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16)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就在这时,有人轻轻抓住了他滑下去的手,将他整个人拉住了。
  烛火熄灭,
  月光透入。
  那双手净如霜雪,腕间还带着翡玉镯子,稍微一抬,就将人搂进了怀里。然后缓缓下移,揽住了少年单薄的腰。
  冰冰凉凉的发丝落在方远红透的脸上,他本能的喘息着,胸口起伏,难受得眼角都沾上了一点湿润。
  萧情自然知道这春.药药性有多烈,只不过他可以忍受,这人却不行,他太小,也太嫩了。
  青年漫不经心的按了按怀中少年的下巴,顺手把他的脸捏成了猪又捏成了狐狸,然后一手捏诀,将阵盘无声无息的导出,覆盖了整个床铺,让外面的人听不到一丝声响。
  这个时候,方远像是彻底迷瞪了过去,不自觉搂紧了他的脖子,懵懵懂懂的凑过来,连呼吸都是烫的。萧情微微一偏头,柔软的唇便擦过了,亲在了他的下巴。
  又湿又软。
  少年抱着他的手也越来越紧,却没有多大力气,整个人都被汗水浸湿,轻轻的发着抖。
  还能听见他微弱的声音,不住的说着难受。
  萧情慢条斯理的褪下他最外层的衣衫,然后扣紧少年的腰,将人搂得越近,把凌厉的金气输了进去。与方远的木气相比,这股金气杀性毕露,甫一照面,就将那股药性绞杀了个一干二净。
  全然一场捕杀游戏。
  方远丹田里的小树芽,战战兢兢埋进了土里,躲过了萧情的侦查。它已经尽力伪装起了自己,却还是差点被发现,不由人性化的抱紧了自己的叶子。
  方远体温渐渐降下来,呼吸也轻缓了,缩在萧情怀里沉沉睡去。
  萧情却没有放开他的手,而是朝他灵脉的更深处探去,过了片刻,眼中闪过一丝惊异。
  他五行属金,金气排外,萧情更是其中翘楚,别人的灵气进入他的身体会被抵触,而他的灵气进入别人身体则会让人感到撕裂般的疼痛。
  就算他能伪装成水灵,这种性质也很难改变。
  但刚才方远给他输灵气的时候,却轻而易举被他的身体接纳了,游走在经脉每一处的暴烈金气好似没看到这股外来气息一般,甚至在触碰的那一瞬,隐隐发生了共鸣。
  十分的舒畅。
  方远也同样接纳了他,没有半点痛苦,安然在他怀里睡着。
  “有趣……”萧情低低叹道,“竟然成了木灵体。”
  不仅如此,还有朝炉鼎转变的趋势。
  可以接纳任何一人的灵气、可以输给任何一人灵气,这正是顶级炉鼎开始显露的端倪,也就是凤毛麟角的至纯之体,等他转化完成,不知会遭多少人抢夺。
  毕竟只要与之交合就能修为日进千里、提升根基的人,谁都想要。
  萧情看他看了一会儿,终是从指尖取出一滴心头血,捏出一个繁复而古朴的手诀,缓缓将心头血融进了他的眉心。方远身体发热一瞬,然后身上一股才开始显露的气机,便慢慢消退了。
  如此,旁人就不会察觉他体质的变化,只能看到他身上旺盛的木灵。
  “就当还你了。”萧情把人放下。
  他下了床,敛去脸上表情,整理了一番裙子珠钗,才走出了房门。
  “木师姐!你终于醒了!”
  “嗯,关上门,大师兄在里面,所有人走远点,守在外面。”
  “是!”
  ……
  ……
  *
  第二天方远醒来的时候,跟虚脱了一样疲惫,好像通宵打了一场游戏,迷迷糊糊的,想不起昨夜干了什么。
  他怎么就睡着了他是什么时候睡的?
  方远呆了一会儿,然后用灵力碰了碰丹田里的树芽:“是你给我解的毒吗?”
  树芽叶子抖了抖,也不知道是在说是,还是在说不是。
  但除了它也没其他可能,方远没发现自己身上有异样,还穿着得整整齐齐,那就肯定是树芽了。
  “谢谢你啊。”他又戳了戳那两片叶子,玩的不亦乐乎。
  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了白依依僵硬的声音:“大师兄,我来给你送饭了,你醒了吗?”
