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81)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一点儿也不颠。
  沿路路风景很好看,有大片大片的松林、起伏的山脉,还有两道疯狂生长的草木。每每爬上山顶时,都能看见粉红的云霞漫在天际,温柔而剔透。
  方远白天和莫小凡坐在小平台上烤鸡翅,晚上则在车里泡澡睡觉,轮流守夜,旅行过得十分滋润。
  他已经想通了,他要玩,快乐的挥霍大把时光。
  从前努力修炼崩得太紧,现在入圣,方远更需要心境上的进益。
  洞虚劫中的一环就是心魔劫,死在这下面的修士起码占四成,可以窥见心境不稳产生的反噬,是何等的凶烈。
  当天晚上,暴雨如瀑,电闪雷鸣,方远停下了车,开启了结界。
  原本有些不安的妖马终于平静下来,打了个响鼻。
  雨水被结界隔绝开来,竹林幽深黑暗,仿佛附近只剩下了他们。马车壁角挂着灯笼,晕出暖光,照亮了方寸之地。
  方远正在炖萝卜肉汤,马车里弥漫开来肉香,驱散了冷得要钻骨头一样的寒意。
  喝下一碗,好像灵魂都升华了。
  “咿唔!”莫小凡把罐子底舔了个底朝天,整个脑袋都钻了进去。
  方远好笑的又给他盛了一罐子。
  晚饭后就是沐浴时间,莫小凡毛毛还是香香的,就懒在床角不想动。方远一个人去了后厢,泡了好一会儿,才穿着里衣走了出来。
  脸色都是红润的。
  “小凡?”
  莫小凡没有睡,而是趴在窗边,朝外看着什么。
  整个车厢三分之二的位置都是床,方远赤脚上去,也蹭到了窗边,想看看他在看什么。
  但只一眼,唇角就稍稍抿了抿。
  不远处,萧情骑着马,停在雨中,也抬眸朝这边忘了过来
  他还戴着面具,依稀能看到一点笑意。
  雨水还未碰到他周围,就化作雾散了,但外面暴雨铺天盖地,连一丝光也没有。方远不知道他为什么还要守在马车边,难道是想和他一起去梯度吗。
  他“砰”的一声,关上了窗。
  一个凤凰,还是洞虚期,淋一场雨就和玩一样。
  方远裹着毯子,陷进了绒被里。
  床下还放了两个火炉,车厢里温暖如春,稍一倦怠,就可以沉沉睡去。
  但他始终睁着眼睛。
  神识一探,萧情还守在外面,而雨又越来越大了。
  方远总有一种诡异的眩晕感,就好像他是把木栖吾关在了外面,狠心不管一样。
  他之前,那么喜欢她。
  有时候一觉醒来,方远迷迷糊糊,没反应过来之前的事,心里莫名高兴,还想去做好吃的早餐给她。
  静静呆坐了很久,他才能再次确认,那不过是一场梦。
  木栖吾只是萧情的一个伪装,是他曾经被压制的过去,不算光彩,也再也不会回来。
  过了好一会儿,方远慢慢蜷缩起来,眼眸平静。
  直到某一刻,他忽的坐了起来,旁边的莫小凡抖了抖耳朵,却看到他重新开了窗。
  雨丝冰凉,雨声涌进。
  方远只穿着一件里衣,长发散下,面容莹润,抿紧了唇看着远处的萧情。
  他也不说话,但萧情注视着他,一拉缰绳,妖马就慢慢走到了马车窗边。
  两人静静对着,半晌,萧情低头,轻吻了吻方远的嘴唇。
  他的面具沾满水汽,触到少年温热脸颊,凝成一滴水落下,滑落到轻咬开的唇瓣中。
  方远眼帘低垂,任他亲。
  反正也不差这一两次了。
  吻浅尝辄止,待分开后,方远轻声道:“萧前辈,东陆很远,我不想驾车。”
  萧情唇角微提,抚摸他的脸庞,把一点雨水擦尽了:“那便我来。”
  方远嗯了一声,微微躲开,重新把木窗拉下,躺回了床上。
  过了片刻,马车微微一沉,是有人坐在了前头的小台上。
  隔着车门,方远都仿佛感受到了凛冽的湿气,他能想象到萧情屈膝半坐的姿势,手上虚虚抓着一根箫,唇边还带着一丝幽深的笑意,教人捉摸不透。
  一个彻底的男人。
  方远最终还是慢慢睡着了,睡得很沉。
  就这样罢。
  作者有话要说:  丧丧的方方快打起精神辣!
