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从玄学直播开始的救世之路(65)

作者:李玫瑰 时间:2022-01-29 08:59 标签:爽文 无CP 穿越时空 玄学 直播

  他大概说了几点,要裴新东特别注意。
  重新修整,正好把风水格局变换一下。
  过后,他目光转移到后头一辆黑色轿车上,一挑眉:“你怎么把那个人抓过来了?”
  裴新东随着他目光往后看,而后便是一笑:“这种江湖骗子,要是没看到也就算了,看到了,可不就得想法子收拾他们一顿吗?而且,这人胆子也太大了吧,竟然敢冒充您的徒弟!我知道,您是大师,不会为了这点小事耽误时间,不过我已经派人过去向那些群众说明真相了,带他过来,还是帮了他一把呢。”
  他们说的正是在路上碰到的那个于洋。
  这家伙,骗了钱以后装模作样一把就打算跑路,结果被特情局的人抓了个正着。
  而那郭海洋可谓是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纪天师的徒弟”身上了。
  没想到这竟然是个骗子,郭海洋急得当时就要拿刀砍人了。
  周围群众也是一顿臭骂。
  特情局的人要是动作再慢点,说不定这会儿,俩人一个要进医院,一个要去喝茶了。
  “原来如此。”
  纪淮川笑意加深,“不过呢,你们特情局可以考虑招揽他成为你们的一员,这小子身上有点东西,应当是他哪位先祖留下的护佑之力,可惜长歪了,你们回去敲打敲打,若是能引回正途上来的话,让他去为你们效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下次再碰见鬼域,让他进去帮你们探查情况,他肯定能全须全尾地回来。”
  裴新东恍然大悟:“明白了,那,我现在送您回去休息?”
  “不用。”
  拒绝了裴新东,他打发对方先去忙自己的事,而后,走到旁边一个阴暗的小巷子里。
  闭上眼,心念一动。
  周围风声响起,再睁眼的时候,他竟然已经回到了东寺街39号!
  “想不到,这鬼域还能当任意门来用……”
  “那往后要是把每个地方的鬼域都纳入管理范围,不就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了吗?”
  “而且还不会引起旁人注意!”
  “......”
  怀安县。
  裴新东下了一通指挥,再转过头的时候,突然就发现刚刚还站在那的人不见了!
  “这、走的这么快?!”
  “不坐车,这么远的距离难道要走着回去?”
  “果然大师就是大师,这种时候了还不忘记苦修……怪不得能成功,实在厉害啊!”
  -
  另一头。
  寂静的医院走廊里,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滴滴声。
  值班护士急匆匆朝着生源赶去,而后就发现前些日子送过来的那个病人竟是突然醒了!
  昏迷了那么长时间,一点原因都查不出来。
  简直就像是个活死人一样!
  这时候怎么突然……
  “医生,医生!”
  穿着病号服的男人尖叫过后,发现自己忘了刚刚为什么会这么害怕。
  反正就是努力回想,但想不起来。
  就是打从心底里觉得回想不起来的那件事恐怖到让人喘不上气来。
  而且,他更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跑到医院里来的,比这更可怕的是,他的手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好像不存在了一样!
  “医生!医生!我的手呢!我的手呢!”
  “放松放松,冷静一点不要慌,你的手不是在这儿呢吗,好好的啊!”
  “没有!没有了!我感觉不到!”
  “先生您先冷静,冷静……”
  值班护士急急忙忙把人推去做检查,但是什么也查不出来,这病人好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一直吆喝着自己的手被人砍了。
  无奈,只能给他来一针镇定剂。
  隔壁病房也出现了两个同样症状的人。
  “真是……这都什么事儿啊!”
  护士看着病人那完好无损却动也不会动的手,万分无奈。
  “估计是心理原因导致的,明天等他醒了再好好问问他家里人,看他是不是在什么地方受到过创伤吧……”


第46章 “世上无敌之人出现了!……
  然而等病患苏醒, 冷静下来后再去仔仔细细地做了一番检查,却依然查不出个结果。
  问病患,病患自己也说不出个一二三来。
  “石雕……我只是摸了一个石雕……”
  “然后我就想不起来了, 只觉得手很疼, 好像被人拿锯子在锯一样!”
  “没了, 没了, 别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
  小护士听了一上午的嚎叫,出去以后, 这会儿就忍不住偷偷扯了扯护士长的衣袖。
  “护士长,好奇怪啊,他说他是摸了雕像以后就开始觉得手疼,再之后的事情就全不记得了, 这总让我感觉,他有点像是受了什么刺激所以被动遗忘的样子。”
  “而且刚刚我还问他,摸的是哪里的石雕。”
  “他说是神女冢那里的神女!”
  “你说会不会是……神灵发怒了啊?”
  护士长横她一眼:“什么乱七八糟的, 还神灵发怒, 昨晚上又熬夜看小说了吧?”
  小护士缩了缩脖子:“没。”
  但这明显就是心虚的样子。
  护士长便叹了口气:“行了行了,上班时间就不要胡思乱想了, 好好干你的活吧, 32床又开始喊疼了,你去看看。”
  “好......吧......”
  -
  解决完怀安县的事情以后,都已经是凌晨三点多快四点了。
  不过以纪淮川目前的体质来说,哪怕几天几夜不合眼对他来说都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所以他只是短暂休息了几个小时以后便起床了。
  推开门,在院子里头打了一套拳,做了一番运动过后,神清气爽。
  准备回屋的时候, 他忽然感觉脸上一凉。
  抬起头来看,半空中飘着零星几点白色的东西,被风吹起来的时候有点像白色絮状杂质,但是落在手心,很快就化掉了。
  “是下雪了啊......”
  眼看着再有两三个月就要过年了,十二月初就已经下起了初雪。
  确实好像比往年来的要早。
  纪淮川有心想要出去逛一逛,确实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忙,要是换了普通人,天天像他这么个工作强度,早就已经被累垮了。
  但是他感觉还好。
  只是太久没有和普通人接触,多多少少还是感觉这里稍微有些许冷清。
  不过计划归计划,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还是打断了他这个计划。
  “是......纪天师吗?”
  这个突然而来的电话让纪淮川想起了一件事。
  先前,汪识鹤曾经给他发过一张邀请函,邀请他去参加当地的一个天师集会。
  集会过后,便是新节目的录制期了。
  看一下时间,就是今天晚上的事儿,不过纪淮川还没有想好到底要不要过去。
  因为在他看来,这种集会大概就像是公司办年会一样,大家齐聚一堂,然后聊一聊过去,再谈谈未来的发展,互吹一通彩虹屁,多少有点形.式.主.义,实用性不强,没太大意义。
  唯一的一件比较特殊的事情大概就是,参加这一次集会的人里,有位国外友人。
  而且打电话来的这位方先生,就是策划这次集会的人。
  他在电话那头好说歹说,什么理由都用上了,听得纪淮川实在是头疼。
  最后只好答应下来,想着去凑个热闹。
  集会和节目录制的地点是一样的。
  反正都要过去。
  而且他对降头师不是很了解,所以如果能近距离观察一下的话,说不定也会有所收获。
  -
  云江市目前没有发现“鬼域”,所以,只能坐飞机了。
  不过纪淮川要是愿意学习一下御剑飞行之术的话,速度显然会更快。
  但他怕御剑的时候遇到川航,容易撞车。
  想想只能算了。
  现在还不到时候。
 

上一篇:技术型工种 下

下一篇:做反派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