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53)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方远解衣服的手停了一下,再确认道:“前辈,我也下去了?”
  萧情目光微动:“嗯,下去吧。”
  方远便将腰带抽了出来,一件件脱下了衣服,只留里衣。柔软的衣物落在草地上,他脚尖慢慢试探着,彻底入了水,整个人都湿透了。
  “哗啦啦……”
  他想萧情应该不想修炼的时候离人很近,所以贴心的游到了离他比较远的地方,藏在了柳枝下。
  灵雾缥缈,紫花盛放。
  方远透着雾,隐约看到萧情褪下了衣物。他脊背宽阔,身材健壮,长发湿了贴在身后,哪怕隔了这么远,也让人有种与猛兽栖息的感觉。
  慵懒而危险。
  萧情长腿一伸,就像踩到了湖底,这一方池子在他的衬托下,忽然变得狭窄、灼热起来。察觉到少年隐秘的目光,他似笑非笑,却似无意般伸展了肩背,衣襟敞开,露出一线凶猛而锋利的腹肌。
  很早以前他就发现了,方远喜爱美色。
  在清风剑派时,他就常常看着木栖吾发呆,他偶尔一垂眸,一拂袖,少年便走不动路了。
  他的心思单纯,一览无余。
  ……
  *
  方远收回了视线,捏了捏自己的肚子。
  那里只有薄薄的一层腹肌……不过不要紧,他会好好锻炼,给小师妹幸福的。
  方远神情严肃,把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海,他找了块石头盘膝坐在上面,摆出修炼姿势,就开始吸收天水湖里的灵气。
  虽然他没有古族血脉,但这里对他来说也是难得的修炼圣地,不能浪费了。
  果不其然,天水湖的灵力一入体,就显出了与其他灵力截然不同的性质。它一路长驱.直入,直接注入到了半开的树芽中,引动了数月未曾消化完的水清莲种子,二者共鸣,竟有了交融之象。
  “啪嗒——”
  种子裂开,一缕轻烟从裂缝升起,慢慢凝成若有若无的青莲虚影。
  美到让人呼吸一窒。
  与万化藤不同,水清莲是真正的圣物,他附着到树芽身上,甚至能将方远灵力的性质尽数改变,即便此时方远还不能催化出一株水清莲,却能拥有水清莲对鬼物天然的压制力,还有其净化、治愈的能力。
  假以时日,他甚至能布出真正的上清结界,直接护佑一方,不受鬼害侵袭。
  传闻水清莲是通天神木所开的花,落到雪湖中,就成了莲,所以是修真界极净、极善之物。方远此时感受到这种纯净了,青莲对他异常的温和,完全没有产生吸收其他灵植时会有的暴烈之气,而是循序渐进、顺利的融进了树芽中。
  树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抽条,最后长成了一株细细瘦瘦的小枝干。
  莫小凡被这股气息吸引,从水面慢慢飘过。
  他已经是张成熟的狗皮了,爪子一蹬一蹬,从额头开始,全身的皮毛都在长长,然后脱落。
  而方远则眉心一热,闷哼一声,在青莲融合的最后一刻,直接被拉进了幻境中。
  ……
  这一次,方远没有再变成大树,而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再次看到了天水湖。
  万里树滔,繁花茂盛,这是黄昏的湖边。
  一双巨大的翅膀展开,浮在水面,像是晚霞卷过了流云,耀眼的灿金色将整个湖水都映得明艳了。
  许多鸟儿盘旋在湖上,各个羽毛艳丽,叫声清越,争奇斗艳般尽情舒展羽翼。但无论它们再努力,那只最漂亮、最高贵的神鸟却始终没有回应它们。
  它只是懒懒的、慢慢的在水面飘,高冷至极。
  方远不由想靠得再近些,彻底看清这只踩断他树枝的鸟长什么样。
  但这个念头只是刚起,眼前的巨鸟便合拢了翅膀,将湖水掀了起来,水雾冲天而起,一切都模糊了。
  等一切平息之后,巨鸟消失不见,湖中心却多了一个人,正背对着他。
  一身纱衣湿透,长发披散,莹润的肌肤在光下有如玉石一般,晃得他心神颤动。
  是木栖吾。
  她微阖着眼眸,望向茫茫黄昏,神情渺远而寂寥,但身姿却亭亭曼妙,红唇嫣然,含着半分笑意。
  似乎是才发现他,木栖吾转过了身。她将长发拢成一束,朝他轻轻一笑:
  “大师兄?”