  今天理大纲,短短QAQ
  感谢在2021-07-05 03:48:08~2021-07-06 04:35: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要学那泰山顶上一青松、吃猫的鱼、冰糖雪梨、(括号里文字不可见) 10瓶;昔辞 7瓶;玄夭幺 6瓶;歸崆 5瓶;菜椒 4瓶;星河漫天、勺子勺辞 2瓶;感染血液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4章 我不和你说话了
  这一场暴雨终于在破晓时分停了。
  微蓝的星光掩去, 竹林清新湿润,水珠从马车的檐角滴下来,炸开一点小小的水花。
  莫小凡耳朵尖一抖, 从睡梦中睁开了眼睛。
  他勾着被褥,伸了一个懒腰, 然后悄无声息的下了床,小脑袋顶着车门, 轻轻出去了。
  就蹲在小平台上, 吹早风。
  萧情因此从静思回神, 唇角提起, 抬手想摸一下他的头。
  但莫小凡歪头躲开了。
  他神情严肃, 尾巴也不甩了,只盯着前面,就是不看旁边。
  萧情懒洋洋道:“你又闹什么变扭。”
  莫小凡朝他虚虚咬了一口, 大尾巴贴在了背上, 喉咙里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萧情嗤笑一声, 左手飘忽一绕, 把他抓到了眼前:“没长成的狼崽子。”
  莫小凡在空中蹬腿,尾巴缠到了萧情手上。
  “多说些好话,”萧情掀开他的耳朵, 慢声道,“日后少不了你的好处。”
  既是他萧情的儿子, 便不能如此散养下去,待以后回去, 还需他亲自教养。
  课业自然多多益善。
  这个好处,必得莫小凡慢慢的“品”。
  狗崽耳朵尖尖反捂,表示自己不受诱惑。
  就在这时, 里面忽然传来响声:“小凡,进来。”
  萧情目光一动,放开了手里的狗崽。
  莫小凡从他手中跳下,顶开车门,里面的情形便露了一线。
  少年坐在重重软被上,咬着一截发带扎马尾,他的身体舒展,薄薄的里衣勾勒出柔韧的线条,像新发的小芽。因为睡得发软,连眼角都透着一点粉色。
  不咸不淡的瞥了他一眼。
  门又关上了。
  “萧前辈,雨停了,可以走了,好好赶车。”
  萧情半晌才勾起唇角:“遵命。”
  ……
  ……
  *
  夕阳西下,马车慢慢悠悠跑在平野之上。
  两道都是大片大片的稻田,金黄的稻浪阵阵拂过,夹杂着落阳前最后的炽热。
  此处远居山外、地处偏僻,因此少见修士,多是凡人。一入山地,景致就像走进另一个世界般,处处草房泥砖、水牛农器,倒有几分野趣。
  村落聚集在山脚,而此时,一群青壮正守在露天的火堆边,跪地叩拜,神色惊惶。很快,就有两人抬着一具被草席裹着的尸体出现,他们的神色更加慌张,其中一人甚至一个踉跄,差点脱了手。
  火堆边正画符的修士怒斥:“别摔了!怨气生鬼,你想让他来找你吗?!”
  那青年脸色一白,不敢再出差错,两人动作小心,终于把尸体放在了火堆上。
  他们刚要点火,却听到了车轱辘滚来的声音。
  “什么人?!”
  “敌袭!”
  村中气氛已经崩到了极致,稍有一点风吹草动就全爆发了出来,唯有那个修士面色平静:“都冷静点!来的是道修!”
  他只有入境修为,探不清深浅,但来人境界一定远在他之上。
  过了一会儿,视线中果然出现了一辆金白马车。
  马车造价不菲,十分宽敞大气,但覃清在意的不是这个,而是驾车的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