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玄学直播开始的救世之路(83)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01-29 08:59 标签:爽文 无CP 穿越时空 玄学 直播

  刚掀开帘子,差点就撞在了源二身上。
  少男少女两相吸引,那一刻,她感觉自己求来的御守似乎都在发烫。
  源二是大城市的人,他常常会和美羽讲一些大城市的见闻,听得美羽很是好奇。
  她长这么大,还没有去过大城市呢。
  而且源二迟早也要回去。
  他不可能为了这一时的心动,就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留在邱田县。
  于是美羽就忍不住开始想,如果再努努力,考到大城市去,她就可以一览大城市的繁华,还能……
  还能经常和源二见面了。
  她没有把这件事透露给源二,分别的那天,两个人忍不住拥抱了很久,格外不舍。
  等到成绩出来,她拖着行李箱奔向大城市,想要给源二一个惊喜。
  但源二当时好像并不感觉意外。
  只是美羽并没有多想。
  她高高兴兴地在脑袋里规划起了未来,源二邀请她搬到家里住的时候,她虽然感觉很不好意思,其中含义让她感觉很脸红,不过最后,她还是扛不住被一脸认真的源二紧紧盯住时的请求,就点了头。
  美羽没想到源二的家竟然如此豪华,就好像是古代的将军们住的地方一样。
  只是门口的木牌让她有些疑惑。
  为什么是上田?
  当时她也问了源二这个问题,但是源二的表情变得有些为难,她便以为对方可能是有难言之隐,比如,寄居在亲戚家里。
  于是她竟然还反过来安慰源二。
  当晚,源二跟她说,想要带她去参加家宴,所以希望她能打扮的隆重一点。
  美羽没想到他们的进度竟然这么快,正式确立关系也才几个月的时间,就直接走到见家长这一步了?
  “......”
  不过,她仔细思考过以后觉得,源二这么做,其实就代表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他并不是随随便便地在应付这段关系。
  他想接纳自己成为一家人!
  美羽突然高兴起来,一边忐忑一边兴奋地把自己好好打扮了一遍,收拾的漂漂亮亮,穿上了源二送来的传统服装,去和他一同见家里人。
  但是,和她想象中的完全不同。
  没有随时等待着发出提问的长辈,更没有精心准备的宴席,源二带她去的是一个摆满了灵位的地方,去了以后,源二问她,愿不愿意和他一样,从此担负起守护上田家族的责任。
  美羽以为这是他们家的规矩,毕竟世家子弟,家里有什么样奇怪的规矩都不让人稀奇。
  她就带着羞怯点了头。
  “......”
  “然后,他居然喊我姑姑!”
  说到这里,笠原美羽眼含热泪。
  “神明大人!他一直在骗我!他让我喝下药汤以后剖开我的胸膛,换走了我的心脏,他杀了我,然后换了另一个人住进我的身体!”
  “那个人,就是他的姑姑!”
  “上田家族的人一直以来都在修习着一种邪术,他们家将要死去的先辈会在弥留之际通过邪术给他们留下指引,而后,接到指引的后辈就可以去到指定地点,为长辈寻找合适的寄生之体!当时他去到邱田和我相遇,我还以为是偶然,却没想到竟然是为了……”
  笠原美羽有些哽咽,身体颜色忽淡忽深。
  她说的是寄生术。
  作为一个延续至今已有数百年的大家族,这种事,上田家无疑已经做了许多年。
  他们家格外注重天赋,继承之法也格外残忍,每当他们族内有长辈将要离世,同时也必定会有新生儿诞生,老人指定其中一位新生儿作为自己的寄生灵,等其死后,后代便动用术法将其灵魂移植到新生儿体内。
  但这是男丁的做法。
  因为他们不能让上田家族的血脉偏离本源。
  不过上田家族内需要完成寄生之术的女性成员,则是要去家族外挑选合适的人选。
  这一点,他们也是需要谨慎挑选的。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被选中的那个人必须得是个处子,因为只有处子才拥有最纯净的血液,才能配得上他们上田家族的人。
  “......”
  听到这儿,弹幕观众已经开始讨论开了。
  这种匪夷所思的说法,简直超出了他们的认知。
  “这他妈也太恶心了吧,直接就占据了别人的身体?要不要脸啊?!”
  “这么说的话,这个小姐姐的灵魂实际上是被驱逐了,然后她的身体还留在上田家,被上田源二的姑姑穿走了……”
  “楼上总结的正确。”
  “桥豆麻袋!确定小姐姐叫笠原美羽吗?”
  “我怎么查出来这个笠原美羽是上田源二的妻子啊?!”
  “什——?!”
  “楼上确定吗??”
  “这个上田源二以前参加过公开活动!有照片记录!”
  “所以是姑侄文学?WTF??”
  “一家子变态啊!!”


