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男主归我了(71)

作者:棺木 时间:2021-08-15 09:30 标签:穿越 小甜饼 田园 乡村

  邱白转头望去,不远处的路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站在车边,宽肩窄腰长腿,身形挺拔如青松,修长手指间夹着一根燃着的香烟。
  他的面庞被薄雾笼罩着,看不真切,但男人身上那种沉静内敛中透着一丝冷冽的气场,宛如古井无波的寒潭一般,神秘且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即使相隔几十米,也让邱白一眼认了出来。
  邱白眼神亮了亮,心跳也快了几分,下意识就起身小跑过去。却有人比他还快,是江边的摄影爱好者,忍不住上前询问是否可以拍张照。
  周远淡淡说了句抱歉,摄影爱好者只好失落地离开。
  他抬眸,见邱白过来,把烟放到嘴边吸了一口,然后便克制地熄灭了扔进垃圾桶,微微捻了下手指,散去指间的烟气,然后缓缓迎上去。
  邱白乐颠颠地跑到周远面前,声音扬起来准备开口,想到是在外面又压下去,小声而雀跃地唤了句,“主人。”
  周远看见少年冻得发红的脸蛋,眼神暗了暗,把围巾解下来缠在邱白脖子上。
  邱白摸了摸还带着主人余温的围巾,笑得眉眼弯弯,轻声说:“谢谢主人。”
  周远“嗯”了一声,问道:“画完了吗?”
  “画完了!”邱白说,“等我去收拾一下画板!”
  两人来到江边,林舒目不转睛地盯着周远看,被邱白拍了一下,“看什么呢!”
  “嘶——”林舒揉了揉肩膀,小声问邱白,“你认识这帅哥啊,这谁啊?”
  一句“主人”差点脱口而出,邱白及时憋住,正纠结着叫什么。周远上前一步,对林舒伸出手,“你好,我是邱白的叔叔。”
  “叔、叔叔好,我是小白的室友。”林舒愣了一下,握手夸道,“您长得真年轻。”
  也许是因为保养得好,常年锻炼身体,周远确实要比同龄人年轻许多,看起来也就二十七八的样子。
  邱白没想到周远会这样介绍他,虽然自己以前是叫他叔叔没错,但总感觉很奇怪,非常想笑,又不敢笑,只能抿住唇憋着。
  邱白收拾好东西,准备跟着周远离开,被林舒扯了一下衣角,挤眉弄眼道:“你叔叔身材太好了,能不能跟他说说,让他给我当模特,下学期我给你洗一个月的衣服。”
  邱白瞬间黑了脸,林舒要画人体,需要的可是裸模。他使劲拍掉林舒的手,咬牙切齿地说:“你想屁吃!”
  他还没捞着画呢,别人休想!
  车里,邱白坐在副驾驶,眼睛盯着周远看,从侧面能看到男人专注的眼眸,高挺的鼻梁和流畅优美的下颌骨。
  实在是很好看的,邱白手有些痒,这大概是学美术的通病,见到美好的人或风景就想画下来。
  少年的眼神太直白,周远瞥了一眼就看出来了,说:“你想画我?”
  “啊?我……”邱白支吾了一下,还是实话实说,“主人的骨相好看,我想画。”
  周远没回应。
  车里暖气开得足,邱白热得脑门冒汗,不自在地抿了抿唇,把围巾解开一点。
  “可以让你画。”周远忽然开口。
  红灯了,周远踩下刹车,视线移到邱白晶亮的眸子上,“下个月有一场表演,如果你表现得好,我就让你画。”
  “什么表演?需要我做什么?”邱白期待又紧张地问。
  “还早,我们慢慢来。”周远的目光落在邱白两腿之间,“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邱白顺着他的目光低头,下意识夹紧了腿,手指绞在一起,小声道:“今天是主人让我带锁的第三十一天,刚好满一个月。”
  “嗯。”周远转过头,重新启动车子,“今天可以摘锁了。”


