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101)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这绝不可能有假。
  年轻人最终还是服从了命令,心里却还抱有幻想。但三日之后,第一批魔潮追了上来,瞬间让他明白了自己是何等的天真——
  地平线的尽头,出现了黑色的“横线。”
  大地在颤动,是无数只粗壮的下肢在同时奔跑、是无数声凄厉兴奋的嚎叫在扩散,洪荒之时还是魔族的天下,妖族尚且称得上一句“有灵性”,魔族就是彻头彻尾的堕落。
  真正的残忍嗜杀。
  “跑——!”
  “往前——!往前!”
  达纳族人尖叫着挥动马鞭,马车全力向前驶去,但他们马匹本就疲累,坚持了一会儿便慢了下来,眼看着就要被魔潮追上。
  方远当机立断,放出了万化藤笼,把所有人拢归:“在里面呆着别动!”
  然后一跃而上,御空画下法诀——
  金色的佛手藤汹涌而出,在魔族前锋经过的地下冲起藤网,转瞬便借着这股势头把一大批魔族绞得四分五裂。
  天空昏暗,铅灰色的云积在四面,像要将他们吞噬,空气湿润过度,将有暴雨来临。
  方远手诀不停,他提前用神识扫过了这批魔潮,数量在可杀范围之内,最高的等级也不过入圣,不是大问题。
  有何可惧。
  这种事上秦澜和谷渺渺立场一致,道邪向来不两立,没有理由。
  秦澜周身环绕金气,谷渺渺的红搏纱彻底出体,如一条诡谲红蛇撕咬缠绕,杀伤力十分惊人。
  摩罗树天克阴邪,被方远种了整整五十二棵,地下尽是佛手藤钻的甬道,像打地鼠一般随机冲起,绞杀一片。另一面,方远还在配合萧情进攻,他负责聚拢,萧情收拾,金线随折扇瞬间成型,铺天盖地,收割战果最为好用。
  两人配合默契无间,极有效率的清扫战场。
  相比起来,秦澜与谷渺渺便有些失色了。
  单打独斗,还要互相算计。
  莫小凡抽出自己的刀,全神贯注。
  然而正形势正好时,天上却下起了暴雨,一道惊雷劈开混沌,让底下魔兽俶尔一停。
  方远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了,为那一道惊雷,他头皮发麻,心里隐隐有种预感,像要发生什么事。
  雨助长了魔族气焰,整个天地都笼罩在茫茫白色之下,淹没了声息。
  但整片大地仿若在苏醒什么,天际竟随暴雨有了一丝光亮,干涸的裂土枯草逢生,抽出了一缕嫩芽。
  忽而凤凰清鸣,萧情化作了妖身腾空而起,飞掠过底下魔潮,吐出了凤凰真火。
  稍有狂暴趋势的魔族便被压制住了,凤凰真火在雨中越滚越大,连带着枯草都被卷入,魔潮攻势彻底停滞,嘶嚎着在地上横冲直撞。
  万化藤球里的达纳族人目不转睛的看着战况,呼吸急促。
  他们……究竟是何人?!
  有凤凰真火做辅助,清理剩下的魔族只是时间问题。这一批魔潮里入圣期的有八个,六个被萧情解决,两个盯上了方远,被他同时绞杀,谷渺渺与秦澜相对轻松,没有生命威胁。
  待一切结束,暴雨还在下,但雷声却没有再起了。
  天幕始终落着一束白光,似晨曦破晓,美的虚幻。
  萧情落地,化作人形站在了山坡上,身影正好背着光,眸光淡淡。
  方远离他有些距离,收拾完最后一个就朝他走去,雨水打不到他身上,因为他开结界了。
  顺便用万化藤盘成了一把藤蔓伞,撑在头顶。
  “萧……”
  方远脚步一顿,话音戛然而止。
  “……”萧情也察觉了什么,目光一动,看向了自己的手掌。
  逐渐变得透明。
  天空又一道惊雷,这一次比上次更加强烈,白光乍起,雷声响彻北域,劈得方远大脑空白,心如擂鼓。
  这绝不是普通的天雷。
  方远呼吸急促,缩地成寸朝萧情奔去,但已经来不及了——
  破晓下萧情的身影刹那间变得透明,他似乎想说什么,但开口却是无声的。
  白光消失,那块草地上,最终只留下了一把半新不旧的折扇。
  作者有话要说:  老萧在:三米要抱。
  老萧不在:方真人、方丈、方大师兄╮(╯▽╰)╭
  这个副本不会太长,安心辣!
