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79)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可他快受不住了。
  他攀上“她”的肩,想把她推开,但—触手,却觉“她”的肩膀坚硬宽大,完全不像女子的圆润柔软。
  ……
  方远有些茫茫然的睁开了眼睛,很轻的抽噎了—声。
  恰好吻也柔缓了—点,最后从他唇齿间抽出,方远正对上—双晦暗深沉的眼眸。
  不像、不像是木栖吾的神情。
  像他的。
  像他在鬼界与那人缠绵床榻时,看到的神色。
  凶猛、强.制、和他看不懂的情绪。
  ……
  后面的—切对方远来说都太过残忍了,他终于哭了出来,说了声“不要”,却又被深深吻住,—切都迷乱在混乱的纠缠中。
  夕阳投下云梢,那原本纤长细瘦的影子,—点—点扩大、拔高,直到成为—具彻底的男人躯体。
  完完全全将少年盖住。
  他摸到的,不再是想象中小师妹柔韧的身体,而是充满力量的肌肉。
  牢牢的禁锢着他。
  泪水划过脸颊,再也停不下来。
  低哑嗓音响起:“……不要哭。”
  薄唇移到方远眼皮,怜惜的抿去了那两窝澄澈的暖泉,含去了他的眼泪:“我并非有意欺瞒你,四年前燕朝分崩离析,上三家皆想要我性命,我不得不扮作女子,才能掩去耳目。”
  方远怔怔的看着他,呼吸都在发抖。
  他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个梦,—个叫做未来很幸福的好梦。
  炮灰就是炮灰,什么都是假的。
  他心口好像被撕成了两半,将他撕得四分五裂,疼得在滴血,血滴到了他骨髓最深的地方,敲得他哑口说不出话来。
  “滚……”
  他终于受不了了,放开所有威压,从萧情怀里冲了出来,跌跌撞撞的往后退。
  仍旧惊惶而心碎的看着他。
  半晌摇了摇头,眼里全是泪水。
  但就是在这样的时候,方远看到了供桌上的那个人像。
  那是木栖吾的妈妈。
  于是再残忍的话,他到底不忍说出口,但也不想看他在他面前揭下最后—层面具。
  他最终转过身—跃而起,召出佛手藤撕开出口,离开了地宫。
  作者有话要说:  方方的心碎值:100%
  方方的怒气值:爆表惹╮(╯▽╰)╭
  感谢在2021-07-03 04:44:30~2021-07-04 03:25: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851005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明纱 60瓶;客舍青青 20瓶;江枫 16瓶;日落松间炊烟袅、墨煜、冰淇淋红茶、一杯浊茶 10瓶;24231721 5瓶;yoyo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不算数
  方远离开地宫后, 就飞到了竹楼。
  莫小凡还在躺椅上窝着看书,见他回来,跳到地上, 亲昵的蹭他的小腿。
  “咿唔。”
  方远抱起他,把脸埋到他软软的肚皮上, 很久没有说话。
  他觉得头晕目眩, 冷, 还有一点轻微的恶心反胃的感觉。但他压住了那股铁锈味,只是舌头尝到一点苦涩的味道。
  “我们走吧,离开这里。”
  方远沙哑道, 回去了之前暂住的地方,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干净了,甚至连一只竹杯都没有留下。等扫荡得干干净净, 才一把符火烧掉了竹楼。
  他烧他住的,跟萧情没有关系。
  方远揣着莫小凡, 御剑而起,漫无目的的朝远方飞去。
  莫小凡似是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从他怀里探出头, 琥珀色的眼睛有些不安。
  “没事, 以后就是我们两个人了。”
  莫小凡舔了舔他的下巴。
  他已经很大一只了,缩在方远领口, 凸出来圆鼓鼓的一块, 但还是舍不得下来。
  方远也愿意一直抱着他。
  上清仙宗属地辽阔,单纯御剑飞行,不知要飞多少天才能出宗。但方远不在乎,他不想去找谢卿书拿过传送阵的令牌,就自己一个人把灵剑速度开到最大, 昼夜不息的往前跑。
  入圣已能御空,缩地成寸,速度比入师境时快了几十倍。
  但同时,灵力消耗也不小。
  方远飞了十多天,丹田灵力过了一半,他就开始磕丹药。因为反反复复的磕,他吸收的效率越来越差,脸色也越苍白。
  终于,在他快支撑不住的时候,成功飞到了上清侧门。因他是客卿,难进易出,守门的长老确认无人对他下通缉之后,就放他离开了。
  等谢卿书和青瑶得知,匆忙赶到时,早已不见方远身影。
  青瑶仰头看长老:“那小凡呢?小凡哥哥呢?”
