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124)

作者:张源起 时间:2021-08-15 09:32 标签:穿书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新婚蜜月,连莫小凡都进不来。
  住了几天后,莫小凡找到一个他幼时玩过的铃铛球,因为卡在了床底,所以当时没有带走。
  方远用清尘决把小球洗干净,在小院子陪他玩了好一会儿。
  那么大一只狗狗了,叼一个小球竟然很开心。
  深秋的光落在庭院,寂静无声,尘埃飞舞,只有小球叮铃叮铃的转,碰到竹椅边,打歪了萧情堆着的书画。
  他唇角微提,目光幽深的看着朝他龇牙的莫小凡。
  “胆子大了。”
  于是莫小凡被提着尾巴,收拾了一顿。
  “嗷——”恶犬咆哮,然后四爪着地,顶着秃了一块的毛,快速躲到了方远身后。
  方远好好的揉搓了他一顿,亲了一大口。
  五日后,是补办的婚宴。
  这次婚宴没有邀请太多的人,只在清风剑派门内,方远和萧情穿了一身素约的红色婚服,给弟子们送了许多礼物。
  故人虽已离去,但在清风剑派,也算是同聚一场了。
  暖暖的秋天,在盛放的菊花和蓬草间,方远和萧情执香,对着曲潇绫行了一个弟子礼。
  曲潇绫目光难得的温柔:“起来吧。“顿了顿,她道:“这么多年来,多谢你们对清风剑派的护持,这些弟子在你们的名声下,才能好端端长到现在。”
  宗门往上一级,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上清仙宗远在中土,不能为他们挡住所有的明枪暗箭。
  尤其是清风剑派这种本身实力不够,全靠天才弟子一朝上位的,更受针对。
  曲潇绫送了方远与萧情一人一根红线,是她亲手织的,放在掌门牌位前供奉许久,也有了不小的灵气。
  原本她是想让方远和“木栖吾”各自把红线一分为二,给心上人戴上,现在他们既然成了一对,多出来的那个,就送给了莫小凡。
  和其他大修士一样,曲潇绫也隐隐有一股预感。
  这两人,应不会在此世久留,既然走了就不再回来,便带些有意义的东西罢。
  或许千年、万年之后,青霞峰倒了,竹海枯了,这两根带着他们祝愿和师长情谊的红线还在,清风剑派,也就永远存在。
  曲潇绫撑着额头,看着下面热闹欢腾的场面,缓缓露出一个笑。
  *
  婚宴过后,方远沐浴完,撑在窗边看月亮。
  萧情还没出来,他闭着眼,听着竹海簌簌的动静,一时心下宁静。
  但忽然,有人从后给他披上一件轻衣,素手纤纤,气息如兰。
  让他心里一跳。
  方远回头,看到了一个貌美女子,做少妇打扮,长发挽起,露出修长白皙的脖颈。
  她一袭水红婚裙,耳边翡翠清润通透,眉眼温婉含笑,又带着清冷颜色。
  无限风华,面庞熟悉。
  但萧情身形毕竟成熟不少,哪怕缩了骨,也比从前的木栖吾“大”了很多,就像从前的少女长大了、成婚了。
  所以他脸上的面具也随之调整,变得明媚诱人,秋水剪瞳,从后轻轻拥着他。
  小鸟依人。
  方远脸颊忽的泛红了,稍稍躲了躲:“你别这样,我害怕。”
  “木栖吾”却吃吃的笑了,面上露出温柔的神色,同样是女子的沙哑嗓音:“大师兄,我想你。”
  方远原本在看别处,听到这样的话,不由看向了她。
  “她”仍然看着他,撩开他凌乱的额发。
  “大师兄,今夜是我们的新婚之夜,你不愿意吗。”木栖吾低头,轻轻地吻他。方远有些茫然,任她亲着。
  从萧情用最残忍的方式揭开面纱的那天起,方远就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刻意想起过木栖吾了。
  他年少时的旧梦,虽然美好,却像一个笑话。
  慢慢的,木栖吾就和清风剑派一样,藏在了他记忆的角落,落满灰尘。
  沉默了半晌,方远转过了身,抱住了她,很轻很轻的说:“师兄也想你。”
  明月升上梢头,清透的月潮透过了窗台,照到了两把紧挨着的木梳上。
  方远心里最后那一点心结,忽然就散了,眼泪忍不住流到了木栖吾的脖颈中。
