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82)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洞虚尊者!
  覃清顿时冷汗如瀑,在原地动弹不得,任别人如何呼唤他,都无力应答。
  终于,威压从他身上撤走,覃清弯腰拱手:“恭迎尊者。”
  后面的青壮见覃清如此,也诚惶诚恐,像羊群一样抱团站在了一起。
  萧情之前随手找了顶草帽戴着,尽职尽责扮演一个车夫,所以这时也未理会覃清,而是懒懒笑了:“方雇主,过夜的地方到了。”
  车门打开,方远抱着莫小凡从里面出来。
  安安静静的低头看他。
  每当这个时候,萧情就心软的厉害。他握住他的手,低叹道:“你倒是会撒娇。”
  车夫罢了,他心甘情愿。
  方远把手从他手里抽出,轻飘飘的下了马车,而后走到覃清面前,拱手见了个礼:“道友好,在下方远。”
  一个圣者竟然平称他做道友!覃清受宠若惊:“晚辈覃清,见过前辈。”
  方远把借宿的目的说了,一直躺在马车上,他也想正经住住屋子,所以才会停下。但覃清听后,目露为难之色:“前辈光临,自是十分欢迎……可最后村庄附近出现了魔族,已杀数十人,晚辈分身乏术,恐有招待不周。”
  方远一愣:“魔族?”
  覃清叹道:“是,前辈请看——”他走到火堆边,掀开了草席,暴露出了里面的尸体。
  方远顿时皱起眉,这具尸体被吸得只剩下张皮子了,连骨架都被抽去大半,根本不能看。
  跟一张血皮纸一样,
  上面则的确附着着一层淡淡魔气,十分微弱,却让莫小凡绒毛倒竖。
  他对魔气似乎十分敏感,身体僵硬,喉咙也发出威胁的低吼。
  方远发觉异常,把他抄回袖里,隔开了对峙。
  “覃道友客气了,只需给我们准备两间草房暂住几晚。至于那个魔族,交给我们解决就是。”
  覃清自然大喜:“如此就再好不过了!”
  他是因为祖上和这里有亲,所以才肯施以援手,否则凭村里那点可怜的奖赏,连个引气入体的修士都找不到。
  一番解释后,村民同样狂喜,连忙把他们迎了进去。
  “上仙请,上仙请!”
  方远就住进了村里最好的草房子,还觉得挺美滋滋。果然旅游路上再好的房车,都不如一个不动的狗窝。
  铺上软被抱枕,无上美妙。
  太阳落山不久,便有人来送饭。方远那时正在蒲团上打坐,听到敲门声,一打开门,就看到了一个水灵灵的女孩子。
  她半挽着发髻,穿着一身鹅黄纱裙,脖颈如新荔剔透,怯怯的低着头,提着一个食盒。
  “……上仙,我爹让我来给您送饭。”
  她紧张的绞着手,惴惴不安,但过了会儿,却听到了一个清透温柔的声音:“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丽娘。”
  丽娘慢慢抬眼,终于看清楚了面前少年的样子,愣愣的站在原地。
  方远收下了她的食盒:“多谢你。”
  丽娘脸色羞红:“这都是我自己做的,上、上仙喜欢就好了。”
  “我很喜欢。”
  方远又和她说了好一会儿话,丽娘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
  她走后,方远正要拎着食盒回房,却听到旁边一句:“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样的山野之地,却能养出这样的美人。”
  萧情倚靠在隔壁的门前,不知看了多久。
  他们两个的草房子是连在一起的,一举一动,互相都知道。
  方远抿了抿唇:“前辈喜欢这样的美人,为何不去问问她,愿不愿意做前辈的婢女。”反正他身边的婢女一个个都很美,再多一个也没什么不行。
  萧情却笑道:“这艳福可不是给我的。”
  方远微愣,才想明白了这么一个漂亮女孩来给他送饭的用意。
  他觉得有些失语,这村子未免也太熟练了。
  修士是不吃人间食物的,方远之前只是怕她回去被误解,所以才收了,没有别的意思。
  但他想了想,抱着食盒,用他的话来讽刺他:“那这个艳福挺好的,总比不下蛋的鸡好。”
  话音刚落,萧情唇边的笑意就更深了,一步步朝他走来,捉住了他的手——
  食盒落在地上,打了滚。
  气息骤然接近,萧情低低笑道:“我虽不会下蛋,却可让你省心省力,不受劳累,只管享受便是。”
  方远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他。
  忽的,他耳根红透,说话也结结巴巴起来:“你、你、你——”
  最后他终于捋顺,怒道:“我不和你说话了!”