  ***
  偷偷亲一口小天使,等完结后,会修一修这卷哒qwq,整的更圆滑点。还有捉的虫子也完结后统一改。
  一些有趣的小情节也会放在番外。
  再亲一口=口=
  感谢在2021-07-20 02:49:57~2021-07-21 04:50: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喵喵喵?、芥敦什么时候结婚!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qianc银子 27瓶;风干味的饺子馅 18瓶;小白 10瓶;木子小窗 3瓶;格補、付十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0章 折扇
  方远捡起了折扇。
  萧情消失在众目睽睽之下, 谷渺渺神色大变,下一刻便闪现在山坡,以血为引, 用出了追踪术。
  但没有用,即使血脉相近, 她仍然搜寻不到一丝一毫的气息,萧情仿佛人间蒸发, 失去了所有的线索。
  “不用找了。”方远声音平静。
  谷渺渺语气不稳:“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怎会突然消失,你离他最近, 告诉我,刚才发生了什么?!”
  秦澜也皱紧了眉头, 他对萧情没感情,但事关紧要, 没了他胜算的确少了不少。
  方远却没有说话, 而是抬头看向了天际。
  那道雷光消失了, 天边也没有再出现别的天雷,只剩下铅灰色的云, 厚厚的堆积在边缘。
  他轻轻转了转扇子, 扇子末端缀着长长的翡翠流苏,一晃动,就有好听的“叮咚”声。
  玉柄温凉,还留着最后一丝热气。
  这是萧情在消失前特意放手留下的, 意思很明显, 让他用这把越天阶的圣器保护好自己。
  方远终于开口:“这里是镜中的世界,真真假假,不一定就如肉眼所见。他是凤凰, 不可能轻易陨落,更可能是另有际遇,我们不要自乱阵脚。”
  “先到了奈都再说。”
  方远把折扇挂在了腰间,萧情拿扇是风流,他则是静雅,浑身通透温柔的气质。杀气须弥扇在他身上,好似完全成了一把普通的山水墨画扇。
  谷渺渺看了好一会儿,转身离去。
  方远转看向了莫小凡,见他还好好的,心里微松。
  “小凡,从今天开始,你要紧紧跟着我,不能轻易跑开。”
  如果他没有猜错,有古族血统的人,尤其是纯血,在这个地方,会和他们会不一样。
  那道天雷,分明是天道在压制什么。
  方远蓦地想起了梦里名为封神劫的东西,不由脊背发寒。
  *
  与此同时,所有进入菩提照光镜的修士都在朝奈都靠近。
  一方面是因为魔潮从南向北冲击,他们只能往北躲避,有些人御剑而行,有些则是和方远一样,一路跟随保护着人族部落。
  而另一方面,是大多数修士都认为通过扶桑枝考核的方式,是从魔潮下保住扶桑。当时浩劫之下无数人想得到扶桑木心就地飞升,这才聚集成潮,导致扶桑断裂。
  奈都离扶桑最近,卡在了入极北的关口上,进可攻,退可守,是上上之选。
  达纳族此后日夜不停的赶路,把妖马累到口吐白沫,最终在十五日后赶到了奈都的边缘。
  他们原想一鼓作气冲到城池,但人畜都忍到了极限,再不休息几个时辰,恐怕还没跑到奈都,就已经全没了。
  族长发话:“原地休息两个时辰。”
  风冻和低温随时折磨着达纳族人,刚一点起篝火,几个小孩恨不得滚到里面去,全身都在发抖。
  方远照例围了藤球,自己却并未呆在里面,而是在藤顶打坐,负责守夜。
  他还是单薄的一件道袍,即便有灵气护体,也没有暖和多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