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玄学直播开始的救世之路(117)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01-29 08:59 标签:爽文 无CP 穿越时空 玄学 直播

  纪淮川闻言,睁开眼。
  “不用担心,我能搞定。”
  “你们如果还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先去忙你们自己的事,发布会结束以后,司机会直接送我回家的,不用这么操心。”
  “......”
  纪父纪母忍不住对视一眼。
  这段日子,他们感觉一向少言寡语的儿子就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仅做起事来利落果断,单就是往那一坐,立马就有股不怒自威的气势,跟以前的表现完全就是两个样。
  一开始,他说要弄什么……特效药?
  纪父以为他就是玩玩,却没想到最后真就被他给弄出来了。
  看成果的那天,他被全身上下一通消毒,而后带到无菌实验室里,看着里头的工作人员向他们展示成果。
  他其实也看不懂,就是听人家说。
  培养皿里的这个,是癌细胞。
  滴一滴药剂下去,他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眼都不敢眨一下,然后就看着里头的癌细胞迅速开始被消灭,速度快到就跟有人拿着吸尘器在狂吸一样。
  他还是看不懂。
  但是知道,这就是成功了!
  可是,他还是忍不住担心。
  毕竟,这是药啊,是药三分毒,万一人吃了以后出现副作用,再闹出人命怎么办?!
  “......”
  纪淮川没有再多说什么。
  他只是闭上眼,想到了先前去调研的事。
  火速拿下资质,成立了医药公司之后,他顺带着去了几趟医院。
  虽然知道这边的华国现阶段没有特效药,但是具体情况他还是不太了解,比如患者的现状、比如如何给药物定一个合理的价钱。
  虽然做这件事他有私欲,目的是为了得到人们的信仰之力,而且这次产出的特效药,并没有研发成本,但是他所想的方面是——
  “免费的东西,到底值不值。”
  所以,他完全没有考虑过选择免费供应的路子。
  之前,趁着空档期,他去到了医院。
  几乎每个知道自己得了癌症的病患,基本上都是一副死气沉沉的模样,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不畏惧生死。
  哪怕是已经七老八十的老年人。
  但凡有能继续活下去的机会,谁会愿意就这么离开?
  纪淮川在那里见到了一个疲惫的中年人。
  他是父亲得了癌。
  为了替父亲治病,他就是已经倾家荡产,一年大几十万砸下去,房子卖了,孩子跟着前妻离开了,现在他就住在一个阴暗潮湿的地下室里,拼命打工赚钱。
  但是纪淮川看到他的时候,他却是坐在手术室门口,表情木然,眼底却还带着一丝解脱的神色——两个小时前,他的老父亲用一根皮带把自己吊死在了卫生间,送到医院的时候,人已经是不行了,尽管医生没有放弃,仍然在全力抢救,可最后,还是没能把人救回来。
  他的老父亲觉得自己是个拖累,留了一封遗书,让他别惦记自己了,回去和老婆孩子好好过日子。
  而走廊另一头,一个戴着帽子的女孩正笑呵呵跟家里人在聊天。
  她说自己最近感冒的有点厉害,医生说是病毒性流感,所以她跑到医院打吊瓶来了。
  但她手上拿着的缴费单上写着的缴费项目,却有化疗用的药物。
  电话刚一挂断,她就缓缓蹲在了地上。
  整个人,已经是快要崩溃。
  “我才刚升职,当上了小组长,辛辛苦苦一个月,拿六七千的工资。”
  “结果做做化疗吃吃药,手里钱就没了。”
  “就算有医保报销一部分,但是还有的药是它报销不了的啊!”
  “......”
  这些人的状况,纪淮川全都看在眼里。
  所以回去的路上,他想好了一个合理的价位。
  今天这场发布会不光对他来说很有意义,对另外一些人来说,更是意义非凡。
  “好了好了!”
  外头有工作人员敲了敲门。
  “纪总,前台全部都已经调试过了,没问题,然后记者也都已经进场了。”
  “您看,咱们是不是该准备一下……”
  “出去了?”
  纪淮川点头,给了纪父纪母一个安抚的眼神,随后缓缓朝着外间而去。
  -
  摄像机已经全部准备就位。
  今天这场发布会,其实早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因为这个新冒头的医药公司竟然声称自己这边掌握了最新科技,研究出了能够根治癌症的特效药?!
  这消息最开始还被人当做营销号为了博人眼球所以又开始标题党了。
  但后来,随着官V的出现。
  再加上新产品发布会的时间一确定下来。
  瞬间!网络上就开始沸腾了!
  “特效药?根治癌症?”
  “扯淡吧,这种说法其实我老早以前就看见有了,那种推荐保健品的骗子不就最喜欢这么说吗?哄着老人砸个十几二十万的进去,真够不要脸的,老人的钱也骗!”
  “但我看这个信息不是被那个什么华耀官博给转发了吗,互联网大头企业都转了,背后是不是有点什么?”
  “楼上的我来回答,我刚刚特意去查了一下,然后就发现这个新冒出来的医药公司背后大老板跟华耀的纪家有关系,好像说是……这也属于纪家的产业?”
  “不是不是,你们以前没有听说过那些豪门秘闻吗?纪家不是有一个特神秘的大少爷?说是哪个情妇生的还是怎么的,他后来被现在的纪太太给软禁了balabala”
  “不懂别乱说,什么情妇啊软禁啊,那个大少爷明明就是纪太太的亲儿子!”
  “不对啊我们最开始讨论的不是这个药吗,怎么突然话题跑偏了?可恶,再来点八卦!我爱听!”
  “作为一个家里有癌症患者的人,我倒希望这消息是真的……”
  网络上,说什么的都有。
  乱飞的八卦,讨论药物真实性。
  甚至还有阴谋论的。
  因此,这场发布会,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它必然会备受关注。
  而等纪淮川出现在台上的时候,底下,所有摄像机都瞬间对准了他。


第77章 “你就是我们的救命恩人……
  待他坐定, 周围慢慢安静下来。
  “各位,下午好。”
  麦克风清晰地把纪淮川的声音送到每个角落里去。
  他坐在那,扫了一眼台下的众人。
  “感谢各位来参加这场发布会, 不管大家有什么问题, 我希望能够放在后头, 待会儿我会给大家一一解答, 那么首先,请我的助理来给大家仔细说明一下我们复生药业的新产品——”
  “一款针对胰腺癌的特效药物。”
  说完这句话, 他身子往后靠了些,把主场让给了其他人。
  在对方讲解的过程中,他一直面带微笑。
  镜头也全程记录了这一幕。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的脸我莫名就相信了他说的应该是真的233333”
  “颜狗!吃我一剑!”
  “刚刚听了那个人的讲解, 我觉得好像……应该不是那种拿保健品忽悠人的套路?”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啊,就算真的他们这么牛逼直接攻克了癌症难关,可这个药肯定很贵吧, 我记得国外好像就有个什么例子, 癌症特效药,而且人家也不是根治, 就一年一百多万了, 现在这个说是可以根治,研究经费肯定很大一笔对不对?那人家也要赚钱,最后零零总总加起来,其实普通人还是得不到治疗, 因为买不起啊!这种必然是天价药!”
  “楼上说的也对,我叔叔是肝癌,目前还算是有的治,但是他们一年花费差不多就是六位数, 光是买药就二三十万了,还有别的,普通家庭真是折腾不起啊这玩意儿……”
  “所以说,大家还是一起养生吧,争取多活些年头,毕竟现在,生病了治不起,死了墓地也买不起,难啊!”
 

上一篇:技术型工种 下

下一篇:做反派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