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111)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有山峰粗壮的雷霆是瑰丽的红,流动着混沌的黑,这不仅是飞升劫,更是古神劫,哪怕是仙界的仙都不敢轻易触碰,更何况区区大乘。
  一劈,灰飞烟灭。
  轰开数千丈余威——
  神凰噙住雷球,金色的妖瞳显出暴戾之气,将雷球砸了过去,数十个渡劫如断线风筝飞出,骨血融化,化成了滚烫的金珠。
  洪荒诸神,除去扶桑,从没有一个心慈之人。
  而若非他们为所欲为,天道也不会重组降下封神劫,以制衡求生。
  “啊——!我错了!我错了!!放过我!放过我!!”
  最后的求饶声湮灭在雷暴里,所有进入陵墓群山的修士皆被屠戮一空,神凰停栖在了浩渺台上,等待着下一次雷劫。
  这一场雷劫会持续三百六十一天,赢则生,输则死。
  而它必须赢——
  因为它的腹中,结了一个小小白茧。
  ===四卷·完===
  作者有话要说:  来啦来啦,热乎乎的更新!
  明天休息一天哦,理一理大纲,进入完结卷啦!点击就看老萧种树日常,还有大婚=v=
  感谢在2021-07-27 04:56:27~2021-07-28 20:03:5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虞美人、9262853、二木、冰淇淋红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卿尘、浅墨轩 20瓶;鱼沉 15瓶;清石 11瓶;卿柠、妄言之 10瓶;美人与佳肴 6瓶;不知明人士 5瓶;一梦千年 3瓶;临沧先生、格補、38057283、落木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7章 种树
  百年后.
  王都.
  长京城内梨花盛开, 曲亭的树干密密的挨着亭台楼阁,有风拂过,落下漫天的雪白。
  如今正是冬季, 这是北朝特有的寒梨,年年花开吹动京城, 是多少年也看不腻的好景色。街上修士凡人往来不绝, 高高低低的商铺堆成一条长河,繁华如同天上星, 又罗列得井然有序, 有军卫镇守,不敢高声喧哗。
  第一次来到长京城的人, 都会被他的恢弘、肃正震撼到。在这里,无论修为如何, 入城不守规矩,就会被驱逐。
  放肆者还会有性命之忧。
  但城内凡修无一不适应良好, 甚至有种这才是神朝的感觉。
  相反北三家统治的时候, 权贵凌驾在国法上, 出门都要担心自己受无妄之灾,眨眼就没了。
  “师父,我们真要来投奔燕朝了吗?”
  一老一少走入长京城,皆是衣着普通的散修, 老的有入师修为,小的才刚刚入境。
  听到这话,老者掀了掀眼皮:“不错。”
  少年却有些紧张:“要是他们欺负小孩怎么办。”
  “军纪严明, 谁会欺负你,”老者淡声道,“再欺负你, 也不会比中土更差。你看看这周围,有多少是和你我一般,从他洲来的修士。”
  少年看到穿衣打扮明显和北洲不同的一群群人,心下暂缓,都说燕朝不看天赋,只记军功,只要豁得出去,人人都能拿到修炼资源。
  还有高等级的修士定时来指点,加上日夜的生死实战,何愁不能突破。
  他们这次来,也是听了李浅的话,几十年前李浅就舍弃了宗门奔来北洲,现在已经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了。
  很快李浅如约接到了他们,少年乖巧的站在后面,一路跟着去了宅邸。起初他还有些拘束,生怕搞错了哪里被守卫抓了,后来逐渐适应,便品出了长京城的好。
  “李叔,这里和别处不一样。”少年说不出所以然,只觉得心底都畅快了,“这里没人仗势欺人。”