  新娘却没有笑他,她温柔的给新郎戴上他梦里出现过的迎亲大红花,喜气洋洋,又有些滑稽搞笑。
  然后把他打横抱起,抱到了床榻上。
  两人对视着,“木栖吾”缓缓笑了,将裙带抽开,咬在嘴里,而后伸出那只手,随手将床帐解下。
  “她”的长发散下,落在了他的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章戳下章,更啦!
  ******
  感谢在2021-08-09 20:12:00~2021-08-10 20:34: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孟古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芋圆啵啵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2342187 20瓶;虞幸 10瓶;香香香香蕉、芥敦什么时候结婚!、光芒万丈 5瓶;庐山云雾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8章 四季常在
  春种夏长, 秋收冬藏。
  十年光景匆匆略过,青霞峰上竹海连绵,远远能听见海浪的声音, 百鸟汇聚, 汇成长长的线,流转在天地间。
  山中不知岁月,只道神仙眷侣, 让人艳羡。
  紫袍执箫的男子踏出竹海,唇角微提, 以一个诡谲的角度翻身避过直直朝他飞来的折扇。催动折扇的木灵凛冽, 举重若轻, 可见用扇之人的厉害。
  竹叶涛涛,如海潮涌来,萧情继续后退,如闲庭散步,始终游刃有余。
  忽而,他伸手抵挡, 正挡住从万千竹叶中朝他袭来的一掌,青年眉目弯弯, 下手却毫不犹豫, 见一击不成, 另一手接住回旋的折扇, 朝男人心脉划去。
  一如当年初见。
  萧情笑意更深,鬼魅般伸手抓住了青年拿扇的手臂, 破了他的招数。方远躲闪不及,被抓了个正着,被迫撑着他的肩翻起, 然后教人搂进了怀里。
  袖袍鼓舞,坠入竹海。
  两人却还紧紧抱在一起,直到滚入层层的竹叶中。
  “哈哈。”
  方远趴在萧情身上,按着他不让他起来,眸中澄澈一如往昔,全是笑意。
  萧情抚摸他的脸,慢慢也笑了。
  “你进步飞速,再有十年……”
  “再有十年如何?”方远攀着他的肩,长发散在竹叶上,动人得不可方物。他笑道:“再有十年,你就不是我对手了?”
  萧情把他搂近,吻他:“再有十年,便能过上百招了。”
  山巅之上千里长风,他们厮磨轻吻,额头相抵。
  也再有十年,他们酿下的灵酒便会溢出清香,种下的苦树又能长高一截,神朝、东海,在五洲的每一处他们都要一一游览,在每一处的好景,他们都要拥吻缠绵。
  而他们以后,还有很多个十年、百年、千年。
  十指相扣,男人手上的扳指按着少年的指节,却缠得越紧。
  那把折扇落下,正要落地时,一只恶犬从旁跃起,将之紧紧咬在了嘴里。
  “嗷!”他朝他们奔去。
  ===正文·完===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撒花啦,方方和老萧在另一个世界永远甜甜蜜蜜,自由肆意。
  作者菌在这里抓小天使亲亲抱抱,挠翅膀亲毛毛,蹭一蹭挤一挤我毛茸茸的小天使=v=
  感恩陪伴,啾咪!
  评论区都看辣!接下来会不定时更新一些番外,明日休息,后天开始更~一直到19号完全结束。
  害,还挺舍不得QAQ
  有缘的小天使,可以戳一戳作者的专栏预收,我们下本见鸭!(挥手)


第99章 名字
  五百年后, 神帝与神后飞升,不在此界停留。
  北洲办了盛大的继任典礼,上任神帝亲旨, 将燕朝传与毫无凤凰血脉的莫小凡, 五洲哗然。
  不仅鬼界妖界蠢蠢欲动,北洲世家也有了死灰复燃的迹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论认错性别的下场

上一篇:男主归我了

下一篇:脸盲自救指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