她穿着大胆,一身红纱,原本该十分引人注意,但坐在后面的上清弟子却脸色僵硬的移开了目光。
  她拨了拨谢卿书的领口:“我怎么敢呢?大师兄你太高看我啦。”
  谢卿书却嗤笑:“这里不是宗内,巫玉,你不要太肆意妄为,尽给我惹乱子。”
  作者有话要说:  方远远高光来了=V=
  走两章混合双打的剧情嗷~明天作者菌试试能不能粗长一次整完√
  啵唧!
  感谢在2021-06-03 02:04:30~2021-06-04 00:20: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茜茜不想蛀牙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焚花断玉、35173316、腊得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就是想改改名字 16瓶;45159295 12瓶;起名废、蹦沙卡拉卡、帅气的小天使 10瓶;云深轻阴、汪汪喵喵是一家、冰糖雪梨 5瓶;明天不下雨 3瓶;没啥,叫你呢!、山人送主公 2瓶;三馀、不知今夕何夕、子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团队赛(二合一)
  秘境  瑶漠古城
  谁能想到, 水草丰盈的天池之下,秘境竟是黄沙漫天、戈壁连绵。这里环境恶劣,不要说仙草仙兽, 外围连寻常药草都未必生长几个。
  只有往中心走, 资源才会丰厚些。
  新月如钩, 悬崖峭壁上,一队人正在穿越狭窄的栈道。这队人四男三女,修为都在入境以上,所以一路平安的走到了这里。
  “师兄,这里好黑啊,”一个女修点起了火把, “我们走了好几天了, 都没碰上什么妖兽, 是不是走反了。”
  领头的师兄皱紧了眉头:“应该没有。”
  有人哼道:“什么叫应该, 要是路师兄在, 我们肯定不会跟个无头苍蝇一样乱撞。”
  这话就像在油锅里滴了一滴水,队里的气氛顿时怪异起来,有人阴阳怪气:“可惜路师兄临走前真气暴动, 只能让我们齐师兄当队长了呢……”
  齐豫,也就是领头之人呵斥:“行了!都闭嘴!”
  他修为已至入境巅峰,即使众人不服,也只能闭嘴。
  一行人继续沉默向前, 过了会儿, 齐豫却发出了“咦”的一声。
  “怎么了?”他身后的女修问。
  齐豫面色惨白,举着火把看着栈道尽头飘然而立的人。
  入、入师巅峰——!
  黄沙扑灭了微弱的火光,剑影在呼救声发出之前切断了所有人的喉咙。
  片刻后,来人还剑入鞘, 月色悄临,剑身映照出一双寒凉眼眸:
  “乌合之众。”
  *
  与此同时,瑶漠古城的另一端,也有人在收拾残局。
  这队人刚伏杀了几个入境修士,还有一个入师肥羊,分数涨了一大截,心情还算不错。
  “公子说的不错,将这些人养肥了再杀,果然能省不少功夫,”叶闻擦了擦刚得的妖骨,“啧……这片绿洲里竟还有这个好东西,不枉我守株待兔好几天。”
  黄邈随意看了看满地尸体:“也是辛苦这些人——谁在那里!”
  叶闻比他反应更快,长鞭一甩便将墙角藏着的密道口打碎,把里面发抖的修士捆了出来。
  “一个入灵期。”黄邈无语,他也是难得见到这么废物的。
  有人提议:“杀了吧。”
  被抓出来的修士抖如筛糠:“别杀我!别杀我!我可以把积分都转给你们,全都给你们!”杀一人只能得那人一半分数,但若是愿意转移,就不会有半分损失。
  这个修士采到灵草没有服用过一颗,就是为了关键时候能保命。
  “你倒是实诚,哈哈,”黄邈划走他的积分,摸摸下巴,“既然如此,那你就……”
  他话音未尽,人就僵硬了,恭敬的朝旁后退:“公子,您出来了。”
  “嗯。”
  以为逃过一劫的修士抬头,看到了从队伍中间,逆光走到他身边的男子。
  一身玄黑华服,腰间一箫一扇。
  那修士认出他扇子缀着的玉,瞳孔一震:“你……你是……”
  秦澜轻叹,折扇轻轻抵着下巴,勾起形状优美的薄唇:“我说过,不要留一个活口。”
  扇面轻占,山水迷离。
  也是这修士此生看到的最后场景。
  ……
  ……
  团队赛持续十五日。
  秘境前八日,所有人被分散在四面八方,并不容易碰在一起,因此还算和谐。
  修为低微的疯狂累积分数,只求在之后能在找到安全的地方躲起来,等比赛结束后就能拿个好名次。
  但秘境虽大,却以沙漠为主,视野空旷,藏不了人,昼夜的气温变化也十分恐怖。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在古城遗迹或是戈壁下停歇,甚至有不少机灵鬼抱着藏地宫的妄想,徒手开挖通道。
  妖兽蛰伏极深,沙下成群结队,不少队伍迷失沙漠,尸骨无存。
  比如西北边的沙蜥群,凶残至极,已经吞了近五百人了。
  第八日,有追求的队伍开始往中心聚集。
  边沿太过贫瘠危险,唯有往里走才能有冲名次的可能。这些队伍遇见之后相互厮杀,生死来回,十分精彩,有时前脚刚胜,还未来得及高兴,后脚就被螳螂捕蝉,身首异处。
  镜壁的呼声一阵高过一阵,却也隐隐压抑着什么。
  终于,场外弟子等来了他们想看的——
  秘境第十二日,血流成河。
  大宗不缺资质上佳的人才,一般弟子经过周密培养,可在二十岁前入境,五十岁前入师,百岁到达入师巅峰,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速度。
  以往团队赛入师境不少,但大多都是一阶二阶之流,极少出现高阶。这届却偏偏这么巧,一下出现两个入师巅峰,隔岸观火之后,两人齐齐开始清场。
  ……
  “求求你,求求你放我一条生路——啊!”
  “怎么可能,我已经藏得这么深了,怎么可能……”
  也有人双目充血,朝前冲去:“大不了同归于尽!”但经脉还未来得及逆行,便被剑光削断了头,死不瞑目。
  少年执剑,冷哼一声:“蠢货,自爆还要说出来。”
  躲在古城内的其他小修者闻到血腥味不由瑟瑟发抖,更有人崩溃哭泣,被这剑修杀人之利落吓破了胆。中土队伍抱团,他们小门派已经很难存活,只想苟在边缘求一条生路,却仍要被赶尽杀绝。
  藏于城内的人都祈祷这位杀神找不到自己,可惜他们的期待注定要落空。
  云凌微闭双目,神识肆无忌惮的扫过,轻而易举找到了活人的气息。
  他提剑走了过去。
  ……
  在这里历练,对云凌来说无聊透顶。如果不是谢师兄硬要他进来,保那个小情人一命,他此刻还在门里练剑。
  所以杀性起来了,也就不想控制。
  *
  另一边,秦澜折扇展开,金气如风,大范围收割战果,灵气把控比云凌还要成熟。
  他不喜追逐,于是令六个手下去驱赶躲藏的人群,聚拢一处后再一锅断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