  李浅笑道:“如今最大的势就是神帝,他们被打怕了,不敢了。”
  这一百年,五洲局势发生了剧变,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燕朝复国。
  北三家一夕之间被一网打尽,血流成河,除了谷家是被拆解降级成了普通家族,其余人都难逃清算。凤凰自成功渡劫,就彻底成了人间的游仙,停栖在国度的城墙。
  无人知道它真正的实力,但就冲着古□□头,都没人再敢冒犯。
  毕竟只要一想那上百个尸骨无存的大乘、渡劫,心里就发寒。
  现到如今,当年围堵扶桑的修士所在的宗门、家族,没有一个留有活口。彻底威慑住了对神木木心存有妄想的人。
  凤凰自称神朝后人,于百年前登基神帝,统领北洲、鬼界,妖族也“自愿”并入神朝属国,开放了边界。
  北洲史无前例的大一统,经过短短百年的治理,其庞大、强盛之势就威胁得中土喘不过气。不知有多少修士赴往北洲甘愿成为神朝的打工仔,积累军功,换取资源。
  除此之外,便是中土谢家的崛起,自拿到穹乾章后,谢氏突飞猛进,族中小辈一个比一个优秀,甚至在大比中压倒了上清仙宗的弟子。
  谢家家主谢卿书之名响彻五洲,蜕凡雷劫引来了天地异象,他一手执剑,一面饮酒,白衣剑影不知成了多少人的梦里情郎。
  众人皆知道谢氏崛起与穹乾章打开的宝库脱不开关系,那宝库里不仅藏了无上功法,更有通往仙界的仙路,可直接与仙沟通。
  如何不叫人癫狂?
  但成仙离李浅太远,他只求一个洞虚,无悔这百年光阴。
  “今日我做东,请你们好好吃一顿灵食。”
  少年高兴道:“好!”
  然而行到半路,却忽然听见了哨声,有军卫高声道:“殿下归朝,诸君避退——”
  两道忽然间乌泱泱涌上了一大群人,李浅也没再走了,带着少年抢了一个好位置。少年入城一来,第一次碰到这种场面,不由问道:“李叔,发生了什么?”
  李浅拍了拍他的肩:“你可知道一入冬,北海受南洋所累,会有海乱发生?”
  少年点头:“嗯。”
  “神朝年年都会派人清剿,才保得海上安宁,这次去的是神帝之子,现在大胜归来,照例会带队驰骋长街。”李浅笑了,“你一会儿便懂了。”
  他话音刚落,大道尽头就响起了妖马蹄声——
  这和少年以往听过的任何声音都不一样,明明是上千匹,却只发出了一个声音,震颤、沉重、咆哮,让人心中一跳,不由自主屏住了呼吸。
  黑骑涌来,杀气凛冽,无论男修女修都身披银黑战甲,目光如刀,气息远比寻常道修沉稳凝练,一冲来,少年就感觉被一股气势挟制住了,脊背冒汗。
  明明他们修为最高不过入师,聚集起来却非同凡响,少年曾听过“军魂”一说,经过训练的修士循着特殊的阵法,聚集起来可以以小冲大。从前神朝就是靠着这个,把妖族赶去了十万八千里外。
  但更吸引他注意的,是队伍最前的那个人。
  铃声回荡,黑马踏雪而来,鼓动黑氅猎猎,翻起一角猩红。
  那是个俊美到邪肆的少年,身形已有了青年的轮廓,马尾高束,琥珀色的眼睛压住了轻浮,凝结成为逼人的寒气。
  洞虚期!
  路过时,他侧眸看了他一眼。
  而后消失不见,一群黑骑,只留下尘灰的影子。
  少年心里却剧烈的跳动了起来,不由心生向往,渴望自己也加入进去。李浅见他反应,笑道:“现在你知道,为何战胜后总要来这么一遭了吧?”
  如此英姿,谁不渴慕?
  *
  “小殿下,您回来了。”
  莫小凡一回神宫,就有神官迎了上来,他嗯了一声,把长刀扔到他怀里:“父亲在哪儿。”
  “在书房。”
  莫小凡边走边咬下手套,皮靴勾勒出他修长紧致的小腿,琥珀色的眼睛微眯,已有他父亲半分威严。
  这也正常,神官看在眼里,这一百年,他都是被神帝亲自待在身边教养的。
  除了名字不愿意改,其余今非昔比。
  很快到了书房,莫小凡一个人进去,看到了窗边负手而立的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