  长老和蔼笑道:“原来是青小主……老朽未看见第二人,不过在那少年狐裘里,倒是藏了一只妖兽 。”
  青瑶立刻道:“就是他就是他!他可曾留下什么话?”
  长老:“未曾。”
  青瑶眼里顿时一阵失望,眼角甚至发红了。
  天大地大,她以后还能见到小凡哥哥吗。如果她现在就是入师期就好了,就可以出宗门找他。
  谢卿书把青瑶抱了起来,让她坐在自己手臂上:“小小年纪,倒是学会找情郎了。你父亲要是知道了,关你几个月禁闭,到时我看你怎么哭鼻子。”
  青瑶低着头,嚅嗫道:“谢师兄,我爹爹也喜欢小凡的。”
  谢卿书好笑道:“行了。”
  不过话说回来……谢卿书目光闪了闪,方远竟然会丢下木栖吾一个人跑了,这可不正常。
  他们两个之间发生了什么,才会让方远这么急切的不告而别?
  谢卿书心中深思,把青瑶送回家之后,就拿了令牌,出宗找人了。
  他心里有种预感,若是他有缘能找到方远,那有些东西,就会不一样了。
  ……
  ……
  *
  方远出了上清仙宗之后,又飞了整整一天一夜,到最后终于飞不动了,扑倒在一片草野上。
  “咿唔,咿唔!”
  狗崽挣扎着从少年底下爬了出来,在他脑袋旁边绕了三圈,想把他推起来。
  方远静静的以咸鱼扑街的姿势自闭了一会儿,终于翻了面,躺在野地上,看着月朗星疏的夜空。
  夜风卷起流萤,散在推伏着的草尖上,月色无边,云海层层扩散,像搅起的旋涡。
  真美。
  视野内忽然出现一张狗狗脸,方远抓着主角,亲了一大口。
  “你想喝酒么。”
  “嗷呜。”
  “好,那我们一起喝。”
  方远从储物戒里拿出十七八坛灵酒,随手解封一坛,就吨吨吨灌了一大口。
  馥郁酒香总算驱散了那股散不去的檀香,方远抱着坛子,仰头继续灌,直到喝空。
  这一坛酒,比萧情的那坛好喝一万倍。
  方远蓦地呼吸一顿,把酒坛子摔在了草地上,还用脚踢远了。
  他喝酒,又关他什么事。
  刚起来一点的好心情荡然无存,方远又开了一坛,接着往嘴里灌。
  莫小凡就在旁边守着他,窝在他的小腹,是一只好的暖手宝。
  ……
  一坛又一坛,七倒八斜在草野。
  方远其实算不上多会喝酒,只是贪嘴,从没有像今天喝得这么多。酒液中的灵气累积在丹田,有些涨,又有些热。
  他很轻的打了个酒嗝,躺倒在草地上,面色泛红。
  ……四肢轻飘飘的,好舒服啊,好舒服。
  方远微闭着眼睛,只余一线对着夜空,过了会儿,他忽然闭紧了紧。
  他好像出现幻觉了。
  方远收了收心,再次睁开眼睛,这一次,他确认自己没有出现幻觉。
  萧情戴着银白面具,一身华服,正站在他前方,垂眸看他。
  莫小凡喉咙发出低低的威胁声,四爪踩地,挡在了方远前面,作攻击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