  从今天开始,他不和萧情说话了!
  作者有话要说:  呜呜,这两天理大纲字数短短,明天开始就正常了哦qwq
  我很粗长的!戳小天使肚肚,吸秃=v=
  感谢在2021-07-06 04:35:10~2021-07-07 02:50: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倒王冠 3个;今日不宜起早、Ouroboros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愉此一生 36瓶;精灵听到请回话、无奈该释怀的爱╮ 10瓶;瀚篠晡 8瓶;南国、临沧先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5章 最漂亮的鸟
  那一日过后, 方远果真没和萧情说一句话。
  如果有消息要传达,莫小凡就成了信使,咬着一片玉简来来回回。
  萧情十分配合, 回回书信来往还会盖上自己的私印,落款写上名字, 还有开头两句情诗,雷打不动。
  “……”方远指尖发痒, 很想一撕了之。
  但他不能, 因为周围山地发现了魔族的痕迹, 他大致摸索过, 已经确认了那东西藏身的地方。
  就在一处山洼。
  *
  月黑风高。
  方远带着莫小凡, 在山地上疾行追踪,不一会儿就发现了一道奔跑在草丛中的漆黑影子。
  他们之前妖鬼见的多了,倒是少见到魔族, 因无人管束, 连上周边的大小村落, 这头魔族杀的人已过四百二十四人, 不是一个小数目。
  再放任下去,屠村只是时间问题,再发酵发酵, 就是一方祸害了。
  “二阶巅峰魔兽,”方远神识一探, 把他交给了莫小凡,“你去。”
  入境期巅峰, 正好和莫小凡同阶,练手再好不过了。
  于是在覃清手下凶厉难对付的魔兽,却被莫小凡压制得动弹不得, 血狼喉间发出嘶叫,青色毒牙陡涨一截,明显是要殊死一赌的意思。
  它全身都是腐烂漆黑的,魔气森森,但隐有暗伤。
  在莫小凡要彻底了解它之前,方远道:“留它一口气,那些被杀凡人的血气不在它身上,它必有主人。”
  果然不出方远所料,在故意放魔兽逃开之后,他们钓到了一条大鱼。
  濒临咽气的魔兽带着他们来到了一处山坳。
  这里月冷风阴,枯草茂盛,不是有鬼,就是有魔。
  方远让莫小凡开好阵盘,退在后面,自己则上了山坡,腕间缠着一截千蛛藤。
  隐隐约约,他觉得还有谁在看着他。
  魔兽最终哀鸣一声,倒在了枯草间,化为飞灰。
  方远不由垂眸看了它一眼,就在这一瞬,身侧忽然一阵阴寒,一只干枯蜷曲的手凭空出现,以一个诡谲角度,妄图插进他的心脉。
  方远冷哼一声,以身法避开了,同时千蛛藤缠住了来者手臂,一借力将他拽了出来。
  毒素发作,那只手臂很快黑了。
  来人也露出了真实面目——一个瘦骨嶙峋,脊背佝偻的老者,全身都披在黑袍下,扶着拐杖的手布满疮疤,十分可怖。
  方远微微皱眉:“你是魔修。”
  魔修和魔族不一样,后者是天生,前者大多都是半路弃道入魔的人修。
  老者沙哑笑道:“小小入圣,也敢杀我爱宠。”说罢魔元一震,手臂上的毒素顿时为之一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