  “醒了,你进来吧。”
  方远好奇的看着白依依捧着一个托盘进来,不知道里面的瓷盅炖的是什么,怪香的,还有灵力溢出来,难道是良心发现,终于要给他这个大师兄点福利了吗?
  方远想偷个懒,在床上喝汤,于是伸出手,示意白依依直接把托盘递给他:“多谢师妹了。”
  却看见白依依诡异的盯了盯他的手,突然速退数十步,一把把托盘放在了小桌上,然后溜出房间:“这是师父给大师兄准备的补充精气的汤药,我师父已经等在大堂了,大师兄喝完就去见她吧!”
  白依依的师尊就是曲潇绫。
  方远顿时没心情计较白依依脑壳有包的举动了,苦恼的坐在床上,思考一会儿要是曲潇绫问他该怎么解释。但想来想去都没有正经理由,方远甚至想偷偷溜了。
  算了,要不行就保持沉默吧,管她怎么想呢,反正他救了她的徒弟,曲潇绫总不能再打他一顿。
  方远默默下床,掀开汤盅喝汤,莫说,真的好好喝啊,他好久没吃到肉了,呜呜。回去他就要求掌门给他开小灶,从前原主把不能进阶的锅扣在食物头上,觉得是吃的东西有杂质才影响了他,从此日日辟谷丹。
  方远不嫌弃,他可以多啃几个化食丹消杂,反正他月例够。
  还有莫小凡这个好厨师,最会炖汤了,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肉,这么好吃……忽的,方远嚼肉的动作停了。
  等等,刚刚白依依说了什么?补充精气?不会是他想的那个吧?方远越想越不对劲,看着汤里漂浮的不明物体,脸色发绿。
  他好像看到了各种各样死不瞑目的妖兽JJ。


第14章 白菜拱猪
  等方远收拾完一切去大堂的时候,已经过去一炷香了,曲潇绫等在上首颇不耐烦,但是见人进来,还是收敛了脾气,皮笑肉不笑道:“坐。”
  方远乖乖坐下了,垂眉低眼,抿着嘴唇,看在曲潇绫眼里倒是比以前顺眼了点。
  “说吧,你是怎么杀了那个鬼王的,听依依说,那东西起码有入师境的修为,还杀了数千人做祭品。你一个入境期,怎么能全身而退?”
  曲潇绫仍是怀疑这件事是方远自导自演,不然他是怎么知道木栖吾在抚宁城遇险,那时他才闭关出来,根本没可能碰巧发现。这样也就能解释鬼王为何会死在他手上,一个堂堂入师境的鬼修,总不可能上赶着去送——也许,那东西根本没死,留下的骸骨是个替身。
  曲潇绫眯了眯眼,甚至考虑到了方远为情所困,甘愿和邪祟勾结,来一出英雄救美……
  方远觉得这段没什么要隐瞒的,就把自己进了抚宁城后的事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最后补充一句:“我交手的时候发现那个鬼王的实力好像快跌出入师境了,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他本来就快死了,才会来抚宁城续命,结果失败了。”
  曲潇绫:“哦?竟是巧合?”
  方远觉得这语气有点阴阳怪气,点点头:“是弟子幸运。”
  曲潇绫不笑了,过了一会儿站起来,直切命题:“你是怎么知道木栖吾在抚宁城受骗,这么急急忙忙过来救她?”
  方远心里一紧:“我……”
  “是我给了大师兄写了求救信——”一个略显冷淡的女声忽然响起,木栖吾从屏风外走了进来,“弟子来抚宁城后的第五天,就察觉少城主眼神有异样。府内煞气超出平常,城主又称病从未露面,仅仅在帷幔后面跟我们说了几句话,心里就起了疑。”
  “所以才写了信给大师兄,请长老见谅。”
  曲潇绫见是她,神色缓和了点:“既是如此,你为何不向百澜阁求援,百澜阁才是负责弟子调度的地方,或者直接把信传回紫霞峰,这样不是更快?”
  方远整个都懵住了,听到这个问题,不由自主看向木栖吾。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