  “你不过来吗。”
  *
  萧情正闭眼静思。
  万千道意一一在他识海演示,他与自己对弈,每一处破绽、每一处解法,全都了然于胸。他自封自路,又自破自法,于他而言兴致无穷,永无极致。
  但却有一抹温软,打断了他的推演。
  一双手忽的攀了上来,柔韧修长的身体钻进了他的怀里,然后环住他的脖颈,不动了。
  萧情睁开了眼睛。
  方远正茫茫然看着他,他似乎陷进了某种迷瘴中,神情呆呆的,只会看着他。
  萧情也看着他,没有说话。
  半晌,方远眼睛里忽然泛起一丝神采,他凑上来,在他唇角贴了贴,小声道:“小师妹。”
  萧情嗤笑一声,捏住了少年下巴:“你在做什么梦?”
  方远却真的沉在了绮丽的梦里,呼吸又湿又乱,薄薄的眼皮像被水洗过的胭石,仰起头,又咬住了萧情下巴:“小师妹。”
  声音又小又短促,一声声喊着,还带一点青涩和紧张。
  一直看着他。
  萧情不笑了,摩挲他的耳畔,慢慢靠近他,似低喃道:“叫萧情。”
  唇齿相缠:“叫,萧情。”
  ……
  ……
  岸边的紫花低低盛放着,像青草一样细嫩,沾满水珠。
  这种花不仅有指引之用,还有催.情的功效。
  很久很久以前,这里曾是凤凰的浴池。
  少年手臂沾上了湿润的花瓣,又被另一人握在了手里,他被力道带着坐起,满头长发散落,脖颈微仰,朦胧的眼睛里映照了漫天星辰。
  “小师妹……”
  “唔。”
  他的耳根蓦然红了,泪珠滚下面颊。
  很轻的哭了出来。
  *
  到了后来,萧情也就不强求他喊对名字了。
  因为少年乖得过分,他说什么,就做什么,稍微离得远了,就会凑上来抱住他,也不说话,就一直朦朦胧胧的看着他。
  任谁会不喜爱。
  “小师妹。”
  “嗯。”“小师妹。”
  “嗯。”
  萧情慵懒的应答,接下他主动的吻,把少年的碎发拢到耳后:“冷吗。”
  “小师妹。”
  “……嗯。”
  连萧情自己都未发现,他的神色不知不觉间带上了月华般的温柔,虽然很淡,却予求予亲,珍视万分。
  这样的温情方远也很喜欢,他被抱着,衣衫几乎褪尽了,本能的索吻。但亲着亲着,就有些迷茫的睁开了眼睛。
  恰此时,湖水微漾,最后一抹月光被尽数吸入,庞大的灵力散开,因在场怀有古族血统的人有两个,这股力量犹疑了一会儿,最终一分为二,同时涌入萧情和莫小凡的身体。
  “……”
  宽厚的怀抱忽然消失,唇边的触感也从“果冻”变成了毛绒绒的东西,方远跌落在花丛上,身体受到寒气,忍不住蜷缩成了一团。
  他有些迷茫的躺了会儿,最终支持不住,慢慢闭上了眼睛。
  与此同时,他的梦境也在缓缓消散,只是在最后一刻,他似乎微弱的听到了一声:
  “啾——!”
  作者有话要说:  小鸟跳舞jpg:老婆老婆老婆!
  啪!
  没了!╮(╯▽╰)╭
  感谢在2021-06-14 00:13:15~2021-06-15 00:01: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徒手摘棉花、心悦君兮、难启书、被谋杀的胡萝卜、星空葡萄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苦菜菜的春天 16瓶;蜜雪冰城在逃奶昔 10瓶;花无感 8瓶;不见十五日月 6瓶;寒 3瓶;之乎者也、听音 2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