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38)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方远也是这样想的。
  而现在他结结巴巴:“……我,我不是……”到最后自暴自弃:“事实就是如此,前辈多虑了。”
  萧情慢慢挥着折扇,过了很久才“嗯”了一声。
  房内一阵沉默, 气氛也有些古怪, 方远浑身都不对劲,只能朝矮几扇的食物下手,精致昂贵的甜点不知不觉就被他一扫而光,唇角还沾上了一粒芝麻。
  等他吃完, 日暮西移,天也快黑了。
  方远站了起来:“时候不早,晚辈先告辞。”
  但才走一步,萧情就开口道:“日落之后天澜城鱼龙混杂,你一个人出城未必安全,我准你留在这里一晚,明日再走。”
  方远虽然心底宁愿冒着危险出城,都不太想和萧情共处一楼,但理智的思考了一会儿,还是乖乖行了个礼:“谢谢前辈。”
  萧情一向欣赏他这个性子,相处起来不会生厌。他沉在熏香中,微阖眼眸:“去吧,让侍女带你沐浴。”
  ……
  *
  云来楼□□,有一处室内汤池。
  里面以檀木铺地,边缘栽植了一棵半人高的婷婷樱树,枝丫伸出,落了满池花瓣。汤泉底镶嵌了灵晶,活水源源不断从半切的竹筒涌出,热气缭绕,看上去就很舒服。
  萧情真会享受啊。
  侍女递给方远一颗糖果一样的丹药:“此丹药名绿什,方道友入浴时将它含在口中,不要咽下,对修炼有好处。”
  “谢谢。”
  侍女轻笑:“那奴婢先退下了,有事传唤即可。”
  等人全部离开后,方远才呼出一口气,他把衣服脱尽,搭在屏风上,就脚尖试探着下了汤池。
  ……啊,真的好舒服啊。
  方远全身都浸入了汤池,吐了几个泡泡后才冒出头,然后划到池边,打开丹药盒子,把绿什含在了嘴里。
  怪甜的。
  想起刚才的侍女,他有些奇怪,这些侍女不像是接待外客的,对萧情恭敬得过分。云来楼里他也没见到掌柜之类的角色,难道此处是萧情的私产?
  方远不知道,原著萧情走到哪里都很体面,追杀他的人再多,每次他出现都还是衣冠楚楚、无可挑剔的。
  方远盘坐在樱树下,泡着灵汤,开始吸收里面的药力。绿什果然很有用,短短半柱香,他的经脉就全被打开了。
  不知过了多久,静心打坐的方远忽然听见了一阵细微的水声,他慢慢睁开眼睛,看到了坐在汤池另一端的萧情。
  “……”方远第一反应就是把腿合拢了,并屈起了双膝,紧紧抱着。
  嗷嗷救命啊!他什么都没穿!这里人泡澡会穿一件薄薄的单衣,比如萧情,现在就还披着衣服。但方远不习惯,洗澡穿衣服叫什么洗澡,所以他一直都是不着寸缕。
  萧情听到动静,眼眸微抬,看了过去。
  他的姿势是极慵懒的,双臂撑在边沿,玉冠除去,长发半束,眼中毫无波动。只是左眼下泪痣沾湿了一滴水,整个人便显得幽深、暧昧了起来。
  平静的看着他。
  方远莫名觉得自己反应太大了,没穿就没穿嘛,反正都是男人。于是他耳根还是红的,面上却故作不在乎的说道:“哈哈,前辈,我没穿衣服。”
  “……”萧情微侧了侧头,语气一顿,“我自然知道。”
  面前的少年,柔韧修长,一副干净剔透的好身子。
  方远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便下意识吮了口嘴里含着的绿什,绿什已经化去了一半,他半边口腔里都是甜甜干干的。
  于是方远又忍不住吸了好几下,才舌尖一挑,把丹药推去了另一边。
  萧情的声音忽起:“你在干什么?”