第57章 “舆论战结束倒计时”……
  与此同时, 上田家也收到了信息。
  “你说什么?!”
  “他竟然……能让游浮灵显形?!!”
  不得不说,信息流通不畅、以至于对纪淮川了解不够充分这件事让上田家还是轻敌了。
  火爆神州大陆的《窥灵者》他们连看都没看过,只要他们看过第一期的墓园特辑, 见到过鬼怪直接在镜头前露面, 他们一定会做更完全的准备, 而不是被打得措手不及。
  轻敌, 乃是兵家之大忌。
  笠原美羽向看不清面容的“神明”控告上田家族的视频,很快就被送到了家主面前。
  上了年纪的老头紧紧盯着屏幕中那两个人的动向, 片刻后,叫来一个后辈吩咐几句。
  “不要让这个视频在国内扩散。”
  “区区一个小游浮灵,酿不成太大祸端,叫底下的人也不要太紧张, 这人确实有点本事,但你们别忘了,樱岛还是我们说了算…!”
  老头思考起了对策。
  但他应该没料到, 如今的信息传播速度之快, 其实还全都靠了他们家族的福。
  因为上田家族的神秘,所以不少樱岛民众都对这五大世家很是好奇。
  这次他们和樱岛官方公开露面斥责华国的占卜师, 反而是把这件事闹的越来越大。
  于是, 很多人都在关注网络上的动向。
  看到了纪淮川那则如同战书一样的视频以后,他们也在期待上田家族如何反击,又如何揭露华国那个占卜师的真实面目。
  但他们却没想到这次是华国先动手。
  -
  邱田县的一家便利店中。
  趁老板不在偷偷玩手机的店员突然一声惊呼:“我的天,这不是小美羽吗, 她怎么会在这里?!”
  “什么什么?”旁边人立马探头过来。
  店员已经惊呆了,完全不记得隐藏,直接就把手机举了起来:“你看看,这个人是不是小美羽?”
  “她不是在上田家做富太太吗, 怎么会跑到这里,而且,看起来好像还更年轻一点!”
  “快,问问翔太!”
  “......”
  几分钟后,笠原翔太目瞪口呆地和两个店员一同挤在手机前,听着里头的控诉。
  越听,翔太的表情就越是扭曲。
  “怎么会这样?”
  “阿姐她......这不是真的!!”
  翔太一时之间有些无法接受。
  那些所谓的鬼神之说对他们这些普通小市民来讲很遥远。
  当初阿姐嫁过去的时候,他们家也是十分惶恐,万万没想到这种幸运竟然会砸到自己家里来,之后等美羽嫁过去以后,和家里人的联系基本上也就断了。
  有时候翔太在家都会忍不住抱怨几句,说姐姐真是攀上了高枝麻雀变凤凰,竟然就连家里人也干脆不认了。
  父母虽然也会为美羽辩解几句,可他们的表情明显就暴露出了他们心里也不舒服的事实。
  谁也没想到,他们会在多年后听见美羽这么一番控诉!
 

上一篇:技术型工种 下

下一篇:做反派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