第55章 平行世界番外8
  有舔脚情节
  “淮月”六楼。
  一进门,邱白就习惯地脱下衣服,叠好放在一旁,然后赤裸着跪在地毯上,静静等待主人的命令。
  周远脱掉外套,摘下手表,说:“去调教室等我。”
  邱白便去楼上等他,整个房子的每一处都铺满了柔软的长绒地毯,“淮月”的工作人员会在每一次周远离开后进来清扫打理,所以非常干净。邱白跪在那张黑色单人沙发面前,微抿着唇,眼里满是虔诚和期待。
  这个月里,主人调教了他四次,虽然不被允许摘锁,也不允许释放,但是每一次,他都在主人的手下欲仙欲死,那双手仿佛有魔力一般,无论是执鞭还是拿戒尺,都让他舒服得无与伦比。
  邱白有些羞耻地想,难道他天生就是m吗?
  周远推门进来时,就看到邱白满脸通红地跪在那,低着脑袋,眼珠滴溜溜转,一看就是在胡思乱想。
  他走上前,邱白被惊醒,眼睛倏地亮起,“主人!”
  “嗯。”周远站在他面前,眼睫微垂,脚尖碰了碰邱白的性器,“硬了?”
  邱白一哆嗦,腿都颤了两下,“主人,狗狗没忍住。”
  周远俯下身,半蹲在邱白身前,修长手指握着那个鸟笼晃了晃,反射出淡淡的金属光泽。鸟笼里邱白的阴茎随之晃动,敏感肿胀的龟头磕在金属边缘上,带来极其浓烈的酸胀与快感。
  “嗯……主人……”邱白蹙着眉头,闷哼出声。
  周远开口:“疼?”
  “不疼,就是有点胀。”
  周远把贞操锁解开,从邱白腰间取下来。
  禁锢了一个月的阴茎得以释放,直愣愣地翘起来,龟头胀红,顶端迫不及待地溢出水,黏腻地往下滴。
  看见自己的狼狈样子,邱白脸色有些发窘,背在背后的双手绞在一起,嘴唇抿得紧紧的。
  周远伸手点了点通红的龟头,指尖沾染到一些粘液,他轻笑一声,“挺精神。”
  邱白更窘了,酥麻快感从周远触碰过的地方蔓延开,让他全身都像过电一般,忍不住轻颤。
  周远用掌心握住阴茎下面两颗圆圆的卵蛋,邱白憋了一个月,阴囊沉甸甸的,饱满鼓胀,分量十足。
  周远把玩着两颗囊袋,漫不经心地问:“这个月有没有自己弄过?”
  “唔……没有……”邱白额头都起了汗,囊袋被主人握在手里,那微凉的触觉传导至全身,仿佛连命门都被男人掌握住,从内到外,都情不自禁地要向他倾倒。
  欲望在体内翻涌叫嚣,想要冲出牢笼,邱白苦苦压抑着,湿润眸子里蓄起一层潋滟水光,嘴唇被他咬得殷红,他受不了地带上哭腔恳求,
  “主人……狗狗想射……”
  周远抬眸,看着满眼春情与潮红的少年,喉头不自觉滚了滚,“听话的小狗,我给你一个奖励,你自己选想怎么射。”
  邱白惊讶地睁大眼,“主人……”
  周远起身,居高临下地俯视他,“说。”
  邱白不知道想到什么,脸红得快要冒烟,他浓密的睫毛颤了颤,不好意思地说:“狗狗想……想蹭主人。”
  周远挑了挑眉,眸色幽深了几许,“蹭哪里?”
  邱白垂下头,目光落在男人被布料柔软的棉麻长裤包裹着的小腿上,声音低而小,像是羞极了,“腿,想蹭主人的小腿和脚……”
  一个月前,主人第一次用脚踩了他,那是他第一次在周远面前射精,是一场极其新奇又刺激的体验。
  自那以后,他每晚被欲望折磨得翻来覆去时,总会回想起那天,就像坠入一场光怪陆离又诱人沉溺的梦,他匍匐在主人脚下,被掌控、侮辱,从内心到身体,心甘情愿地臣服顺从。
  他太渴望再来一次。
  周远没想到会是这个要求,他低头看了看自己,今天没穿鞋,是赤脚上来的,倒是正好。他后退一步,坐在沙发上,长腿交叠,朝邱白晃了晃脚。
  “过来,小狗。”
  主人真的答应他了,邱白眼睛灼亮了几分,向前爬了几步,期待地看着主人,全然不知道自己此刻那迫不及待的表情有多勾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男主归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