  方远眼睛还弯着,眼睫沾着些湿气,在花树下显得朦胧而青涩,他答道:“前辈,我在吃侍女给的丹药。”
  然后就不好意思的把绿什吞了。
  他的年岁其实还很小,真真切切的十八岁,无论是心智还是修为,在修真界就如羔羊一般脆弱。
  却也格外引人觊觎。
  所以谢卿书才会将玉佩给他,因为他知道方远来了中土后,迟早会乖乖走进他的寝殿,无论是为情势所逼,还是被繁华所迷。
  他也愿意捧着他。
  “前辈,我洗好了,先出去了。”
  哗啦啦的水声响起,萧情终是闭上了双眼。少年踩上了边沿,双足雪白,脊背瘦削优美,他站在檀木之上,一件一件慢慢把衣服穿好了。
  最后绕出屏风,离开了热气缭绕的汤池。
  *
  方远被侍女带到了一间很大的房间里,里面的熏香已经点好了,月光从雕花窗户中渗入,漂亮的山水笼花灯晕出一层薄薄的光。
  侍女离开前,将层层的帷幔都放下了。
  方远扑倒在软塌上,整个人都埋进了锦被里,一时之间不想出来。
  要不今晚就不修炼了吧,睡一觉。
  然而就在他要完全入睡的时候,房门却忽然开了,屏风后隐约透出三个人影,是萧情微抬双臂,两个侍女在帮他更衣。
  “?”
  方远大脑呆滞了一下,没反应过来,直到萧情从屏风后走近,才慢慢从床上坐了起来。
  乌黑长发披散,一缕发丝从他额前滑落。少年双足微藏在锦被中,瞳眸茫然的看了过来。
  萧情一身玄衣,随意倒了杯茶水喝尽,解答了他的疑惑:“云来楼只有主卧,没有客房。”
  方远立刻道:“我可以去旁边茶室打坐。”
  “嗯,”萧情道,“你很怕我?”
  方远噎住了。
  萧情慢慢走近,站在了床边。方远不知不觉仰起头看他,额发散乱,瞳光微颤,在灯下显得又湿又润,竟有些缱绻的错觉。
  萧情敛着目光看他,半晌缓缓道:“你不是说,你要与你那师妹生个孩子,可知道该怎么做?”
  方远的脸立马就烧红了起来。
  “这原是你师尊该告诉你的……罢了,我这里有一本地阶上品的双修功法。”萧情唇角微提,将少年的碎发拢在耳后。他弯下了腰,眼眸晦暗:“我教你。”
  *
  “啪——!”
  房门突然从里被撞开,方远跌跌撞撞的冲了出来,整个落荒而逃,像是后面有鬼在追。
  TMD萧情疯了,不杀人改整人,竟然要教他怎么双修,他疯了才会听萧情教他双修!他自己可以在大婚之夜和小师妹两个人一起研究!
  要他管!
  方远脑子里乱七八糟,完全没有发现自己把那本双修秘籍拿了出来,等在茶室冷静下来以后,才发现手上多了东西。
  方远:“……”
  毁灭吧。
  在茶室熬了一夜,方远终于等到天亮,脸上不禁露出感动的神色,揣起外袍就想离开。但侍女却在门外拦住了他,并递给他一个储物戒。
  方远不好为难无关的人,勉强把储物戒拿在了手里:“这是什么?”
  侍女笑吟吟的:“这是主上特别吩咐的,里面是我们搜集了一夜的三品灵羊奶。”
  “啊?”
  “主上说,方道友可以给您和您师妹未来的孩子吃。”
  “……”
  作者有话要说:  老萧是想的,动了和谢某人一样的心思╮(╯▽╰)╭
  但是作者菌是要先爱后婚滴!
  等他真正着火,烧的不行,才能把人追到手。
  **
  小天使们的回复作者菌每天都超开心的在看!但是JJ要我输文字验证码了,所以俺最近只能随机抓天使来撸了!QWQ
  感谢在2021-06-02 21:00:02~2021-06-03 02:04:3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人与自然、茜茜不想蛀牙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十二月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大典
  “吨吨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